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市黨部 結果共1,397筆

  • 內鬨!中正萬華藍輸6%? 藍小雞駁:均領先

    北市中正萬華立委選區,國民黨先前才爆發初選提名爭議,現在又掀戰火,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昨天表示這區參選人鍾小平落後6%,引發鍾小平不滿,嗅出2分民調數據,直指自己領先民進黨的吳沛憶。
    2023/12/12 16:31
  • 爭選前之夜凱道路權 74歲的她半夜到網咖為「侯康」守電腦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藍綠白各陣營也開始規劃選前之夜,以往總統府凱達格蘭大道、台北市府廣場路權成兵家必爭之地,而凱道路權將在13日凌晨零時開搶,74歲的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11)受訪透露,昨日半夜特別跑去網咖搶選前之夜路權,可惜還沒搶到。
    2023/12/11 19:53
  • 藍白分手後藍軍回流?北市黨部主委喊:5席穩、拚8席全上

    2024大選在即,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11)日透露,台北市八區區域立委選情,國民黨穩拿五席,甚至可帶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選情,更稱,藍白「分手後」,國民黨支持者回流,因之前許多基層說不管侯柯、或柯侯配,很多人會不投,如今台北市國民黨士氣都起來了。
    2023/12/11 11:37
  • 藍營南部至少輸150萬票?蔣萬安下高雄固票 婆媽激動:好帥

    2024大選倒數34天,國民黨高市黨部在林皇宮宴會餐廳舉行「侯康蔣給你聽 講義氣重然諾」團結大會,並邀請台北市蔣萬安、副市長李四川及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等人助陣。柯志恩指,民進黨、賴清德很囂張,嗆聲南部的票最少也要贏侯友宜150萬票,但大家想想,台南、高雄、屏東已經讓民進黨執政20多年了,有比較好嗎?沒有的話,為什麼我們的票還要送給他們?
    2023/12/10 15:50
  • 棄保效應選前發酵?民調吊車尾最危險 藍白力拚當老二

    藍白撕破臉,兄弟登山各自努力,現在國民黨新北市黨部開第一槍,表示雙邊對戰關係已經確立,未來會禁止自家小雞找柯文哲站台,不會有模糊空間。現在外界評估,藍白若有一方要勝出,勢必得操作棄保,學者以歷史經驗來看,選前兩周,棄保效應才會發酵,到時候民調屈居老三的人最危險。
    2023/11/24 19:56
  • 政治進校園?遭爆「找校長到競總聽講」 許智傑駁:自發性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爆料,民進黨立委許智傑,疑似動員高雄的國中小校長,以及家長會長,到服務處聽他宣揚政績,還要「幫忙宣傳」。其中一名家長會長澄清,當天是為了要爭取經費建設,自發性號召30人一起辦座談會,許智傑也強調,不可能逼迫家長來。
    2023/11/24 19:35
  •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呼之欲出 黃國昌、獨派陳昭姿上榜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備受關注,據民眾黨內推估,「坐8望10」,至少會有8席,據了解,包括過去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同在前總統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的獨派色彩濃厚陳昭姿、前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以及民眾黨北市黨部主委、甫接任柯競辦副總幹事林國成都在安全名單內,另有兩位與黃珊珊交好的學者也在安全名單中。
    2023/11/11 16:32
  • 幕後/人和問題?柯營找人制衡黃珊珊 他接手柯文哲陸戰策略

    2024總統大選在即,各政黨佈局備受關注,據了解,在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安全民單中的民眾黨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近日接下柯文哲競辦副總幹事一職,雖然以各地陸戰為主責,但這部分原是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負責,等同於黃珊珊權力被分掉。而黃珊珊被釋權的原因,現傳出恐與她人和有關,所以黨內才讓林國成接手相關業務,制衡黃珊珊。
    2023/11/11 16:20
  • 民眾黨不分區傳「有這人」 江和樹批:黨怎麼了?一堆乞丐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近來傳陸配徐春鶯列在內,而徐被質疑擁有統戰背景,引發爭議。不過,民眾黨台中市黨部主委、市議員江和樹昨(3)日表示,最新傳出的不分區名單中,他發現有一人列入在名單內,讓他不滿砲轟:「我們民眾黨怎麼這麼多『要的』,怎麼乞丐這麼多?這個黨到底是怎樣?」
    2023/11/04 23:55
  • 柯侯郭同台遶境 搶坐柯旁、侯郭狂換9次位

    藍白整合還沒搞定,連參加遶境位子也喬不定,在野三位總統參選人到台北葫蘆寺,廟方不斷調整座位,換了七次後郭台銘跟柯文哲坐一起,眼看侯友宜被隔在另外一邊,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想拉走柯文哲去坐侯友宜旁邊,被郭台銘擋下來。
    2023/11/02 19:37
  • 喬椅之亂!郭、侯座位喬8次 柯文哲翻臉:一直把我拉來拉去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蔣萬安、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出席葫蘆寺活動,會前發生喬椅子之亂,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親自把「侯柯」排一起,被廟方人員發現後,又調整七、八次。柯文哲下午就透露,發現要換第9次時就翻臉了,點名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一直把我拉來拉去」。
    2023/11/02 15:56
  • 高屏查獲收買郭台銘連署書!高市府顧問曾睿涵30萬交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連署參選總統,全台廣設連署站拚過29萬門檻,各地也陸續傳出收購連署書情資,屏東地檢署25日在宮廟查獲3人涉嫌以200元的價碼收取連署書,已將3人聲押獲准;在高雄,檢方大動作搜索,帶回的嫌犯中,驚見高雄市府顧問,也是民進黨高市黨部執委曾睿涵,涉嫌以500元代價收買連署書,裁定30萬元交保,民進黨部建議開除黨籍。
    2023/10/27 18:41
  • 快訊/民進黨執委涉幫郭台銘「賄選疑雲」高市黨部:開除黨籍

    爭取連任立委趙天麟因婚內情風波黯然退選,如今由誰接棒高雄市第六選區也引發外界討論,今(27)日民進黨南高屏提名策略小組成員達成共識,建議提名高雄市議員黃捷,針對即將成為立委參選人,黃捷也做出回應。
    2023/10/27 18:01
  • 現金買郭台銘連署書 被告見「民進黨高市黨部執委」遭收押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參選2024總統拚連署,全台設立連署站,近期卻接連傳出收買情資事件,高雄地檢署在10/26帶回19人進行調查。其中,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曾姓執行委員,也被列為被告,還因為罪嫌重大,遭羈押禁見,她也是高雄市小英志工協會的總團長。
    2023/10/27 15:04
  • 趙天麟風波湧言會激辯! 「主辭派」說服退選

    今(25)天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審查國防預算,立委趙天麟昨(25)晚宣布退選,承諾一定會到場表決,但直到表決前都沒看見人。據了解退選內幕,趙天麟所屬派系湧言會,主張要他退選的立委王定宇、和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內部昨晚經過激烈辯論,終於說服黨內,讓他發聲明表示退選。
    2023/10/25 13:46
  • 又一人宣布「正式退黨」!她公開聲明霸氣嗆:政治做秀我不會

    時代力量於10月15日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然而,卻未見新北市黨部主委,具有影響力的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針對此事,她透露將退黨,今(23)日退黨證明曝光。
    2023/10/23 13:11
  • 漢子禿子燕子將合體!侯友宜高市競總首場造勢 多位大咖站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高雄市競選總部預定於27日上午10點將在市黨部辦理進駐祈福儀式,並於隔天28日晚上在捷運鳳山西站旁空地舉辦高雄首場萬人造勢團結大會,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正式公布嘉賓陣容並釋出盧秀燕及韓國瑜的邀請影片,市黨部表示除了有重量級嘉賓外,國民黨現任縣市首長也將一起來力挺,會中也為立委候選人造勢,力拚席次過半、高雄全壘打,漢子、禿子、燕子連線將再度合體營造大團結氣勢!
    2023/10/22 15:57
  • 爆「有民進黨籍」卻談藍白合 周榆修:已遞退黨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辦公室主任周榆修爆是民進黨籍,卻代表民眾黨談藍白合,民進黨也喊話要周榆修退黨。周榆修發出聲明,坦言已在稍早向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遞出退黨聲明書,透露加入柯市府團隊至今將近6年半時間,深受清廉 、勤政 、奉公 、認真的精神影響,因此選擇留在柯的團隊。
    2023/10/19 10:35
  • 未列時力不分區立委名單!王薇君證實將退黨:心累人累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昨(15)日公布8名不分區立委人選,除了未見黃國昌,新北市黨部主委王薇君也沒出現在名單內,對此,王薇君證實,近日將辭去黨主席職位並退黨,「坦白說這些年來我累了,心累人累對政治也感到厭煩」。
    2023/10/16 09:38
  • 心結難解?陳時中力挺高嘉瑜「有但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力拼連任,但面臨「泛綠分裂」挑戰,擔任賴清德台北市黨部主委的陳時中表態,高嘉瑜還是民進黨的,卻又老實說出「若是個人就會有個人的選擇」埋下伏筆,對此高嘉瑜表示,有誤會都能溝通化解,並透露在生日當天將與賴清德同台,證明唯一支持高嘉瑜。
    2023/10/11 20:33
  • 自辦升旗! 高雄左營果貿社區萬面國旗飄揚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在左營果貿社區舉辦國慶升旗,社區高掛萬面國旗旗海飄揚,而在苗栗則是首度舉辦國慶升旗,還提供腳踏車、iphone手機等禮物,讓到場參加的縣民也能摸獎!
    2023/10/10 14:17
  • 「Linbay好油」林裕紘被開除黨籍! 綠:造成社會恐慌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遭爆是自導自演,他稱是因被出征、抹黑擊垮才出此下策,並附上一張民進黨黨證的照片。對此,桃園市黨部今(6日)召開臨時執委會,針對林裕紘一案討論,因林個人行為造成社會恐慌,已嚴重違反黨紀,故將其黨籍開除以貫徹黨紀。
    2023/10/06 15:41
  • 致歉了!高嘉瑜「過去有說錯的話、做錯的事情向大家道歉」

    台灣基進昨正式提名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參選內湖南港立委,挑戰現任立委高嘉瑜、國民黨議員李彥秀。高嘉瑜過去部分言論引起綠營支持者不滿。對此,高嘉瑜今(16日) 致歉,她向支持者表示,過去有說錯的話、做錯的事情,感謝大家給機會,她會改進,做不對也向大家道歉。
    2023/09/16 12:45
  • 陳時中評:問政不是百分百但有可取之處 高嘉瑜表情曝光

    台灣基進昨正式提名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參選內湖南港立委,挑戰現任立委高嘉瑜、國民黨議員李彥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台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今(16日)替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站台,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對此,陳時中受訪時表示,高嘉瑜這幾年的問政,「不是百分之百一百分,但也有可取之處」。至於是否協助勸退吳欣岱?陳直言,選舉沒有所謂勸退,又不是搓圓仔湯,大家憑實力努力。
    2023/09/16 12:31
  • 不能讓國民黨躺著選!陳時中到場力挺 高嘉瑜喊:光靠深綠不夠

    台灣基進黨昨正式將提名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參選港湖立委,對戰民進黨高嘉瑜與國民黨的李彥秀,衛福部政務次長王必勝趁著午休時間,特別前去祝福。但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今也替高站台。高嘉瑜今(16日)受訪時表示,「陳時中部長願意花時間來,我們都很感謝」。她也提到,內湖南港過去是藍大於綠,國民黨其實躺著選就有4成以上支持,若只靠少部分的深綠支持,也是不夠,如何能夠在這裡,推出一個最強的參選人、不要保送國民黨、不要讓國民黨躺著選,這是今天共同的期待」。
    2023/09/16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