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市議員 結果共10,000筆

  • 「學姐」黃瀞瑩結婚了! 找柯文哲、王世堅當證人原因曝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今(11)日與愛情長跑4年的記者男友登記結婚。她並透過臉書對外公布好消息,透露找來黨主席柯文哲及立委王世堅當「結婚書約上的證人」。至於找柯文哲、王世堅當證人的原因,據了解,這兩位政治前輩,儘管過去爭鋒相對,背景、黨籍、立場截然不同,但卻一同見證了學姊以及劉姓記者相愛的過程,而兩人對於邀約都爽快答應。
    2024/03/11 16:42
  • 「近水樓台」得學姐!劉家耀夜奔香閨 相戀4年修成正果

    本刊獨家直擊,綽號「學姐」的台北市議員黃瀞瑩今(11日)與記者男友劉家耀完成結婚登記。回顧2人相戀史,4年多前,他們被本刊獨家直擊3天2夜約會行程,戀情因此曝光,如今黃瀞瑩晉升人妻,2人戀情可說是修成正果。
    2024/03/11 16:35
  • 「學姐」黃瀞瑩晉升人妻!王世堅跨政黨幫證婚 柯文哲現身祝福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今(11)日與愛情長跑4年的記者男友登記結婚。她並透過臉書對外公布好消息,透露找來黨主席柯文哲及立委王世堅當「結婚書約上的證人」,同時興奮嗨喊自己從素人到學姐、從幕僚到市議員、從單身到已婚,「KPI達標!」
    2024/03/11 16:30
  • 愛情長跑四年! 「學姊」黃瀞瑩登記結婚

    「學姊」民眾黨北市議員黃瀞瑩今(11)日宣布登記結婚!她在臉書寫下「KPI達標!從素人到學姐,從幕僚到市議員,從單身到已婚,謝謝你們一直支持著我。感謝柯文哲主席、王世堅委員願意成為我們結婚書約上的證人」。該文一出,馬上引發廣大網友回應,直呼民眾黨女神要幸福。
    2024/03/11 16:17
  • 狠保母動手3個月!「1歲童全身傷」沒人發現 議員怒求重判

    保母殘忍虐死男嬰曝光瘋傳,面對年僅一歲半的男嬰,涉案保母接連祭出恐怖行為,導致男嬰全身傷痕累累,指甲更被拔光,如今已證實不幸身亡。對此,台北市議員陳炳甫點出2個關鍵,長達3個月的施暴務必儘速調查真相,重判狠心保母和其妹妹。
    2024/03/11 14:16
  • 台北1歲嬰遭狠虐慘死 議員揭竟是「兒福簽約合格保母」下毒手

    北市一名1歲半的嬰兒日前被發現疑遭保母虐死,雙手10指甲全被拔光,導致頭部有多處瘀傷,雙腿嚴重變形骨折,保姆更與其親妹妹在過程中拍照互相炫耀如何虐待嬰兒,該嬰兒最後經急救仍傷重不治,檢警介入偵辦後,已將涉案的保母收押。台北市議員陳炳甫今(11)日出面說明案情,指該案發生迄今已經三個月,案情也不複雜,希望檢調有結果,若案情均屬實,希望對這對虐嬰的姐妹保姆予以嚴判。
    2024/03/11 12:19
  • 罹癌欠債千萬遭圍堵!74歲「鳥來嬤」消失8年 現蹤大陸近況曝

    憑著演出本土劇《鳥來伯與十三姨》為人熟知的74歲「鳥來嬤」吳敏,2010年在事業巔峰之際轉戰政壇、參選台中市議員,怎料其後落選又投資失利負債千萬,其後又爆出罹患子宮頸癌。淡出螢光幕至今8年的她,近日居然現蹤大陸,現況跟著曝光。
    2024/03/11 07:35
  • 昔顧立雄幫作媒 黃郁芬產後出軌男助理

    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遭踢爆產後三個月,與當時同拚選戰的謝姓助理,發生不倫關係,在2022年結婚的對象,就是前立委林昶佐的幕僚,更請來重量級的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當媒人。
    2024/03/10 18:31
  • 假冒「陳其邁」恐嚇信連環爆 鎖定嫌犯在大陸

    不只立法委員收到恐嚇信件,就連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也收到,對方還以「陳其邁」名義,要勒索4000萬元還說已經在服務處裝設炸彈,對此刑事局研判,近期的多起恐嚇案件,都是透過境外跳板IP犯案,鎖定嫌犯是同一人隱藏在大陸西安,而內政部長林祐昌也表示,已經大陸尋求協助查緝。
    2024/03/10 14:17
  • 白拋N+1遭藍酸連「N都沒有」 柯文哲笑:我們有小草精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拋出民眾黨2026「N+1計畫」,要在有現任議員選區多提名一位參選人,卻遭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酸,民眾黨現在的問題不在「+1」,而是連「N」都沒有,要先創造「N」。對此,柯文哲今(10)日受訪表示,「連n都沒有,但是我們有小草精神」;針對2026大選佈局,柯說,會先建立人才庫,培養人才。
    2024/03/10 12:58
  • 新竹老家爭議怎處理? 柯文哲稱「不可能回去住」:先恢復農地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老家的新竹農地爭議,從總統大選前延燒到現在。柯文哲曾說,那是父親盼他返鄉執業、對兒子疼愛的表現。不過,今(10)日被問及是否賣掉農地?他說,已經委託民眾黨新竹市議員李國璋處理,「我有跟我爸媽講,我也不可能回新竹當醫生,回去住也不可能」。
    2024/03/10 12:06
  • 赴美8天花72萬!數位部「出國開銷遭質疑」:預算依規編列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質疑,數位部2人出國至舊金山8天,花費達新台幣72萬元,其中1人機票高達17萬元。數位發展部今天晚間澄清,預算皆依規定編列並經立院三讀通過,盼政治人物秉於事實評論。
    2024/03/10 08:57
  • 黃郁芬急關臉書!產後3個月爆偷吃 揪男助理「旅館大戰4小時」

    無黨籍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爆出婚外情醜聞,出軌對象正是謝姓助理,曖昧情愫在她產後3個月升溫,親密對話包括「能被你喜歡真的很幸福」、「我們溜出去睡覺好了」,甚至相約旅館激戰;因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黃郁芬目前也把臉書關閉。
    2024/03/10 08:06
  • 幼園生幫議員慶生 引家長質疑:教拍民代馬屁?

    小朋友都喜歡慶生吃蛋糕,但對象如果是民意代表,這樣適當嗎?引發討論。新北市議員蘇泓欽昨天在臉書PO出多張跟幼兒園小朋友合照,好多小朋友幫他慶生,只是事後家長看到照片,不滿質疑幼兒園是在教小孩,從小就要拍民意代表的馬屁嗎?而議員澄清,因為每年生日都會收到許多蛋糕,才會單純跟小朋分享,沒料到家長有不同意見,帶給園方困擾,感到抱歉。
    2024/03/09 21:45
  • 粉專留言「黃捷~變綠捷」 他被判公然侮辱挨罰6000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拚連任,因傳出婚外情風波後退選,由剛入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成為國會最年輕的立委,在選舉期間,一名彰化的趙姓男子到黃捷的臉書粉絲專業留言,說她是「 舔綠的垃圾」、「黃捷~變綠捷」等言詞,黃捷報警,案件經法院審理後,在近期結果出爐,趙男被判6000元罰金。
    2024/03/09 16:01
  • 擁抱親吻表愛意!黃郁芬偷吃助理開撩「我們溜出去睡覺」 曖昧對話全曝光

    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前(2022)年3月才與相戀5年的林昶佐前幕僚男友結婚,並於同年9月產下1子。怎料升格人夫的他,今(2024)年對妻子的謝姓男助理提告,指控其在2人結婚同年底就偷吃。黃郁芬與謝男曖昧對話全曝光,2人還到溫泉HOTEL停留約4小時,期間有擁抱、親吻等行為,黃郁芬老公大受打擊,並要求對謝男求償60萬。
    2024/03/09 13:17
  • 「太陽花小柴玲」黃郁芬爆偷吃!溫泉HOTEL開房4小時 夫怒告下場曝

    被稱為「台灣小柴玲」的無黨籍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竟遭枕邊人指控與助理謝姓男子偷吃!前(2022)年3月,黃郁芬與交往5年的林昶佐的前幕僚結婚,同年更生下了孩子。但不久後,先生就指控黃在同年結婚後的年底與謝男有親密行為,包括親暱對話、擁抱和親吻等,2人甚至在一家溫泉酒店停留約4小時。對此,台北地院認為謝男侵害配偶權,判決應賠償40萬元,可上訴。
    2024/03/09 12:49
  • 助攻女兒? 蘇貞昌現身新北議會幹部交接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進行黨團總召交接,由蘇系議員張維倩擔任,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專程出席典禮監交,女兒立委蘇巧慧也到場,而她被視為下一屆新北市長熱門人選,蘇貞昌的出席,被解讀是在幫女兒2026選舉助攻。
    2024/03/08 19:42
  • 美女議員「窒息危險性行為照」外流 他嚇到急問:真的沒事?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去年底因罹癌住院切除腫瘤,手術順利完成,昨(7)日她突然在臉書PO出一張「窒息危險性行為」照,連國民黨立委羅智強都嚇到,著急詢問「真的沒事?」
    2024/03/08 09:24
  • 1人找4個!謝國樑遭控「動用二信來連署罷免」

    民進黨基隆市議會黨團,今天開記者會表示,有二信企業的員工透露,市長謝國樑疑似動用家族關係發起連署罷免,因為昨天有各分行主管在開會時,被要求每個人都要在8號以前,找到四個人來連署罷免,民進黨的3名議員,其中也包含議長童子瑋。對此謝國樑表示,對於二信企業一事毫不知情,但希望不要對任何人發起罷免,議長童子瑋也表示,不希望市政問題成為藍綠鬥爭。
    2024/03/06 19:16
  • 公務員北市府門口販毒 議員轟爆蔣萬安用人管理:市府別成毒窟

    台北市政府今驚傳公務員販毒,一名任職台北市社會局的劉姓女科員在今年1月間涉嫌在網路販售大麻,交易地點更大膽地選在市府門口。對此,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表示,竟出現公務員在北市政府的正門口面交毒品交易,真的非常的離譜,認為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從副市長的懸缺到許多重要位置,至今懸而未決,蔣市府應該要回過頭來好好的檢視,自己的用人管理是否可以盡快拴緊螺絲?「不要讓北市府成為毒窟」。
    2024/03/06 17:50
  • 柯文哲拋N+1黨內炸鍋? 民眾黨喊非定案:仍要思考長遠性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備戰2026,透露縣市議員提名將採N+1計劃,代表已有現任議員的選區要再多提一席,就傳出黨內議員都反彈炸鍋。​​​​​​​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回應,基層聲音都有收到,這並不是定案,還是有很多可以考慮的空間,「但以未來方向去看,民眾黨要發展,絕對不是只守住一個N,民眾黨要發展還是要思考長遠性。」
    2024/03/06 15:01
  • 綠議員質詢嘲諷送驗尿杯!謝國樑怒丟地上:早就提告林右昌

    前基隆市長林右昌質疑現任市長謝國樑,開直播疑似喝酒、吃藥,謝國樑曾要求道歉否則提告。民進黨市議員5日趁質詢時,詢問提告進度、還刻意送上驗尿杯,讓謝國樑動怒丟到地上。謝國樑也表示已完成自清,也早就完成對林右昌的告訴。
    2024/03/05 21:58
  • 拋「N+1計畫」黨內炸鍋! 柯文哲:還沒決定

    布局2026各縣市議員選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表示,發起「N+1」提名計畫,要在已經有議員的選區再提一人參選,卻引發基層反彈。對此,柯文哲今天改說,這件事還沒決定。
    2024/03/05 14:46
  • 博同情賺小費? 多名外送員用同可憐婦肖像

    不少民眾用外送平台點餐,都會額外給外送員小費表達鼓勵。不過北市議員陳宥丞接獲陳情,最近有外送員盜用同個老婦人肖像當頭貼,專挑住宅區且天氣冷的時候跑外送,試圖激起民眾的同情心給小費,平台方回應,會介入調查,絕不允許任何詐騙假冒行為。
    2024/03/04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