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市民廣場 結果共193筆

  • 新北耶誕福音送暖 千人齊唱詩歌報佳音

    新北市民廣場前,周日晚間舉辦「平安晚會」,上百人的唱詩班,帶領新北市府人員和市長侯友宜,齊唱三首耶誕歌曲,傳播耶誕福音,溫暖動人的歌聲,吸引上千人齊聚,提前歡慶耶誕。
    2019/12/22 23:32
  • 耶誕城交通攻略大蒐羅 「三鐵一路」直達燈區超便利

    全台唯一、海內外旅客引頸期盼的2019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即將於11月15日盛大登場,全園區共開放48天,三座動力遊樂設施分別座落於市民廣場與站前廣場,數座藝術裝置及耶誕主燈秀每晚照亮新板特區。園區環繞板橋車站和板橋公車站,南來北往的旅客可透過台鐵、高鐵、台北捷運及新北市區公車輕易抵達,一覽魔幻燈海和璀璨燈飾。
    2019/11/13 13:16
  • 這不是夜市! 「台中爵士音樂節」的弦外音

    台中爵士音樂節已經是全台知名的大型音樂活動,不過有樂迷認為,多數人是來吃吃喝喝、聚會聊天的,在市民廣場四周更像是一處「快閃夜市」,學者提出建議,可以在爵士音樂節裡,辦幾場「收費演出」,培養更多願意做藝文消費的樂迷!
    2019/10/13 19:49
  • 一起上街玩! 封街把遊戲空間還給孩子

    比起從前,現代都市孩子能夠遊戲的綠地變少了,除了打造特色公園之外,特公盟在3/30舉辦了封街遊戲的活動,要讓台北市府前的市民廣場變身遊戲空間,希望促進孩子的創造力,也讓政府單位更重視下一代的遊戲權利。
    2019/03/28 23:06
  • 成群保全兇趕攤販 皮皮趕不走違規照賣

    台中科博館到市民廣場這一帶綠廊,是假日親子休閒好去處,流動攤販也嗅到商機,就在大草皮上賣起小玩具、氣球,但其實他們全都是違規擺攤,台中市府聘僱一群保全管理,每次都集體吆喝吹哨,看起來很兇的驅趕,但攤販看準保全沒有公權力、無法開罰,完全不怕也不理,這一塊綠園道草皮,屬於市府建設局管轄,雖不定期稽查開罰,但效果不大,在採訪時,就直擊雖有保全巡視,但違規攤販多達20攤。
    2019/01/27 21:04
  • 新北元旦升旗 3千條運動毛巾8點開始發

    新北市府民政局今天表示,新北市108年元旦升旗活動,市長侯友宜上午9時將照常與市民一起升旗。考量天候依舊可能降雨,提前至上午8時開始於市府市民廣場發送3000條運動毛巾。
    2018/12/31 14:40
  • 這個周末一定要去耶誕城! 周興哲歌單曝光快來看

    新北耶誕城的巨星演唱,15、16號連續兩天在板橋的新北市民廣場登場。歌手藝人這幾天都提前到現場彩排做準備,等於搶先讓現場民眾聽到歌單,因此現場不少人聚集,提前為活動累積人氣。
    2018/12/14 17:57
  • 新北耶誕城璀璨點燈 夢幻光雕如銀河系

    2018新北耶誕開城,今晚開城璀璨點燈,今年除了華麗夢幻的光雕秀,整個市民廣場被燈海照亮,猶如置身銀河系,新北耶誕城和東京、香港、新加坡,並列亞洲四大奇幻耶誕勝地,展期長達47天,預計可以吸引600萬人前來朝聖。
    2018/11/18 10:40
  • 環團控「遊行申請」雙重標準 林佳龍:交通考量

    中部環保團體,指控台中市府雙重標準。因為他們在今年8月,申請「市民廣場」作為反空汙大遊行場地,不過收到台中市府回函表示,草皮正在養護期,無法借出,後來改申請「公益路」,剛開始又只能借出兩線道,環團質疑台中市府雙重標準,認為有意打壓他們反空汙,對此林佳龍市長回應,因為考量到其他用路人通行,現在已經通過他們的申請,18日公益路四線車道封閉,作為大遊行場地。
    2018/11/18 10:36
  • 韓國卡通巨星救援小英雄POLI 現身萬坪公園慶耶誕

    每年耶誕城的萬坪公園燈區,都會邀請小朋友們最喜愛的卡通人物造訪,今年遠從韓國到來、首度在臺灣免費戶外公開展出的「救援小英雄波力POLI」將現身萬坪公園!總共7座的波力POLI拍照裝置將從開城後,一路陪伴小朋友們歡度耶誕節與跨年,想和勇敢的波力、開朗的赫利、貼心的安寶和強壯的羅伊一起合照的小朋友們,快跟爸爸媽媽牽著手到萬坪公園找尋POLI救援小隊的蹤跡喔!同時,12月1日至12月2日在市民廣場舉辦的「童趣嘉年華」也可看到「救援小英雄波力POLI」人偶現身,千萬別錯過囉!
    2018/11/03 09:00
  • 國慶最萌焦點94牠們 搜救犬戴上國旗領結玩親親

    ㄟ~升旗不能亂動啦!今天是國慶日,搜救犬也加入同慶行列,新北特搜隊搜救犬「風、Beta、CHINO、貝兒、雪」戴起可愛國旗小領結,趴在新北市民廣場當起最萌焦點,還與民眾「玩親親」;台中市消防局的搜救犬「鐵雄、Melody、斯斯和腿腿」也參加升旗典禮,只不過當攝影機一靠近,狗狗們紛紛好奇地轉過頭來,模樣超級可愛。
    2018/10/10 16:15
  • 馬東石告白台灣影迷 靦腆微笑說「愛你」

    這是韓國電影在台灣宣傳規模最大的一次,不只破天荒辦在市民廣場、還有亞太地區各國媒體參加。而紅毯見面會主持人黃子佼也展現流利口才和韓國明星們交流、還替粉絲們謀取福利。
    2018/08/05 22:06
  • 《與神同行》來了! 河正宇率眾使者走紅毯

    電影《與神同行》續集5日來台宣傳,演員5人河正宇、朱智勛、馬東石、金香起還有金東旭,以及導演金榮華現身市民廣場紅毯見面會,上千名影迷不畏35度艷陽高溫從早等到晚,還有人自備電風扇,要一睹影人風采。
    2018/08/05 19:43
  • 重返怪獸島 新北兒童藝術節8月3日登場

    2018新北市兒童藝術節「重返怪獸島」將於8月3日在市政府大廳及市民廣場登場,市長朱立倫市長今天出席活動記者會,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體驗科技所帶來的新奇與趣味感。
    2018/07/26 18:00
  • 《與神》「陰間使者」來台! 8/5晚相約市民廣場

    台灣影史最賣座的韓國電影《與神同行》續集即將上映,導演也即將率領主角到台灣宣傳。為了能親自答謝粉絲,破天荒在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舉辦紅毯見面會,規模堪比跨年晚會等級!
    2018/07/26 13:11
  • 青峰首唱花博主題曲 歌迷淋雨也要聽

    台中舉辦花博,不只找來金曲獎得主吳青峰擔任推廣大使,青峰更特別幫花博量身打造主題曲,在市民廣場舉辦的花博倒數100天音樂會,青峰擔任壓軸主唱,儘管從下午開始下雨,為了能現場聽青峰唱歌,歌迷就算淋雨淋3、4小時,也要聽偶像唱歌。
    2018/07/22 23:53
  • 兒童清明連假大啖漁味!2018 海味基隆 港都嘉年華

    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配合童話藝術節活動於基隆市市民廣場規劃「海味基隆 港都嘉年華」市集,4月4日(三)~4月8日(日)於基隆市市民廣場舉辦,為期5天與兒童節及清明連假一同熱鬧登場。
    2018/04/02 18:00
  • 臉書賊偷少年帳號 揚言「炸火車站、殺市長」

    台中市一名國一男同學在臉書手遊社團上發了一篇恐嚇文,揚言要炸掉台中火車站,還說要刺殺台中市長林佳龍,沒隔多久又留言,決定5天來一次炸彈危機,員警調查,找到PO文帳號來自一名14歲少年,他解釋臉書帳號已經被盜用,沒想到警方介入後,這個盜用臉書的人又PO文恐嚇,說要在台中市民廣場設炸彈,相當囂張。
    2018/03/23 19:12
  • 新北平安夜  朱立倫合唱詩歌傳福音

    新北市政府今晚於市民廣場舉行「新北平安夜」,市長朱立倫與牧師引領大家合唱耶誕詩歌傳福音,讓現場瀰漫濃厚耶誕節氣氛。
    2017/12/24 22:39
  • 市區驚見雲海?PM2.5超標 空品亮「紅燈」

    根據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今天中部地區空氣品質幾乎都亮紅燈,甚至清晨時部份地區還一度達到紫爆狀態。從清晨開始台中市幾乎一片霧茫茫,早起民眾還一度誤會市區竟然出現雲海,沒想到其實是pm2.5超標了!不但平時擠滿人的市民廣場草悟道人潮少了三成,民眾出門都得全副武裝戴上N95口罩,還有民眾自我解嘲,不知道這樣灰濛濛的天氣耶誕老公公晚上送禮物會不會迷路?
    2017/12/24 12:28
  • 潘瑋柏年底獨家獻唱  耶誕城化身露天小巨蛋

    亞洲樂壇年底盛事!「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今(15)晚起連唱三天!繼去(2016)年在新北市市民廣場打造全臺首度AR擴增實境的戶外耶誕演唱會引起民眾驚豔之後,今年更增加AR互動,讓民眾除了聽歌外,還有機會以AR視覺效果方式,跟心愛偶像一齊在電視畫面上同框演出!三天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超越各地跨年晚會,30多組藝人輪番上陣,首場由主持人莎莎及GTM的Masha俊男美女雙莎組合,結合耶誕城馬戲團主題全新訂製的造型,為演唱會揭開序幕!
    2017/12/15 19:04
  • 新北歡樂耶誕城 林俊傑等28歌星接力唱

    新北歡樂耶誕城從15日開始,一連3天在市民廣場舉行演唱會,包括林俊傑、周湯豪、潘瑋柏等28組歌手將輪番上場,而歌手陳勢安在進行彩排時,吸引大批歌迷到場守候。
    2017/12/14 23:56
  • 鼓勵在地就學 新北舉辦高中教育博覽會

    「新北市高級中等學校教育博覽會」12/2於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熱鬧登場,此次博覽會,邀請63所新北市公私立高中職暨11所技專校院(五專部)共同參展,提供在地學子及家長面對面認識學校了解各校辦學特色,鼓勵新北市學子在地就學,現場還有各式表演及闖關抽獎活動,讓展覽不但有意義,更增添趣味性。
    2017/12/10 09:12
  • 耶誕城怎麼玩?新北最萌雙熊帶你玩

    深受小朋友喜愛的新北小客與耶誕城城主桑塔熊,現身新北市民廣場出任務,告訴大家如何玩「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整個過程在粉絲團直播「桑塔熊LIVE出任務」,短短十幾分鐘就吸引上萬人次觀看。超人氣雙熊一現身市民廣場就造成民眾搶著合影。網友紛紛在直播中留言大讚雙熊「超可愛!」「好想一起拍照」。新北小客與桑塔熊逗趣的互動,吸引網友相約要來新北耶誕城。
    2017/12/08 09:12
  • 新北耶誕城集滿3男神!來看潘瑋柏、JJ、周湯豪哪天唱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自11月24日開城至今,無論是創下全臺投影面積最大的光雕秀,還是在IG拍照圈掀起一陣超夯旋風的「藍色時光隧道」,都吸引了相當多人潮前往朝聖!而每年最受矚目的重頭戲,同時也是耶誕城最高潮的重點活動「巨星耶誕演唱會」今年將於12月15日、16日、17日,連續三天在新北市市民廣場熱鬧登場,今(12/4)舉辦卡司公布記者會,由重量級金鐘主持人阿翔、新北市副市長葉惠青以及亞洲唱作天王JJ林俊傑一起公布「巨星耶誕演唱會」主持群與堅強卡司陣容!
    2017/12/04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