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莎莉夫人黃子佼麗小花地震賴清德內閣Lulu全聯淹水掃貨
  • 搜尋:

    市民大道 結果共325筆

  • 怎麼凹了!賓利車違規釀禍 騎士憂賠不起

    賓利車違規迴轉釀車禍,騎士擔心賠不起!台北市市民大道發生一起車禍,賓利車橫停在路中央,後車門遭撞凹,釀禍機車騎士好無奈,擔心這下如果要求賠償該怎麼辦?賓利車其實是百貨公司的公務車,駕駛貪方便違規迴轉,雖然他們說不會追討維修費,但現在高價車愈來愈多,遇上類似狀況,第三人責任險的超額保險成為解決賠償的保障。
    2018/04/14 13:20
  • 台北燈節24日起跑 西門町周邊交管

    「2018台北燈節」開幕活動24日將在西門町登場,警方規劃當天下午4時起管制包含成都路、漢中街、衡陽路,中華路至北門一帶也會交管,建議民眾改行市民大道、重慶南路等路段。
    2018/02/23 11:25
  • 台北工場閒置  北市給6個月期限

    塔城街、市民大道交接處的市定古蹟「台北工場」,因中央、地方對再利用方式無共識閒置多年,文資委員今天會勘後決議,所有權兼管理人北市捷運局應6個月內提修復再利用計畫。
    2018/01/25 16:36
  • 諷刺!安全駕駛標語貼滿車 肇事男害撞

    在市民大道上惡意煞車造成後方追撞的駕駛,是今年60歲的楊姓男子,2年前他在焊接屋頂時,不小心燒了濱江街的保養廠,產生巨大的濃煙,還差點影響松山機場的班機起降。當初因為燒毀保養廠造成近千萬的損失,鄰居說自從男子母親死後,他的個性就變得更古怪,雖然不會騷擾左鄰右舍,不過住家、汽機車到處張貼交通安全宣導的海報,甚至在賓士車上插國旗,因此大家都會離他遠點。
    2018/01/15 21:03
  • 等你撞!不滿變換車道 男「製造車禍」報復

    惡意逼車竟還故意製造車禍!台北市一名余姓駕駛控訴5日開車送朋友去機捷,回程路上在市民大道變換車道,惹來後方駕駛不滿,對方不僅逼車、閃大燈還狂按喇叭,甚至最後衝到前頭,緊急煞車,「製造」追撞車禍,警方到場,闖禍駕駛還惡人先告狀,幸好行車紀錄器還原真相,只是受害車主維修費將近9萬元,氣得直呼倒楣!
    2018/01/15 20:55
  • 遊行未離去民眾流竄台北西區 想佔忠孝橋與警推擠

    勞團今天傍晚宣布遊行結束,仍有部分民眾轉往台北車站、重慶南路及西門町一帶,警方強力戒備,人群從中華路一段轉至北門,還有民眾與騎士衝突,警方採用包圍戰術,群眾原本要去總統府,路程受阻,改往市民大道與台北車站,在表決過後,最後前往中山南路和忠孝西路口,而期間群眾也試圖佔領忠孝橋,往車陣中直接闖去,被員警攔阻,雙方發生推擠衝突。
    2017/12/23 23:12
  • 哪招?違停鎖車拒酒測 9萬罰單竟免繳

    鼓勵投機?一名劉姓男子去年於北市市民大道遇到酒駕攔檢,但他把自己鎖在車內,任憑員警如何拍喊都不理,拒絕盤查,警方後來開出9萬元罰單並吊銷他駕照,事後劉男提告抗罰,法院一審認為警方不該把不服警察威權的人都視為酒駕,撤銷罰單。這讓交通裁決所怒批並上訴!但二審認原判決認事用法無誤,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17/11/16 08:34
  • 待轉爭路權!男大生不服驅離 控遭30警壓制

    機車族號召遊行活動,在路口瘋狂待轉,警方到場取締,有騎士控訴被將近30名警力強制抬離現場!10日晚上6點多,台北市市民大道和林森北路交叉口,出現好幾10台機車慢速繞行十字路口,導致現場一度塞車,轄區加派多名警力到場盤查,其中1名吳姓台大男學生,與員警爆發衝突,警方現場開出18張勸導單,但吳姓學生不願配合,最後被壓制抬離現場。
    2017/11/12 13:00
  • 台北東區週末夜大跳電 2223戶受影響

    台北東區11日晚間9點多突然跳電,導致八德路三段及市民大道一帶,總共有2223戶停電,過了5分鐘後雖然有復電417戶,但仍有1800多戶沒有復電,導致有不少店家無法做生意,周邊住戶的生活也受到影響,直到10點20分,跳電超過1個多小時,台電才宣布2223戶全數復電。
    2017/11/11 22:46
  • 「走2步路就1張」 南港路邊突增大量公園椅

    台北市南港的市民大道七段一帶,近期突然多了許多公園椅,平均每走一步路就有一張,非常密集。但觀察發現,並沒有那麼多人使用,有民眾看了,覺得這副景象很特殊,還有人以為是在消耗預算,里長指出,以往常有車輛占用人行道,才會暫時釘上椅子,未來會移走作適當用途,不會浪費。
    2017/10/28 18:39
  • 驚傳復合! 周遊、李朝永挽手夜遊市民大道

    80歲周遊和70歲老公李朝永日前爆婚變,周遊淚訴李朝永外遇64歲張姓獅奶,並向丈夫喊話,希望他能回家,但李朝永卻開出兩大條件,一是要阿姑的兒子放棄財產繼承權,再來則要他們向他公開道歉。不過6日故事大逆轉,有讀者向本刊爆料兩人偷偷復合,還挽手遊市民大道!
    2017/10/06 18:09
  • 臨檢前停車睡覺!男遭罰「拒酒測」 抗告撤單

    新竹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市民大道,結果在距離員警酒測臨檢站前不到三百公尺處,停車休息,被員警認為是要規避酒測,開了一張九萬元罰單,但駕駛不服告上法院,結果法官認為,員警是主觀認定酒駕事實,判決撤銷這張罰單。
    2017/09/02 12:37
  • 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 開幕交通管制請民眾注意!

    「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將於8/19在臺北田徑場盛大舉行開幕典禮。為顧及交通順暢和民眾安全,(8/19)活動當天15時~24時,將針對園區周邊道路進行大區域之交通管制,建議駕駛人可利用民生東路、民權東路、市民大道及忠孝東路等替代道路;南北向車流可行駛松江路、新生北路、復興南北路及光復南北路等路段。
    2017/08/17 09:00
  • 怎停路中央! 高架上引擎蓋掀飛釀連環撞

    在台北市市民大道上,開車開到一半,突然引擎蓋卡榫鬆脫,整個掀起!小黃運將趕緊停下來,但他停在路中央,後方駕駛本來第一輛緊急剎車沒撞上,第二輛來不及,再加上沒有保持好安全距離,結果直接追撞上去。
    2017/08/10 12:32
  • 突然右轉!機車連環撞 控肇事騎士逃逸

    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在市民大道上發生追撞車禍,事後指控是前方車輛要右轉,導致他煞車不及摔車,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警方表示市民大道雙線道,上下班時間車流量相當大,行車一定要保持安全距離,以免發生危險。
    2017/07/28 12:54
  • 休旅車左轉遭直行轎車機車撞上 4人受傷

    上午六點多,已經開始是上班上學的交通尖峰時間,但市民大道和天津街口,卻發生兩轎車、兩機車的意外事故。初步了解,行經市民大道的白色休旅車,在左轉天津街時,被直行轎車撞上,又波及到摩托車。結果總共四個人受傷送醫,還好傷勢都不嚴重。
    2017/07/20 09:35
  • 「深夜音樂+聊天」 市民大道酒吧遭控吵鬧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燒烤店餐廳林立,有住戶抱怨,一家新開不到兩個禮拜的酒吧,從晚間十點多到深夜四點多,震耳欲聾的音樂夾雜客人聊天聲,被吵得根本無法入睡,不只周末、連平日也一樣吵鬧,讓住戶們不堪其擾;店家解釋、已經針對隔音加強,強調會努力改善。
    2017/07/16 18:39
  • 拖車連撞2天橋!駕駛自首 賠10萬維修費

    駕駛9個小時內連撞2座天橋,要賠償10萬!台北市一名陳姓拖板車司機,11日晚間,載著怪手行經市民大道承德路口,因為沒有注意限高3.8公尺,撞上天橋,當時司機倒車,轉向承德路逃逸,只是隔天他又撞上另外一座天橋,一樣轉個彎逃跑,事後他良心不安,主動向交通隊自首,而養工處派人現場探勘,天橋破損不嚴重,只有外牆水泥輕微剝落,會向駕駛求償大約10萬元。
    2017/07/14 12:27
  • 張國煒敦南豪宅鄰居 買到社區最低價

    台北市市民大道和敦化南路的豪宅「敦南樞苑」因前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一次購入兩戶而聲名大噪。房仲發現,同社區8樓以每坪134.89萬元搶到出清價,是該社區迄今最低價。
    2017/07/07 14:13
  • 哈囉?等紅燈滑手機太入神 抬頭見警嚇一跳

    路口等紅燈,千萬不要滑手機,台北一名騎士,行經市民大道時,遇上紅燈,趁空檔時,拿出手機,邊看邊滑,當時路口一名員警發現後,上前敲了一下機車儀表板,對方疑似太專心,根本沒抬頭,最後朝男子的手臂拍了一下,才驚覺員警就站在他面前,吃上1000元罰單。
    2017/07/02 12:22
  • 公車迴轉必塞! 市民大道北車段禁迴轉

    位在台北車站市民大道前,有一個迴轉道原先可供新北公車司機迴轉,沒想到近期北市府發函規定,怕公車迴轉會導致車流回堵,因此6月17日開始,只要是大客車,通通禁止左轉彎,但新北司機們就抱怨,有些北市公車司機迴轉完全沒事,認為根本被市府針對。
    2017/06/29 17:10
  • 北市環保局防PM2.5大作戰! 900萬監測車趴趴走

    台北市環保局為了加強稽查空氣污染,斥資9百萬打造多功能監測車,目前先針對市民大道上的燒烤街監測發現,晚上6點到11點這段時間PM2.5濃度比正常多3成,對此,市府強調若店家屢勸不聽改善,可要求業者勒令歇業。
    2017/06/22 12:09
  • 豆導買樓加持 這棟房價止跌

    台北市實價登錄今天揭露市民大道上「明日博」交易,繼去年7月導演鈕承澤以每坪148.7萬元購入22樓的房屋後,同樓層12月交易拉高到150.9萬元。房仲認為,頗有止跌回穩現象。
    2017/03/23 16:04
  • 出勤救護車被撞翻 兩名救護人員受輕傷

    看到救護車,聽到警笛響,記得千萬要先禮讓!台北市復興北路、市民大道路口,凌晨三點多又發生直行轎車,在十字路口撞上正出勤的救護車。當時救護車有鳴笛亮警示燈,但轎車駕駛說自己沒看到。結果救護車當場側翻,而裡頭兩名人員也因為劇烈撞擊受到輕傷。
    2017/03/23 09:17
  • 佛心價格吃頂級和牛 市民大道燒肉店新開幕

    市民大道上一向是餐飲業者的兵家必爭之地,尤其有許多燒烤、火鍋店進駐,最近就有一家在新竹地區開業近4年的燒烤店北上拓點,主推頂級和牛燒肉,打出同等級燒肉品質,但價格卻是台北知名燒肉店的半價,佛心價格、優良的燒肉品質加上周到的服務,讓這家北上拓點的燒肉店正式開幕不到2個月的時間,經過口耳相傳也累積出不少饕客,甚至有將近5成的外國旅客聞香而來。
    2017/03/15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