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市民大道 結果共325筆

  • 台北市民大道橋上火燒車 竄猛烈火勢黑煙直衝天際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橋上今(29)日晚間驚傳火燒車,就在三創生活園區正對面,一台廂型車停靠路邊燃起熊熊火焰,大量黑煙不斷竄升天際,其他車輛紛紛靠內車道行駛,呼嘯而過看起來險象環生,對此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順利將火勢撲滅,所幸無人員傷亡。
    2022/08/29 19:21
  • 大啖含酒麻油雞!外送員酒測超標遭逮 客人慘無早餐吃

    台北市41歲蔡姓外送員,昨(22)日清晨5時許,騎機車外送行經北市市民大道時,發現警方酒駕攔檢點,疑似想躲避攔查,悄悄轉進巷弄內,但仍被警方發現攔下,經酒測值當場超標,蔡男才供稱,當天凌晨有食用添加酒精的麻油雞,以為短暫休息後就會退酒,才會接單出門外送,如今酒駕遭捕,不僅害得顧客沒早餐吃,可能面臨遭投訴的下場,還得面對酒駕刑責。
    2022/07/23 10:28
  • 酒駕被搜出隨身帶「六把刀」!法官因這理由 裁定不罰

    今年2月,台北市松山交通分隊在八德路2段366巷與市民大道口執行酒測勤務時,攔查到一名年約30歲王姓男子酒後駕車,酒測值0.54mg/L,警方在附帶搜索的過程中,赫然發現他竟然帶著折疊刀及直刀共6把,併案查扣,並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不過開庭時王男聲稱這些刀械,多數是「工具刀」,還有一把折疊刀是女友送給他的護身符,台北地院審理後,認定違法要件不足,裁定不罰。
    2022/06/15 18:03
  • 南港車站旁嚴重車禍!汽機車碰撞 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今(5)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277巷與市民大道路口,發生一起轉彎車與直行車的嚴重車禍,一輛機車直行和轉彎的另一輛白色汽車發生碰撞,機車幾乎整個卡進汽車的車頭底部,19歲的林姓騎士受到嚴重衝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將傷者送往三軍總醫院救治,至於確切的車禍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06/05 16:46
  • 變換車道太靠近!騎士理論竟遭運將揮拳 狂毆腳踹釀腦震盪

    昨(17)日上午9時許,在台北市重慶北路一段與市民大道路口,發生一起互毆案件,一名貨車司機行車時變換車道,但疑似「太靠近」一旁的騎士,還嚇得機車後座乘客跳下車,氣得騎士上前理論,但講沒幾句話,貨車司機就開門下車,朝騎士猛力揮拳攻擊。警方趕抵現場後,雙方已經沒有打架情事,趕緊將2人帶返所調查,事後騎士也決定要對貨車司機提出傷害告訴。
    2022/04/18 10:22
  • 貨櫃載滿洋蔥「太高」 卡天橋下阻交通挨罰

    曳引貨櫃車沒注意到路限高,卡在台北車站旁,造成交通大打結!一名駕駛載滿整車洋蔥,行經台北市民大道與承德路口時,一看天橋限高3.8公尺,發現過不去,只好慢慢倒車,員警到場了解,才知道原來駕駛不熟悉路況,開錯路。
    2022/04/06 13:40
  • 市民高架車禍回堵 警啟動交通快打排除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第一中隊小隊長林逢源,警員簡榮甫、洪世杰及黃鴻裕等四人,日前執行巡邏勤務途經臺北市市民大道快速高架橋時,因發覺車速變慢交通略顯壅塞回堵,經目視前方發現二輛自小客車發生碰撞,正停在中間車道待援,員警見狀立即下車救援並進行交通疏導,設置三角錐預防二次事故發生,迅速排除車禍。
    2022/04/02 10:36
  • 北市中山北路大樓火警!火舌狂竄 民眾窗邊揮毛巾待救

    今(23)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與市民大道交叉口發生一起住宅火警,火勢明顯從窗外冒出,消防人員獲報後趕緊出動前往現場灌救,不過因為附近正好有台鐵陳抗民眾,人潮眾多,一度交通打結,消防人員已經緊急派前超過50人前往救援,是否有人因此傷亡還在確認當中。
    2022/03/23 12:15
  • 「滑手機」沒聽到鳴笛! 救護車遭擋約10秒

    台北市一輛救護車日前載確診者行經市民大道時,被一輛機車給擋住,當時女騎士疑似是在滑手機,沒有注意到後方有救護車,直到旁邊的民眾跑過來叫她,才急忙騎走,但也導致救護車延誤了約10秒鐘。
    2022/03/23 12:07
  • 李愛綺遭控「欠265萬健身房租金」落跑 前房東:假面藝人

    藝人李愛綺與美籍老公2018年底於東區經營健身房,但最後因租約談不攏,在去年4月與房東解約,沒想到短短1個月又在市民大道另起爐灶,但仍於1月底熄燈。如今她的前房東卻出面控訴李愛綺,惡意欠款265萬的月租不還,已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對此,李愛綺則透過經紀公司回覆表示,目前已委請律師處理。
    2022/03/08 12:43
  • 施工斷路燈!騎士摸黑撞砂石車竄火 驚見違停駕駛呼呼睡

    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凌晨一點多騎車去找女友,途中行經市民大道與昆陽街口,沒想到路燈全沒亮,他沿路摸黑行駛,不小心撞上違停紅線的砂石車,下顎當場骨折,機車竄出大火,警消到場撲滅火勢,迅速將人送醫,這才發現,違停駕駛竟然在車內呼呼大睡。
    2022/03/08 12:24
  • 疑台電施工沒路燈!騎士追撞違停紅線砂石車 下顎粉碎

    今(8)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與昆陽街口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徐姓男子騎著機車,突然撞上停在路邊紅線的砂石車,機車一瞬間就冒出火煙,一旁正在施工的台電人員發現後,趕緊拿滅火器滅火。警消接獲報案趕抵下場,發現騎士下顎整個粉碎,緊急將人送醫,初步了解,懷疑可能是因為台電施工斷電、路燈不亮,導致騎士視線不佳撞上違停砂石車。
    2022/03/08 11:23
  • 通緝犯裝睡被識破乾脆「不演了」 秒從後座彈起欲逃逸

    這個月25日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信義區市民大道五段上執行酒駕勤務時,赫然發現車上除了駕駛以外,後座的腳踏墊上,竟然還有一名男子,整個人「蜷曲」躺在那,而且不管警方怎麼叫他都叫不醒,眼尖員警在副駕駛座發現包包內有一張證件,一查身分才知道原來後座蜷曲男是通緝犯,而他眼看裝睡失敗,還一度跳起來從後座爬到駕駛座試圖開車逃逸,當場被員警抓下車。
    2022/01/28 18:30
  • 為何賣笑不賣身?日式酒吧小姐得懂三國語言 媽媽桑帶你一窺條通文化

    最近跟朋友間最熱門的話題,應該就是「華燈初上」了,劇中演繹了八零年代的條通文化。也引起關注,為什麼日式酒店、就吧全部都開在這裡呢?原來今天中山北、新生北、南京東,市民大道圍起來的這個區域,是日治時期的「大正町」,也是日本官員、達官顯要的宿舍區,因次這裡集結了許多日式酒吧,全盛時期高達600間。要當裏頭的小姐也不容易,注意細節,才能討顧客歡心!
    2021/12/13 22:59
  • 養老鼠咬布袋!幫老闆存款竟捲千萬逃 2350萬藏北車置物箱

    請員工幫忙存款,對方竟然捲款潛逃!桃園一間貿易公司想投資黃金,老闆將4千萬交給員工,沒想到對方只存了1400萬,剩下的錢與同事私下分了,為了躲避追查,兩名男子分別把錢藏在台北車站的置物箱,又丟進市民大道草叢堆,剩餘的兩百萬,則是帶在身上,結果躲10小時,全被警方找到法辦。
    2021/12/10 13:13
  • 總統下動員令!高嘉瑜遭毆後重回街頭 公投倒數幫宣講 

    迎戰1218公投倒數,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昨下達全黨動員令,今天起由執政縣市長率所有黨公職站路口宣講,包括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南市長黃偉哲、高雄市長陳其邁等7名執政縣市首長均總動員上街宣傳。另一方面,近期因家暴案備受外界關注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在同黨立委何志偉、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等人陪同下,一早就在台北市市民大道宣傳「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
    2021/12/09 13:28
  • 狂男裸上身衝市民大道「擺動身體跳舞」 網驚:大法師

    本(11)月16日晚間7時許,有民眾目擊突然有人在台北車站旁的市民大道上,上演「大法師」,一名男子突然衝進車道內,還把上半身的衣服全都脫掉,在路中央擺動身體,不少用路人經過目擊,嚇得紛紛閃避,而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不排除該名行為脫序的男子,可能是車站附近的街友,將持續查證該名男子身份後舉發。
    2021/11/25 13:14
  • 變換車道惹糾紛!暴怒司機亮開山刀 砸小黃嗆「叭X小」

    昨(14)日晚間5時許,台北市市民大道與建國路口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後方駕駛目擊一名穿著黑衣黑褲的男駕駛,突然拿著開山刀跑到一輛計程車旁邊,敲打車輛,後續還走到駕駛座旁大聲對著小黃司機怒吼「叭X小」。這一幕讓在場目擊民眾全都嚇壞了,事後計程車司機也趕緊到派出所報案,經查原來持刀男是多元化計程車司機,雙方因為在市民大道上發生行車糾紛,他才暴怒在下匝道時持刀下車恐嚇。
    2021/11/15 10:20
  • 網路交友仙人跳!男與女網友進飯店就遭砍 連五倍券都搶

    台北市一名22歲的林姓男子,日前在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女網友,雙方相約在松山區市民大道六段的旅館見面,沒想到2人才入住飯店5分鐘後,就有2名陌生男子持球棒及刀械進入房內,砍傷林男背部及手部後,搶奪手機、現金、證件還有五倍券等財物,2男1女隨後搭車逃逸。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到現場,調閱相關監視器查訪,最終在萬華區的旅館將3人查緝到案。
    2021/11/02 12:32
  • 行刑式槍決!宜蘭街頭狙殺 男太陽穴中彈當場斃命

    宜蘭市市民大道與環市東路,今(19)日凌晨2時許,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年約23歲劉姓男子因債務糾紛起殺機,開車尾隨羅姓與吳姓男子的車輛,先是追撞上去,再拿出制式手槍連開3槍,駕駛羅男中2槍,傷及太陽穴當場斃命,副駕駛座的吳男則是左手臂中彈,事後劉男向警方自首,目前警方偵訊中,還在釐清全案細節。
    2021/10/19 11:08
  • 叭一聲就失控? 陳為民自爆夜騎重機遭逼車奇遇記

    不論開車或騎車,這喇叭按得時機不對、不禮貌,很容易造成誤會,甚至演變成行車糾紛。日前藝人陳為民在網路社群分享,他騎乘紅牌重機行經市民大道時,中途遇見朋友騎在他前面,他想說按幾聲喇叭打聲招呼,沒想到對方以為是不明人士在按喇叭嗆聲,竟開始向陳為民飆罵髒話,甚至要攔他下車。
    2021/09/24 16:06
  • 砰!租車酒駕「逆向衝」撞毀百萬車 大筆賠償金等他賠

    男子酒醉開租賃車出門,撞車釀禍,這下賠償金可不少!肇事駕駛上午九點多,疑似剛喝完酒,租共享車開回家,在台北市民大道匝道口,先擦撞護欄,再衝往對向車道,和正要下橋的百萬轎車迎面對撞,兩輛車車頭全毀,事後警方查出,肇事男子酒測值高達0.71,由於開的是租賃車,之後得面臨大筆賠償費。
    2021/08/29 20:25
  • 貨車「超高0.4m」闖停車場 撞壞消防管線「泡沫噴滿地」

    日前在北市市民大道地下停車場,有一輛貨車沒注意車輛高度達220公分,硬闖入限高180公分的地下停車場,撞壞消防管線,害得消防泡沫全灑了出來,波及兩輛汽車,另外還造成指示標牌和監視器毀損,業者將會向貨車駕駛求償。
    2021/07/08 17:29
  • 縮人行道助大巨蛋工程? 議員轟:遠雄開的

    台北市依據大巨蛋開發案,規劃將光復南路附近的人行道,從原本的3.8公尺寬,縮減為2公尺,讓市民大道再增加一個3米寬車道,引發當地居民反彈,更被議員痛批,難道市府是大巨蛋開的嗎?北市府回應,工程是在民國100年核訂,和大巨蛋的工程沒有關聯。
    2021/02/24 13:47
  • 「口罩沒戴好」!乘客不滿司機口氣差 爆衝突

    口罩有沒有戴好,公車司機和乘客大打出手,互告傷害!台北市一名乘客疑似沒有把口罩戴好,上公車之後遭到司機提醒,結果在市民大道下車後,指控司機口氣差,還頻頻說要投訴,甚至要求司機下車理論,兩人因此當街扭打,也讓路過的目擊民眾見狀,幫忙報警。
    2021/01/24 2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