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市民代表 結果共117筆

  • 站台?!照片被P在台灣選舉看板 杜特蒂笑了

    距離年底選戰還有一百多天,不過候選人們已經磨刀霍霍,各式各樣競選花招紛紛出籠,在花蓮一名市民代表參選人,因為打出反毒口號,竟把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照片,P圖合成到自己的競選看板,雖然當地民眾有人不認識,有人認為評價很兩極,但如今這看板紅到菲律賓,竟然連杜特蒂本人都知道了。
    2018/06/25 12:41
  • 載7袋龜殼花放生!比丘尼遭制止 怒嗆「誦經過!沒毒」

    苗栗市大坪頂社區近日傳出有宗教團體放生毒蛇,導致附近住戶人心惶惶。市民代表葉俊宏上月發現1名比丘尼開著貨車到附近公墓,車上還載了6、7個大布袋,一開始懷疑對方想偷倒垃圾,直到見袋內有東西不停蠕動,才驚覺她打算將龜殼花等毒蛇放生,於是趕緊上前制止,不料竟遭回嗆「法會加持過,沒有毒!」
    2018/05/19 23:33
  • 碰!民代酒駕倒退嚕 摔落10米深大排

    雲林斗六下午發生轎車倒退嚕墜入10米深大水溝事件,整輛車後車廂都撞爛,車子整個變形,消防隊員吊掛垂降救出駕駛,大家看到車子倒退摔進水溝都嚇了一跳,沒想到警方一查,駕駛竟然是斗六市民代表蔡孟岳,送醫診斷頭部撕裂傷、意識清楚,好端端的怎會倒車摔進水溝,抽血一驗結果是酒駕,酒測值0.61。
    2018/04/19 18:49
  • 快訊/碰!民代轎車倒栽蔥 掉落10米深大排

    斗六市南京西路附近的大排水溝,下午2點多一輛車輛倒頭哉墜落10米深大排,消防人員到場後出動吊車將人搶救上來,駕駛是斗六市市民代表蔡孟岳,輕傷意識清楚,詳細原因警方還在調查中。
    2018/04/19 15:03
  • 完成姐妹心願 捐眼角膜贈交通車遺愛人間

    花蓮市民代表會第一位女性主席呂秀珍1月中旬病故,臨終時不僅捐出眼角膜遺愛人間,還念念不忘照顧花蓮長者,她的結拜姐妹們今天代她捐贈一輛愛心車給花蓮黎明教養院。
    2018/02/02 15:31
  • 不敬我!酒店狹路相逢 前民代遭20煞砍

    曾因為暴力討債被逮,前板橋市民代表竟又被砍!新北市一間酒店包廂凌晨驚傳濺血,前板橋市民代表遭20多名惡煞闖入包廂攻擊,身上多處受傷。警方調查,原來他和彭姓友人在尾牙上因為敬酒產生口角,隔幾天又在酒店包廂狹路相逢,對方找來20多名小弟持刀攻擊。
    2018/01/30 19:01
  • 涉索賄200萬 彰化市代會主席遭起訴

    彰化市民代表會主席楊惟欽涉嫌對承包彰化市立納骨塔整修案的廠商施壓索賄,檢方查出,楊惟欽在市代會成立監督小組,以各種理由刁難,向廠商索賄200萬元,將楊惟欽提起公訴。
    2018/01/05 17:02
  • 頭份前副主席吸金1億判刑 被害人可聲請發還

    苗栗縣頭份市民代表會前副主席邱秀美因違反銀行法吸金案遭判刑確定,苗栗地檢署今天表示,被害人得請求發還犯罪所得,期限至107年3月16日止,呼籲儘速提出聲請。
    2017/12/19 12:09
  • 車禍「嘔吐」送醫 民代控急診醫護不處理

    急診室的看診流程跟一般醫院不太一樣,必須經過檢傷流程,但有花蓮市民代表PO文,凌晨處理車禍後到醫院看車禍傷者,沒想到醫院不顧傷者的不適,只能不停的等待,要求醫護人員看一下卻被保全趕出醫院,但醫院也澄清,沒有趕人這回事。
    2017/11/27 19:03
  • 鄉鎮市長選舉將廢除?綠委鄭運鵬提案擬改官派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提出《地方制度法》修正案,研擬要取消全台鄉鎮市長和鄉鎮市民代表的選舉,並且將鄉鎮市長改為官派,目前法案已經付委審查。若是修法進度快,趕在明年8月「9合1」登記參選前修法,就可取消鄉鎮市長選舉,全部改為官派。對此藍委表示反對,已有不少地方反應愈來愈官僚,行政效率差很多。
    2017/11/13 09:39
  • 公墓納骨櫃涉弊  彰化市公所市代會遭搜索

    彰化檢調今天前往彰化市公所、彰化市民代表會搜索,約談彰化市長邱建富等人。檢方指出,市公所在辦理第一公墓新設納骨櫃工程,代表會疑似以監督為由,刁難承包商索取賄款。
    2017/11/10 21:49
  • 前瞻編25億!東港觀光鐵道 在地人不買單

    前瞻計畫,在地東港人不買單!前瞻計畫軌道建設編列25億元,建設東港觀光鐵道計畫,未來將把已經停駛的鎮安到東港線再度串連起來,預估每年將有250萬人次的觀光客,到大鵬灣跟小琉球等地,但鐵工局21日南下東港辦說明會,鎮長以及市民代表紛紛反對,認為鐵路太少人搭,加上又車禍不斷,才會在民國91年停駛,希望從高雄延伸捷運到東港,比較實際,但經費恐怕超過800億。
    2017/07/22 12:36
  • 垃圾卡仲裁環評 民意反彈徒奈何

    斗六垃圾堆置8000公噸、4層樓高,市公所、市民代表會及里長今天反彈,凸顯垃圾風暴一觸即發,但林內焚化廠至今無法啟用,卡在仲裁官司及環評無效,即使地方民意反彈也無奈何。
    2017/06/26 16:31
  • 解垃圾夢魘 雲林7月辦公聽會

    斗六垃圾堆置8000公噸、4層樓高,市公所、市民代表會及里長今天反彈,為了解決10多年垃圾夢魘,雲林縣長李進勇表示,今年7月將召開垃圾處理公聽會,該怎麼辦勢必要解決。
    2017/06/26 16:04
  • 台東焚化爐啟用與否 官民各有民調

    台東焚化爐是否重新啟動?台東縣政府民調有6成5贊成;不過市民代表林威志自掏腰包民調,僅有1成9贊成。
    2017/06/15 15:20
  • 遭控撞死人「不聞問」 前立委妻:等設靈堂

    撞死了人不聞不問,家屬看不下去,質疑警方偏袒,因為闖禍駕駛是前新北市立委盧嘉辰的太太吳麗香,在土城區相當活躍,曾經擔任土城市市民代表,也曾競選過土城市長,但死者家屬說,事發後多次見面,吳麗香都快閃離開,就連警方提供的監視器,都對肇事者有利的角度。
    2017/04/10 12:06
  • 持電擊棒痛毆押人 前民代涉暴力討債

    為了80萬債務,41歲的林姓前板橋市民代表,竟然帶著小弟當街攔車,持棍棒、電擊棒砸車打人,逼迫被害人簽下200萬本票,警方獲報後,將涉案的林姓男子和同夥共13人帶回偵辦,發現他們不只涉入押人還錢,還牽扯多起重大公共工程。
    2017/01/19 22:37
  • 垃圾何處去? 斗六里民反臨時堆置

    雲林縣議員、斗六市民代表與虎溪里民今天圍堵垃圾車進入斗六臨時轉運站,要求雲林縣政府擔起責任,面對問題。
    2016/11/29 16:18
  • 打官司差3天,200萬元飛了

    苗栗市民代表會前任代表陳仁杰,因護航楊姓親戚向市公所承包工程,被監察院依違反公職人員利益迴避法罰款200萬元。他不服氣,改提行政訴訟,結果遞狀晚了三天,被法院直接以起訴程序不合法,駁回。陳仁杰另因賄選去年被法院判決當選無效。
    2016/03/21 20:33
  • 蔡依林是最佳動物市民代表?

    Jolin蔡依林22日出席《動物方城市》電影首映會,她是最佳市民代表也是本片中文配音,與網友、粉絲們一起至首映現場同歡。首映現場的大驚喜則是Jolin帶來為《動物方城市》做的翻糖蛋糕,將電影當中繁忙的街景及動物方城市中的動物,全都呈現的維妙維肖。
    2016/02/24 08:03
  • 酒駕撞死男童 前民代倪芳榮移送地檢

    前太平市民代表倪芳榮,酒駕闖紅燈撞死小男童,事件發生後,倪芳榮因為受傷、開刀治療,在醫院上銬戒護,上午他出院移送台中地檢署,面對媒體大陣仗,他坐在輪椅上首次開口向被害家屬致歉,而檢方在偵訊後,諭令80萬交保
    2015/05/12 13:21
  • 〈快訊〉又是酒駕害死童! 警72小時圍城取締酒駕

    台中市前市民代表酒後開車闖紅燈,撞死2歲小男童,引發社會關注,台中市警方針對酒駕問題,將從11日晚間開始,展開72小時圍城取締酒駕行動,在台中市各大重要路口,以及連結各區的重要路段,實施酒測擴大臨檢,希望能有效減低酒駕問題
    2015/05/11 15:17
  • 撞死男童…前市代住院5-7天 檢等無人

    前太平市民代表倪芳榮酒駕闖紅燈撞死小男童,意外發生後,因為強大撞擊力,自己左手臂的橈骨和尺骨也都骨折,開刀治療必需5到7天才能出院,由於檢方要求他一出院,就得立刻到地檢署報到,因此這段時間,他都能待在醫院,暫時不需面對司法制裁,但酒駕撞死男童,家屬還是痛批,明明酒駕已經宣導這麼久了,為什麼還是會有人講不聽
    2015/05/11 12:46
  • 「男童是心頭肉」 家屬批前市代酒駕害命

    警方調查發現,酒駕闖紅燈撞死2歲男童的駕駛,竟然是前太平市民代表倪芳榮,因為酒測值高達0.897,喝到意識不清,直到上午酒醒後接受偵訊,對於酒駕肇事的經過,他說完全不記得,而男童家屬說,夫妻倆結婚一年就生下小男童,家人都很疼他,無法原諒酒駕的人,但是因為父親傷勢嚴重,還在醫院治療,媽媽怕他傷心自責,到目前為止,都還不敢把讓他知道兒子已經傷重不治的消息
    2015/05/10 12:38
  • 慟!一家遭撞飛 2歲童後腦插螺栓枉死

    酒駕上路,害死2歲男童,台中太平區前市民代表,酒後開車闖紅燈,撞上路過的一輛轎車和一輛機車,機車上一家三口被撞飛,沒戴安全帽的2歲男童,墜落在電線桿邊,後腦插進外露的螺絲中,經過急救還是宣告不治,撞人駕駛,警方將依公共危險和過失致死罪嫌來偵辦
    2015/05/10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