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市民代表 結果共119筆

  • 牠狂叫!男不滿頻被吠 竟失控「騎車撞狗」

    新竹發生殘忍的「撞狗」行為!竹北一位狗飼主,9月30日,突然被鄰居按門鈴告知,狗被人騎車撞上了,但出去之後不見蹤影!調閱監視器發現,竟是被一名機車騎士疑似「故意」輾過!飼主的孫子,後來找到男子,對方卻完全沒悔意,雙方爆發衝突!市民代表前往關心、找狗時,剛好碰上這名男子,他這時才說,自己被吠過很多次,一時情緒失控,才會做出這行為。另外,騎士在衝突中被打受傷,已經提出傷害告訴。
    2021/10/05 18:34
  • 高難度水溝停車 駕駛示範「頭文字D」神技

    苗栗縣議員曾玟學,PO出一張停車神技照,他在頭份市民代表陳詩弦引領下,親眼目睹一輛轎車驚奇的停車方法,車子的四個輪胎,竟然停在寬約20公分、跟輪胎寬度差不多的水溝上面,畫面一出馬上引起網友直呼厲害。
    2021/01/29 23:44
  • 生人迴避!彰化市今晚「送肉粽」路線曝光

    已有百年歷史的「送肉粽」儀式為台灣喪葬習俗之一,今(24)日臉書社群流傳一張「送肉粽路線圖」,指出今晚彰化市將有一場儀式,預計進行2個半小時,彰化市民代表薛志彬證實此事為真,呼籲居民晚上非必要別亂跑,避免沖煞,不過儀式精簡會盡速完成,民眾無須驚慌。
    2020/11/24 20:07
  • 秀六塊肌! 「宜蘭市代」拍攝公益月曆義賣

    已經進入年底,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各界陸續推出明年月曆!而明年的月曆相當多樣化,像是宜蘭市民代表連聖懷,大秀六塊肌,自己拍攝公益月曆義賣,希望可以幫助到弱勢群眾,而在台南也推出消防月曆,不過這次很不一樣,有救災、救護、演習畫面,也有模樣可愛的搜救犬,希望可以藉此讓大家了解消防人員辛勞。
    2020/11/13 12:42
  • 女子控遭前民代候選人打 男友酒醉竟不知

    南投一名女子,指控被同居人的朋友痛毆,表示當時男友在醉倒一旁,不知道自己被人打,事後趕緊驗傷報警,還意外得知打他的人,曾經選過南投市民代表,被指控打人的男子則說,是對方先用酒瓶砸人的,雙方各說各話。
    2020/10/22 19:46
  • 怎麼修半年!控人為疏失 害車主多花錢

    花蓮市民代表平島.部定今年三月份,車子的水箱出問題,去修車,但修好後立刻又出狀況,只是這一進修車廠,一修就半年,甚至還得多花2萬多元,代表認為是技師一開始沒有檢查出問題,或是維修時弄壞了線路,對此修車廠強調,車子年份較久,部分零件本來就該汰換,但六月份就修好了,單純因為價格談不攏。
    2020/10/06 14:26
  • 酒醒才尋仇!男撂7煞砸店放炮 5小時落網

    凌晨12點多,新北市板橋一處一樓民宅傳出巨響還亮出火光,警方派遣快打部隊到場,原來這裡是一名前市民代表的辦公室,當晚疑似有八個人跑來放鞭炮還砸店,犯案後逃逸,警方5小時內陸續將人逮捕,供稱因為日前在酒館起爭執,才會撂人報復。
    2020/05/20 13:18
  • 沒聽錯!立委候選人「許願神」 加入選戰

    在花蓮的立委選情,戰況越來越緊繃,但還有一名候選人也有參戰,他叫做「許願神」,這就是他的本名,是當初媽媽難產,曾祖父為了讓他可以幸運一點,特地取的,其實當地民眾都知道他,因為他曾經擔任過里長還有市民代表,這回加入立委選戰,就靠著一輛紅色摩托車「願豹號」,花蓮南北跑透透,他說自己的政見"廚餘養魚、荒地養羊"創造產業鏈增加就業機會。
    2019/12/13 22:43
  • 傅崐萁確定參選花蓮立委! 動員支持者陪登記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確定參選花蓮立委,據幕僚、被動員支持者證實,傅崐萁今天中午將在支持者陪同下前往登記,與民進黨立委蕭美琴、國民黨參選人黃啟嘉及市民代表許願神競爭。
    2019/11/21 10:55
  • 花蓮立委選戰添 傅崐萁近日將公布動向

    花蓮立委選戰現有民進黨立委蕭美琴、國民黨黃啟嘉及已登記的無黨籍市民代表許願神參選,前縣長傅崐萁仍未鬆口,他今天表示,最快這幾天會決定。
    2019/11/19 17:05
  • 屏東國民黨員抗議不分區名單 要求列入蘇清泉

    屏東市民代表傅建雄等約50名中國國民黨員今天到國民黨屏東縣黨部表達不滿國民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提名名單,要求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退出安全名單,讓前立委蘇清泉進安全名單。
    2019/11/15 13:49
  • 我誰你不知?前市代醉嗆小黃 酒醒道歉

    花蓮前民進黨籍市民代表胡晉源,酒後搭計程車,因為質疑司機繞路,竟然沿途飆罵長達兩分鐘,還罵出連串髒話,結果過程,全被拍了下來,今天上午他低調表示,已經跟司機道歉達成和解。
    2019/05/06 12:21
  • 處理市民感情糾紛爆衝突 民代遭控闖民宅

    這個月19日,苗栗一名蘇姓男子,指控楊姓民代擅闖他住家二樓,雙方還拉扯,造成蘇姓男子阿公受傷,楊姓民代身上也瘀青,整件事情的起因,是蘇姓男子和女友分手,女友要拿回手錶,擔心蘇姓男子動手,才找楊姓民代和朋友,4個人到蘇姓男友家,事後楊姓民代道歉,闖進民眾家裡。
    2019/04/20 19:33
  • 屏東30人涉賄遭起訴「創紀錄」 黃國昌轟:垃圾民代

    屏東地檢署昨(1)日針對5名縣議員、3名鄉鎮長、16名鄉鎮市民代表及6名里長,依照公職人員選罷法,向屏東地院提起當選無效之訴,創下近年來最高紀錄,也為地方政壇投下震撼彈。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臉書怒轟,「這些垃圾民代,真是屏東的恥辱」。
    2019/01/02 15:51
  • 屏檢提30人當選無效 15人羈押中

    屏東地檢署偵辦去年底5合1選舉查察業務,針對5名縣議員、3名鄉鎮長、16名鄉鎮市民代表及6名村里長共30名當選人,依違反選舉罷免法提當選無效之訴,屏檢說,其中15人羈押中。
    2019/01/02 14:35
  • 快訊/震撼!屏檢針對30名當選人提當選無效

    屏東地檢署偵辦2018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查察業務,在選將公布當選1個月內,針對5名縣議員、3名鄉鎮長,以及16名鄉鎮市民代表,還有6名村里長,總共30名當選人,依違反選罷法,向屏東地院提起當選無效之訴。消息傳出,為地方政壇投下了一枚震撼彈。
    2019/01/01 18:42
  • 涉賄選或幽靈人口 苗檢對15人提當選無效之訴

    苗栗地檢署查察苗栗縣五合一選舉不法,今天偵結起訴9件賄選及2件幽靈人口案,並針對15名當選人,包含縣議員、鎮長、鄉鎮市民代表及里長,向法院提起當選無效之訴。
    2018/12/28 17:13
  • 苗栗候選人與樁腳涉賄選 11人遭起訴

    苗栗地檢署執行107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查賄業務,先前已起訴5件賄選案,這波再有5案偵查終結,今天對11名鎮長、縣議員、市民代表、鄉代表等候選人與樁腳提起公訴。
    2018/12/22 15:30
  • 錢包掉了!男童慌張尋找 暖心主席解危

    宜蘭一名國小男童,因為不小心弄丟了錢包,男童媽媽為了警惕他,跟他說如果沒有找回錢包就不能去畢業旅行。男童找了3天還是一無所獲,最後當他開始詢問附近店家,走進正好是市代會主席的辦公室,主席了解事發過後,暖心自掏腰包幫忙解危。
    2018/12/12 15:46
  • 每票500元 南投縣議員及代表選舉傳賄選

    南投地檢署今天指出,查獲南投縣議員選舉第一選區、南投市民代表選舉第二選區、名間鄉民代表選舉第一選區,疑似出現賄選情形,樁腳以每票新台幣500元買票,案件持續偵辦。
    2018/11/23 17:04
  • 苗栗查獲現金賄選 3樁腳涉案2羈押1交保

    選戰倒數衝刺,苗栗地檢署查獲3件現金賄選案,3名樁腳分別涉及為參選銅鑼鄉民代表、平地原住民議員及苗栗市民代表候選人現金買票,2人遭裁定羈押、1人交保。
    2018/11/21 13:40
  • 涉每票500元賄選 苗市代候選人羈押禁見

    苗栗市江姓市民代表候選人遭檢舉涉嫌以每票新台幣500元向選民買票,檢警發動搜索在他車上查扣13.5萬元疑似賄選現金,部分選民也指證收賄,江男今天上午遭裁定羈押禁見。
    2018/11/13 14:03
  • 真相大逆轉...女騎士路倒休克亡 恐遭砂石車輾壓

    台中市水湳經貿園區今年父親節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黃姓保險業務員被路人發現倒臥在路邊,送醫後仍回天乏術;法醫解剖相驗報告指出,黃女主要死因為氣血胸、出血性休克,身體前後有車輛輾壓創傷,確認是車禍死亡,讓整起案件出現大逆轉,檢警將此案轉為業務過失致死案,日後將約談砂石車司機及附近工地相關人士,而具結作證的目擊者恐涉犯做偽證。
    2018/10/31 10:49
  • 嘉義年底選舉首宗賄選案 涉賄樁腳坦承犯行

    台灣嘉義地方檢察署今天查獲今年底選舉嘉義地區首宗賄選案,謝姓女子涉嫌為太保市某里長及某市民代表參選人現金買票,檢方複訊後,謝女坦承犯行,無羈押必要飭回。
    2018/09/07 22:26
  • 「老爸接妳回家」愛女車禍 父PO悲痛文

    才剛過父親節,一位爸爸沉痛地在臉書PO文,說女兒在8月8日父親節當天中午在台中發生離奇車禍,希望有民眾能提供相關行車紀錄畫面,讓他找出女兒死因!而死者的父親另一個身分是花蓮市民代表,當天他接到噩耗,急著從花蓮趕到台中處理後事。
    2018/08/10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