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市政會議 結果共316筆

  • 高雄路平考核獲優等 韓開會前先送橘子

    高雄市長韓國瑜,重要的路平政績,近期獲得中央肯定,在六都中總成績拿下優等,其中交通工程項目,位居第一名,而他上午市政會議前,特地推了一籃橘子,發給現場媒體,不過面對媒體提問,他還是一概不答。
    2020/01/21 15:05
  • 未說明是否請辭副市長 楊瓊瓔如常出席市政會議

    傳出今天準備請辭台中市副市長的楊瓊瓔,上午如常出現在市政會議中,面對媒體詢問是否請辭全力投入立委選戰,她沒有正面回應,只說「一切以市政為優先,市政為主,謝謝」。
    2019/12/17 11:31
  • 因改變組織章程 中市藍綠議員砲轟大學姊

    台中市觀旅局長林筱淇被市議員發現,在沒經過市政會議審核前,竟然擅自更改局內組織規程,也把要送議會審查的預算書"工作項目"都自行調整,涉及違法,對此大學姊林筱淇強調,一切符合規定,但她這個舉動,不只遭民進黨市議員砲轟,連藍營議員也緊盯!
    2019/11/28 22:28
  • 革命性突破在哪? 文化局:韓市長沒交辦

    韓國瑜請假選舉後,市府團隊有沒有螺絲鬆了,綠營議員27日質詢時,就拿之前韓國瑜受訪或接受質詢的影片,來檢視目前的市府團隊,包括韓國瑜曾經說過要有革命性的突破,結果問到文化局長答不出來,而副市長李四川也被叫起來要求負責,不過激烈的質詢過程,仍出現了烏龍狀況,原來有議員拿出兩份十幾位首長請假的市政會議紀錄,質疑官員也跟著鬆懈,結果才知道,請假是為了到議會備詢。
    2019/11/27 15:33
  • 快訊/新北禁菸場所禁「電子、加熱菸」  最高罰1萬

    新北衛生局最新擬定「電子菸及加熱式菸具管理自治條例」草案,30日已在市政會議通過,將再提交到議會審議,因此,未來法定禁菸場所和新北市公告的一萬三千多處禁菸場所,將同步禁止電子菸和加熱式菸具,若吸用、聞嗅使用甚至開啟電子菸,違者可罰鍰2千到1萬元。
    2019/10/31 09:49
  • 高唱「現在要出征」 韓國瑜:請假拚大選

    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參加完市政會議罕見的把原本在室內的記者聯訪,改在一樓廣場,而且有不少支持者更是一早就在現場聚集,果然韓國瑜11點40分在所有一級主管的陪伴下,正式宣布將從16日起請假三個月正式拚選舉,而且將由南方出發,把南台灣的溫暖善良的特質散播到全國,而他最後更以軍歌"我現在要出征",來表明自己的心境。
    2019/10/15 18:52
  • 高唱「我現在要出征」! 韓國瑜宣布請假拚總統大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傳出今(15日)市政會議後將請假投入總統選舉,連日來口風緊,不願透露時間,今日終於親自宣布明(16日)起開始請假,全心全意投入2020大選。
    2019/10/15 11:44
  • 何時請假拚大選? 韓國瑜仍不鬆口

    傳高雄市長韓國瑜明天市政會議之後就要請假投入總統選舉,今天視察海洋文化流行音樂中心工程,媒體仍關切請假問題,他說「所有請假都會照既定程序」,至於何時請假仍不鬆口。
    2019/10/14 17:15
  • 高市民進黨不滿韓請假 批怠忽職守不能領特支費

    傳高雄市長韓國瑜擬15日市政會議後請假投入總統選舉,民進黨議員簡煥宗等人不滿韓怠忽職守「三問韓國瑜」並主張不能領特支費。副市長葉匡時說,就算韓請假市政仍能如常運作。
    2019/10/14 12:39
  • 汐止民生線仍卡關 侯友宜盼提早動工:汐止到南港先做

    新北市汐止區長年交通壅塞,一直是市府的頭痛問題,居民都在期盼的「汐止民生線」,至今依然「卡關」。新北市長侯友宜今(4日)在市政會議上表示,若台北市打算暫緩,那希望汐止到南港端先做,強調動工能「提早1年是1年」,要讓汐止居民擁有1條快速安全的回家路。
    2019/09/04 17:08
  • 綠營再批經濟消退 韓:抹黑請用正確數據

    高雄市前文化局長尹立2日在臉書批評,韓國瑜就任以來促參案掛零,讓他中午緊急開直播說明,沒想到3日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也拿營利事業的銷售額以及房市的交易,批評高雄市經濟的三大指數都消退,讓韓國瑜開完市政會議,立刻要財政局拿數據說明,除了反駁景氣差,也強調稅收增加三成,要對方黑韓,也要引用正確資料。
    2019/09/03 13:34
  • 台中109年總預算歲出1400億 盧秀燕:大建設年

    台中市政府今天召開市政會議通過109年度總預算案,市長盧秀燕表示,明年是大投資及大建設年,有多項亮點,做的事變多,花的錢也因此增加,但舉債卻減少。
    2019/08/30 12:01
  • 高雄非最晚!台南也10點 新北8點半最早

    韓國瑜市長,今天(27日)一如往常在週二開市政會議,他提早兩分鐘左右開議,還開玩笑問各局處,太早開會,會不會被罵,沒想到真的被網友作文章,說他把時間從9點改到10點還說嘴,但其實地方自治條例,並沒規定會議一定要幾點開,六都首長們,新北市最早,8點半開會,台北台中分別是9點跟9點半,至於台南其實跟高雄一樣,都是十點鐘。
    2019/08/27 20:44
  • 被柯酸、郭算塔羅 聽關鍵字韓談毒品防制

    高雄市長韓國瑜,部分媒體民調顯示下滑,儘管數字他說都只是參考,但數字往下掉,這跟他上任後的政績是否有關,有網友拍影片要用3分鐘介紹韓市長的政績,卻從頭到尾都沉默,但韓國瑜在市政會議後也公布,愛情摩天輪8月底有說明會,至於郭董算塔羅牌結果是贏面大,以及柯P酸他,想治國到底是哪來的信心,韓國瑜聽到郭柯關鍵字,已讀不回。
    2019/08/27 16:39
  • 盧秀燕小內閣人事調整 預計8/27公布名單

    台中市長盧秀燕為拉抬民調支持度,將調整部分市府小內閣人事。台中市新聞局長吳皇昇今天表示,市長確有調整人事規畫,新的調整名單預計於27日的市政會議上宣布。
    2019/08/23 10:03
  • 新北市府通過109年度總預算案 歲出1787億元

    新北市政會議今天討論通過109年度新北市總預算案,歲入計列1642億元,歲出核列1787億元,將於8月底前函送市議會審議。其中以教育科學文化支出占歲出總額34.40%最高。
    2019/08/21 13:27
  • 名嘴爆市政會議拖至周四 韓回擊抹黑

    高雄市長韓國瑜周末結束新竹造勢行程,週一回歸市政,由於這陣子高雄連日豪雨造成農損,韓國瑜上午公開行程去視察旗山和杉林區木瓜農損情況,對於外界質疑高雄豪雨還北上拚市政,韓國瑜回擊,依照科學的標準流程,週末高雄防災是三級開設,只要局長坐鎮即可,至於名嘴爆料,韓國瑜召開市政會議會拖到星期四,韓國瑜說是惡意抹黑,反嗆名嘴別只會甩鞭子。
    2019/08/19 13:07
  • 紙風車公益演出跳過台中 盧秀燕出面致歉

    紙風車拒演事件持續延燒,台中市長盧秀燕6日上午到大肚出席行動市政會議,立刻被追問,她出面道歉,也強調絕對沒有打壓,教育局副局長也在市政會議鞠躬道歉,針對紙風車說教育局以行政中立刁難,副局長澄清是同仁傳達有誤,會再和劇團好好溝通。
    2019/08/06 13:10
  • 侯友宜決戰五股垃圾山 盼2年移山變綠地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召開市政會議,通過擴大五股都市計畫案的都市計畫發布前試辦計畫。要求市府全部要動起來,直接面對五股垃圾山問題,希望在110年底達到綠化目標。
    2019/07/31 12:34
  • 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 韓國瑜今返市府主持市政會議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今天返回市府主持市政會議,面對熱帶性低氣壓可能增強為颱風,他指示團隊要做到「零災害」,務必嚴加防範。
    2019/07/16 13:30
  • 為總統放鳥黑米祭? 高市:韓未確定北上

    高雄市長韓國瑜原本答應15日要移師茂林舉辦市政會議,並且參加多納的黑米祭活動,但部落族人接獲消息,行程可能生變,為此多納部落族人感到遺憾,由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邀請5位參選人15日到黨中央出席總統民調拆封,而韓市長連著3天都沒公開行程,這也引發外界質疑,韓市長為了總統大位對族人放鴿子,不過市府強調,韓市長15日會不會北上還不確定,黑米祭參加否也還在協調。
    2019/07/13 13:42
  • 模擬市政會議 國中小生辛辣提問柯文哲

    柯文哲今天和中小學生模擬市政會議,話題依舊圍繞在選舉議題上,有小朋友當眾問柯文哲為甚麼要來當市長,他也笑說就是四個字「走投無路」,還有人更直接,問他為甚麼支持「兩岸一家親」,引起場內一陣笑聲。
    2019/07/10 21:01
  • 加速落實都更! 新北代拆辦法7月底上路

    新北市政會議今天通過「新北市都市更新權利變換實施者申請拆除或遷移土地改良物辦法」草案,最快7月底上路,未來若都更實施者與待拆戶協調破局,可請求市府協調、代為拆除。
    2019/07/10 16:32
  • 中市質疑補助大小眼? 政院駁「不分藍綠」

    台中市長盧秀燕在市政會議上反應,從上任到現在,跟中央申請的經費,一毛錢也沒有下來,不但燈會的經費,只有屏東的1/10,就連8月要上路的準公共托育經費,其他縣市都是全額,只有台中市要自己出一半;對此行政院表示,因為台中較早實施,加上各縣市財政狀況不同,補助方式也一不一樣,像是桃園,台北也都沒有全額補助,並沒有大小眼。
    2019/07/03 20:48
  • 議會審重陽敬老金 北市府決維持原發放模式

    台北市議會上個月底審查「台北市重陽敬老禮金致送自治條例」草案,決議北市府提對案,明天法規會逐條審查;市府今天提案經市政會議通過,仍以原有發放模式處理。
    2019/06/04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