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市政會議 結果共316筆

  • 敲定了!基隆電動機車追加預算 議會預料將會激烈攻防

    基隆市長謝國樑21日主持市政會議後記者會,說明青年電動機車政策進度,市府預計編列補助預算,納入112年追加預算項目,強調目前已有企業對承做電動機車表達意願,不在強調是「Gogoro」,而是4萬元同等級電動機車,現在市長謝國樑將這問題丟給了議會,預計在議會將會有一波激烈的攻防戰。
    2023/02/22 11:42
  • 台北的驕傲!搜救犬「Hugo」領獎超嗨 超親人萌翻全場

    土耳其、敘利亞日前發生規模7.8強震,造成當地嚴重死傷,台北市搜救隊第一時間赴當地馳援,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1)日特別於市政會議上表揚台北市搜救隊,稱讚搜救隊前往土耳其執行人道救援任務,工作超過100個小時、25棟建物,救援出2名受困者,是「台北市的驕傲」。一同前往土耳其救援的搜救犬「Hugo」更是成為今日全場最萌亮點,拿到蔣萬安送的小玩具後,馬上玩了起來,個性非常活潑、親人的「Hugo」萌翻全場。
    2023/02/21 14:44
  • 謝國樑兌現政見!基隆青年送電動機車 最快下半年交車

    兌現承諾!基隆市長謝國樑今(21)日上午主持市政會議,談到選舉期間曾提出的青年電動機車政見,表示市府預計編列補助預算,採購至少1萬台以上的電動機車,同時加上汰舊換新補助,符合資格的青年就可以拿到電動機車,最快下半年能交車。
    2023/02/21 14:25
  • 發言人遭架空請辭? 蔣萬安僅回感謝協助

    台北市長蔣萬安的發言人羅旺哲閃辭,內部決策圈問題浮上檯面,傳出導火線是市政顧問架空發言人,蔣萬安被問到時,僅感謝羅旺哲的協助,對於外界質疑沒有回應,而被點名的顧問現身市政會議,否認有內鬥、架空。
    2023/02/21 13:18
  • 桃園明年春節初四收垃圾 基層隊員傻眼:看電視才知道

    桃園市農曆春節假期不收垃圾,直到大年初五清潔隊才恢復收運,導致當天垃圾量是平日3倍,讓清潔隊大喊吃不消。對此市長張善政昨(15)日主持市政會議,聽取環保局「2023年春節期間垃圾收運量及往後年度春節期間收運垃圾方案規劃報告」後,決定明年起規劃大年初四開始收垃圾,但消息一出引發基層譁然。
    2023/02/16 10:18
  • 家長注意! 蔣萬安加碼準公共托育補助1千 年省1.2萬

    台北市長蔣萬安參選時的主要政見之一就是托育政策,今(7)日市政會議中,蔣萬安拍板,針對就托準公共托嬰中心及居家托育人員之兒童,北市府再加碼友善托育補助1000元,從原本每月4000元提高為每月5000元,等於家長年省1.2萬。
    2023/02/07 17:45
  • 坐鎮「小孩開的大車」李四川暴瘦3公斤 美女議員1動作超暖

    李四川擁有豐富公務以及工程相關經驗,被蔣萬安延攬進入北市府出任副市長,不少重要決定與市政會議都仰賴他代為裁示。近日民眾黨台北市美女議員林珍羽貼出與「川伯」的合照,還加碼曝李四川上任以來暴瘦三公斤,讓不少網友心疼喊「真的辛苦了」。
    2023/01/22 12:05
  • 蔣萬安上任3周被譏小孩開大車 柯文哲緩頰:月考也要1個月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不到1個月,就有市府員工抱怨蔣萬安遇事不決斷,市政會議都要副市長李四川代為裁示,被譏諷是「小孩開大車」。前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6)日被問及此事,柯文哲說,市政本就繁雜,不要用一兩周去評斷一個人,一年恐怕都還不夠,考試都還沒開始,「月考都還要1個月以後,現在都還沒到月考的時候!」
    2023/01/16 16:12
  • 蔣萬安遭諷「小孩玩大車」遇事都靠李四川? 北市府駁斥

    李四川擁有豐富公務以及工程相關經驗,被蔣萬安延攬進入北市府出任副市長,但有媒體報導稱多位市府人員私下抱怨蔣萬安「遇事不做決斷」,市政會議都要副市長李四川代為裁示,遭諷「不知誰在當市長」,還嘆蔣萬安宛如「小孩玩大車」。對此,台北市府發言人羅旺哲表示,上任三周以來,一切的一切,都是所有市府團隊同仁的努力,他也怒批「挑撥離間的老哏又來了」。
    2023/01/16 11:35
  • 張善政有苦難言?傳機要缺被鄭文燦「卡好卡滿」攬嘸人才

    桃園市長張善政上任後,小內閣成員一直是外界討論焦點,國民黨市議員舒翠玲爆料,前任市長鄭文燦在人事凍結前將機要缺用事務官全部占滿,導致張善政難以調動,招攬人才時倍感無力,不過鄭文燦則駁斥,指所有機要人員在最後一次市政會議全數總辭,並無所謂占缺。
    2022/12/29 10:35
  • 尋地點中!室內樂園 謝國樑目標「首年5座」

    基隆市長謝國樑,選前就提出「室內親子樂園」政策,上任後民眾關心怎麼實施,他說目前已經在尋找地點,目標是上任100天內完成2座,一年內蓋好4到5座,即使基隆多雨,也讓親子有室內遊樂空間,另外27日他在首場市政會議上,提到要在任內,推動讓基隆升格直轄市。
    2022/12/27 12:33
  • 8年最後市政會議 鄭文燦感性道謝:愛桃園是我的DNA

    12月25日新市府上任,桃園市長鄭文燦昨(21)日最後一次主持市政會議,副市長李憲明率一級機關政務首長總辭,對於執政8年的桃園,鄭文燦感性地說,這8年來自己「做好做滿」,直到卸任前市民滿意度仍高達75%,「能為故鄉做事很幸福,愛桃園是我的DNA」,祝福自己最珍愛的桃園,未來可以發展更好。
    2022/12/22 11:14
  • 南市小內閣人事公布前一刻 經發局長陳凱凌遭檢調搜索

    台南市政府經發局長陳凱凌,涉嫌工程貪污案,檢調人員上午前往他住處搜索,近午時分,帶著陳凱凌進入局長辦公室搜查,帶回了20萬元現金,還在牛皮紙袋內,找到裝有現金及名片的證物。市長黃偉哲原本要在市政會議上,公布小內閣名單,緊急喊卡。
    2022/12/21 18:49
  • 特色茶品國際競賽獲多獎 在新北市政會議獻獎

    新北市府輔導三芝、三峽及坪林茶農,以不同茶品獲日本「世界綠茶大賽金賞獎」、比利時「頂級美味大獎」、法國「世界茶葉大賽」金獎、英國「美食風味獎」,今天在市政會議獻獎。
    2022/12/21 16:04
  • 8年113位正副首長離任 柯小內閣今總辭

    台北市長柯文哲任期剩不到一週,今天上午市政會議結束後,副市長彭振聲率領一級首長總辭。柯文哲也表示,自己過去從政治素人,變成市長,跟同事的磨合上有問題,才導致北市府留不住人,還好這些問題,現在都已經解決。
    2022/12/20 14:10
  • 柯市府今總辭!柯文哲憶過去8年 每天7點半開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即將卸任,台北市副市長及一級機關政務首長今(20)日在市政會議進行總辭。柯文哲受訪時被問到將接棒的蔣萬安是資優生還是一般生,上手是否會比柯更慢?柯文哲說,很多事情要上任才知道,現在都是假設性問題,他覺得蔣萬安的團隊不錯,應該上任障礙會比較少。至於蔣萬安是否具備好當市長的能力了?柯文哲則說,等蔣萬安上任大家就曉得,都還沒做為什麼要預測?
    2022/12/20 11:24
  • 訪日行匆促被質疑「背後有壓力」 陳其邁駁斥:亂講

    高雄市長陳其邁昨天結束訪日行程返台,但因行前事先保密,陳其邁今天返回市府主持市政會議時,被媒體問到此行背後是否受到壓力?陳其邁駁斥「亂講」,強調一切按規劃進行。
    2022/12/14 13:50
  • 吹響淨海號角 新北淨海合作社紀錄片 獲資誠永續影響力獎

    由資誠與坎城國際創意節台灣官方代表共同主辦的「2022第六屆資誠永續影響力獎」結果出爐,新北市環保局以「愛海親海 想淨就淨─淨海合作社」紀錄片榮獲「社會創新組特別獎」,今(30)日由環保局長程大維於市政會議中代表獻獎。影片內容以全國首創的「淨海合作社」為題,吹響淨海的號角,展現公私協力潔淨海洋的行動,希望喚醒大眾對海洋保護的重視。
    2022/12/13 09:00
  • 以創新之火點燃產業引擎 新北進入大開發時代

    新北市經發局28日於市政會議上以「新北蛻變 經濟實現」為主題進行專題報告,說明新北市過去4年經濟政策推動的成果。疫情及國際政經動盪襲擊全球,台灣中小企業營運以及經濟均面臨嚴峻挑戰。因此,新北市從「招商引資」的角色提升為「轉型輔導」,透過「NTCD」(平台鏈結、輔導轉型、振興行銷及開發創新)四大面向,與企業一起成長,也持續帶領30萬家工商企業轉型升級。
    2022/09/29 13:00
  • 縣市長滿意度大躍進 陳其邁奪進步王 高雄競爭力衝6都第二

    2022《天下雜誌》公布縣市長滿意度調查結果,屏東縣長潘孟安打破紀錄,拿下4連霸,其中,名次進步最多則為高雄市長陳其邁。針對這份滿意度調查,,陳其邁今在市政會議上表達感謝,除了先感謝市民,也感謝各局處團隊同仁這段期間努力拚市政,喊話大家辛苦了,有進步之後要繼續拚、繼續加油。
    2022/09/20 17:00
  • 柬埔寨詐騙頻傳!桃園累計36人出國工作「人間蒸發」

    近來國人赴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打工遭詐騙案頻傳,甚至發生被剝削及駭人聽聞的暴力事件,引發重視。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7)日主持市政會議時表示,今年1月至8月15日,民眾赴境外工作疑遭限制人身自由,家人連絡不到,因而報警案件共有34件36人,分別為前往柬埔寨26人、泰國7人、緬甸3人。
    2022/08/17 18:08
  • 新北「交通4年有成、蓄4待發」 打造便捷交通網

    新北市府今天(10日)市政會議上舉行,「新北交通4年有成蓄4待發」專案報告,說明4年來施政成績以外,也宣布未來4年要更積極推動交通建設,實踐2030年交通遠景。
    2022/08/10 21:59
  • 轉型!新北推智慧化服務 滿足疫下生活

    今天(13)新北市民政局局長,在市政會議中呈現了這三年多來,在疫情下的民政服務,不只守在防疫的第一線,也藉此推動了不少智慧化服務系統,像是線上祭祖等等,讓市民在許多事情的辦理上,都更簡單省時。
    2022/07/13 17:42
  • 侯友宜「責任全部我來扛」 周玉蔻怒轟:又開始表演?

    今(22)日侯友宜上午在市政會議中強調,恩恩事件大家都盡力希望救回孩子,但受限法令規定,很遺憾錄音檔被公布,對家屬與同仁困擾與傷害,他表示「我會反省檢討,並負起全部責任」。這說法讓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不滿在臉書嗆他「嚇到了又開始表演?」
    2022/06/22 12:22
  • 快訊/「我負起全部責任」 恩恩案侯友宜扛了!

    2歲男童恩恩是台灣首例兒童重症死亡個案,事件越演越烈,報案錄音檔曝光內容引發爭議,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2)日在市政會議上表示,事件發生大家用盡一切努力想將孩子救回,但受限法令規定,一直希望避免第一線同仁受到困擾,很遺憾錄音檔被公布,對家屬與同仁困擾與傷害,事件他會不斷檢討,而他也曾經歷過相同失去的痛,所以感同身受,沒有做好保護市民的責任,「我會反省檢討,並負起全部責任」。
    2022/06/22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