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市府顧問 結果共128筆

  • 快訊/北市府顧問李文宗 接任北捷董事長

    台北捷運公司今天臨董會通過,由柯文哲的幕僚、市府顧問李文宗,擔任北捷新董事長。
    2019/01/23 15:25
  • 「最接地氣」中市法制局長 李善植:市民靠山

    新上任的台中市局處長,有一個人,被市長盧秀燕稱是「最接地氣的法制局長」,名字很韓風,叫做「李善植」,新官上任,第一件事,就是翻出前市府和德商海水採礦的備忘錄,他們找出了當時簡報,發現內容十分粗糙,前市府怎麼還會簽署備忘錄!而法制局除了是市府團隊的法律顧問,他們說,更要當市民在法律諮詢上的最強靠山!
    2019/01/04 19:35
  • 柯拔官林洲民 1/3大巨蛋都審恐火速通過

    台北市長都發局長林洲民被拔官,後續效應持續延燒,儘管他跟柯文哲都已經說明,卻無法甩掉外界對市府處理遠雄大巨蛋態度轉變的質疑,上午市府顧問蔡壁如露面,聽到自己被指是趙友友,面露笑容沒有回應,但副市長鄧家基一再否認,不是因為大巨蛋把林洲民換掉。
    2018/12/24 13:44
  • 卡關遠雄被請辭! 林洲民LINE對話遭曝光

    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被請辭,外傳原因就在大巨蛋,林洲民在臉書上不但喊話,要有心人不要策動趙友友趕走他,他之前跟朋友的LINE對話也曝光,他直指市府顧問蔡壁如跟李文宗是趙友友,更指自己就是因為卡關遠雄才丟局長位子,但林洲民在跟柯文哲會面一個小時後,對這些內容,完全否認,並自認把大巨蛋處理得很好。
    2018/12/23 21:42
  • 柯險勝開心不起來 蔡壁如否認「被勸離」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功連任,現在卻傳出,跟隨他多年的市府顧問蔡壁如,在台大醫院的借調即將期滿,而蔡壁如也有倦勤的跡象,很有可能要走人,下個月已經請假休息,蔡壁如說,是柯文哲要她請假,可能是覺得她太累,對於自己的去留,她則沒給答案。
    2018/11/29 19:21
  • 北市府小內閣 藍世聰將留任、蔡壁如先休假思考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任後,市府小內閣人事備受關注。民政局長藍世聰今天說,他會留任;市府顧問蔡壁如則表示,她非常不適應市府環境,會先休假一段時間,思考去留問題。
    2018/11/29 17:28
  • 史上最驚險漫長 柯文哲險勝斷了2020總統路?

    柯文哲險勝丁守中3千多票而已,被外界認為要攻2020總統大位的門票已經喪失,因為如果他無法連任,選總統毫無懸念,如果市長連任大勝,柯文哲聲望更高,2020更有機會,我們獨家採訪到柯文哲心腹市府顧問蔡壁如,被問到柯文哲會不會選2020,她妙喻:就像以前在加護病房,處理危急、不確定的狀況,是他們的強項,耐人尋味。
    2018/11/25 23:26
  • 刪敬老如影隨形? 傳柯團隊疑人為操作

    柯文哲常把砍敬老金讓他被罵,現在真的是體現到了,從他請假競選以來遭到多次長者陳情或抗議敬老金,而在上禮拜五柯文哲去萬華的活動上,市府顧問蔡壁如被長輩們包圍問為什麼要砍敬老金,她在解釋完之後,竟然有人折返回來跟她道歉,傳出競選團隊懷疑,抗議敬老金的長輩是人為操作。
    2018/11/14 15:05
  • 柯文哲「跪在地上不敢起來」 唯一一次被老爸揍是因為她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經提到自己有「四個女人」,分別是柯媽媽何瑞英、太太陳佩琪、市府顧問蔡壁如,以及學姊黃瀞瑩。何瑞英近日接受媒體專訪,談及柯文哲私下一面,她說,柯文哲有一次被爸爸誤會,賞了耳光,當場跪在地下不敢起來,讓她「就嘸甘」。
    2018/11/06 14:51
  • 憂婦聯爭議重演! 「長官級」5人嚴審柯行程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和婦聯會主委雷倩對談,言論引發爭議,藍綠都罵翻,為了避免這樣的政治敏感場合,柯文哲現在行程篩選很嚴格,得先過「長官級」的5人小組,包括總幹事小野、市府顧問蔡碧如等,共同審查通過才准!就怕選戰最後3周,柯文哲言論自爆影響選情。
    2018/11/05 21:01
  • 以市政之名拚選舉? 柯開大型顧問座談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普悠瑪意外後,宣布直到23日為止暫停相關競選活動,但他上午找來741位市府顧問,首度召開大型的顧問座談會要進行施政報告,也被質疑是在宣傳政績拚選舉,不過柯文哲認為這是市政活動,政策本來就要說明,因此沒有考慮取消。
    2018/10/22 12:14
  • 怎不拿證據一槍斃命? 蔡壁如批對方潑糞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器官移植風波持續,曾經是他葉克膜小組主任的北市府顧問蔡壁如,也出面替柯文哲反擊,他直說真的很痛心,認為對方是刻意選舉操作,如果有證據就拿出來,而不是用這種潑糞的方式。
    2018/10/05 23:49
  • 團隊分3派成多頭馬車 柯:民主國家常態

    柯文哲公開他的競選辦公室內部,只是現在也傳出他的團隊分成三大派,親綠色彩的陳景峻跟市府顧問蔡壁如、和競辦核心邱昱凱各據山頭,造成多頭馬車,不過柯文哲不以為意,直說這就是民主國家。
    2018/08/27 20:07
  • 姚文智「破冰」致電高嘉瑜 通話2分鐘談這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辦公室發言人洪立齊,日前點名要市議員高嘉瑜退黨和北市府顧問周榆修,洪立齊直指兩人「友柯行為」讓選民混淆,要求主動退黨,引起軒然大波,不過高嘉瑜昨晚政論節目上透露,已和姚文智通上電話,姚約她見面,雙方通話時間2分多鐘。
    2018/08/11 09:23
  • 遭點名退黨!高嘉瑜委屈:相信姚文智會英雄救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民調低迷,姚辦發言人洪立齊日前在節目中點名北市府顧問周榆修和市議員高嘉瑜,直指2人友柯行為讓選民混淆,要求主動退黨。相關說法引發軒然大波,高嘉瑜今(8日)和「宅神」朱學恒開直播時表示,她認為這不是姚文智本人的意思,也相信「姚文智一定會挺身來英雄救美」。
    2018/08/08 18:19
  • 姚文智發言人要高嘉瑜退黨 柯文哲緩頰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辦公室發言人洪立齊點名要市議員高嘉瑜、市府顧問周榆修退黨。市長柯文哲今天說,這不該由參選人的發言人說出,不要為了個人或派系綁架黨的利益。
    2018/08/08 12:54
  • 友柯派讓支持者混淆 姚文智發言人:高嘉瑜應退黨

    年底選戰在即,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從5月正式獲黨提名後,民調仍持續墊底,無法成為「母雞」拉抬「小雞」市議員們選情,外界也出現質疑民進黨並沒有全力輔選的聲音。對此,姚文智陣營發言人洪立齊在政論節目上,公開點名北市府顧問周榆修及市議員高嘉瑜的行為容易讓支持者混淆,直指2人應該考慮退黨。
    2018/08/08 07:38
  • 蔡壁如見吳音寧有意圖? 柯:哪那麼狡猾

    北農爭議持續延燒,市府顧問蔡壁如前幾天跑去找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要幫她加油,卻被民進黨高層批評是另有意圖,甚至還故意把之前綠營去找吳音寧,要她思考去留的消息放出去,但蔡壁如則是反駁,為何單純的關心要被刻意政治解讀?
    2018/06/10 18:53
  • 不怕被黨紀! 綠官員藍世聰:我會輔選柯

    台北市政府局處首長目前還有3位民進黨籍的官員,包括副市長陳景峻、民政局長藍世聰以及市府顧問周榆修,民進黨北市黨部重申黨紀,不得幫非黨籍參選人輔選。不過藍世聰跟周榆修在市議會質詢時,直接表態支持柯文哲,甚至表明會幫柯文哲輔選,民進黨市黨部回應,公開的言論支持就已經算違反黨紀。
    2018/06/06 11:44
  • 吳音寧頻「出槌」 柯文哲:還太嫩,有派人顧好她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9)日出席活動被問到,將如何處理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問題?柯文哲回應,吳音寧還是太嫩、沒有經驗,但北市府在北農裡只有5席董事,單獨要換掉她也換不掉,只好派市府顧問黃國彥擔任北農顧問「把吳音寧顧好,不要再出槌」。
    2018/05/19 16:55
  • 花媽餐敘變造勢? 宴請顧問「綠營」跑全場

    高雄市府顧問的餐會變成了綠營造勢大會了嗎?國民黨議員質疑,3月29日中午吃飯時間,高雄市政府宴請市政顧問吃飯,20萬元用餐費是人民的納稅錢,不過與會來賓卻出現了市長參選人陳其邁,還有不少打算連任的民進黨議員,市長陳菊在台上致詞也希望大家支持這些參選人,儼然像是造勢大會,引發藍營抗議,對此市府回應,當天來賓都是應邀出現,並沒有行政不中立的問題。
    2018/04/02 15:03
  • 桃園衛生局長蔡紫君 健康因素請辭獲准

    桃園市政府今天發布新聞指出,衛生局長蔡紫君因健康因素請辭獲准,轉任市府顧問,衛生局長一職由副局長陳麗娟代理。
    2017/12/20 10:35
  • 快訊/性騷女聲樂家 台灣演藝之父遭判3月定讞

    有「台灣演藝之父」稱號的新象文教基金會創辦人許博允,在5年前擔任北市府顧問期間,遭控涉嫌騷擾一名女聲樂家,一審被依性騷擾罪判刑3個月,許博允不服提出上訴,上午高院二審宣判駁回上訴,維持一審3個月判決,可易科罰金,全案定讞。
    2017/09/07 10:39
  • 柯文哲找當顧問 韓國瑜:不排除進市府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爆料,柯文哲找他當市府顧問,而他確實有考慮,不排除如果卸下總經理職務就會進市府服務,甚至坦言碰上王世堅他沒在怕,什麼都說的態度,面對核災區食品也直接說「難道不吃這些,台灣人就沒東西可以吃了嗎?」
    2016/11/23 13:10
  • 北農韓國瑜接副市長? 柯文哲:他喝醉了

    台北農產公司人事,現在有傳言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為拿回董事長位置,用副市長一職,和隸屬張派的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做交換,也就是韓國瑜接下副市長,不過柯文哲撇清傳聞,更表示當初是說讓韓國瑜來當市府顧問,不是副市長!韓國瑜這麼說應該是喝醉了,而韓國瑜也否認傳聞,只是柯文哲在接受議員備詢時,脫口說出會對民進黨的派系交代,也讓人懷疑難道柯文哲受到施壓!
    2016/11/08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