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市府顧問 結果共128筆

  • 新北人事異動!蔣志薇調任市府顧問 楊宗珉接掌觀光局

    新北市政府今(25)日發布新任首長人事調整,現任觀光旅遊局長蔣志薇調任市府顧問兼任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董事長,而現任水利局副局長楊宗珉調升觀光旅遊局局長,明(26)日交接後生效。
    2022/01/25 16:08
  • 北市府人事異動 周榆修接社會局長16日生效

    台北市社會局長劉志光上任才數月就因健康因素請辭,市府今天證實由顧問周榆修接任,16日生效;此外,秘書長薛春明退休,由副秘書長陳志銘出任。
    2020/07/14 11:46
  • 柯蔡倆人降溫不同調?周榆修:無多元意見易成一言堂

    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創立的台灣民眾黨,成立不久,卻很快成為國會第三大黨,但最近卻有媒體指出,柯文哲的愛將蔡壁如在進入國會之後,與柯文哲的意見開始產生分歧,關係也越疏遠,今(16)日早上柯文哲被媒體詢問此事,並沒有正面回答,今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到台北市府顧問周榆修,他表示,柯市長與蔡委員之間並沒有感情生變,也許是因為蔡委員的角色改變,導致不常在柯市長身邊引發臆測,但在一個團體裡面會有多元意見很正常,若都要跟領導人持同一意見很容易變成一言堂,柯市長會被攻擊是可以預想到的,不過現在該做的還是把市政做好,市府團隊會繼續秉持這樣的理念。
    2020/06/16 18:31
  • 高雄補選藍白合作?! 周榆修:對國家有利的都應該多嘗試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9)日表態不會提起罷免無效訴訟,市長補選將於3個月內舉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日表示,國民黨甚至可以考慮與他黨合作,像是和民眾黨「藍白拖」合作,推出人選,此說法也引部分藍營人士擔憂,認為民眾黨可能藉機將國民黨併吞,今日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到北市府顧問周榆修,他表示,只要是對國家有利的事情都應該去嘗試,從各方面的議題開始合作都是好的,國民黨其實不需要特別擔心,而對於綠營各派系動作頻頻,他也表示,蔡英文總統第二任期將面臨到民進黨傳統的派系問題,資源分配好壞會直接影響到派系鬥爭的結果,目前各派系暗潮洶湧。
    2020/06/10 18:22
  • 紐約市府顧問 建議埋屍公園 州長否決

    美國新冠肺炎死亡人數突破萬人,規模已經是911恐怖攻擊的三倍;紐約醫院的太平間,已經容納不下那麼多的遺體,必須叫來十幾台的大型冷凍貨櫃安置。禮儀公司也無法處理大量往生者,因此紐約市長白思豪宣布,遺體先行安葬,之後再讓家屬舉行葬禮。紐約市政府的顧問甚至建議,墓園要是不夠用,可以將遺體埋葬在紐約的公園裡,不過州長古莫已經否認有這樣的計畫。
    2020/04/07 20:00
  • 語帶「愛」意?! 黃瀞瑩:宜蘭好地方要常來

    外號學姊的民眾黨不分區候選人黃瀞瑩,先前傳出遭到前市府顧問劉嘉仁性騷,如今北市府表示完成調查報告,但因為涉及隱私所以沒有公開。學姊被問到這件事沒有回應,只低調表示尊重相關流程。
    2019/12/14 20:19
  • 「市長專簽」要補助 蔡壁如再抖卡神三女

    國民黨市議員羅智強跟游淑慧才聯手爆料,卡神楊蕙如多次向台北市政府要補助,讓火燒到了台北市長柯文哲身上,市府顧問蔡壁如就直接爆料,當初就是楊蕙如、前台北市議員顏聖冠跟一名平面媒體記者,老是要「市長專簽」討補助,還說就是因為這樣,讓柯文哲乾脆廢了這項制度。
    2019/12/06 13:20
  • 蔡壁如、黃瀞瑩、賴香伶列不分區 柯:3人會請假再辭職

    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列在不分區立委名單的市府顧問蔡壁如及副發言人黃瀞瑩會先直接請假再辭職;勞動局長賴香伶則會把手上的法案、包含外送員條例處理完後,再跟著請假、請辭。
    2019/11/19 13:02
  • 民眾黨公布29席不分區 賴香伶首位、吳欣盈第7

    台灣民眾黨今天公布29席不分區立委名單,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市府顧問蔡壁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高虹安皆入列,賴香伶列首位,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執行長吳欣盈排第7。
    2019/11/19 10:49
  • 蔡壁如僅列不分區第5 柯:要有勇氣征戰

    民眾黨的不分區名單大致確定,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排第一位,市府顧問蔡壁如反而落到第五,沒在安全名單,因為郭台銘跟宋楚瑜合作,把劉宥彤跟蔡沁瑜列入親民黨不分區,讓民眾黨下修安全名單,讓柯文哲嘆了一口氣說,郭台銘也是生意人啊。
    2019/11/14 19:04
  • 柯文哲:若列民眾黨不分區 北市府官員會辭職

    身兼台北市長的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說,若市府官員列入不分區,或與選務有關,就會請辭;對於市府顧問、心腹蔡壁如列第5恐難進入國會,他說,打仗一定要破釜沈舟。
    2019/11/14 12:46
  • 蔡壁如僅列不分區第5 柯:要有勇氣征戰

    民眾黨的不分區名單大致確定,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排第一位,市府顧問蔡壁如反而落到第五,沒在安全名單,因為郭台銘跟宋楚瑜合作,把劉宥彤跟蔡沁瑜列入親民黨不分區,讓民眾黨下修安全名單,讓柯文哲嘆了一口氣說,郭台銘也是生意人啊。
    2019/11/14 12:36
  •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曝光 工運女戰神列首位!蔡壁如第5

    2020大選下週將展開立委登記,各黨立委不分區名單近日陸續出爐,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創建的台灣民眾黨昨(13日)晚間加開會議,確認不分區的前8強人選,決議由北市府勞動局長賴香伶列第一,北市府顧問蔡壁如第5。
    2019/11/14 08:02
  • 時力不分區名單出爐 小燈泡媽入列黃國昌沒排第一

    時代力量今天公布2020不分區名單,總計12名,包含環團出身的陳椒華、科技業出身的台北市府顧問翟本喬、小燈泡媽媽王婉諭、獸醫師關心羚,時代力量前主席邱顯智都在不分區名單。
    2019/11/12 15:34
  • 愛將疑性騷學姐 迅速准辭!柯:擺著變困擾

    台北市長柯文哲愛將、市府顧問劉嘉仁,傳出騷擾學姐黃瀞瑩,更扯出跟內鬥有關,劉嘉仁今(4)天上午口頭請辭獲准,柯文哲表示,劉嘉仁待著會變成困擾,就先讓他離開職務。
    2019/11/04 19:46
  • 傳性騷擾黃瀞瑩 北市府顧問劉嘉仁請辭獲准

    台北市政府顧問劉嘉仁傳性騷擾副發言人黃瀞瑩,他今天發表聲明指出,已向市長柯文哲提出辭呈,並靜待調查結果,強調對自己清白深具信心。
    2019/11/04 13:47
  • 快訊/被爆性騷黃瀞瑩! 劉嘉仁今早請辭獲准

    最新消息,日前爆出性騷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的市府顧問劉嘉仁,稍早透過聲明宣布請辭,他表示,他於今早主動向市長提出辭呈,並期待調查作業完成,報告提出的那一刻到來,而是長柯文哲也同意他的請辭!
    2019/11/04 13:29
  • 遭下封口令? 黃瀞瑩:性騷案細節不願多談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傳出被柯P的愛將、市府顧問劉嘉仁職場騷擾,黃瀞瑩上午出面回應,但不斷跳針不願多談,外界也質疑,是不是被下了封口令,而案件的主角顧問劉嘉仁,除了嚴正抗議騷擾一說之外,也被發現進市府短短一個月,就高升顧問。
    2019/11/01 13:38
  • 「學姐」黃瀞瑩傳被性騷擾 北市成立委員會調查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傳被市府顧問劉嘉仁性騷擾,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說,已依性騷擾防治工作程序成立委員會進行調查,一個月內會有結果。
    2019/11/01 10:55
  • 關門談話、深夜傳訊! 學姊爆被柯愛將騷擾

    「學姊」黃瀞瑩驚爆被性騷擾!被指控的是柯文哲的愛將,北市府顧問劉嘉仁,他以談公事為由,找黃静瑩到顧問事講話,不但靠得很近,把門關上,還在深夜傳訊息,讓黃瀞瑩心生恐懼,柯文哲知道後,把兩人工作隔離,但劉嘉仁則是抗議性騷擾的指控。
    2019/10/31 20:19
  • 傳性騷擾「學姐」黃瀞瑩 劉嘉仁:強烈抗議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傳被市府顧問劉嘉仁性騷擾,如利用討論行程名義找黃到顧問室,並常傳訊息給黃;劉嘉仁今天說強烈抗議「性騷擾」3字,願由勞動局檢驗;黃瀞瑩不回應。
    2019/10/31 17:52
  • 「學姐」黃瀞瑩驚爆遭性騷擾 柯文哲回應了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今(31日)驚傳遭市府顧問劉嘉仁性騷擾。研考會主委余家哲日前在晨會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報告此事,有媒體指知情人士指出,柯文哲輕輕放下並未懲處。對此,柯文哲今備詢時被問及此事,強調事發後便把兩人工作隔離。
    2019/10/31 15:16
  • 郭台銘助2024? 柯:蔡壁如言論與我無關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議會備詢,市府顧問蔡壁如爆料,柯文哲布局2024,郭台銘也有意幫忙成為焦點,但柯文哲直撇清,指蔡壁如的話跟自己無關,甚至還問蔡壁如,跟周玉蔻擁抱幹什麼。
    2019/10/29 18:53
  • 蔡壁如爆郭助2024布局 柯:她的言論與我一切無關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市府顧問蔡壁如稱他為2024布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屆時會協助的說法「與本人一切無關」,稱這樣的說法是「扣分」,且郭台銘從未向他提過。
    2019/10/29 15:23
  • 首證實柯有意選2024 蔡壁如:郭台銘願幫

    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跟周玉蔻兩年前曾因為「皺紋說」鬧翻,如今蔡壁如接受周玉蔻專訪,兩人都說沒事了,只是一進節目周玉蔻就頻頻展開攻勢,不過蔡壁如也首度證實,柯文哲2024有意進軍總統大位,而郭台銘也願意幫忙。
    2019/10/29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