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市府站 結果共73筆

  • 北捷五線迎戰跨年夜! 「潮天團」出擊助疏運

    時間越來越近,下個禮拜就要跨年,台北捷運肩負疏運百萬跨年人潮的重任,去年信義線加入,總共疏運275萬人次,今年還有松山新店線,有信心效果會更好,跨年夜當天北捷出動1600名工作人員,還有潮天團,會在4個重點車站,像是市府站、台北101和國父紀念館以及象山站,使出搞笑功力,陪伴散場民眾
    2014/12/27 12:07
  • 〈快訊〉搭捷運爆口角? 女涉出手毆隨車人員

    最新消息,上午9點多,一名女子搭乘捷運,列車行經國父紀念館和市府站時,疑似和隨車人員發生口角衝突,還出手打人,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涉嫌打人女子已經不知去向。
    2014/08/25 10:04
  • 日台泰韓拚麵 「40分吃一碗」翻桌吸金

    最近您有沒有發現,百貨公司美食街多了好幾間拉麵餐廳,就連接在捷運市府站通道百貨和書店美食街短短100公尺不到的距離,至少有15間拉麵店,就像是「麵食一條街」,而原本吃菜配飯的泰式餐廳也推出「酸辣海陸拉麵」吸客上門,有業者私下透露拉麵一天賣600碗,座位50席可賣12輪,平均40分鐘翻桌一次,就靠這樣的高效率吸金。
    2014/05/28 18:53
  • 捷運隨機攻擊! 馬尾男辯「我在修指甲」

    捷運殺人案前幾天市府站也發生一起隨機攻擊事件,一名劉姓乘客向警方報案,遭一名綁著馬尾的男子持尖銳物品劃傷右手,警方逮捕這名「馬尾男」,他是35歲的陳姓男子,辯稱是邊走路邊修指甲才會戳到別人,並非故意,但犯案後轉換多種交通工具逃逸,警方懷疑動機不單純,還要清查是否還有攻擊其他乘客。
    2014/05/23 18:24
  • 〈快訊〉北捷市府站隨機攻擊 35歲嫌落網

    最新消息,北捷市府站隨機攻擊,35歲嫌犯落網。
    2014/05/23 13:19
  • 捷運站裂出繽紛地洞 3D藝術吸睛

    如果每天搭捷運就像走進遊樂園,通勤的心情是不是會更好呢?年底台北捷運松山線完工,等於初期捷運路網完成,市府提前慶祝,請藝術家在5個不同捷運站發揮巧思,像是忠孝復興站有「舉牌小人」互動留言看板、市政府站有3D藝術,看起來就像掉進繽紛的地底世界。
    2014/05/21 13:15
  • 跨年夜捷運分流 空拍市府站人潮散場

    跨年倒數結束,信義區人潮散場,是交通一大考驗,往年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因為出站位置相當靠近跨年演唱會場,又可以卡個看煙火的好位置,人潮相當壅塞,但今年有信義線協助分流,板南線31日晚上7點開始,每3班列車就有1班車不停靠市府站,散場時,從出入口到月台都進行管制,捷運工作人員也出動,將1到2成的民眾疏散到鄰近的國父紀念館及永春站,策略奏效,凌晨3點交管結束,人潮也疏散將近8成。
    2014/01/01 07:51
  • 〈快訊〉北市跨年迎百萬人潮 42小時不收班因應

    2014倒數計時,今晚全台瘋跨年,各地都有熱鬧的跨年晚會,24點一到,南北五大煙火將閃耀夜空,令人期待,台北市參加跨年晚會的人潮湧現捷運站,有些民眾下午就進駐卡位,整個信義區都瀰漫著歡樂嘉年華的氣氛,而台北捷運公司也表示,市府站、台北101站將視情況過站而不停。
    2013/12/31 18:17
  • 跨年煙火交管!範圍逐步擴大 只出不進

    跨年看101煙火秀,因為交通管制,建議搭大眾運輸工具最方便,不過,晚間7點後,距離台北101最近的信義線「世貿站」和板南線「市府站」,捷運車輛將不靠站,要提早在永春站和國父紀念館站下車,另外,周邊的交通也分三梯管制,車輛只出不進,就怕交管耽誤員工下班,東區附近就有公司原本員工晚上9點半下班,提前下午5點就能離開。
    2013/12/31 10:14
  • 北捷42小時不休班 備戰跨年夜!

    今年是首次有「雙捷運」加入的跨年夜,在信義線通車後,最頭痛的問題應該就是分流了,捷運公司就是怕民眾通通擠在信義線,特別編了口訣,要教民眾怎麼分流搭乘,而目前捷運局已經表示將會42小時不休班,希望挑戰3小時內讓所有民眾順利回家的紀錄,而目前位於落焰區內的台北101世貿站4號出口,已經確定會關閉,其他的出入口將視當天情況而定,當天如果人太多,捷運公司也會考慮讓市府站、台北101世貿站兩個站,列車過站不停。
    2013/12/18 14:10
  • 北捷運量破61億人 送1年免費乘車卡

    台北捷運從10年前開始,每年平均虧損達到4億7000萬元,雖然總運量已經破61億人,但為了刺激載客量,北捷特地在台北車站、西門站、市府站舉辦摸彩送禮活動,共準備611份禮物,最大獎是365天免費搭乘卡,只要你的悠遊卡內近6筆消費,有一次搭捷運紀錄,就能排隊換獎,北捷強調人人都有獎,希望也能藉此刺激民眾搭乘意願。
    2013/12/08 13:23
  • 北捷站內鼠竄! 連跳3次攻客引尖叫

    台北捷運市府站驚傳老鼠攻擊乘客!一名邱姓男子從捷運站走出來時看到老鼠正在攻擊民眾,甚至還連續跳躍3次,往同一人小腿跳上去,這個驚人畫面讓一旁路人簡直是嚇壞了,隨後又看到老鼠直接爬樓梯竄逃進入站裡,事後台北捷運坦言,確實透過監視器畫面看到老鼠溜進站,但捷運站明明禁止飲食,卻引來老鼠,被民眾質疑捷運站環境太髒亂!
    2013/09/29 13:01
  • 上武陵!梨山轉公車 市府站「還有票」

    武陵農場不如往年塞爆,櫻花美景還有沒有機會再開放給民眾?記者調查發現,除了從梨山出發的豐原客運還有位子,國光客運市府站也還能現場買票,倒是有許多事先沒打聽仔細的民眾,直接開車上山,2天下來超過百台車在門口被擋下,就連當地住戶也不例外,原來農場堅持1車1證,有民眾過年要回娘家事先沒申請證件,也被迫停在場外,人只能用走的,行李得改用機車載。
    2013/02/11 17:29
  • 「分流」進散場 捷運42HR不收班

    迎接2013年北市府前跨年晚會,預估會湧進80萬人次,而扛起運輸重責大任的台北捷運,連續42小時不收班,今年也派出捷運警察和志工超過千人進行疏導,晚間7點起捷運板南線的列車會因應人潮,部分列車經過市府站將會「過站不停」,提醒民眾可以就近在「國父紀念館站」、「永春站」,或搭乘文湖線到「六張犁站」,提前下車步行到會場,而散場時市府也規劃5條接駁公車路線直達捷運站,要用分流方式,讓民眾跨年後能順利返家。
    2012/12/31 17:59
  • 〈快訊〉首例!市府轉運站外抽菸 最高罰1萬

    最新消息,運市府站2號出口外、國道客運轉運站和阪急百貨出入口周邊人行道全面禁菸,違法將處2千到1萬元罰鍰。
    2012/11/01 14:18
  • 〈獨家〉「拉麵一條線」 板南線串聯拉麵名店

    台北捷運站不管大小,每天進出人次幾乎都破萬,尤其大型的轉運站;看準人潮,來自日本的拉麵店,好巧不巧都選擇周邊進駐,光是板南線,從市府站開始,一路延伸到台北車站,站站都有拉麵店,不管是一出站就抵達的百貨公司,還是附近的小巷弄,都看得到拉麵店,甚至已經有業者在同一條捷運線上,開第2家店,未來也不排除繼續展店,就是希望用一條線的概念,帶動人潮商機。
    2012/10/19 19:05
  • 男子疑似憂鬱症 捷運市府站跳軌

    台北市昨天晚間發生一起捷運站跳軌意外,市政府站往台北車站方向的月台邊,一名鍾姓男子疑似因為憂鬱症,當著他太太的面跳軌輕生,傷者頭部受到重傷,緊急送醫。
    2010/09/26 08:53
  • 〈快訊〉又有人跳軌? 板南全線靠公車接駁

    最新一則重大的交通意外,台北捷運市府站往台北車站方向,晚間9點58分傳出有一名男性輕生掉落軌道,目前板南線全線採用公車接駁,忠孝復興站也暫時封站,只准民眾出去、不准民眾進入。
    2010/09/25 23:08
  • 一天兩臥軌! 3捷運站也將有月台門

    昨天一共發生兩起民眾臥軌意外,造成一死一傷,淡水線還一度只能維持單線雙向運轉,長達35分鐘;由於事發的捷運站,都沒有月台門,等於乘客和軌道之間完全沒有屏障,捷運公司說針對人潮較多的站,像是每到跨年夜就會塞爆的市府站,預計有3個站,明年9月也會安裝月台門。
    2009/09/09 12:40
  • 跨年活動/「擠」捷運 數十萬人卡位堵門口

    每年跨年晚會和煙火秀結束後,捷運市府站,幾乎都被數十萬趕著回家的民眾給塞爆了,不過有了過去的經驗,今年順暢多了,捷運公司除了派出200人全力支援,還協調10條路線的接駁公車運送人潮,加上周邊交通管制,雖然還是有人等到快昏倒,也有人一等3個小時,但大致上來說,是最近3年來,交通最通暢的一次。
    2008/01/02 00:48
  • 〈獨家〉聞檀香結果四肢無力! 捷運現迷魂客?

    人來人往的捷運車廂,也成為迷魂盜下手的地方。網路流傳一封信,一名女子寫到7月28日在市府站上車,才坐了2站,就聞到一股香氣,當下四肢無力,差一點昏倒,好在有捷運警察幫忙,才讓她安全到家,捷運警察不願證實是否為真,但這封信已經引發捷運族的恐慌。
    2006/08/21 18:20
  • 捷運板南列車 卡在市政府站

    台北捷運板南線在下午4點多,突然故障,列車的一節車箱卡在市政府站動彈不得!經過7個小時搶修,為了不影響列車行駛,捷運局已經將故障部分車箱拖回維修站。捷運局表示,明天捷運將正常通車,但是捷運市府到敦化站將延長班距每10分鐘發一班車,至於機械脫落的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
    2003/09/15 23:38
  • 捷運列車故障 板南線單線通車

    捷運板南線今天下午4點15分,一班往昆陽方向的列車在經過市府站的時候,突然故障動彈不得,造成崑陽到忠孝敦化站從4點15分開始只能維持單線雙向通車,每班車的班距,因此從5分半鐘延長到10分鐘,台北捷運並且提供從崑陽到忠孝復興站的免費接駁公車,買單程票的捷運乘客,七天內可以辦理退費,至於儲值票的乘客,不計車資。
    2003/09/15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