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市場 結果共10,000筆

  • 美國非農就業大增30.3萬人.遠超預期 降息恐延後

    根據最新統計,在2023年,入手房產、晉升屋主的美國人,以千禧世代占最大宗,占比比前一年大增10%,顯示了美國勞動力強勁;不過最關鍵的,還是最新公布,美國三月非農就業人口大增超過30萬人,遠超出預期,就連失業率也降到3.8%,也讓市場已經傳出風聲,美國聯準會可能延後降息!
    2024/04/08 19:09
  • 機車搶攻女性日常代步 上市一個月熱銷5300台 主打什麼通通有

    全台灣機車超過1450萬台,機車持有率是全球最高,平均每1.6人就擁有一台機車,電車品牌最佳入門綠牌機車JEGO新上市,補助後只要2萬1,180元超親民入手價,搶攻女性日常代步市場,上市一個月, 全台熱銷5,300台。  主攻入門級距,這款機車主打什麼都有,現在就帶大家來看看這個機車,如何獲取女性消費者青睞! 
    2024/04/08 12:49
  • 特斯拉低價車打不過中國 馬斯克轉焦點宣布「自駕小黃」8月登場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宣布,將在8月8日公開旗下新版自駕計程車(robotaxi)產品。馬斯克透露此一消息的時間,正好在路透社報導,特斯拉擱置的低價車型Model 2計畫後不久。當時馬斯克一度指控路透「撒謊」。外媒認為,馬斯克是因為特斯拉在中國市場,打不過本土品牌的激烈競爭,才決定放棄研發更低價的車款。事實上,8月份即將曝光的自駕車輛,其實並非全新概念,馬斯克本人早在2015年就告訴股東,他將在三年內實現「全自動駕駛」,讓一台車輛能在跨國行駛過程中,不需要有任何人為介入。但這個承諾直到今天,特斯拉仍未能交付一台能真正自動駕駛的車輛。
    2024/04/07 12:48
  • 為何堅持不開放第三方錶盤?蘋果技術副總裁親自解答果迷疑問

    蘋果智慧手錶Apple Watch在2015年首度推出,至今仍是全球最受市場歡迎的穿戴裝置,然而Apple Watch至今已推出超過10款機型,依舊只能由官方提供錶盤,即便蘋果提供的錶盤相當多樣化,但不少果迷仍希望官方可以開放第三方錶盤,但先前蘋果高層就針對此問題親自回應。
    2024/04/07 10:00
  • 手搖飲「驚爆破產」!300間店全倒了 負債900萬擺陸地攤

    一夕之間跌落神壇,300間店倒閉!網紅手搖飲品牌「圓真真」全盛時期,在大陸超過300家門市,一年銷售高達1.7億台幣;怎料,2年內全數倒店,而CEO也負債破產,只能到菜市場擺地攤維持生計,模樣相當落魄。
    2024/04/06 14:30
  • 花蓮地震/阿伯喊「活70年沒遇過這麼大」:花蓮人從此怕地震

    花蓮0403大地震,造成多處死傷與建築倒塌、災情頻傳,搜救行動持續中。《TVBS新聞網》實地抵達倒塌的「天王星大樓」現場,周邊菜市場攤販心有餘悸,一位77歲蔡姓阿伯表示,自己是土生土長的花蓮人,花蓮地震頻繁,但活70年第一次感受到這麼大的地震,喊「花蓮人從此怕地震」,回想地震發生當下,「手拉著欄杆,感覺都要飛出去」,更稱,「現在想起來地震當下,腳都還會發抖」。
    2024/04/06 11:48
  • 「太陽花」為何而開?反服貿運動十周年 保護主義vs.經貿壁壘孰輕孰重

    2014年的「太陽花運動」,為了反對兩岸服務貿易協定而遍地開花。之後的這十年之間,或許阻滯了因為自由市場開放,對服務業造成的衝擊,但也隨著兩岸關係僵化,台灣始終難以叩關各個經貿架構。當台灣大幅增加和美國的往來比重,能不能打開下個十年的契機,專家各有解讀。
    2024/04/05 22:37
  • 深圳買黃金需實名 嚴防詐騙資金流入

    現在買黃金也要被查了嗎?深圳公安局羅湖分局下轄翠竹派出所通知,當日總額在人民幣2萬元以上的黃金等貴金屬交易應實名登記。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謝宜倫線上訪問說明,「這是在於深圳羅湖分局所傳出的消息,這地方堪稱是中國最大的黃金珠寶交易的集散地,就在深圳羅湖區的水貝,是中國最大的黃金交易市場,這個水貝範圍並不大,但遍地都是金飾銀樓,而現在傳出要求當日交易總額在人民幣2萬元以上貴金屬交易人員,就必須實名登記,此外要求購買人銀行帳戶的戶名必須跟身分證資料相同,而實施比較嚴格的實名制,主要是要防止電信詐騙的資金流入到黃金市場。」
    2024/04/04 15:19
  • 卡在安平古堡!「紅球計畫」抵達臺南 追球時間、地點一次看

    由美國藝術家Kurt Perschke於2001年發起的行動藝術「紅球計畫 RedBall Project」3月底開始在臺南展出。自3月29日開始已經分別在接官亭、永樂市場、臺南公園等地現身,並且於今(1)日前往國立成功大學。每日更換不同展區的紅球計畫將展至4月7日,《網路溫度計DailyView》整理了紅球計畫的理念簡介及展出資訊,並透過網路探索概念帶您了解相關熱門話題。
    2024/04/04 14:21
  • 46爐全開! 北斗潤餅名店排隊人龍貫穿市場

    吃潤餅是清明節的習俗之一,為了迎接購買人潮,彰化一家潤餅名店,46爐全開,要應付滿滿訂單,但是排隊人潮依舊太多,不少顧客需要等上2個多小時才能拿到。
    2024/04/04 14:17
  • 天搖地動!鹿港天后宮牆面樑柱 龜裂位移5cm

    花蓮強震,造成桃園大溪三元市場受損,除了攤商外,市場二樓還有部份住戶,全被疏散到活動中心,但還是有不少人冒險,回到市場查看;而在苗栗知名景點薑麻園瞭望台,以及彰化古蹟鹿港天后宮,也都因為強震出現受損,需要再請人鑑定查看受損情形。
    2024/04/04 13:38
  • 王國材稱「陸團禁台」難達標挨轟! 網嘆花蓮地震:天要亡國旅?

    交通部觀光署今年訂出1200萬人次國際觀光客來台目標,但因陸客禁團來台,下修標準為1000萬人次。國民黨轟執政黨政治凌駕專業,導致市場及業者辛苦,不可取。外界批交通部長王國材把「陸客」當武器做為卸責工具,還無視台灣赴日旅遊消費世界之冠。政府有本事吵架、抵制,沒辦法解決台灣觀光產業問題,沒本事創造商機。
    2024/04/04 13:10
  • 花蓮地震/老屋新屋都可保地震險 「半倒或全倒」才有賠

    0403花蓮發生規模7.2強震,造成不少災情,有民眾擔心自己的房屋到底耐不耐震,在網路上有一波「地震險」的討論。以市場上的住宅基本地震險來說,不管新屋、老屋都可以投保,但理賠最高額度只有150萬,且要建物全損,亦即「半倒」或「全倒」才有賠,牆壁龜裂不算。
    2024/04/04 12:31
  • 飄香市場70年!正港南部味潤餅排隊老攤 一次包9種料超澎湃

    說到特色南部口味的潤餅,名單一定有這家!食尚小編帶大家看看這家位在台南的70年老字號「金得春捲」,特色就在於包入「皇帝豆」,整卷共包入9種料好澎派!地點就在「美食一級戰區」國華街商圈、永樂市場,之前好幾次去台南玩,都被那排到隔壁條街的超狂人潮嚇到!究竟是什麼樣的好味道可以飄香數十年屹立不搖?趕緊一起來看看吧~
    2024/04/04 10:30
  • 由盛轉衰?特斯拉Q1交車量遠遜預期 滿意度減4成

    中國的電動車競爭空前激烈,根據信評機構惠譽,今年,中國的電動車加上混動車的銷量占比,將比去年大增將近10%;就連做手機起家的小米也加入戰局,發表自家首款電動車。反觀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又傳出壞消息,最新公布的第一季交車量,差強人意,不但季減兩成,更是四年來首見的年度下滑,被分析師以「澈底的災難」來形容!
    2024/04/03 19:56
  • Netflix等國際資金逼死韓劇?韓KCC「鬆綁法規」救影視產業

    南韓影視產業在全球掀起「韓流」,韓劇《魷魚遊戲》、《黑暗榮耀》等大作廣受歡迎,不只帶來可觀收入,更讓韓國文化的「軟實力」深入世界各地 。但這波影視紅利,卻不見得嘉惠到韓國本土產業,韓國影視近年深陷泡沫化的泥淖中,Netflix、Disney+等國際串流媒體平台大規模投資韓劇,製作費節節高升,本土製作公司沒能力跟進,就算咬牙砸錢拍完作品,又沒有電視台買得起,陷入一種惡性循環。為了拯救本土影視產業,本月1日,韓國廣播通訊委員會KCC(類似台灣NCC單位)宣布,將鬆綁6項廣播通訊法規,為期2年,希望能重振南韓廣播電視市場。
    2024/04/03 18:27
  • NBA/湖人今夏企圖組三巨頭!外媒爆補強目標 1人選最有機會

    NBA洛杉磯湖人今(3)日擊敗多倫多暴龍,近8場比賽拿下7勝,繼續穩住西區第9名的位子,就在球員力拚取得附加賽席位時,球團管理層也沒閒著,傳出他們已鎖定今夏的自由市場,將找來另一位明星球員,與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組成三巨頭。
    2024/04/03 16:03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ETF投資熱浪來襲

    高股息ETF掀起全民搶買熱潮,市場估計,元大台灣價值高息ETF00940正式募集第一天,就爆發申購量,金額規模達645億元。前天掛牌上市,建倉行情告一段落,但熱潮還沒完,根據統計,4月還有4檔新基金準備展開募集。今(3)日邀請到天下雜誌記者林麗珊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大家以前在銀行辦事的時候一定會常常遇到理專推銷或是詢問理財需求等等,這是在傳統的投資平台上銀行會銷售基金保單等等產品,並收取手續費,但隨著數位化服務的興起,大家越來越少去實體分行,大家透過網銀、APP就能處理大多數金融服務需求包括投資,所以像這次ETF這麼受歡迎,是因為ETF跟台股一樣可以直接在證券商的APP上下單買賣,這就受到大量投資人喜愛。」
    2024/04/03 15:48
  • 7.2地震全台晃爆!景美市場傳「大樓位移」 議員親證:原本設計

    今(3日)上午東部海域芮氏規模7.2強震憾全台,花蓮最大震度6強,宜蘭縣、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新竹縣、南投縣、桃園市、新北市和台北市地區震度都有5強。各地受地震影響出現零星災情,有民眾嚇壞報案,位於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菜市場附近的一棟大樓,疑受地震出現歪斜狀況,結果是一場誤會。
    2024/04/03 15:16
  • 「超毒食材」流竄市面!菜市場、賣家全中鏢 驗出苯甲酸

    新北市衛生局公布最新食品抽驗結果,共有3件豆干製品、1件美國青蘋果、1件香菜不合格,不合格的食品已流入多家新北市傳統市場。
    2024/04/03 14:04
  • 看準1.3億會員龐大市場 美好市多開賣「網紅減肥針」

    知名美式連鎖大賣場好市多(Costco)日前宣佈,其在美國本土的門市,將與健康平台Sesame合作,提供旗下會員、能在賣場內買到網紅商品:減重針胰妥讚(Ozempic)。根據CNN報導指出,好市多提供的不只是藥品購買,主要搭配一整套為期3個月的減肥計畫,消費者將有專屬醫師進行視訊指導,並可以不限次數地與專業顧問進行諮詢,幫助會員在6個月內、減輕10%體重。這個減重計畫中,會員將獲得Ozempic和Wegovy兩款注射形式的網紅減重針,外加其他口服的藥物輔助。至於在費用部份,雖然賣場對外宣傳,三月減重計畫只需179美元(約新台幣5734元),但好市多提醒,如果消費者沒有對應的健康保險,相關自費金額,最高將上漲至1600美元(約新台幣5.12萬元)。
    2024/04/03 13:48
  • 6+1都「新建案」 房屋市場「首購、換屋」占比高

    在台灣買房市場依舊存在一定的需求,根據591新建案統計六都加新竹縣市在線新案來客類型占比,買房主力目前以首購及換屋占比最多,但依照不同縣市比例各有差異,像是中南部地區以首購族占比高,新竹縣市的投資比例則是最高。
    2024/04/02 22:45
  • 愚人節開世界級玩笑!網紅喊「巴菲特買回台積電」 最重罰2億元

    愚人節開玩笑開過頭了!一名台灣網紅昨(1)日寫了一篇關於股王巴菲特買台積電的文章,經由AI翻譯成英文後公開貼文,讓部分媒體誤信為真而引用,造成市場受騙。網紅「摩股史塔克」意識到事態嚴重,在臉書公開發文道歉,表示將暫停一切行動與發文進行悔過。
    2024/04/02 18:31
  • 鴨血多「混血」販售! 消基會調查「7成含雞成分」

    最近食安問題備受關注,前陣子天冷,民眾吃鍋也愛加鴨血,但市場上沒有足夠的純鴨血能供應,大部分都混合其他禽血,消基會去年開始進行市場調查,兩次抽驗結果,30件產品有22件並非純鴨血,但卻沒有標示出來,7成都含有雞成分,但因為沒有硬性規定,衛生單位也只能勸導業者要標示清楚。
    2024/04/02 18:19
  • 快電商盛大舉辦「第三屆快電獎」曝「運費我付」服務4/1正式開跑

    快電商今(3月30日)於中油國光廳盛大舉辦一年一度「第三屆 快電獎」,挑戰規模最大電商頒獎典禮,針對旗下分店賣家,分別頒發23個獎項,以表揚整年度創下的出色成績。此外,首席營運長陳雋希Vic首度曝光「你下單,運費我來付」服務刺激網路消費,協助分店賣家提升訂單量,建立市場優勢;CEO森田則透露,未來將推行線上教育系統,獨領業界。 快電商成立至今成立三周年,主打「一支手機當老闆」的訂閱制經營,整合電商、物流、金流、客服的銷售系統,加入後就像品牌的分店長,可以販售平台上的商品,只需做好銷售商品的工作即可,其餘都會由公司後台包辦,提供各類族群一個低門檻斜槓創業的機會。如今,快電商已協助超過2萬間分店於網路銷售,今年盛大舉辦「第三屆 快電獎」頒獎典禮,邀請到旗下7大團隊以及多家平台合作優質廠商,超過千人一同參與,根據族群、教育傳承、銷售服務、銷售業績等面向,頒發23個獎項,表揚成績優秀的分店賣家,加深之間合作的信賴關係。
    2024/04/02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