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市占率 結果共407筆

  • 外資:鴻海Model C量產版 初期年出貨量上看3萬輛

    鴻海積極布局電動乘用車量產,美系外資法人評估,Model C量產版預計第4季投產,初期年出貨量上看3萬輛,電動車用光達元件估明年量產;鴻海需掌握7至10家OEM車廠客戶,以達到2025年取得全球電動車5%市占率目標。
    2023/08/11 10:48
  • 市占100%抗癲癇藥出包!原料出現雜質 回收147萬顆

    食藥署今(28)日公布,賽諾菲藥廠的「赦癲易膜衣錠500公絲」發現藥品原料出現雜質,因此啟動回收兩批號共147萬顆。這款藥物為抗癲癇藥物,市占率100%,不過食藥署表示,不會造成缺藥狀況。
    2023/07/28 13:14
  • 市占率100%!過動用藥不合格 食藥署下令回收11萬顆

    食藥署今天公布,市占率百分百、用於治療注意力不足過動症等疾病的「思有得持續性藥效膠囊44毫克」,因溶離度檢驗不合格恐影響藥效,將於8月18日前回收共1批、約11萬顆。
    2023/07/25 16:03
  • 電動車「充電樁」建置加速! 車主里程焦慮成過去式?

    全球電動車市場迅速成長,充電基礎設施的建設,將是推動電動車普及的關鍵所在!國產汽車大廠加速建置充電樁,一方面服務自己的車主外,也希望解決數萬電動車主的里程焦慮症,不要因為充電問題,成為購買電動車的阻礙。
    2023/07/18 22:50
  • 混入玻璃碎片 氣喘藥「舒肺樂注射劑」預防性回收

    食藥署今天公布,市占率百分之百的嚴重氣喘用藥「舒肺樂凍晶注射劑」部分藥品內竟混入玻璃碎片,這款注射劑在國內已售出1439瓶,將於8月7日前預防性回收。
    2023/07/18 14:59
  • 微信支付7月鬆綁規範 可綁定海外信用卡消費

    行動支付在大陸非常普及,卻也讓外國旅客非常困擾,因為沒有當地手機號碼與銀行帳戶,很難申請使用,不過現在出現了改變,騰訊28日宣布,7月將鬆綁規範,讓微信支付可以綁定境外信用卡。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3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儘管中國大陸明令禁止拒收現金,但是實際上很少大陸人在用現金,用現金的幾乎都是外國旅客。在中國大陸市占率最高的兩間行動支付,分別是騰訊的微信支付與阿里巴巴旗下的支付寶,兩間都需要擁有大陸當地手機門號,完成實名認證後才能開通使用。即使刷實體卡,通行的也是銀聯卡,而非國際常見的Visa或是MasterCard,讓很多國外旅客都抱怨消費不方便。」
    2023/06/30 14:55
  • 韓斥資逾3兆韓元 目標全球第四大量子強權

    南韓力拚成為全球第四大量子強權,南韓政府和民間部門,決定攜手投資3兆韓元,並將量子科學核心人才增加到目前的7倍。
    2023/06/29 15:24
  • 夏天日本吃鰻旺季 陸鰻養殖加工廠爆單

    天氣越來越熱,而夏天也是日本人吃鰻魚的旺季。過去台灣被稱為「鰻魚王國」,主要銷往日本。但就在大陸養鰻產業崛起,成了日本最大進口國後,台灣鰻魚在日本市占率從早年的50%跌到只剩5%。最大的競爭對手除了大陸外還有南韓。
    2023/06/15 18:58
  • 充飽只需10分鐘!豐田下一代電動車 固態電池讓續航增2倍

    日本龍頭汽車廠豐田(Toyota)決定搶攻電動車(EV)市場大餅,《時事通信社》報導,該集團研發部門日前表示,他們將在2027至28年間推出、下一代使用固態電池(all-solid-state batteries)的新型電動車,這類電動車最大特點有二,一是充電效率非常高,只需10分鐘就能充飽;其二則是車輛續航力更久,相比目前的bZ4X車款,滿電狀態下能跑2.4倍距離,被豐田視為搶攻市占率的重要新武器。
    2023/06/13 11:30
  • 防被中國「監看」 英國決定拆除所有陸製監控設備

    早在2022年,英國內閣就曾發文提醒各級政府機關,不要再安裝陸製的監控設備,以免讓潛在國安危機愈發擴大。《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倫敦正式修改政府採購規則,同時發布聲明表示,英國將逐步進行拆除任務,要將所有裝設在中央政府機構內敏感區域,所有與中國《國家情報法》有關聯的陸製監控設備移除。雖然在官方聲明中,並未點名任何陸資企業,但仍有執政黨議員在推特喊話,要蘇納克(Rishi Sunak)內閣直接封殺,市占率最高的兩家陸資監視設備大廠:海康威視(Hikvision)與浙江大華。
    2023/06/08 10:41
  • 新航祭出搶客大招 7月經濟艙也享無限免費wifi

    全球進入後疫情時代,國際旅遊重新復甦,過去3年面臨巨大危機的航空和旅遊產業,也趁勢擴大商機與搶佔市占率。《亞洲衛視》(CNA)報導,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31日宣佈,從7月1日開始、搭乘該航空旗下所有機型和所有艙等,都將可以免費且無限量使用機上無線網路(wifi)服務,乘客只須事前註冊取得會員資格,登機後也不必擔心與世界失聯。
    2023/05/31 16:40
  • IG擬推文字版App!貼文最多500字「較勁推特」:最快6月上線

    搶先馬斯克(Elon Musk)完成「一站式App」的開發?知名網路科技公司「Meta Platforms」旗下、以影片、照片等影像表現為主的社群媒體平台Instagram(IG)傳出改版消息;據消息指出,獨立劃分出來的「文字版IG」最快將在今(2023)年夏天上線,目前已經進入最後的試用階段,若在不久後的未來順利推出並收穫預估成效,將達到與推特(Twitter)競爭、甚至搶走其市占率的目的。
    2023/05/21 20:05
  • 經濟部國家產業創新獎 台積電、聯發科等科技大廠獲獎

    經濟部產業創新成果聯合頒獎典禮今天舉行,台積電、聯發科和元太科技等企業獲獎,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表示,台灣半導體等產業具創新實力,全球市占率居領先地位,政府正盤點相關資源,持續協助關鍵產業和技術布局。
    2023/05/15 14:53
  • 鴻海保守看今年毛利率 電動車拚台灣車市「10%市占率」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天表示,今年毛利率要維持去年水準「有很大挑戰」,今年底毛利率長期目標會有更清楚方向。至於鴻海推出的Model C電動原型車,他表示,初期以台灣年產汽車量10%市占率為目標。
    2023/05/11 21:39
  • 歐盟晶片法圓夢「台灣扮要角」 談互利得打好算盤

    7年內半導體產品全球市占率翻一倍,這是「歐盟晶片法」為歐洲晶片自主化設定的目標。歐盟晶片大夢,沒有國際合作辦不到;晶片生產國際合作,沒有台灣則困難重重。
    2023/05/02 17:46
  • 百事推新款檸檬汽水挑戰雪碧 美網友吐槽:喝起來都一樣

    眼見對手可口可樂(Coca-Cola)旗下的檸檬風味汽水雪碧(Sprite),擁有美國近七成市場占比,百事集團(Pepsi)日前推出新版本檸檬汽水「Starry」,使用黃綠黑三種鮮明亮眼的色調,希望挑戰對手擴大自家市占率。但推出後不少美國網友進行實測,吐槽表示如果你喜歡雪碧、一定也會很愛Starry汽水,「因為兩款喝起來根本一模一樣!」
    2023/04/23 15:19
  • 特斯拉降價衝市占率 2023首季獲利縮水年減24%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今天公布第一季財報,營業利潤25億美元、年減24%,營收則為233億美元、年增24%,顯示特斯拉降價雖提振需求,卻衝擊利潤率。
    2023/04/20 14:52
  • 習近平為何亦喜亦憂?寧德時代迅速擴張 恐成下一個華為

    寧德時代董事長曾毓群6日當面向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報告,指寧德生產動力電池市占率37%,連續6年全球第一。不過習近平卻表達「亦喜亦憂」,強調新興產業要防被人兜底,要給自己留條後路。
    2023/03/09 22:50
  • 索羅斯Q4抄底特斯拉 法人「電動車成趨勢」佈局ETF

    特斯拉(Tesla)近來降價提升銷量及市占率,近日在索羅斯(George Soros)第四季大買特斯拉以及美國最大退休基金加持下,帶動今年以來股價大漲逾5成。氣候變遷下,各國紛紛推行新能源相關激勵政策,去(2022)年全球電動車市場銷售已衝破千萬台,法人分析,電動車將成為未來趨勢,可透過佈局國內ETF掌握投資契機。
    2023/02/15 17:28
  • 賽諾菲市占率第一抗生素出包! 竟殘留類固醇急回收一萬支

    食藥署今(13)日公布藥品回收資訊,賽諾菲股份有限公司的「得時高凍晶注射劑400毫克」因為藥品檢驗有類固醇污染,因此回收一批號共約一萬支。
    2023/02/13 11:39
  • 電動車非特斯拉充電樁不用?網揭他牌致命缺點:不在意充電費

    隨著電動車市占率提升,不少景點與停車場都開始出現專門提供給電動車的充電樁停車位,不過有民眾發現,不同廠牌的充電樁收費方式不同,但大部分車主都還是選擇收費較貴的特斯拉充電樁,讓他好奇上網詢問。
    2023/02/06 05:10
  • 英特爾CEO帶頭減薪25% 全公司獎金喊卡、退休金對半

    美國晶片製造大廠英特爾公司今天宣布由執行長季辛格帶頭砍薪25%,中高階主管減薪5%至15%。因市占率流向競爭對手且個人電腦(PC)買氣低迷,英特爾上週發布獲利預測不佳。
    2023/02/01 21:29
  • 里程碑!電動車全球市占破1成 去年銷量780萬台

    當去年全球新車銷售總量出現微幅下降的同時,純電動車的銷售卻逆勢成長,不但比前一年大幅增加68%,更以780萬輛,首次攻下全球新車市佔率的1成。這比國際能源署早前認為,電動車要2030年才能拿下10%市場份額的預測,要提早了8年。而電動車賣得最好的,莫過於中國與歐洲市場,各自拿下19%與11%的份額。至於美國的電動車銷量,雖然比前一年翻了一倍,但在當地市占率僅6%,仍有不小的成長空間。
    2023/01/18 19:57
  • 特斯拉歐美大降價搶市占 特定車款價差高達160萬台幣

    身為電動車龍頭企業,特斯拉(Tesla)依然不滿意過去一年的成績單,總銷售量雖然成長4成、卻未能達成馬斯克(Elon Musk)遠程目標。《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報導,繼在中國大陸市場兩度調降售價後,特斯拉14日也宣佈,近期將調降歐洲與北美市場中,最熱銷車款的售價,調整幅度最大可達20%,希望藉由這波價格戰,擴大特斯拉市占率和推動歐美車主購買的意願。
    2023/01/14 09:58
  • 美中晶片戰遭「掐脖子」 南韓半導體業陷困境

    舉足輕重的晶片產業早已變成政治戰爭,而且正在繼續白熱化。面對來自盟友美國與貿易夥伴中國大陸的挑戰,積極發展半導體產業的南韓,也感覺到危機意識,美國大力招手以及租稅獎勵引誘下,南韓企業湧向美國設廠,只是南韓國內還有慢性人才流失問題,缺乏技術人才,也是一大隱憂。
    2023/01/11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