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巷戰 結果共122筆

  • 加薩降雨恐不利於進攻 以色列模擬巷戰攻擊

    以色列可能隨時展開地面戰,不過現在新添氣候因素,因為加薩邊境已經開始降下雷雨,可能不利於以色列進攻。已經待命攻擊的以色列軍隊,開始模擬巷戰訓練,還打造一個「小加薩」,進行攻擊演訓。
    2023/10/17 18:03
  • 誘以色列軍踏「死亡陷阱」! 哈瑪斯埋雷設伏守住加薩

    如果以色列對加薩發動地面作戰,哈瑪斯要如何守住這塊方寸之地?哈瑪斯領袖哈亞尼,在接受半島電視台專訪時就說,希望加薩人不要逃跑,外界認為形同挾持加薩200多萬居民,來當哈瑪斯的「人肉盾牌」。而且一旦進入加薩巷戰,哈瑪斯還能設置炸彈或利用複雜的地道網打游擊。以色列想攻下加薩,難度恐怕非常高。
    2023/10/15 18:57
  • 美韓軍演登陸!金正恩偕10歲女兒 批美日韓「流氓頭目」

    美國和韓國舉行的「乙支自由護盾」軍演,明天(31日)就是最後一天,兩軍出動特種部隊,進行登陸作戰演練,空中演習也出現B-1B戰略轟炸機;不過這次大規模軍演,也遭平壤痛批是預演侵略北韓戰爭。北韓官方則公布領導人金正恩,與10歲女兒視察海軍司令部畫面,金正恩下令海軍配備戰略核武,也痛批月中在美國大衛營聚首的美日韓領袖是黑幫流氓。
    2023/08/30 19:56
  • 尹錫悅地下碉堡督軍!美韓模擬「南北韓爆發巷戰」

    南韓跟美國進行的「乙支自由護盾」軍演,今天有新畫面曝光,南韓總統尹錫悅親自進入地下碉堡督軍,這幾天演習的項目,是模擬北韓入侵後,在南韓爆發大規模巷戰。
    2023/08/25 17:38
  • 北韓間諜衛星發射又失敗!半夜警報大響 嚇醒沖繩人

    北韓五月底發射衛星失敗後,今天(24日)凌晨再度發射偵察衛星,引發日本沖繩縣警報大作,不少民眾半夜被吵醒,但最終發射再次宣告失敗,殘骸墜落太平洋、黃海和東海,美日韓三國齊聲譴責北韓,違反安理會決議,威脅區域和平安全。本週美韓展開為期11天的聯合軍演,規模號稱史上最大,被北韓認為是侵朝戰爭預演;朝鮮半島緊張情勢升溫,週三,韓國也時隔六年,再次舉行全民防空演習。
    2023/08/24 19:55
  • 烏軍收復20平方公里! 逼俄兵「爬」出巴赫姆特

    烏克蘭宣稱,連續幾天,已經在巴赫姆特已經奪回20平方公里的土地,俄軍則試圖攻佔【西巴赫姆特】。另外烏軍持續為大反攻作演練,除了在白俄邊境,模擬城市巷戰,還在黑海舉行實彈射擊演習。
    2023/05/17 22:10
  • 兩岸若打巷戰「台人能撐多久」? 退休中將爆殘酷真相

    美國售台的66架F-16V戰機,預計2026年將全數交付。外媒示警,9年來台灣空軍的F-16飛行員只增加21人,恐怕將面臨飛行員不足危機。對此,退役中將帥化民更坦言,萬一兩岸打起巷戰,台灣老百姓一天都撐不下去。
    2023/05/05 16:29
  • 俄軍用200毫米大砲轟烏兵 巴赫姆特巷戰開打

    烏俄兩軍在巴赫姆特,纏鬥九個月,現在進入城市巷戰。烏克蘭媒體發現,俄軍帶來兩百毫米口徑大砲,而且兵力已經增加到,是烏軍四倍之多。今天還傳出,克里姆林宮發言人的兒子,曾用假名加入瓦格納集團,到烏克蘭前線作戰。
    2023/04/24 22:33
  • 觀點/美總統候選人喊「送步槍」 台灣人手一槍作巷戰準備?

    爭取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的拉馬斯瓦米,近日在競選造勢大會上,主張讓全台灣人民「每人發一枝槍」,以嚇阻對岸的武力威脅。此語一發,不但在台灣引發非常大的反響,就是連美國本土,也有不少人對此有強烈的批評。
    2023/04/24 10:35
  • 從市區打到聯外道路!俄軍沒放棄 巴赫姆特包圍戰持續中

    烏俄雙方持續在巴赫姆特激戰,而且不只市中心有巷戰;當地的交通要道也不時傳出爆炸聲。儘管俄羅斯持續用飛彈和無人機,攻擊烏克蘭的電網和基礎設施。不過效果顯然很有限,因為時隔半年,烏克蘭不只恢復正常供電,甚至還能輸出400兆瓦電力到歐洲各國。
    2023/04/09 12:45
  • 竹圍海灘距桃機僅約4km 國軍模擬反搶灘

    國軍上午在北部各地演戲,把列為「紅色海灘」的地點進行反登陸作戰,海陸地兄扮演紅軍搶灘成功後攻上陸地,我軍實施反制,在巷戰的過程中槍聲隆隆,引來不少民眾圍觀,另外新北也有阿帕契直升機降落在公園加油掛彈。
    2023/03/23 13:05
  • 烏軍巴赫姆特用巷戰耗敵軍!俄軍陣亡數五倍

    烏克蘭戰爭中最長戰役巴赫姆特,上週烏方透露可能撤退,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週一晚間談話表示,最高將領都主張不撤退,繼續加強防禦;俄軍在巴赫姆特則由傭兵組織瓦格納力撐,但組織首腦警告,如果俄國國防部不給彈藥和戰士,前線就會崩潰,俄羅斯就會輸掉這場戰爭。美國國防部部長奧斯汀則說,巴赫姆特戰略價值不大,主要是象徵性意義,因為對俄羅斯總統普欽來說,這將是他半年多來前線罕見的勝利。
    2023/03/07 19:54
  • 巴赫姆特近身巷戰開打! 烏兵遇瓦格納舉手投降

    烏克蘭到底要不要撤出巴赫姆特?總統澤倫斯基今天邀集高階將領一起商討,兩名最高指揮官建議,應該堅守到底。不過巴赫姆特已經遭到俄軍三面包圍,瓦格納傭兵不但步步進逼,還拍下烏克蘭士兵被逼到牆角,舉手投降。
    2023/03/06 21:49
  • 說個笑話?俄外長稱「烏克蘭先發動戰爭」 慘遭觀眾嘲笑

    烏俄雙方在巴赫姆特爆發激烈巷戰,目前烏軍暫時守住,不過其他戰線也很緊張,俄軍不斷對烏克蘭南部的赫爾松與札波羅熱發動砲擊,更打算把占領滿一年的札波羅熱核電廠,打造成軍事堡壘。不過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日前在G20會外論壇上竟然說,戰爭是烏克蘭先發動的,慘遭台下觀眾嘲笑。
    2023/03/06 12:31
  • 巴赫姆特遭圍城?烏軍稱沒撤離 俄想佔高速公路擴勢力

    俄羅斯自稱已經包圍巴赫姆特,但烏克蘭表示還握有控制權,也沒有任何撤退跡象。不過雙方現在都不諱言,在當地進入激烈城市巷戰。CNN軍事分析師就認為,烏軍後勤補給可能出現危機,而俄軍則是企圖控制主要高速公路,要間接朝西部和北部地區進攻。
    2023/03/05 18:56
  • 補選巷戰 林明溱遇蔡培慧陣營宣傳車上「倒讚」

    南投立委補選,明天投票,選情激烈。昨天下午,蔡培慧陣營站在路口掃街拜票,林明溱的宣傳車隊經過,宣傳車廣播攻擊民進黨,林明溱還在車上比出倒讚。
    2023/03/03 17:34
  • 防朝鮮半島衝突!韓美擴大聯合軍演 傳演練「斬首金正恩」

    北韓最近挑釁頻率增加,加上今年正逢南韓與美國,軍事結盟70週年,所以從二月開始,南韓國軍和駐韓美軍就展開一連串大規模軍演。南韓國防部公布新影片,這次訓練除了模擬非軍事區的武裝衝突,還包含近距離巷戰和斬首作戰的演練,似乎是想為可能的朝鮮半島衝突,做好萬全準備。
    2023/03/01 13:52
  • 俄蘇-25狂轟巴赫姆特 烏軍告急彈藥快用完

    俄烏戰況,持續聚焦巴赫姆特,目前俄軍一邊和烏克蘭激烈巷戰,一邊派出戰機轟炸。烏軍指揮官說,他們的彈藥快要不夠用,澤倫斯基也承認情況很困難。這也讓目前正在準備春季大戰的烏克蘭,可能必須決定,要不要棄守巴赫姆特,保住反攻戰力。
    2023/02/28 22:15
  • 烏革職指揮官時機巧妙 CNN:恐棄守巴赫姆特巷戰

    烏克蘭政府不明原因,開除東部抗俄指揮官,尤其正逢戰況膠著,外界不免多做揣測。但確實目前東部巴赫姆特、受到親俄瓦格納傭兵猛烈攻擊,CNN就分析,總統澤倫斯基可能為顧全大局選擇棄守。不過不論烏克蘭還是俄羅斯,在這場戰爭都損失慘重,美國中情局局長直言,普欽沒有任何終戰的跡象,確實是親信沒說實話,讓他對碾壓烏克蘭的能力,太過有自信。
    2023/02/27 14:09
  • 迎擊俄春季大反攻! 烏克蘭在車諾比禁區模擬巷戰大規模軍演

    俄軍不只在烏東,也佔據有重要核電廠的札波羅熱,加上近期傳出俄軍可能春季大反攻,烏克蘭軍隊近日在曾發生重大核災的車諾比禁區舉行大規模軍演,烏軍也希望藉此展現他們目前有多需要西方先進坦克,才能痛擊俄軍。
    2023/01/22 20:35
  • CNN:台退伍男對上戰場抗共無信心 「當砲兵會變砲灰」

    《CNN》報導,面對中國大陸演習日益激進,台灣政府宣布將於2024年恢復一年的義務役。然而,有多名退伍役男接受《CNN》採訪時,稱如果要使訓練更有成效,僅是加長時間遠遠不夠,他們形容義務役的經驗「過時、無聊、不切實際」。訓練內容缺乏巷戰戰略、或無人機等現代武器的訓練,且訓練的武器太過老舊。
    2023/01/21 11:49
  • 藍委反對買布雷系統!憂「變地雷島」台灣未來恐進入巷戰

    為協助台灣提升不對稱戰力,美國政府宣布售台總額1.8億美元(約新台幣54.5億餘元)的「火山陸上機動布雷系統」(Volcano Anti-Tank systems),該品項具備高機動和快速的布雷效能,宣稱可讓我軍戰時在台灣灘岸執行區域阻絕,但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認為,就算日後不用上戰場的百姓也要擔憂地雷就在家園,明示台灣未來將進入巷戰;對於外界出現的各種疑慮,陸軍司令部表示,該系統具備「定時自毀」、「磁感應引爆」、「雷區標示」及「便於辨識與清除」等特性,可避免軍、民誤觸。
    2023/01/17 11:24
  • 烏俄在樹林激烈交火! 俄陣前換將拔掉「末日將軍」

    俄烏戰爭,最新畫面曝光,俄軍士兵在樹林,和烏軍近距離開槍交火。雙方現在在爭奪一個鹽礦小鎮「蘇勒答爾」,俄羅斯瓦格納傭兵團聲稱,他們已經奪下這個小鎮,只剩下零星烏軍還在打巷戰防守。不過俄羅斯竟然陣前換將,「末日將軍」遭到撤換,戰場總指揮由參謀總長接任。
    2023/01/12 23:53
  • 巴赫姆特爆激烈巷戰!烏軍靠自走砲擊退俄軍

    烏東激戰區-巴赫姆特,最新作戰畫面曝光,烏俄雙方在前線,爆發游擊巷戰!烏克蘭靠著自走砲,以中距離射擊,成功擊退俄軍。雖然巴赫姆特,房屋已經被毀掉六成,但俄軍還是久攻不下,只占領巴赫姆特周邊幾座小村莊。
    2023/01/10 22:15
  • 侯友宜啟動新北巷戰拜票 街頭公車這一幕狂吸網友朝聖

    九合一選戰將在11月26日登場,各候選人卯足全力催票,欲爭取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近來積極掃街拜票,過程中也有許多熱情的支持者向他比出2號「YA」勝利手勢,而侯友宜也在臉書粉專上PO出多張和民眾拜票的照片,其中有一張是一位正在搭乘公車的民眾雙手比「YA」,但仔細一看,公車外的宣傳廣告卻是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該照片吸引許多網友朝聖。
    2022/11/24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