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巷子 結果共1,411筆

  • 大甲媽進香隊伍在旁邊!白車莫名爆衝 4車連環撞釀9傷

    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三段今(22)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4車連環撞事故,一輛白色轎車不明原因從騎樓衝出,先是擦撞到一台自小客車,接著爆衝撞到當時正從巷子駛出的灰色休旅車,導致休旅車失控直撞店家門柱,又撞上一台電動自行車。此事故造成9人受傷,所幸均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待後續釐清。
    2023/04/22 17:01
  • 惹錯人!行車糾紛怒嗆BMW哥被堵進死巷 騎士見球棒秒道歉

    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日前深夜騎車載朋友出門,行經大安區延吉街附近時,疑似因超車問題和一輛BMW發生行車糾紛。許姓男子和友人出言嗆聲,這舉動引來易姓駕駛不滿、沿路跟車,許姓男子發現情況不對,緊急將車騎進小巷,以為易姓駕駛已經離開,殊不知他早已繞到巷子另一頭堵人,甚至還亮出車內的球棒作勢攻擊。許姓男子當下不斷道歉才逃過一劫,但事後吞不下這口氣,到警局對易姓駕駛提告妨害自由,該駕駛也因此遭到起訴。
    2023/04/19 15:05
  • 鐵棍石塊猛攻寵物店玻璃 遭2男砸4大洞

    宜蘭市一間寵物店,清晨出現兩名不速之客,他們故意從一旁的小巷子徒步走過來,其中一人拿大石塊猛砸,另一人拿鐵棍攻擊,造成寵物店玻璃櫥窗破了四個大洞,幸好櫥窗後的小狗狗晚間有安置,沒有遭到波及。
    2023/04/19 13:04
  • 高雄「球棒隊」 尾隨砸車駕駛猛按喇叭求救

    18日凌晨將近3點,高雄市左營出現「球棒隊」砸車,22歲陳姓被害人遭人跟車逼到巷子內,接著馬上砸車,不過被害人卻因為太害怕遲遲不到案,砸車的3名嫌犯,也已經查獲李姓主嫌,初步了解,疑似是不滿超車又被按喇叭,才會憤而砸車。
    2023/04/18 19:49
  • 丟系哩啦嘜走!別人掉7萬你撿走 騎士被追鑽巷落跑

    屏東東港有一名男子,騎車經過中正路,發現一輛轎車門邊有一捲發亮的東西,他刻意調頭看仔細,發現是一疊鈔票,他竟然撿起後閃人,車主正好追出來,追了200公尺,男子鑽巷子落跑,而被撿走的錢有七萬塊,是車主下車時不小心掉出來的,現在已經報警了,也PO文,請大家揪出此人。
    2023/04/17 20:09
  • 好想圓「警察」夢! 健身房員工2度扮警巡邏

    怎麼又是你!新北市樹林一名男子,穿整套警察制服跟裝備,假裝在巷子裡巡邏,結果被正牌員警給抓包,他才坦承,真的太想當警察!原來,他就是今年1月時,出現在輔仁大學附近,認真指揮交通兩小時的假警察,不到三個月又再犯,讓警方哭笑不得,勸他趕快去考試!
    2023/04/16 13:21
  • 台中太平驚傳槍聲!疑2移工爆發糾紛 1人刀傷送醫

    台中市太平區永豐路今(12)日下午驚傳槍響,一名外籍人士駕駛黑色自小客車於該地下車追逐被害人,後雙方人等皆衝入隔壁巷子,隨後便駕車逃逸。其中被害人受到刀傷送醫,警方獲報後在現場地面發現有遺留空氣槍之玩具子彈5顆(子彈外型,前端裝填塑膠BB彈),非火藥子彈。初步調查疑似兩人發生糾紛,目前警方正積極查緝中。
    2023/04/12 17:55
  • 想回家先考駕照! 魔王關卡直線7秒住家版

    新竹東區的東前街36巷,又稱作新竹第一街,巷子超窄,2側還畫上黃線,乍看之下,還以為來到監理站,考機車駕照的「直線7秒」魔王關卡,其實這巷子來頭不小,是早期來到新竹平原開墾的起點,也是少數有被完整保留下來的巷子,近期吸引不少觀光客前往拍照打卡。
    2023/04/12 14:00
  • 旗津人爆棚!進口車開進老街 轉角撞倒少女

    高雄旗津假日湧入人潮,老街被遊客擠到水洩不通,通常車輛很少會開進去,而一名少女跟家人去玩,就在一處巷子口遭一部進口車撞上,一度爬不起來,送醫治療,而台南同樣人潮多到爆,就有店家防插隊,特地安排專人盯場。
    2023/04/04 13:02
  • 騎車糾紛!阿公載孫挨揍 怒K安全帽反擊

    台北市信義區一名老翁,騎車載小孫子要回家,準備左轉進巷子時,差點跟直行外送員發生擦撞,沒想到他開口說,騎這麼快幹嘛,引起對方不滿,氣得追上前理論,雙方當小孩的面,爆發衝突,還噴辣椒水攻擊,相當離譜!
    2023/03/25 18:29
  • 掃墓金紙亂飛起火!15車遭波及 引擎蓋直接「燒破洞」

    清明假期將至,有許多民眾怕假期人車擁擠,因此提前掃墓,今(18)日中午,在台中市南屯區疑似因為掃墓燒金紙而引發火警,雜草導致延燒到巷子內,影響13輛汽車和2台機車,其中一輛汽車因車主來不及移車,當場將小客車的引擎蓋燒破一個大洞,目前消防局火調科人員和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案發原因,和相關人等。
    2023/03/18 17:15
  • 記得減速!小巷口攔腰撞 保時捷側邊全毀

    沒有號誌的小巷子,記得不管如何慢下來,停一下都能避免車禍。就在新竹的仁愛街和世界街交叉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因為來到路口,駕駛沒多注意路況,直接攔腰撞上,造成其中一輛保時捷,側邊車門全毀,安全氣囊也爆開,有修車師傅就說,通常像這樣的側撞,至少得花200萬才能修復。
    2023/03/17 12:55
  • 男童過馬路被撞 警調50支監視揪姊弟檔肇逃移工

    高雄六龜一名五歲男童,月初在住家門口的巷子,被一部雙載的機車撞倒,沒想到對方假裝好心,幫忙把男童抱進屋內,卻趁機落跑,讓家屬氣到報警,結果警方一查才知道,肇逃騎士居然是一對姊弟檔逃逸移工,除了將人解送到移民署,還得被追究肇事逃逸的刑責。
    2023/03/16 11:39
  • 17歲騎士闖紅燈快逃 二度遇警閃不及撞車

    高雄市一名17歲的騎士,在一個路口疑似闖紅燈,遭員警追緝,他逃進巷子裡躲藏,沒想到繞了一大圈出來,二度被員警發現,他竟然還想逃,結果閃避不及與警用機車發生擦撞,原來他是沒駕照心虛,還跟交通隊抱怨,沒看到警察要攔檢他。
    2023/03/04 00:03
  • 行人天堂「停車地獄」! 車格全砍引爆民怨

    台北市積極洗刷「行人地獄」惡名,但現在換成汽車族跳腳,有民眾就抱怨住家附近的車格全被塗銷,一條巷子左右兩邊都被改畫成人行道,偏偏使用率又不高因此引爆民怨。
    2023/02/26 19:09
  • 男偶像爆「約會暴力」險掐死女友 公司認了當天踢他離團

    一位韓國網友25日在網路上爆料,稱自己的女性朋友跟男團成員交往,沒想到女方提分手後,竟被這位男偶像拖入巷子裡掐昏,險些沒命,正當網友起底這位男偶像可能是「BLANK2Y」21歲成員李榮彬時,所屬的經紀公司25日同天就出面坦承此事,並火速將他踢出團。
    2023/02/25 17:19
  • 沒注意道路縮減! 90度翻車險壓騎士肋骨斷

    台中市太平區,今天(2/18)上午發生翻車意外,一輛休旅車經過巷子時,駕駛疑似沒注意道路縮減,撞上一旁民宅圍牆石墩,整輛車彈起來後90度側翻,還差點壓到對向機車騎士,騎士因此撞上牆面,肋骨斷裂,緊急送醫急救。
    2023/02/18 19:43
  • 通緝犯求保佑?關渡媽繞境 男躲巷子抽K菸

    新北八里日前舉辦「關渡媽繞境」活動,警方在周邊執行交管時,發現一群人躲在巷子裡抽菸,味道聞起來怪怪的,上前盤查,其中一名男子手上拿的竟然是K菸,而他的身份還是一名通緝犯。
    2023/02/17 13:15
  • 轉出巷子沒注意!害騎士2度撞 竟直接離開

    從巷子轉彎出來,真的得要注意來車!在新竹湖口,昨天上午發生起車禍意外,全程都被對向的外送員目擊到,一名騎士載著孩子要上課,但跟另一名騎士擦撞,結果對方人車滑了出去,對向的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但她卻是直接離開,被指控涉及肇事逃逸。
    2023/02/08 14:45
  • 柏油巷「突鋪紅磚」禁機車 居民:騎50年現挨罰

    在新北市新莊中華路一段巷弄裡,過去是排水溝加蓋後鋪柏油,讓居民通行,但鋪設紅磚後,變人行道後就不能騎機車,但周邊幾條巷子,住了四、五百戶,這下回家都得牽車或繞路,居民抱怨住了五十多年,都能騎機車,最近警方開出16件罰單,區公所到場會勘,將討論是否恢復開放行駛機車。
    2023/02/07 19:51
  • 夜半透天陷火海!97歲獨居翁患重聽 火災不知要跑

    大年初六凌晨四點多,高雄鼓山一處透天厝傳出火警,97歲的獨居老翁,天還沒亮就起床煮早餐,結果沒想到意外引發火災,整條巷子的住戶,都被大火燃燒雜物發出的爆炸聲響嚇醒,紛紛跑出來查看,由於二、三樓的堆積物實在太多,現場甚至引發二次燃燒,幸好整起事故無人傷亡。
    2023/01/27 12:17
  • 疫情趨緩大解封!遊客人車全出籠 南部各縣市停車亂象多

    過年期間,南部各地都恢復到疫情前的人潮,不過也因此產生各種亂象,屏東潮州號稱春節六天不打烊的市集,就被民眾發現周邊違規停車嚴重,車輛甚至停到三排,但似乎來不及管,另外高雄玉竹商圈,也有駕駛把巷子當成停車場,連行人都無法通行,抱怨連連。
    2023/01/23 13:16
  • 電動車同性相吸?特斯拉底盤卡到Gogoro側柱拔不開

    日前有民眾向警方報案,表示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附近巷子,有車輛擋在路中阻礙交通!員警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查看,這才發現原來是一輛特斯拉車尾卡著一輛Gogoro電動機車,兩車車主怎麼樣都無法將車輛分離,才會困在路中。員警見狀馬上拿出警車內的千斤頂,先將特斯拉抬起後,才順利將Gogoro移除,於40分鐘內恢復順暢交通。
    2023/01/12 15:22
  • 清境「隱藏版美食」 超陡巷弄藏「甜點店、雲南菜」

    不少遊客到清境跨年,隔天繼續走走逛逛,不過知名景點人擠人,也有人挖掘巷弄裡頭的「隱藏版小店」,看起來隱蔽的地點,有一間法式甜點店,在網路上超級夯,還有同樣在巷子裡的雲南私房菜,也是很多老饕推薦。
    2023/01/01 18:44
  • 「捧著50萬」車手來不及把錢入袋 匆忙上車

    計程車司機從高鐵雲林站載到年輕男子,聽他講電話,發現他是車手,到了古坑,乘客要他先等一下。司機看到他跟老先生拿了錢,還跟對方說2小時之後,就把錢還他,50萬捧在手上,還來不及放入袋中,匆匆上車。司機按兵不動,直送派出所,停下來之後,車手拔腿就跑,偏偏跑進死巷子,又跑出來,腿軟跌倒,立刻被抓住。
    2022/12/31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