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巴黎 結果共4,068筆

  • 林昀儒獨攬2點!台灣桌球男團逆轉勝 確定前進巴黎奧運

    台灣男團今天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單日2戰,晚間16強賽對戰瑞典,靠著林昀儒獨攬2點,加上高承睿搶下關鍵1點,最終以3比2逆轉,台灣男、女團確定攜手前進巴黎奧運。
    2024/02/21 22:28
  • 台灣桌球男團晉16強!3比0擊敗塞爾維亞 再1勝前進巴黎奧運

    台灣男團今天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24強賽迎戰塞爾維亞,靠著「桌球教父」莊智淵、林昀儒、高承睿聯手,以3比0迎接勝利,晚間16強賽若能擊敗瑞典,就能獲得巴黎奧運團體參賽資格。
    2024/02/21 16:51
  • 「巴黎撿到寒假作業」遭疑造假 女網紅否認

    抖音上擁有1800多萬人追蹤的一名大陸女網紅,日前發影片說,在巴黎撿到大陸小學生的寒假作業,要大家幫忙找人。事件很快衝上熱搜,但卻引發了一連串亂象!有網友為了蹭流量,假裝是學生舅舅,最後帳號被封。更多人質疑是影片造假。
    2024/02/21 12:15
  • 出拳鬥毆後大和解 孫興慜秀合照懇求南韓粉絲原諒李康仁

    效力英超熱刺(Tottenham Hotspur)的韓國足球明星孫興慜(Son Heung-min),21日在其個人Instagram帳號上發文,附上一張他與同鄉、巴黎聖日耳曼(PSG)球星李康仁(Lee Kang-in)的合照,兩人一度在亞洲盃賽事期間發生肢體衝突,並在賽後在南韓惹出極大輿論爭議。身為國家隊現任隊長的孫興慜,對此爭執事件首度發表看法,呼籲廣大球迷繼續接受並支持李康仁,強調對方已經道歉、自己也原諒他先前的行為。
    2024/02/21 10:11
  • 小學生寒假作業遺失巴黎迎大結局? 陸網紅稱已聯繫「失主」媽媽

    一條由中國大陸影音博主「Thurman猫一杯」拍攝的影片,近日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議。影片中,該博主在巴黎的一家餐廳廁所內,撿到一本遺失的寒假作業,並承諾將其帶回國交還給原主。這則1分37秒時長的影片,爆紅後開始被網友質疑,該網紅此舉是為了增加點閱率的擺拍。影片中的作業本未被寫過,封面標示失主的學校資訊,以及姓名為「秦朗」的標記。博主承諾將作業全數完成,並帶回國還給秦朗。隨後,該名博主透過影片聲稱,已聯繫上秦朗的母親,但因為對方不願意出鏡露臉,在秀出雙方微信對話後,就自行宣佈此案已「圓滿結束」。
    2024/02/20 17:24
  • 她見全聯1隱藏版餅乾「大間門市才有」 網嗨:是知名喜餅品牌

    全聯販賣的商品相當多元,除了居家生活用品之外,也有不少餅乾甜點,近日有網友在全聯超市見到一款像喜餅的餅乾,並表示這款餅乾不好找,要到大間一點的門市才買得到,貼文曝光後,有眼尖網友就表示該牌餅乾是知名喜餅伊莎貝爾旗下的產品,大人小孩都愛吃。
    2024/02/20 14:45
  • 又罷工!巴黎艾菲爾鐵塔突關閉 外國遊客很傻眼

    法國巴黎代表性地標艾菲爾鐵塔,員工發動罷工行動而在週一無預警關閉,讓許多外國遊客撲空。但這已經是巴黎鐵塔兩個月內二度罷工,也讓不少法國民眾擔心,會對7月登場的奧運帶來不良觀感。
    2024/02/20 12:06
  • 盤點COP28決議 對臺灣的潛在影響(上)

    「聯合國氣候變遷第28次締約方大會」(COP28)於2023年11月30日至12月12日於杜拜舉行。此次的討論重點除了《巴黎協定》(Paris Agreement)與首次「全球盤點」(Global Stocktake, GST)之外,還包含:損失與損害基金(Loss and Damage)、化石燃料、再生能源、氣候與健康、糧食系統、城市參與、自然以及公正轉型等重要議題。
    2024/02/20 10:51
  • 別停產!網友點名5種開架彩妝 它熱銷逾50年「突傳噩耗」

    誰說便宜沒好貨,其實在屈臣氏、康是美、寶雅架上也隱藏著許多寶藏美妝品,今天小編就要來分享5款PTT、Dcard網友點名率最高的「停產會哭」開架彩妝,包含了KISSME睫毛卸除液、巴黎萊雅 24H無瑕完美粉底液都上榜,這款眼線液真的停產,更是讓網友嗨哀鴻遍野~
    2024/02/19 14:54
  • NBA/美國男籃組「夢幻隊」 戴維斯、哈利伯頓表態參戰

    在奧運籃球拿下4連霸的美國男籃準備集結近年最強陣容,組成「復仇者聯盟」出征巴黎奧運挑戰5連霸,希望能一雪去(2023)年美國男籃在世界盃僅獲第4名的恥辱,NBA洛杉磯湖人明星中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與印第安納溜馬「新控球之神」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已表態願意參戰。
    2024/02/19 11:57
  • 陸網紅巴黎廁所撿到小學生寒假作業 網「查無此人」怒質疑擺拍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日期赴柬埔寨做假直播,慘遭當局重判2年,得在戒備森嚴的監獄關好關滿;中國一名女網紅則是宣稱在巴黎(Paris)廁所撿到中國小學生遺留下的寒假作業簿,並拍片尋找這名「XX小學1年8班的秦朗」,粉絲因此暴增千萬。然而,中國網友近期追查這名小學生卻發現「查無此人」,暴怒質疑整齣都是騙點閱率的擺拍。
    2024/02/19 10:13
  • 30分奧運積分入袋!唐嘉鴻又創佳績 體操世界盃開羅站單槓奪金

    台灣男子體操好手、「亞洲貓王」唐嘉鴻,今天在體操世界盃開羅站暨巴黎奧運資格賽的男子單槓決賽,以總分14.500分順利摘金,如願進帳30分的奧運積分。
    2024/02/19 08:21
  • 桌球世團賽/鄭怡靜負傷獨拿2點!台灣首戰力退泰國

    台灣桌球一姐鄭怡靜昨天剛度過32歲生日,今天在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獨拿2點,儘管一度因左手敲到桌子造成抽筋,最終仍率領台灣女團以3比1擊敗泰國,收下分組賽首戰勝利。
    2024/02/16 21:32
  • 「桌球一姊」鄭怡靜重返世界前10 領軍世團賽拚奧運資格

    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明天起在韓國釜山登場,據規定,只要搶進前8的國家就可取得巴黎奧運資格。其中女團的「台灣一姐」鄭怡靜相隔2年重返世界前10,將領軍從預賽脫穎而出。
    2024/02/15 19:55
  • 迎巴黎奧運!零酒精飲料官方贊助 米其林餐廳看開幕式

    再過不到半年,巴黎就要迎接奧運盛事,法國各界都摩拳擦掌準備,米其林一星餐廳經過18個月的整修,重新開張,因面塞納河的絕佳地理位置,到時可飽覽奧運開幕式盛況;巴黎聖母院則是完成尖塔修復工程,儘管要到年底才能重新對外開放,但外觀上會讓全球觀眾看到經五年重建的新樣貌。而國際奧委會也在這個時候,簽下40年來第一個啤酒品牌贊助商,將為國際體育賽事注入更多新資金。
    2024/02/14 19:59
  • 去年才破世界紀錄 24歲肯亞馬拉松好手車禍身亡、奧運夢碎

    美國CNN電視台報導,肯亞警方證實,世界馬拉松紀錄保持人、24歲的肯亞長跑選手基普圖姆(Kelvin Kiptum)與他的教練哈基茲馬納(Gervais Hakizimana)於周日(11日)在東非大裂谷小鎮埃爾多雷特(Eldoret)附近遭遇一場嚴重車禍,兩人皆不幸喪生。
    2024/02/12 09:38
  • 周杰倫再出手!為PSG球隊設計球衣 宣揚中華文化到巴黎

    迎接農曆新年,周杰倫日前在IG上一連兩則發文,祝賀大家:「龍年,祝大家成為人中之龍。」、「祝大家龍年行大運!平安健康!」背景音樂是他的歌曲《龍拳》,五月天的阿信也來留言:「杰倫的第一張專輯就是屬龍的」IG洋溢濃濃的農曆年節氣氛,應景的畫面還包括周杰倫今po出的巴黎聖日耳曼球隊新款球衣,賣關子要大家猜猜是誰設計的,答案揭曉,正是周杰倫為巴黎聖日耳曼足球隊(PSG)設計的新款中國風球衣。
    2024/02/11 22:58
  • 又一幅名畫被毀 繼蒙娜麗莎後莫內作品也遭抗議人士潑湯

    法國東南部一間美術館的莫內名畫今天遭抗議人士潑灑湯汁,同一個活動團體上月也曾在巴黎羅浮宮對「蒙娜麗莎」(Mona Lisa)畫像潑汁。
    2024/02/11 09:32
  • LV集團設計奧運獎盃 鑲入「巴黎鐵塔」金屬當紀念

    巴黎奧運倒數5個月,奧運獎牌首度亮相,由LV集團旗下珠寶品牌設計,獎牌中間,特別鑲上過去維修艾菲爾鐵塔時,取下的廢鐵。讓獲獎選手,每個人都可以把巴黎鐵塔的一部分,帶回家作紀念。
    2024/02/09 19:36
  • 今年1月突破史上最熱 歐盟科學家示警:2024恐比去年更熱

    全球溫度隨著氣候暖化而不斷升高,歐盟(EU)旗下的氣候監控機構「哥白尼氣候變遷服務中心」(C3S)8日指出,剛結束的2024年1月是「有史以來最熱的1月」,而2024年有3分之1的機率比2023年更熱,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減少溫室氣體排放。
    2024/02/08 17:07
  • 還不認愛?許藍方巴黎慶生「王少偉愛相隨」 私下害羞互動曝光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跟王少偉兩人曖昧不明,緋聞傳到至今彼此仍堅稱是「好朋友」,沒想到日前許藍方趁著生日去法國旅行,遭週刊爆料王少偉也一起陪同,而且全程互動相當甜蜜,根本就是假借生日,來場真蜜月之旅。
    2024/02/07 09:53
  • 交通噪音變燃料!英國新技術促微藻生長

    交通便利伴隨噪音、空氣汙染等危害,法國巴黎通過公投,將大型車輛的停車費提高三倍,針對更高排放的車輛加收費用;哥倫比亞的波哥大實施「無車日」,獲得民眾熱烈回響。至於在倫敦,這個不乏交通噪音的城市,則正在開發一種新技術,利用噪音促進微藻生長,再製成生質能,形成更永續的循環。
    2024/02/06 19:54
  • 緩解塞車空污 開SUV進巴黎停車費暴漲3倍

    法國巴黎週日舉行了一場公投,過半數支持未來只要是外地進城的休旅車,停車費都要提高3倍,一小時從6歐元大漲成18歐元,等於非巴黎人開著SUV到市區,6個小時停車費就得花7600台幣,儘管此舉號稱是為了減少塞車與空污,還是引起不小反彈。
    2024/02/05 13:55
  • 里昂車站驚傳持刀傷人 法國警方強調非恐攻

    法國巴黎奧運,即將在今年7月26日開幕。巴黎警方已經開始加強安檢,希望能讓奧運平安進行。只是當地周六早上,巴黎第二大繁忙的里昂車站,卻有人持刀攻擊乘客。這起意外造成3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不過巴黎警方迅速逮捕嫌犯,初步排除恐攻的可能。
    2024/02/04 12:01
  • 3月法國公開賽跟巴黎奧運同場地 戴資穎備戰:把握每次切磋

    最近在三場國際羽球賽事,奪下2冠1亞的戴資穎,3日下午回到故鄉高雄,參加一場趣味的鬥拍賽,而她還跟王齊麟以及藝人Lulu共同組隊,雖然練球過程相當輕鬆,但過完年三月初,就要參加法國公開賽,由於這也是七月份巴黎奧運的場地,因此她也提到將會把握,跟對手的每次切磋。
    2024/02/03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