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巴頭 結果共147筆

  • 許效舜借50萬碰壁 徐乃麟霸氣捧現金紓困

    許效舜主持《瘋神無雙》演出9年,今年首度入圍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他表示節目做了這麼多年,帶給觀眾不少歡樂,其中拖鞋巴頭的橋段更是節目靈魂象徵,就連「乃哥」徐乃麟上節目也免不了被巴頭伺候,不過許效舜透露,自己其實非常感謝乃哥,甚至過去曾借錢碰壁,只有乃哥二話不說捧現金紓困,讓他銘記在心。
    2018/09/12 15:35
  • 8旬阿公遭惡看護虐打 仲介曝光抓包過程:她秒下跪求饒

    彰化一名80歲老爺爺日前遭到印尼看護狠虐,不但被巴頭、甩耳光,還被看護用腳踹臉,但老爺爺卻毫無反擊能力,只能夠默默挨揍。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群情激憤,紛紛痛批要揪出該名惡看護。事後,仲介公司在臉書發文,還原事發過程,並表示原本建議家屬對惡看護提告,但對方卻完全不承認,直到看到影片後才跪地求饒。
    2018/09/06 17:32
  • 狠巴頭!外籍看護虐8旬爺 僅遭罰錢遣返

    真的好誇張!有民眾在自家裝設的監視器,發現長輩竟然被外籍看護掌嘴、巴頭,向主管單位檢舉,這名惡看護卻只有被罰錢,遣返回國,讓家屬好生氣!實際詢問人力仲介業者,他們說,這類案件也只能自己蒐證,現實的制度也有瑕疵,就算長輩被施虐,檢舉後也不是立刻就有新看護,可以立即補上!
    2018/09/02 19:42
  • 心痛!80歲爺爺被外籍看護虐待 巴頭搥胸飛踢無力反抗

    近年來看到有不少外籍看護,趁雇主不注意時,虐待家中的老人家;最近有網友分享,她的80歲爺爺被外籍看護虐待,不但拳打腳踢,甚至還常常巴老人家的頭部。家人偷偷蒐證看到都心痛不已,讓她忍不住直呼「人老了就只能被這種人凌虐嗎?等到法律程序跑完…外勞早跑了…可憐的台灣人!」
    2018/09/02 09:35
  • 囂張!自稱警局「高官」 醉男超商前巴人頭

    實在囂張。花蓮一名自稱自己是花蓮警局主管的男子,深夜在超商前,因為看對方不順眼,他竟然先是大聲罵人,還恐嚇威脅,說要朝對方開槍,甚至出手巴頭,最後更是惡人先告狀,找來員警處理,企圖弭平事情,不過花蓮警局強調,這個人他們完全不認識,並沒有在警局服務。
    2018/08/25 14:12
  • 官二代「拿不到新機就巴頭」還嗆聲:來決鬥阿!

    實在誇張!泰國一名官二代男子,因換不到新機iPhone X故惱羞巴店員頭,驚動保全前來後,男子甚至大聲嚷嚷「來決鬥阿」!
    2018/08/23 12:14
  • JJ惡作劇大聲唱「當你」 化妝師嚇壞巴頭

    金曲歌王林俊傑最近在IG上傳影片,趁化妝空檔惡整化妝師,突然唱起《當你》,還把「當」唱得特別大聲,結果嚇得化妝師連打了他3下,事實上林俊傑相當調皮,過去也有幾次整人經驗。
    2018/08/02 13:38
  • 歌手林俊傑唱歌遭「巴頭」 粉絲不心疼還笑他

    歌手林俊傑出道15年,近期啟動巡迴演唱會,粉絲更是高喊一票難求!但忙碌工作行程的同時,日前林俊傑在IG上PO了一段有趣影片!更讓粉絲笑回「活該」!
    2018/08/02 11:24
  • 惹錯人?打臉反遭連環暴拳壓制 阿伯20秒KO壯男

    近日在臉書社團流傳一段街頭鬥毆的影片,地點疑似在香港旺角,一名身穿紅衣阿伯和一名身材高大的眼鏡男,發生爭執後竟演變成肢體衝突,眼鏡男先是推一下阿伯的左臉頰,沒想到下一秒就被巴頭反擊,最後甚至只能仰躺在地上挨打,整個過程只有短短的20秒,讓網友全看傻眼。
    2018/07/13 10:01
  • 綠燈不走警勸阻 反被酒男巴頭辱罵「不知我是誰嗎」

    台南一名劉姓男子酒駕上路,當綠燈亮起時一動也不動,劉男就將車子停在路中間,此時在路口指揮的黃姓員警上前勸導,不料劉男卻拉下車窗直接巴員警的頭,還口出惡言,幹譙對方「X,你不知道我是誰,憑什麼拍我玻璃」,事後劉男遭到逮捕,依公共危險、侮辱公務人員、妨害公務等罪判6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2018/06/02 12:02
  • 陳詩欣被控不當體罰 呼巴掌、踹飛小選手

    前跆拳道國手陳詩欣最近鬧婚變,離婚官司還沒有落幕,現在又被爆料她擔任教練帶隊比賽時,如果小選手表現不佳她就直接對小選手巴頭、呼巴掌甚至踹飛,陳詩欣回應這些選手她都已經帶7至8年,如果體罰、不認同他的理念,學生早就離開了,因此懷疑爆料動機,而花蓮縣教育處初步調查沒有體罰,但因為她爭議多,暫時請道館其他教練接手訓練。
    2018/05/16 13:23
  • 「把不起妹巴頭」玩笑過火 司機砍傷3友

    網路近來流傳一段莫三比克巫醫治偏頭痛的影片,被拿來Kuso戲稱是「把不到妹就巴頭」。沒想到在台南一名貨車司機跟其他3名友人吃宵夜喝酒,拿這橋段來搞笑,猛巴友人的頭,雙方翻臉,就在大馬路拉扯互嗆,結果貨車司機情緒失控,持水果刀砍傷3名友人。
    2018/04/08 11:55
  • 又傳虐童! 30年資深特教師狠巴頭、揪耳朵

    又傳虐童事件!台中市某國小附幼傳出老師揪耳、巴頭的行徑,一名家長指控,孩子回到家後身上出現不明傷痕,直到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老師動作粗暴,揪著孩子耳朵拉扯;目前校方已將該名女老師調職處理,後續還需調查。
    2018/04/02 12:46
  • 將女嬰當人肉沙包巴頭狠摔 保母竟辯:腳痛失控

    台中北屯一間私立托嬰中心13日下午傳出保母虐嬰事件,一名年僅8個月大的小女嬰遭保母重摔,頭部多次被用手及毛巾毆打,宛如成為人肉沙包,引起公憤。對做出如此離譜的虐嬰舉動,該名保母竟辯稱是因自己腳傷疼痛,又遇到女嬰哭鬧不止,一時情緒失控。
    2018/03/15 18:46
  • 外遇被抓包!渣男路邊狂打老婆 護航小三反被她巴頭

    大陸甘肅一名女子在街上逛街巧遇老公,而老公身旁還帶著小三,讓她一怒之下上前怒打老公,不斷大罵「你騙我幹嘛」、「你沒良心」,老公也不甘示弱不斷回擊,過程中還一直護航小三,小三也疑似知道自己遭到欺騙,怒打男子頭部。
    2018/03/02 19:12
  • 姐不好惹!逛街遭性騷 女大生這動作被讚爆

    印度性侵案頻傳,女性隻身走在街頭,猶如置身險境。最近又發生一名21歲的女大生遇到陌生男子性騷,但色狼不知道自己貼到鐵板!因為被性騷的女子非但沒隱忍,還發狠抓住他當街巴頭、遊行示眾。
    2018/03/01 12:33
  • 奔喪見表親手綁錢 傻問「要買東西?」再被巴頭

    日前有網友被表哥討「一碗水」,原PO白目問「你家停水喔?」卻被媽媽巴頭,後來才知道有親人往生,要討一碗水報喪;近期原PO奔喪時,發現表親手上都有綁錢,詢問「要買東西?」再次被親戚巴頭,不過原PO的直白舉動,讓網友笑回「長知識了,謝謝版主的頭」。  
    2018/01/19 16:46
  • 女客遭「巴頭」?車內影像曝光 統聯:想輕鬆互動

    台中統聯客運公車傳出司機對乘客「巴頭」事件。1名網友爆料自己日前要搭車到台中歌劇院,上車後發現悠遊卡餘額不足,不料竟遭到駕駛打頭還被嗆「沒有錢還上車?」對此,統聯客運今(16日)公布當時畫面並澄清,司機是想和乘客輕鬆「互動」,並不是真的打人,但觸碰對方身體就是不對,已對他做出懲處。
    2018/01/16 19:00
  • 悠遊卡錢不夠 客運司機巴乘客頭:沒錢還敢上!

    一名網友爆料,他日前到台中旅遊時搭乘統聯客運75路公車要到台中歌劇院,上車之後發現悠遊卡已是負值,餘額不足,沒想到卻被司機譏諷「沒錢還敢上車?」甚至還動手巴乘客頭,更令網友生氣的是,他事後客訴要求司機寫悔過書道歉,但司機至今都沒有回應。
    2018/01/16 10:41
  • 喵星人不爽被巴頭 一臉驚恐笑歪飼主!

    你家的喵喵有不可觸犯的罩門嗎?來自台北的1歲喵喵女孩「敲敲」,日前被飼主「狂巴頭」,沒想到竟露出一臉驚恐的表情,彷彿在央求,「不要再摸我的頭啦」,爆笑反應讓飼主笑到不行。
    2017/12/12 00:05
  • 2歲女童暴哭拒上學! 電眼揪狠師暴行令人拳頭硬

    台南一名邱姓男子,發現他才2歲多的女兒,原本開心上學的,最近卻一提到上學就暴哭相當抗拒!詢問幼兒園,園方還一度隱瞞說是被萬聖節道具嚇到,結果一連好幾天女童就是不肯上學,這位父親堅持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女兒被老師又推又打、還連續打頭,當下都嚇哭了老師也不管。把家長氣壞了決定提告傷害,事後幼兒園園長則對家長道歉。
    2017/11/01 18:33
  • 班導「巴頭、不上課」 護專36生連署求罷免

    宜蘭有一間私立護專的家長和學生,投訴護理科的一位班導師占用上課時間討論班級事務,耽誤專業課程進度,而考卷不會寫,甚至會動手巴學生的頭,班上的36名同學為此發起不適任教師連署給教育部,校方則是29日要求老師和學生家長面談,了解整起事件的經過。
    2017/09/29 13:15
  • 酒後財務糾紛! 親兄弟竟沿街飆罵開打

    台南歸仁一對親兄弟喝了酒後,因為財務糾紛引發口角,結果兩人越吵越兇,甚至直接在馬路上開打,體型壯碩的弟弟,直接朝哥哥飛踢,還一連串用手巴頭,揍了好幾拳,巡邏員警見狀上前制止都沒用,最後只好找來2人的媽媽到場調停,兄弟倆才作罷。
    2017/09/13 12:10
  • 「巴頭」法選手遇館長 驚問:台灣也有黑手黨?

    世大運閉幕倒數,完賽的各國選手也到選手村附近的酒吧放鬆心情。成吉思汗健身館「館長」陳之漢在直播透露,他凌晨離開林口,都會遇到一群喝醉的外國選手在街上狂歡,高分貝的亂叫打擾到附近休息的居民,有一次還遇到在柔道比賽時對我國選手楊勇緯「巴頭」的法國選手LIMARE Vincent Olivie,對方看到他滿身刺青,嚇到臉窘,還問人「這是你們台灣黑手黨老大?」
    2017/08/29 10:21
  • 贏了還挑釁? 法柔道選手獲勝巴頭中華選手

    世大運柔道賽場上,中華隊好手楊勇緯昨天不敵法國選手,沒能挺進決賽,不過法國選手在裁判判定獲勝的那一刻,卻用力壓楊勇緯的頭,巴頭動作相當挑釁,網友們看到這一幕氣憤難平,認為有失運動精神,應該判定失格。
    2017/08/24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