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巴頭 結果共147筆

  • 嫌九旬婦散步礙眼 金髮年輕男巴頭扯帽

    台南仁德區一名九旬老婦人,上午出門散步,突然遭到一名郭姓騎士嗆聲,罵她擋到路了,還伸手猛拉她的帽子,老太太幾乎站不穩,所幸鄰居上前幫忙,她才沒跌倒受傷,而這名騎士不僅打老人,甚至還對鄰居嗆聲,說車子如果停離他們家太近,就要放火燒車。
    2019/10/20 18:56
  • 因霸凌聽障生!阿嬤麵店慘遭蛋洗 警追查

    日前台南某高職一名高一聽障生,遭到同班楊姓同學搧臉、巴頭!影片流出後,昨天有上百名學生氣憤包圍教室,要替聽障生討回公道,校方緊急滅火。沒想到昨天晚上楊姓學生阿嬤開的麵店,卻疑似遭到牽連,慘遭蛋洗,警方將依法辦理。
    2019/10/10 13:42
  • 「與惡」再傳喜訊! 登美國電視台、串流平台

    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這回成功登陸美國,將在電影台和線上平台播出,在金鐘拿下6座獎的他,最近卻被網友發現,林哲熹在頒獎典禮上意外慘遭「巴頭」,讓他自己開完笑發文說「被金牌製作醍醐灌頂」。
    2019/10/09 13:54
  • 台南聽障生被霸凌「髒話巴頭打耳光」 網怒:肉搜出來!

    台南市某間高職,傳出學生霸凌事件。1名聽障生被同學以言語、肢體霸凌;他雖然想制止對方,卻遭其他同學巴頭、打耳光,並被全程錄下。影片曝光之後引起網友公憤,並揚言要將霸凌者肉搜出來。
    2019/10/08 18:30
  • 「替父母教訓妳」!男誤會被罵 車廂內打少女

    搭捷運竟遭陌生人巴頭!新北市一名高中女學生,在捷運上講電話,莫名被一名中年男子打,原來是對方要下車時,誤以為女學生在罵他,竟動手打人,還說是代替父母教訓你,被打的少女覺得委屈,嚇到哭出來,最後在熱心民眾和捷運保全陪同下,到派出所報案。
    2019/10/07 12:51
  • 稱被擋路遭辱罵?大叔對女學生巴頭:替妳父母教訓

    1名女網友6日晚間在臉書社團爆料,前2天搭捷運時,準備要步出車廂,突然聽到巴掌聲,起初以為是父親管教孩子,沒想到穿著中學制服的女學生十分錯愕,反問「你為什麼打我?」男子說「我代替妳父母教訓妳這沒禮貌的小孩!」男子打人後想落跑,最後在站長協助下逮到人抓到警局,但男子的離譜行徑讓女網友看不下去,除了到警局當證人之外,她還告訴女學生「別怕!阿姨保護妳。」
    2019/10/07 08:12
  • 搭機遭嗆「明星了不起」!余天巴頭、李亞萍狂毆被送警局

    藝人有明星光環或多或少會遇到挑釁,近日資深藝人余天妻子李亞萍,上節目時自爆曾因為在飛機上被醉漢狠嗆「明星有什麼了不起」,甚至被狂撞到衣服都掉了,讓她氣炸當場飆罵,甚至拽住對方衣領狂毆,老公余天則狂巴對方的頭,最後全被送進警局。
    2019/08/13 10:38
  • 疑不滿女友討6萬元 醉男當街巴頭又推肩

    疑似只為了6萬元,男子當街對女友動粗!新北市一名男子,凌晨1點多,跟女友吃完消夜,全身酒氣,來到土城延平街上,女子當時疑似想討回 6萬元借貸,但男子似乎不耐煩,先是動手呼巴掌,接著又連續猛推,還差點把人推倒在馬路上,過程驚險,也全被路過民眾拍下來。
    2019/07/20 19:56
  • 毒癮發作 掄拳巴頭攻擊消防員 判3個月

    消防人員救人竟然被毆打,最近網路上流傳這段影片,一名毒癮發作的男子叫來救護車,卻又掄拳攻擊消防隊員的頭部,甚至從三樓追打到一樓,追蹤這起案件發生在106年10月,但現在影片曝光引起公憤,攻擊消防隊員的賴姓男子被法院判決三個月徒刑,消防隊員為了救人被打傷,他們的人身安全又要如何保障。
    2019/06/16 13:03
  • 血汗工廠壓榨非法移工 時薪80動作慢就巴頭

    台中一名塑膠工廠老闆被移民署查獲,不但雇用非法移工,還剝削壓榨他們,每天工作超過10小時,時薪卻只有80元,甚至看他們動作慢就出手巴頭,擔心非法移工逃跑,老闆還出示自己叫人砸店的影片,以及員警上門泡茶影片,恐嚇他們自己關係良好,但最後還是被查獲,移送法辦。
    2019/05/04 13:45
  • 大甲媽出巡又爆衝突 顏清標被巴頭怒了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鑾轎今(8日)進入彰化,不過行程大delay,再加上信眾太過於熱情,搶著要鑽轎腳、扛轎,彰化縣長王惠美等待接轎時,竟有陣頭人員強行闖入扛轎,警方霹靂小組見狀迅速將人拉開,現場一片混亂爆發口角衝突,就連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不慎被人推擠巴頭。
    2019/04/08 20:15
  • 好狠!踹肚、巴頭、拋摔 監理站內2歲童遭虐

    新竹又傳虐童事件,而施暴對象竟是自己的伯父!一名男子日前受託照料2歲姪子,帶著孩子陪朋友到監理站繳罰款,但他不滿小孩東跑西跑,竟不顧是公共場所,直接用腳踹孩子,還打頭、將人抓起往椅子上丟,孩子痛的不斷哀嚎,而友人坐在一旁卻視若無睹。
    2019/03/21 19:41
  • 逼像狗吃地上飯粒 連10巴掌打到男童不敢哭

    再傳虐童案?新北市蘆洲區疑似發生虐童案件,吳姓母親疑似在酒後家暴約2歲男童,先是逼孩子像狗一樣趴在地上吃掉落的飯粒,男童吃不完,母親便暴力相向,連續10下巴掌、6次巴頭往小小身軀落下,男童一度被打到不敢哭,不堪虐待才求饒,撕心裂肺的哭喊聲令人心碎。
    2019/02/22 11:20
  • 女店員送飲料竟遇色狼 襲臀熊抱還巴頭

    外送飲料,竟遇到色狼。台中中區有一名男子,打電話跟連鎖飲料店,點了一杯飲料指名要外送,女外送員抵達目的地後,對方又請她搭電梯上樓,沒想到剛走出電梯不久,這名男顧客竟然突然靠近,對她熊抱、觸碰臀部,聽到女子尖叫,還攻擊頭部,由於案發地點在台中市中區東協廣場,平日人口出入複雜,而且樓下還是廢棄空間,嫌犯伸出狼爪後,竟能快速脫逃。
    2019/02/18 19:12
  • 身障女工遭巴頭委屈痛哭 知名鴨莊老闆:只是在玩

    新北市三重一間30年老字號鴨莊遭爆料,領有身障手冊的40歲女員工到職1年,因學習能力慢、不善表達,遭資深員工辱罵、巴頭,讓挨打的身障女工難過地躲起來哭泣;對此,餐廳老闆表示兩人只是在玩,還說如果不請身障女工的話,她也沒地方工作。
    2019/02/17 08:50
  • 打別人小孩!兄弟社區中庭玩球遭住戶打頭 母怒提告

    台中一位單親媽媽陳小姐,他一個就讀小五和國一的孩子,12日晚上6點多,在住家中庭完用報紙做的棒球,兩兄弟丟來丟去,當時也有其他住戶經過,結果一名陶姓男子道中庭丟垃圾,看到兩個孩子,不知道什麼原因,就把地上雜物往孩子身上踢還打頭,嚇的孩子趕緊跑回家,陳小姐調閱監視器,看到孩子被打,很心痛,對方也沒道歉,氣得告上法院。
    2019/01/19 12:54
  • 不只打腳底、塞櫃子!恐怖托嬰中心「掉飯粒就打」

    新北市永和淯薪托嬰中心虐童事件持續延燒,現在更有前員工出面爆料,表示虐童情形從2、3年前就不斷出現,老師對小孩時常巴頭、打巴掌,甚至會辱罵小孩「很笨」,甚至會讓1至6個月大的嬰兒自行喝奶,不顧安全,就連掉飯粒也打,該前員工還說,離職前會被主任要求簽「保密條款」,不准再提這些事。
    2019/01/11 15:13
  • 保母不爽就對男童捶肚巴頭 母泣:打死人才會被正視

    近期保母虐童事件頻傳,昨(9日)才傳出新北市永和一間托嬰中心虐童,今日又有家長在臉書社團PO出監視器畫面爆料,自己請1名到宅保母照顧孩子,沒想到孩子半年後突然開始哭鬧,還說肚子痛,一問之下才知道孩子竟然遭到對方捶肚巴頭。雖然社會局後來將該名惡保母執照撤銷,但至今仍然等不到對方一個道歉,讓該名媽媽難過地說「一直到她打死小孩了才會被正視」。
    2019/01/10 16:01
  • 不要打我媽媽救我! 小一童遭體罰做惡夢

    南投草屯一所國小,體育老師暴力體罰,學生被巴頭,甚至抓起來去撞牆,小學一年級學生,有8人受害,媽媽發現孩子不敢上學,追出體罰真相,因為孩子做惡夢,夢裡還大喊,不要打我媽媽救我。
    2018/11/19 20:07
  • 韓國瑜造勢粉絲太嗨 2禿頭替身護駕「狂被巴頭」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晚(8日)在旗山舉辦造勢晚會,現場人潮壅擠,估計超過3萬人湧入,而打賭韓國瑜當選就發送雞排的宅神朱學恒,也特定南下參加,更爆料韓國瑜有穿著藍襯衫、禿頭的影武者替身,還大方分享如何分辨真假。
    2018/11/09 12:53
  • 高雄警「巴頭扯髮」訓醉漢 網PO文公審引論戰

    警察管理治安需要動手嗎?一名高雄網友爆料,表示朋友看到2名員警當街對街友動手動腳,氣得錄下過程並拍照爆料,狠批「到底憑什麼可以這樣打流浪漢?」強調要投訴伸張正義。
    2018/11/04 12:16
  • 「就要打妳」 行經北車地下街 女遭尾隨巴頭

    北車地下街又發生隨機攻擊事件!日前北市一名陳小姐用完餐,沿著地下街走回北車,當時正在低頭打字,突然後方竄出咆嘯聲音,她也沒多注意,下一秒竟遭到一名婦人攻擊頭部,陳小姐大聲質問為何要打人,對方竟說我就是想打你,因為沒有外傷,她也沒報警處理,其實轄區警方為了防止類似事件,手中有掌握觀察名單,目前台北車站周邊,就有五人。
    2018/10/31 23:08
  • 賞完耳光再巴頭!虐打員工影片 成會長紀念品

    繼韓航、橋村炸雞後,又有公司會長被踢爆虐打員工,誇張的是,這段施暴影片,居然是這名施暴者就是公司會長為了留念而下令拍攝的,影片中可看到這名會長在辦公室內大剌剌地逼員工下跪,邊開罵邊賞耳光,誇張行徑引發南韓國民眾怒。
    2018/10/31 12:36
  • 男逛迪士尼「亂巴」米奇頭 制止還嗆:打他又怎樣

    這樣巴人家頭對嗎?上海迪士尼近期又傳有遊客傷人事件,但這次被傷的竟是…「米奇」!一名大陸網友表示,日前遊迪士尼時原本想和米奇和米妮人偶合照,沒想到突然一名男子從大老遠衝過來,用力巴了一下米奇的頭,遭到制止還反嗆「我打他又怎麼樣!」態度囂張讓旁人都看傻眼。
    2018/10/22 15:14
  • 酒席被巴頭!好兄弟反目 持刀棍互毆傷

    新北市板橋和平路一間汽車旅館前,凌晨一點多發生砍人事件,一名王姓男子疑似和人相約談判,原本兩人在門口聊天,其中一人還說「我們永遠是好兄弟」,但沒多久雙方突然爆發肢體衝突,而王姓男子拿出棍棒攻擊,對方則拿出刀子朝他左肩、左手臂刺了2刀,趙姓男子事後向警方投案,他說不滿好兄弟,吃晚餐時巴了他的頭一下,覺得沒面子才會起衝突!
    2018/10/11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