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巴鈺 結果共171筆

  • 八點檔女神驚爆被詐騙! 翻拍身分證買名牌包3.5萬沒了

    八點檔女神陳子玄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被詐騙的悲慘經驗,她說有次為了買一個絕版精品包送給媽媽當生日禮物,她上精品社團購買,當時賣家要求要確認她的身分證和帳戶影本,沒想到陳子玄匯款後3天對方卻不見蹤影,陳子玄趕緊留言:「我知道你是詐騙!」對方表示,1個小時後就會退款,但遲遲沒收到退款的陳子玄趕緊報警,警察無奈地說:「那1個小時,就是詐騙集團去領錢的時間。」
    2022/10/17 19:57
  • 謝忻爆被詐騙!怒揭犯罪手法 匯款5萬苦等4月氣炸

    謝忻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與詐騙過招的悲慘經驗。謝忻曾收到一封自稱銀行行員寄的正式的英文手寫信,她查證信件內容、人物都沒問題,加上文法毫無錯誤,為了分得約150萬台幣,謝忻不疑有他匯了5萬的手續費,沒想到等了4個月後,她再次收到一模一樣的簡體中文信件才驚覺被騙。
    2022/10/17 14:06
  • 張文綺包包放置物籃「4萬旅費不見」 變臉怒飆潘君侖上車氣哭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錄影邀請高捷、吳思賢、苗可麗、張文綺及Julie,忘年之交的好友組合,分享跨世代組合出去玩的優點。高捷與吳思賢兩人相差近30歲,一開始高捷還不知道吳思賢是誰,沒想到兩人相處下來,讓高捷大讚吳思賢有前途之外,2人超「中二」的行為,害得導演無法收音,差點抓狂。
    2022/10/10 19:22
  • 詹子晴代購13雙球鞋「超重費破萬」 朋友拒付嗆:妳買太多

    詹子晴(丫頭)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當濫好人的故事。詹子晴曾經去英國,因為不懂得拒絕,幫朋友們買13雙球鞋,行李還因此超重,她把行李超重費分攤到每雙鞋上,結果竟然還有朋友拒付,讓大家直呼這個朋友太誇張,也認證詹子晴是「濫好人女王」。
    2022/09/20 12:47
  • 分開就要親一下!粿粿「被叫全名」秒怒 范姜彥豐急道歉

    粿粿(江瑋琳)和老公范姜彥豐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夫妻倆分享會互幫對方擠牙膏,及行程分開前一定要親一下等專屬的甜蜜小事。范姜彥豐很介意粿粿邊洗澡邊刷牙,總忘記把牙刷拿出浴室,他怕牙刷因此滋生細菌,有他一氣之下直呼粿粿全名,讓粿粿氣說:「為什麼要叫我全名?」讓原本還在生氣的范姜頓時被嚇到,趕緊向粿粿道歉。
    2022/09/11 13:53
  • 曾國城曝與空姐妻「1212」情趣 每天2時段示愛:我想妳

    顏嘉樂和老公狄志杰日前上由曾國城、巴鈺主持的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夫妻間重要的小事。曾國城談到,2個孩子都是12日出生,而他們家也位於12樓,所以1212對他和劉晏鈴夫妻倆來說是很有意義的數字。
    2022/09/11 12:31
  • 巴鈺開口就問「一週做幾次」 林道遠同框老婆超害羞

    由Ella、李玉璽主持的衛視《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將播出四強資格賽,進行第二次高分組與低分組PK,高分組優勝家庭將可直接進入四強,節目邀請巴鈺擔任客座評審,當她被談問到評分標準,竟轉身問參賽家庭說:「你們一個禮拜做幾次?」讓現場頓時好害羞,巴鈺趕緊補充說是問夫妻倆一個禮拜一起做幾次菜,因為夫妻的親密感可是會影響到她這次的評分。
    2022/08/18 20:01
  • 狄志杰臉慘白高燒39度站不穩「逼顏嘉樂答應」 曾國城:講遺言嗎

    顏嘉樂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老公曾因為浪漫過頭,驚喜變驚嚇的故事。顏嘉樂分享,狄志杰曾高燒39.5度,連站都站不穩,卻要她答應一件事才願意去掛急診,接下來竟從包包裡拿出一枚戒指求婚,讓顏嘉樂既傻眼又感動,主持人曾國城聽完吐槽:「這是在求婚,還是在講遺言啊?」
    2022/08/09 13:30
  • 擠進人群目睹「砸頭噴血」 王少偉夜店旁遇尋仇狂逃 

    王少偉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曾因為好奇心經歷難忘的故事。王少偉20歲時練街舞,有天他到夜店,想一展舞技,找其他舞者軋舞,沒想到太早去夜店空無一人,他看到隔條街人聲鼎沸,想說是自己走錯地方,於是擠進人潮,親眼看到濺血鬥毆,當時情景讓他一輩子難忘,讓他更珍惜生命。
    2022/08/02 12:47
  • Makiyo婚後2個月被寵「拿過最重是筷子」 曾國城:根本嫁看護

    Makiyo和老公小金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夫妻關係及彼此間滿意度。才剛結婚2個多月的Makiyo與老公,在節目中公開交往的歷程,2人自去年12月22日開始交往,今年2月26日確認Makiyo懷孕,5月20日就登記結婚,從交往到結婚才短半年,小金表示當初是因為小孩的關係,導致進度超前。
    2022/07/31 14:58
  • 劇組為一碗麵等6小時 鄭仲茵落淚吃完衝爆收視

    鄭仲茵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曾為了一碗麵,等了6個多小時,但之後換來「檔檔有戲拍」的經驗。鄭仲茵分享,在拍某八點檔的一場戲,她梳化完等了3個小時,劇本也來了,演員也排完戲了,但卻苦苦等不到工作人員喊錄影,鄭仲茵好奇問了一下,工作人員也只跟她說:「再等一下。」最後鄭仲茵受不了走進攝影棚,跟她熟識的副導偷偷跟她透露,其實是在等一碗麵。
    2022/07/24 20:41
  • 從小認弟弟是「毀家惡魔」 丫頭曾車禍內臟破裂病危:媽床邊哭喊

    詹子晴(丫頭)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在媽媽懷著弟弟時,曾感到失寵,加上之後爸媽離婚,讓她一直覺得弟弟是「來毀滅這個家的惡魔」,直到她14歲經歷一場病危車禍,聽到病床旁的媽媽邊哭邊說不能沒有她,讓詹子晴的想法大翻轉,之後加入寵弟行列,她笑說:「如果沒有那場車禍,已經太多負面情緒的我可能會走壞。」
    2022/07/17 14:55
  • 抓包小三穿內褲在男友家 熊熊崩潰分手還被酸:隔天復合

    熊熊(卓毓彤)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戀愛時太過盲目的親身故事。熊熊分享,在19歲那年迎來人生的初戀,當時的男友大她快10歲, 她發現2人交往期間,男友其實有跟其他女生曖昧。
    2022/07/04 14:25
  • 孫鵬串通業務「隱瞞狄鶯15年」 認錯道歉:不是故意騙妳

    孫鵬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關於「道歉的好處」的經歷。孫鵬透露,為買哈雷重機,曾請業務配合演出,向狄鶯說買車都是兜風用的,等狄鶯點頭答應後,孫鵬卻因為等不了哈雷,另外買了台跑車款的杜卡迪,並向狄鶯保證會慢慢騎。孫鵬騎車偶爾會追求速度,對此孫鵬在節目上對狄鶯道歉:「從今天開始,任何事情都不要跟妳隱瞞。」
    2022/06/27 13:29
  • 詹子晴生日蛋糕被切一塊 老公告白「你缺了我」甜炸

    詹子晴(ㄚ頭)和老公王惟立(William)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回想當初被打動的那一瞬間。詹子晴當初與王惟立因對結婚看法不同而分手,分手後王惟立不僅亂入詹子晴唱歌的KTV包廂,還霸氣宣告詹子晴就是她未來老婆,嚇退其他男生,更在詹子晴生日派對上設計缺角蛋糕橋段,並對詹子晴說:「你還缺了我。」讓詹子晴好感動,2人才復合。
    2022/06/14 14:19
  • 曾國城搭檔巴鈺也確診! 《一袋女王》暫停錄影

    曾國城今(9)日透過公關公司宣布取消明天的記者會,原因是他快篩陽性,工作緊急喊卡,公關公司表示:「曾國城昨(8)日深夜錄影《型男大主廚》收工後,覺得喉嚨不適,在攝影棚做了快篩,隨即顯示第二條線為淡粉紅色。」曾國城取消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的錄影,稍早傳出他在《一袋》的搭檔巴鈺也確診,對此電視台回應了。
    2022/06/09 16:53
  • 2男星遭控超臭「錄影一度中斷」 花花吃飽聞異味吐了

    王少偉、花花、鯰魚哥、風田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大家在節目中相互爆料。花花控訴鯰魚哥跟風田「真的很臭」,她說鯰魚哥跟風田常在錄影時放屁,還曾因為屁味太臭導致錄影中斷。王少偉補充曾有次在車上錄影,有人放屁味道臭到整車的人錄不下去,爭相恐後要衝下車,更可惡的是鯰魚哥還常找各種藉口騙花花靠近,然後突然放個好大聲響的屁,以嚇她為樂。
    2022/06/07 17:57
  • 林采緹鬆口「離婚胡睿兒關鍵」 分居半年憂鬱:看自己都討厭

    林采緹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決定離婚的關鍵時刻以及離婚後的改變。林采緹2020年與男子團體「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離婚,她說當初前夫出事時,已經懷孕9個月,她只想先把孩子生下來,於是選擇力挺與原諒,後來她決定跟前夫先分居半年,那半年的時間她度過憂鬱期也習慣一個人吃飯,於是決定離婚,給自己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
    2022/05/23 13:00
  • 巴鈺上節目為搶晉級拚了 久違合體曾國城卻「遭受重創」

    公視益智節目《一字千金妙筆生花風雲榜》日前錄製敗部復活賽,參賽者除了「柚子醫師」陳木榮外,還有電視評論員梁惠雯、知名作詞人陳宏宇以及曾國城《一袋女王》的搭檔主持人巴鈺,逗趣的互動讓現場氣氛超熱鬧。
    2022/04/24 18:50
  • 【今日熱搜】大同技術學院/長榮航/謝和弦/開戰/巴鈺

    今(18)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大同技術學院」。私立大同技術學院可用資金不足,董事會未於期限內完成捐資,教育部將命學校自111學年度起停招。校方今天發表聲明,21日開學,校務正常運作,現有學生權益不受影響。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18 13:22
  • 【今晚熱搜】烏克蘭/巴鈺/鄒美儀/勞動部五倍券/台東確診

    今(1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烏克蘭」。俄烏邊境危機日前才傳出緩和跡象,不過《俄羅斯衛星通訊社》(Sputnik)及《俄新社》(RIA)今報導稱,烏克蘭部隊在當地時間凌晨2點30分開出第一砲,於東部親俄「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Luhansk People’s Republic)境內4個地區,發射迫擊砲及手榴彈。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17 21:01
  • 巴戈「假女兒」被真女兒揪出!巴鈺回應身分 網驚今天才知

    資深藝人巴戈昨(16)日驚傳胰臟癌病逝,享壽68歲,大女兒巴勻說一家人哭完後,突然想到:「巴鈺有沒有收到很多請她節哀順變的簡訊?」令人驚喜她完美遺傳了「巴氏幽默」。對此,巴鈺也感嘆不捨,同時感謝「假姐妹」巴勻哀傷之際還能幽默:「想必,巴叔叔走得滿足又安詳。」
    2022/02/17 17:49
  • 一家人都幽默!巴戈女兒哭完冒出「這疑問」 網全笑了

    資深藝人巴戈因胰臟癌昨(16)日病逝,享壽68歲,他的太太和4位兒女都隨侍在側送他一程。巴戈生前幽默風趣的形象深植人心,他的大女兒巴勻似乎也遺傳了爸爸的個性,她表示早上一家人哭完後,突然想到「巴鈺有沒有收到很多請她節哀順變的簡訊?」讓網友見識到獨特的「巴氏幽默」。
    2022/02/17 14:05
  • 小24歲嫩妻「心急求子」 許效舜凍末條:每晚膽戰心驚

    主持人許效舜與相差24歲的妻子小鐵結婚11年多,感情相當穩定,近日,許效舜錄製綜藝節目《一袋女王》時透露,小鐵希望能再替他添一虎子,讓他每到了夜晚就特別緊張,怕兩人產生太多火花。
    2022/01/04 13:14
  • 懷孕長高6公分 產婦驚「要比老公高了啦」

    你能想到其實靠懷孕也能長高嗎?!一名婦產科醫師親眼見證,有孕婦懷孕38周內,身高竟然從168長到174,足足長高了6公分,讓很多人直呼太神奇,包括藝人徐佳瑩跟巴鈺都紛紛喊聲說太不可思議,可以為了長高再拚一胎,而醫師也解釋了關鍵,孕婦之所以會長高,是因為鬆弛素的分泌。
    2021/12/27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