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巴鈺 結果共171筆

  • 王少偉遭爆「追得很勤」赴約意圖不軌! 他怒揭女星深夜誇張行徑

    王少偉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有某位女藝人主動約他去喝酒,沒想到對方卻亂放話,讓他非常困擾。王少偉回想曾在某節目秀街舞,同集的女藝人在錄影後,很熱情地告訴他說自己很喜歡跳舞,想跟王少偉互換聯絡方式,當時王少偉也不疑有他留下聯絡方式,那位女藝人一開始約王少偉喝咖啡,但喝了幾次咖啡後,對方會在深夜時約他小酌,但王少偉覺得兩人沒有很熟,於是婉拒對方。
    2023/03/26 17:28
  • 丫頭抓包「同公司女藝人」爆料氣到抖! 慘遭工作人員孤立她怒開嗆

    詹子晴(丫頭)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抓包別人說自己八卦的經歷。詹子晴曾經跟同公司女藝人去廣州工作,卻發現對方在隔壁房間跟工作人員大講自己的壞話,隨便亂造謠,說她是靠塞紅包才接到新的主持工作,為了捍衛自己名譽,也不希望工作人員誤會,詹子晴在回程要去機場的路上,跟對方直球對決。
    2023/03/26 12:24
  • 老婆發怒飆罵「男星一秒含住」止戰! 超狂瓊瑤式求和:屢試不爽

    男星邱凱偉(Darren)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求和討饒的壓箱絕招。邱凱偉笑說在跟老婆交往期間,曾用爛招求和,先是有如馬景濤上身的自掐,還有用力踢牆壁在地上滾裝可憐,讓女友發笑買單。而女友升格成老婆後,邱凱偉的瓊瑤式求和法再升級,當夫妻快吵起來時,他會一個轉身把老婆的嘴唇整個「含住」,邊含還邊說:「不許說!不許說!」讓老婆笑了出來,順利化解吵架危機。
    2023/03/19 13:07
  • 馬國賢甜密認愛圈外女友 公開「追女秘訣」:成功率7成以上

    巴鈺在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第二季「加油愛情」中,主動追求馬國賢,兩人成為歡喜冤家,為戲增添不少爆笑的場面。現實生活中,馬國賢透露唸書時期也遇過「緊迫盯人型」的對象,一開始他沒感覺,後來女友要求越來越多,漸漸以對方的世界為中心,甚至被限制交友,讓馬國賢常陷入「友情」還是「愛情」的兩難,最終兩人走上分手一途。
    2023/03/10 12:04
  • 夏宇童昔慘被分手淚崩2個月! 失戀哭倒信義區街頭:我好想他

    夏宇童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失戀經歷。夏宇童說大學時曾被分手,當時有如世界末日到來,只要一去兩人曾充滿甜蜜的便利商店,淚水就止不住,她曾蹲在便利商店角落一直哭到凌晨3、4點,整整哭了2個月,甚至哭到眼睛發炎。
    2023/03/07 13:50
  • 巴鈺《加油喜事》為馬國賢瘋狂 自曝鼓手尪追來的

    睽違4年多,藝人巴鈺加入八點檔第二季卡司陣容,飾演劉秀雯的女兒武貞愛,個性自由、奔放,讓媽媽很頭痛,這次與馬國賢成為銀幕情侶,將帶來新一波劇情高潮。
    2023/02/22 15:05
  • 宣告追回舊愛馬國賢!巴鈺嗨喊「我要抓螃蟹」嚇壞他

    巴鈺睽違4年多再度參與戲劇演出,加入TVBS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第二季「加油愛情」卡司陣容,飾演劉秀雯的女兒「武貞愛」,個性自由、奔放,一回家就與母親鬥嘴,還宣告要追回舊愛馬國賢,引發新一波劇情高潮。對於這次加入演出,巴鈺難掩興奮,也很期待能與馬國賢變成「螢幕情侶」。
    2023/02/22 11:45
  • 愛雅素顏躺沙發「男友媽突來訪」 超有禮貌招待反遭嫌:妳很做作

    愛雅(張艾亞)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在20多歲時曾交往某任男友,當時怕自己不會進退應對,只要男友提出跟爸媽吃飯,她都會盡量避開。有天下午,愛雅跟男友癱在租屋處沙發休息,門鈴突然響,一看竟是男友媽媽來訪,當時愛雅素顏穿著睡衣,頭髮也還沒梳,便馬上進房間裡打理,等整理好後出來,她看到男友媽媽板著一張臉,才趕緊打招呼。
    2023/02/06 17:21
  • 3男同時追!男星伴曖昧女守靈摺紙蓮花 擲筊結果爆雞皮疙瘩

    男星馬力歐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第一次見家長的精采故事。馬力歐曾經在燒烤店打工擔任店長時,會一邊料理,一邊與客人互動,當時單身的馬力歐與一位面貌姣好的常客互動良好,後來馬力歐跟對方開始有些曖昧,他自認這個女生喜歡自己,比自己喜歡對方還多,兩人因為一起守靈,正式成為男女朋友。
    2023/02/06 16:13
  • 劉雨柔被糾纏出招了! 視訊暴力拆解「前任物品」他嚇到消失

    劉雨柔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曾被前任糾纏的故事。劉雨柔談及那任交往不到一年的男友,表示對方分手後仍會連絡她,要劉雨柔將留在她家的東西拿給他,一開始劉雨柔還會配合,後來直接稱東西已經丟掉丟了,沒想到對方轉而要回曾經送給劉雨柔的飾品、戒指等,說是他花錢買的,要求劉雨柔還他。後來劉雨柔直接出大招,讓對方嚇到消失。
    2023/01/15 15:17
  • 女星遭「強拉掐脖」死命掙扎尖叫 暴力前任尾隨威脅:殺死妳

    錢柏渝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跟前任分手後還是總是被糾纏的受害故事。錢柏渝表示,年輕時曾經交往過脾氣不好的男友,分手後對方竟然尾隨其它住戶躲進她家的安全梯,趁錢柏渝外出時竟然暴力掐喉報復,還好錢柏渝大腳踢開對方,趕緊起身拍家門呼叫才逼退對方。
    2023/01/15 12:12
  • 男星睡著被親醒「車上激吻20分鐘」分不開! 車燈全亮被迫中斷

    孫其君、王心恬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難忘的初戀。孫其君的初戀是發生在美國讀高中時期,當時參加學校軍樂隊,自己木琴,而初戀則是吹小喇叭,有次樂隊代表學校去外地參加比賽,比完賽搭校車返程,他當時剛好跟初戀坐在一起,沒多久校車就關燈讓大家休息,孫其君也因為實在太累,跟初戀聊了幾句後,頭靠在前座椅背上就睡著了,睡沒多久張開眼睛發現初戀正在親吻他的嘴唇,這才發現自己是被親醒了,而初吻就在睡夢中被奪走。
    2023/01/02 18:20
  • 王少偉約會「台版松隆子」躲衣櫃2小時險被抓 曝交往過程:插入我的心

    王少偉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國三時難忘的初戀。當時在學校已是風雲人物的王少偉,跟校花對上眼後開始早餐約會,有次吃早餐時對方把他最討厭的茶葉蛋蛋黃插走,讓王少偉好感動,覺得女生不只插走了蛋黃,也插入了他的心,認為這是第一次有女生願意走入他的生活,分擔自己的不喜歡。兩人還曾在女生家偷約會,還差點被發現,王少偉嚇得躲在衣櫃整整2個小時,至今難忘。
    2023/01/02 12:44
  • 吳宗憲提議「2辣妹水中遊戲」他砸40萬製作 慘遭撂話:把節目停掉

    梁赫群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曾做過哪些荒唐事。梁赫群曾在主持跨年晚會時,因台上長官不熟倒數儀式的道具,他自作聰明示範卻誤按按鈕,導致煙火提前點燃,面對工作人員哀怨哭訴,他還硬拗說:「其實也還好吧!我們就是全台第一個迎接新年的縣市!」
    2022/12/26 11:10
  • 巴鈺知道嗎?老公突自爆「正在立遺囑」 背後原因超難過

    Tizzy Bac暌違4年推出新專輯《Human Error》,今(19日)舉辦新專輯搶聽會,創作主題轉向了每個人生命中必定熟悉的錯誤。問起2人心中令人懊悔的錯誤抉擇各是什麼,曾是法文系的惠婷說:「我覺得大學畢業時應該給自己一點時間去留學,國外生活一段時間或許會有更多體驗,但很可惜現在法文都還給老師了,想想有點浪費!不過我不會把懊悔看得太負面,因為也是變成人生的經驗之一。」
    2022/12/19 18:18
  • 素顏被說像河童!愛雅新婚爆氣 17年前獻初吻他冒1句秒冷掉

    新婚的愛雅(張艾亞)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主持人曾國城、巴鈺當場賀喜,容光煥發的愛雅笑說她與老公在18歲就認識,再相遇讓她深刻感覺到:「天塌下來的話,他可以幫我扛。」甜蜜滋味溢於言表。曾經與愛雅同檔拍戲的紀言愷補充說,拍戲期間愛雅的老公都會送她到劇組,接著在車上辦公等她下戲,剛開始大家還笑說溫馨接送情應該過幾天就沒有了,沒想到戲拍了一年,她老公接送從未間斷,令人佩服。
    2022/12/11 16:56
  • 孫協志穩交夏宇童認「非常match」情話狂撩 巴鈺:先吻再說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錄影,邀請孫協志、愛雅、李唯楓及陳真,上節目分享曖昧情話男女解讀起來差很大。孫協志表示,自己不是個說話很浪漫的人,但很會說真心話,因為真心話絕對可以打動對方,不過他的真心話曾經讓對方差點昏倒。
    2022/12/11 12:22
  • 米可白公開「初戀合照」甜曝50歲約定 日系外型現場驚:撞臉瀧澤秀明

    米可白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與初戀的故事。米可白秀出她與初戀男友的合照,她說當初對方每週騎半小時機車到她家買餅,付錢時還在紙鈔下偷塞紙條,當時覺得對方很有心,於是決定在一起,沒想到就在米可白決定北上當「姊姊」時,對方卻突然決定分手,後來才知道男生是怕耽誤她的前途才決定分開,始終有保持聯絡的兩人,也約好等50、60歲都沒伴的時候要互相照顧。
    2022/12/04 16:17
  • 巴鈺放閃鼓神老公「一打鼓我就排卵」 Lulu喊話還是要克制

    由主唱惠婷、鼓手前源組成的人氣樂團「Tizzy Bac」將推出第7張專輯《Human Error》,暌違4年推出新作,不僅讓大批樂迷期待不已,就連前源老婆巴鈺也在臉書分享這張新專輯,她笑說「他一打鼓,我就排卵,他就是這麼帥。這4年,他孕育了2個新生命,1個是女兒恩雨,1個是新專輯,絕對是1張不容忽視的作品。」更爆料非常投入製作,「甚至連我的hot body在眼前,他都可以視而不見!」
    2022/12/03 12:26
  • 曾莞婷對戲八點檔男星「急速升溫」 貼心舉動融化她:要被騙走了

    JR紀言愷、曾莞婷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曾莞婷說和JR紀言愷兩人友情急速升溫是兩人合作拍戲,因她某年生日,鮮少參加藝人生日趴的紀言愷不僅到場,還變裝穿起翼手龍裝,熱情演出炒熱現場氣氛,讓曾莞婷感動說:「差點沒有發給他小費!」
    2022/11/29 13:06
  • 八點檔女星「肩膀超重」爆被鬼跟 1年藥單100張吃藥吃到怕

    八點檔女星陳子玄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幼時被爸媽欺騙至今的親身經歷。 陳子玄說自己從小對於鬼神是既害怕又深信不疑,所以常被媽媽假借鬼神之說,把她騙得團團轉。
    2022/11/23 11:02
  • 白家綺美國蜜月遇驚嚇事件!吳東諺一路狂奔 登機慘遭全旅客怒瞪

    吳東諺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出國遊玩遇到的開心和驚嚇體驗。吳東諺說為了一圓去美國近距離看NBA球星Stephen Curry打球的夢想,老婆白家綺精心安排到美國蜜月旅行一週,其中一個行程就是去看NBA球賽,即便一張票價要3萬台幣,還是閉著眼睛花了下去,開心之餘上飛機之前遇到驚嚇事件,夫妻倆在機場一路狂奔前往登機,直呼心臟差點跳出來。
    2022/11/20 16:19
  • 方芳芳賣上海房「回台落葉歸根」 封城宅家黏兒子胖5公斤

    資深影星謝玲玲19日與好友方芳芳、曾國城、巴鈺等藝人同台為優質生命協會「愛不止息慈善晚會」獻身公益。身為協會理事長的方芳芳先前自上海返台,決定將當地的房子售出,回台落葉歸根、與老公共度後半輩子。被問到是否有機會回歸復出?她笑著表示沒這個計畫,現在就是好好享受人生。
    2022/11/19 00:06
  • 鄭仲茵20歲「171公分超正女兒」曝光 長腿遺傳媽被讚:像韓練習生

    鄭仲茵與20歲女兒「黛拉」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親子互動的點滴。鄭仲茵驕傲地說女兒跟她一樣是行動派,兩人有如閨蜜般常出去玩,不過黛拉爆料媽媽鄭很容易忘東忘西,於是她當起「小偷」;有次鄭仲茵吃完飯結帳就離開店家,黛拉把她遺留在桌上的手機收起來,等到媽媽想起慌張趕回店家卻又遍尋不到時,黛拉才把手機拿出來,要讓媽媽記取教訓。
    2022/11/14 15:47
  • 張勛傑單身10年「示愛何妤玟」 吻合理想2條件擦出火花

    張勛傑、許志豪、何妤玟及張家瑋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討論自己單身的原因。張勛傑開出的擇偶條件是「足美」、「嘴巴夠毒」,兩項何妤玟完全符合,兩人在節目中越聊越契合,當何妤玟說到自己個性其實很傳統跟螢幕形象差很大,交往必須程序就是從開始聯絡、吃飯認識,再觀察後續的可能,無法認同第一次吃飯後就直接約到家裡的模式,此時主持人巴鈺笑說:「妳有感受到左後方(指張勛傑)熾熱的眼神嗎?」何妤玟馬上回說:「我跟他的熟度,不用吃飯,就可以直接約來家裡了!」讓張勛傑相當開心。
    2022/11/01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