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冰冰毒素黎明詩摯友楊大正寶林茶室傷重不治汽車性侵朋友
  • 搜尋:

    巴西足球隊 結果共32筆

  • 巴西足球隊包機墜毀 尋獲25遺體

    搭載81人的拉米亞航空(LAMIA airlines)客機在哥倫比亞墜毀,當地鎮長今天表示,現場找到25具遺體,另有5人生還,事發當時機上載有巴西足球隊球員。
    2016/11/29 19:24
  • 失事班機有巴甲足球員 南美球會賽取消!

    來自國際最新消息,一部載有72名乘客及8名機組人員的客機,在飛往哥倫比亞麥德林(Medellin)的國際機場途中墜毀,乘客中包括巴西足球員。
    2016/11/29 14:44
  • 快訊/哥倫比亞墜機!機上共81人 有生還者

    來自國際間最新消息,根據美聯社報導,哥倫比亞麥德林機場方面,透過推特表示,一架載有72名乘客以及9名機組人員的包機,從波哥大起飛後意外墜毀,最新消息是已經尋找到10多名生還者,緊急送醫急救。這架飛機上乘客還包括巴西足球隊隊員,原本預定在星期三,準備前往麥德林參加南美俱樂部盃足球決賽,沒想到卻發生這場意外。​​​​​​​
    2016/11/29 14:03
  • 貧民窟球星! 巴西足球員為國賺百億

    巴西出口最多的商品,可以說是「足球員」,因為光是去年,巴西就輸出618位足球員到國外打球,這20年來,巴西足球員替巴西賺進20億美元收入,相當於600億台幣,專家說巴西人熱愛踢足球,善於模仿球星動作,很多足球員都從貧民窟出生,一旦被歐洲球隊看上,成為球星,簽約金就是上億台幣!
    2014/07/09 21:20
  • 世足賽/挑戰世界盃6冠王 地主國爭金盃

    在世界盃足球賽史上,曾經有多達6次的紀錄,冠軍由地主國給抱走,這一次巴西能不能也把金盃留下,備受關注,當然身為足球王國,巴西足球隊,一直被認為世界上最強的隊伍之一,巴西曾經拿過6次世界盃冠軍,這一次,挾著地主國的優勢,能不能挑戰6連霸成功,恐怕還是得看球員的表現,夠不夠力了。
    2014/07/03 21:40
  • 「外星人」羅納度 膝蓋動手術

    在本屆世足賽被媒體批評太胖,體能下滑,表現不如以往的巴西足球隊前鋒「羅納度」,昨天趁著世足賽落幕和皇馬隊沒有比賽時,接受膝蓋手術,醫生表示手術順利,這位世足賽進球王預計休養1個月後就可以返回球場。
    2006/07/16 10:47
  • 香港足球迎戰巴西 TVBS-G獨家轉播

    大年初一在香港有一場精采的足球比賽,世界超強的巴西足球國家隊,應邀和香港足球隊舉行一場表演賽。TVBS-G頻道在今天下午5點鐘,將實況轉播這場比賽,請觀眾朋友鎖定收看。
    2005/02/09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