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巴菲特 結果共322筆

  • 投資績效勝巴菲特!紐時封「散戶領軍人」

    美國股市在3月因為疫情而暴跌,但很快就開始反彈,一名股市投資網紅,從3月開始天天直播自己的投資操作,吸引百萬粉絲跟隨進出股市,也因此帶動了股票交易量,紐約時報和彭博社因此封他為「散戶領軍人」。這位網紅在疫情期的獲利績效,甚至打敗了股神巴菲特。根據高盛銀行的報告,從三月至今,股市散戶獲利績效為61%,勝過專業經理人的45%,也打敗了S&P500的大盤獲利。另外,股市交易軟體公司也發現,疫情期交易量和開戶數暴增,客戶大多是千禧世代年輕人,他們很敢下單,而且專挑風險高的郵輪和航空股,最後他們也確實獲利頗豐。
    2020/06/24 19:51
  • 贏在職場關鍵力

    世界上最成功的投資家華倫•巴菲特曾經說過『做你不願意的事叫改變,做你沒做過的事叫成長,做你不敢做的事叫突破。』一位職場新鮮人若能夠經歷這三個階段,在職場上勢必能游刃有餘。
    2020/06/17 09:00
  • 疫情重擊! 全球航空「慘」業狂砍班

    疫情當中受傷最深的產業之一,就屬航空公司。隨著各國封關,歐洲航班少了大半,美國更多達95%客機停飛。各家業者不堪虧損,準備大瘦身,裁員一到三成,連股神巴菲特也清倉所有航空股止血。然而專家警告,就算疫情趨緩,載客量也難回過往水平,票價必須大幅調漲,才能符合成本。疫情給航空業生態帶來的巨變,恐怕長達好幾年。
    2020/05/16 22:00
  • 「股神」拋售認投資錯誤 美四大航空股重挫

    「股神」巴菲特,宣布賣出手上所有航空股,還承認這是錯誤投資,導致美國四大航空股應聲重挫。聯合航空已經發出通知,要員工考慮自請離職。另外通用電氣,負責製造飛機引擎部門,也將大幅裁員2500人。
    2020/05/05 19:56
  • 被疫情打趴!股神認失算.巴菲特拋售4大航空持股

    歐洲多國和地區逐漸解除封城令,重啟經濟活動。但對航空業來說,產業火力恐怕很難回得去了。「股神」巴菲特親口證實,旗下的波克夏公司已經全數出脫手上四大航空的持股,分別是美國航空、達美、聯合、西南等四家。這也使得今天清晨收盤的美國股市,航空類股遭遇沉重賣壓,集體下跌。美國航空的股價重跌7.7%,達美航空也有6.42%的跌幅。
    2020/05/05 19:51
  • 美科技Q1財報差!台股挫逾3百點 電子跌重

    受到美股連跌兩天,五一連假後,台股周一開盤也下挫,一度大跌超過三百點,受到美國科技公司公布第一季財報,表現不佳,以及川普揚言要對大陸加徵報復性關稅,台股像台積電等半導體,跌幅較重,就連股神巴菲特也坦言自己錯了,上個月認賠出清美國四大航空業持股。
    2020/05/04 14:00
  • 美國15州淪陷疫情升溫 聯準會緊急降息2碼

    美國疫情持續升溫,目前已經有15個州,125人確診,死亡人數增加到9人,而美國疾管局也警告,現在美國很有可能出現跟其他國家一樣的疫情大爆發,這也讓聯準會宣布降息兩碼,這是金融海嘯以來,聯準會首次啟動緊急降息,市場解讀聯準會行動,暗示著經濟衝擊恐怕比預期中更差,因此美股三大指數依然全面走跌。
    2020/03/04 15:26
  • 坑殺股民案再敗訴 傳趙薇面臨3億求償又丟導師席

    從「小燕子」到「女版巴菲特」,大陸女星趙薇持股的「龍薇傳媒」,在2016年的一宗收購行動涉嫌「虛假陳述」,坑殺股市數百位股民。這群股民提起訴訟,趙薇須連帶賠償。日前二審宣判趙薇敗訴,她原本接下騰訊視頻的演技類綜藝《演員請就位》,但在官司影響之下,現傳出她被《演員請就位》撤換。如今該節目開錄在即,趙薇是否能出現讓人相當好奇。
    2019/08/04 09:35
  • 1.4億標下與「股神」吃飯 他竟臨時放鴿子!

    「股票之神」巴菲特每年都以競標的方式舉辦慈善午宴,今年由1名大陸企業家孫宇晨以美金456萬788元(約台幣1億4千3百萬元)得標,創下歷史新高。這頓午餐預計將在25日舉行,但孫宇晨卻臨時放巴菲特鴿子,引起大陸網友狂酸「只想混臉熟」;孫宇晨對此則親自回應,是因為腎結石才會臨時取消這場會面。
    2019/07/23 22:48
  • 巴菲特豪捐逾千億元股票 蓋茲基金受贈最大筆

    美國億萬富翁巴菲特將價值36億美元(約新台幣1113億元)的波克夏公司股票捐獻比爾暨梅琳達蓋茲基金會等5家慈善機構,其中贈予蓋茲家族基金會占總額4/5,是最大的一筆。
    2019/07/02 14:02
  • 陸90後創業家 天價標下巴菲特午餐創紀錄

    股神巴菲特一年一度的慈善午宴,今年由大陸創業家「孫宇晨」以456萬7888美元,相當於超過1億4160萬台幣的天價標下,創下歷史新高。孫宇晨是「波場」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的創辦人,更是馬雲「湖畔大學」首批學員中,唯一一個90後的企業家。他表示高價標下一頓午餐,是為了讓外界更了解區塊鏈虛擬貨幣這個行業。
    2019/06/05 15:35
  • 1.4億台幣天價標 大陸28歲企業家與股神共餐

    你願意花多少錢和股神巴菲特吃一頓飯?中國大陸一名28歲創業家孫宇晨,最近以台幣1億4千萬,搶下一年一度和股神共進午餐的機會!他是馬雲湖畔大學首期最年輕的門徒,從事的虛擬貨幣業務,是巴菲特最厭惡的投資,兩人交流後會擦出甚麼火花,外界拭目以待。
    2019/06/04 20:08
  • 恒基地產李兆基將退休 港最後豪門交棒 

    繼去年香港首富李嘉誠宣布退休後,香港第二大富豪李兆基如今也準備正式交棒,將旗下事業版圖交由兩個兒子管理,今年高齡91歲的李兆基身價高達300億美元,因為投資眼光神準,有著香港巴菲特稱號和李嘉誠、周大福集團創始人鄭裕彤、新鴻基地產的郭得勝,被稱為香港四大豪門家族,隨著李兆基退居二線,這四大家族的第二代完成全面接班。
    2019/05/27 15:37
  • 大摩悲觀預測中國銷售 特斯拉恐變水餃股

    特斯拉不久前面臨交貨危機,現在又遇到中美貿易大戰,大摩分析師悲觀預估,如果特斯拉在中國銷售很差,現有每股201元的股價,可能大砍到只剩10美元,大摩預測特斯拉在未來五年,光是中國市場虧損,就可能高達164億美元。
    2019/05/22 23:44
  • 關稅施壓中國 股神巴菲特與前高盛CEO挺川普

    美國日前調高對部分中國貨品加徵的關稅稅率,貿易戰愈演愈烈。股神巴菲特與前高盛執行長貝蘭克梵認為,雙方都可能受害,但談判有時必須硬起來,才能得到想要的結果。
    2019/05/16 09:21
  • 川普恐嚇課懲罰關稅 大陸淡定照常談判

    美中貿易談判生變!川普放話,要對大陸進口商品,課徵25%的懲罰性關稅。儘管川普恐嚇威脅,大陸貿易談判代表團,依然會照原定計畫,赴美進行第11輪磋商。川普重燃貿易戰火,美股跟亞股,立刻嚇到大跌。
    2019/05/07 22:34
  • 比特幣逆勢飆漲20% 神祕大單受矚目

    比特幣價格去年一落千丈,交易沉寂多時,今天卻一度飆漲20%,重返5000美元大關。一筆帶動買盤的大單被視為關鍵,市場傳聞神祕買家是曾批評比特幣的「股神」巴菲特。
    2019/04/03 09:31
  •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  蟬聯富比士全球首富

    富比士雜誌5號公布2019年全球億萬富豪榜,知名實境秀卡達夏家族最小成員的凱莉詹娜,21歲身家就破10億美金,成為全球最年輕的白手起家億萬富豪。富豪榜前三名分別是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以及股神巴菲特,不過受到市場影響,今年富豪人數和整體資產和去年比起來都縮水不少。
    2019/03/07 12:49
  • 花7千萬跟股神巴菲特午餐 他3年後虧350億還失業

    跟股神吃飯就能學會投資?大陸天神娛樂公司董事長朱曄2015年投標,花了近7000萬台幣取得跟美國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共進午餐的機會,想趁機取經投資之道。然而,天神娛樂公司卻在日前公告,表示公司虧損了78億人民幣(約357.3億元台幣),被陸媒形容為中國A股目前「最會虧錢」的公司。
    2019/02/02 12:36
  • 手扶梯管制+各樓爆滿! 民眾:人多排不完

    信義區10日有新百貨加入,當中引進130間獨家,甚至首次進駐的櫃位,吸引光在週六單天就預估會超過40萬人來逛,裏頭很多店家實在太吸引人,像首次進駐台灣的藍瓶咖啡,或抹茶控愛的超濃JR咖啡,到鹹食股神巴菲特愛的牛排館或徒手吃螃蟹餐廳,沒有「任何」一間店是沒人的。
    2019/01/12 19:08
  • 【商周】巴菲特午餐會 13年都吃這家牛排館

    什麼樣的餐廳,能讓股神華倫.巴菲特(Warrent Buffett)欽點13年,舉辦每場要價動輒2、3百萬美元慈善午餐會,甚至被稱為華爾街的「權力之屋」?
    2018/10/11 18:33
  • 闊撒3千萬聘金+賓利!「台灣巴菲特」反被女友家賣了

    自稱為「台灣巴菲特」的億圓富吸金主嫌周瑞慶,在中秋節當晚中了調查局安排多日的埋伏,逃亡近2年終於落網。據了解,這回能讓周瑞慶栽了,是因當時他和吳姓女友求婚時,闊氣撒了3千萬聘金,還送給準岳父價值千萬的勞斯萊斯及賓利各一輛,引起吳女家族親友眼紅,私下向調查局密報。
    2018/10/03 13:55
  • 快訊/億圓富涉吸金37億 主嫌遭收押禁見

    億圓富集團遭控兩年內吸金37億元,集團總裁周瑞慶自稱是台灣巴菲特,去年檢調搜索時逃逸,現在傳出台北市調查處在中秋節當天到台南市一處豪宅逮捕周瑞慶,連人帶卷移送新北檢複訊,檢方認為違反銀行法罪嫌重大,有串證逃亡之虞,聲請羈押,晚間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18/09/25 18:13
  • 涉吸金37億! 億圓富主嫌中秋躲豪宅落網

    涉嫌吸金37億,億圓富吸金主嫌周瑞慶落網!億圓富集團從2013年開始,陸續以招開說明會方式,聲稱集團跨足度假會館、不動產還有綠能產業等等,短短兩年吸金37億元,主嫌周瑞慶化名陳子龍,對外宣稱自己是台灣巴菲特,檢調去年搜索集團,帶回相關被告,但周瑞慶落跑,投資被害人氣得牙癢癢的。台北市調查處日前掌握,周瑞慶躲在台南林森路一棟豪宅內,趁他中秋節烤肉時,當場逮人!
    2018/09/25 14:27
  • 吸金40億藏陳幸妤社區​​ 「台灣巴菲特」中秋夜烤肉被逮

    調查局執法不休假!台北市調查處今晚趁中秋夜月圓人圓之際,掌握逃亡多時、自詡「台灣巴菲特」的億圓富集團總裁周瑞慶行蹤,利用他和女友在台南市豪宅烤肉團聚時將他逮捕,稍晚將搭乘高鐵北上歸案,調查局這回不只是再次擦亮辦案金字招牌,連中秋連假也不鬆懈,不但犧牲和家人團聚時刻,衝鋒陷陣精神更是令人感佩萬分,無疑也是送給新任調查局長呂文忠的最大中秋賀禮。
    2018/09/25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