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巴特勒 結果共213筆

  • NBA/一日雙絕殺!SGA逆轉金塊 巴特勒「壓哨中距離」氣走公牛

    台灣時間今(17)日共進行10場NBA例行賽,並發生罕見的「一日雙絕殺」戲碼。公牛在與熱火交手的比賽中,雖一度靠著懷特(Coby White)末節飆分反超,但熱火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成功投進致勝壓哨中距離,率隊以118:116守住勝利;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則是在比賽剩下0.9秒時,投進準絕殺中距離,幫助雷霆以118:117逆轉金塊。
    2023/12/17 14:09
  • 一次性電子菸造型花俏吸引兒少 澳洲明年禁進口

    澳洲衛生部長巴特勒今天表示,澳洲明年元月起將禁止一次性電子菸進口。這類含尼古丁成分的裝置愈來愈受年輕人歡迎,這是澳洲加強管控的第一步。
    2023/11/28 14:11
  • NBA/巴特勒豪取36分 熱火焚籃網開低走高7連勝

    經歷開季1勝4敗的低迷後,邁阿密熱火隊今天靠著巴特勒豪取36分帶領下,以122比115擊敗布魯克林籃網隊,完成目前聯盟最長的7連勝。
    2023/11/17 13:57
  • NBA/阿德巴約締隊史新猷!熱火力退湖人 AD半場傷退掀隱憂

    誓言重返榮耀的紫金軍團作客邁阿密,與精銳盡出的熱火上演一場精采交鋒,最終在熱火「三劍客」巴特勒(Jimmy Butler)、阿德巴約(Bam Adebayo)及希洛(Tyler Herro)均有20分以上表現的帶領下,以108比107的1分之差守住主場勝利,迎接近期二連勝的同時,也賞給胡人二連敗;而湖人雖有詹姆斯(LeBron James)的30分領銜,仍是在最後一刻功虧一簣。
    2023/11/07 15:07
  • NBA/沒想過交易希洛!萊利認「要火力支援」:不能只靠巴特勒

    2023-24賽季NBA正式開啟,上季無奈鎩羽而歸的熱火,能否在巴特勒(Jimmy Butler)的帶領下重返總冠軍舞台,無疑是球迷最為關注的焦點之一;休賽季的熱火陣容可謂受到重創,先是重要輪換文森(Gabe Vincent)、史特魯斯(Max Strus)的先後出走,後有追逐里拉德(Damian Lillard)失敗,板凳深度有明顯落差,而總裁萊利(Pat Riley)也坦承需要火力支援。
    2023/10/25 20:23
  • NBA/奪冠大門已關閉!他指76人「錯過完美陣容」:那是最後機會

    76人王牌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奪下2022-23賽季的最有價值球員(MVP)殊榮,為生涯榮耀添上一筆,但遲遲無法觸及金盃、甚至還未能踏上總冠軍賽舞台,顯然讓這位「相信過程」的當家長人逐漸開始失去耐心;而在退役球星「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的角度看來,76人的奪冠大門不僅早已關閉,甚至最接近的一次得要回溯到2018-19賽季。
    2023/10/13 22:35
  • NBA/沒小李當隊友心態炸裂?熱火巴特勒髮型變「東興烏鴉」

    NBA邁阿密熱火隊(Miami Heats)被球迷稱做「士官長」的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近日出席球隊的媒體日,但他的新造型卻震驚所有記者、球迷,就連隊友也不敢相信,宛若龐克搖滾明星的獵奇造型頓時成為話題。
    2023/10/03 10:00
  • NBA/傳承曼巴精神!他讚巴特勒「最接近柯比」:沒見過這種決心

    休賽季NBA最受矚目的球星動向,想必就是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能否順利轉戰邁阿密,聯手近幾年率領熱火連剋強敵的巴特勒(Jimmy Butler);2022-23賽季在傷兵滿營的情況下,率領熱火以老八之姿一路「逆襲」重返總決賽舞台,儘管最終敗於約基奇(Nikola Jokic)坐鎮的金塊,仍向全世界展示了何謂鬥志、何謂韌性,被視為聯盟中最具「硬漢」特質的代表人物之一。
    2023/08/19 14:11
  • NBA/誓傳承熱火精神!阿德巴約嘆「不該被叫黑馬」:感覺不被尊重

    自迎來巴特勒(Jimmy Butler)的加盟、伴隨陣中球星的逐步成長後,熱火過去4年來已經兩度踏上總冠軍舞台,儘管先後敗於泡泡區湖人、金塊而無緣封王,熱火眾將在場上展現的強大韌性已是備受推崇;然而或許是陣中並沒有太多球星的關係,導致熱火「常態性」的不被看好,對此當家中鋒阿德巴約(Bam Adebayo)則無奈表示,熱火不該被稱作黑馬、且值得更多尊重。
    2023/08/16 09:31
  • NBA/巴特勒差點加盟綠衫軍?安吉認「很想得到他」 曝破局內幕

    2021年12月被爵士聘請擔任籃球運營首席執行官的安吉(Danny Ainge),自2003年進入塞爾提克管理層開始,就如中毒般地熱愛「交易」,故又被封為「Trader Ainge」。值得一提的是,安吉近日也在節目中承認,他過去確實很想幫塞爾提克得到「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無奈最終卻因公牛開價過高而破局。
    2023/08/15 14:41
  • 專訪/哪個客場最難打?阿舍哥:紐約客吶喊聲是球員夢魘

    NBA熱火隊三分射手「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造訪台灣,他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被問到若打「三對三」,會挑選誰當隊友,身為三分射手的他,笑稱雖然偶像是勇士隊的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不過他「三對三」鬥牛的隊友他要選擇熱火當家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和今年總冠軍賽MVP、金塊隊的當家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被問到NBA生涯哪個客場最難打?阿舍哥果然與其他許多NBA球星一樣,認為尼克主場「籃球聖地」麥迪遜廣場花園(Madison Square Garden),是最難打的客場。
    2023/07/29 10:28
  • NBA/不為奪冠離開!巴特勒誓當「餘生熱火人」 豪言將率隊登頂

    從被低估的小夥子到當家球星,熱火王牌巴特勒(Jimmy Butler)雖然不敵約基奇(Nikola Jokic)坐鎮的丹佛大軍,仍完美的體現何謂「雖敗猶榮」的不屈鬥志;談到2度折戟總決賽舞台的亞軍命,巴特勒顯然並沒有放在心上,除了重申自己有意終老熱火之外,也確信明年就是熱火重返頂峰的時刻,同時更強調「為了奪冠而離隊」絕對不會是選項。
    2023/07/21 08:45
  • NBA/稱公鹿不是完全體!瑞迪克批「草率換教練」:字母哥還年輕

    回顧2022-23賽季的NBA大小賽事,除了約基奇(Nikola Jokic)率隊取得對史首冠、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湖人成為西區唯一一支遭到橫掃的球隊之外,就屬巴特勒(Jimmy Butler)領軍的熱火寫下的老八傳奇最為人所津津樂道;而作為「老八之旅」頭號犧牲者,原本傲居聯盟龍頭的公鹿就顯得相對尷尬,雖然球場勝負本就沒有絕對,但公鹿顯然又一次辜負的球迷的期待。
    2023/06/18 16:36
  • NBA/金塊奪隊史首冠!約基奇「28+16」主場封王 終結47年冠軍荒

    2022-23賽季NBA總冠軍賽,約基奇(Nikola Jokic)坐鎮的金塊手握3比1聽牌優勢,主場迎戰「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領軍、「英雄哥」希洛一度傳言(Tyler Herro)復出的熱火;金塊尋求拿下47年以來隊史首座總冠軍,熱火則誓言克服絕境,完成老八的逆襲傳奇。最終在金塊成功擋下末節開啟無雙的巴特勒,以94比89奪下最後一勝;金塊成功取得隊史首座總冠軍。
    2023/06/13 11:02
  • 觀點/金塊眾將拚G5關門 熱火主帥引喬科維奇奪冠感言回應

    NBA總冠軍賽第五戰,熱火將進行背水一戰,在一勝三敗的垂死邊緣掙扎,雖然說一路走來,南灘大軍已經讓大家相當驚喜,甚至成為史上唯二闖進總冠軍賽的老八種子,只是史上還沒有任何一支老八成為最後的總冠軍,但士官長不在乎,熱火一哥「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講得明白,因為對他們來說、這樣還不夠,「熱火的目標重點在於奪冠,不是個人成就之類的,而是全隊一起舉起冠軍。我們不在乎機率之類的東西!那些都不重要」!
    2023/06/12 20:58
  • 生死戰前仍「有說有笑」 巴特勒談絕境:走到這不是為了放棄

    系列賽陷入淘汰邊緣的熱火,明(13日)將誓死延長戰線,而面對龐大壓力,「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卻顯得一派輕鬆,今(12日)賽前練習時仍和隊友有說有笑,對此,他本人則回應,「我們對球隊的信心仍在最高水平,我們走到這裡不是為了放棄比賽」。
    2023/06/12 17:42
  • NBA/武器庫還有料?讚約基奇「還不是完全體」 莫瑞:他會再進化

    2022-23賽季NBA總冠軍賽,「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帶領金塊取得3勝1敗的絕對優勢回到丹佛,誓言擊敗「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領軍的熱火,在主場球迷的見證下取得隊史首座總冠軍獎盃;對約基奇來說,儘管無緣完成MVP三連霸壯舉,他仍舊繳出了不可思議的賽季表現,好搭檔莫瑞(Jamal Murray)則認為,現在的約基奇還不是完全體狀態。
    2023/06/12 15:48
  • NBA/公牛操盤困境?透支選秀籤難補強 媒體人:陣容已達上限

    遭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的熱火擊敗,抱憾止步附加賽的公牛,無疑再度迎來一個令人失望的賽季;然而攤開先發陣容,坐擁「三劍客」拉文(Zach LaVine)、德羅展(Demar Derozan)、佛西維奇(Nikola Vucevic)等一線球星,還有卡魯索(Alex Caruso)這樣的防守悍將,顯然連續兩季無法挺進準決賽的成績單,並不足以給球迷一個交代。
    2023/06/12 09:39
  • G3熱火遭金塊痛宰!籃板慘輸25顆 巴特勒開訓:全隊拚勁不足

    總冠軍賽G3今(8日)開打,熱火回到主場迎戰金塊,儘管「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力砍全隊最高的28分,無奈雙拳難敵四手,對手約基奇(Nikola Jokic)、莫瑞(Jamal Murray)雙雙繳出大三元,最終就以109比94慘敗,而賽後巴特勒也臭臉痛批,全隊上下拼勁不足。
    2023/06/08 18:52
  • NBA/約基奇、莫瑞大三元!金塊雙星飆66分滅火 系列賽2:1領先

    總冠軍賽扳至1比1平手後,金塊當家球星「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率隊進犯邁阿密,客場挑戰「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坐鎮的南灘大軍;最終在約基奇繳出「30+20+10」鬼神大三元、莫瑞34分大三元的領軍下,金塊以109比94的最終比分搶下勝利,取得系列賽2比1領先;第四戰將於台灣時間10日上午8時30分開打。
    2023/06/08 11:05
  • 熱火G2逆襲打臉外界預測 巴特勒霸氣喊:不在乎別人看法

    今年季後賽屢屢上演逆轉秀的熱火,今(5日)再度跌破眾人眼鏡,不僅成功以111比108逆轉金塊,將系列賽扳成1:1平手,更賞給對手季後賽主場首敗,拿下激勵人心的一勝,對此,「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直言,「完全不在乎外界輕視他們」。
    2023/06/05 16:41
  • NBA/熱火眾將回魂!三分雨逆襲「擊破金塊主場」 系列賽1:1扳平

    2022-23賽季NBA總冠軍賽,由「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的南灘大軍持續作客丹佛,試圖在回到邁阿密前扳平系列賽。最終熱火成功在先發4人得分上雙,並成功限制住約基奇(Nikola Jokic)傳球路線的防守策略下,以111比108的最終比分擊破金塊季後賽的「主場不敗紀錄」,強勢將系列賽扳平至1:1平手。第三戰移師邁阿密,將於台灣時間8日上午8時30分敲響戰鼓。
    2023/06/05 10:40
  • NBA/總決賽沒看頭?吉迪狠諷1日球迷 賈奈特:沒巨星更好看

    台灣時間5日上午8時,將迎來2022-23賽季的NBA總決賽第二戰,由「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的「最強老八」熱火持續作客丹佛、踢館約基奇(Nikola Jokic)坐鎮的金塊;而由於兩隊受到的關注相對較小,也引起不少酸言酸語職忽是「最無聊的總決賽之一」;對此名宿價奈特(Kevin Garnett)、雷霆新星吉迪(Josh Giddey)先後發聲表達立場。
    2023/06/04 10:34
  • NBA/英雄哥G2回歸?皮爾斯搖頭「會打亂節奏」:馬丁更優秀

    2022-23賽季的NBA總決賽,將於台灣時間5日上午8時迎來第二戰;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的「最強老八」熱火迎來好消息,作為陣中首要得分點的「英雄哥」希洛(Tyler Herro)有望在系列賽第二戰復出。不過有別於球迷普遍認為,希洛的復出能為熱火進攻端注入能量的想法,塞爾提克名將「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卻有著相反的看法。
    2023/06/04 08:16
  • NBA/金塊熱火聯盟最強?皮爾斯喊「我不覺得」:只是現在打的好

    2022-23賽季的NBA總決賽,將於台灣時間5日上午8時迎來第二戰,被視為最強老八、由「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的熱火將尋求在回到邁阿密前「偷到客場勝利」,而約基奇(Nikola Jokic)坐鎮的金塊則是要捍衛季後賽的不敗金身,鹿死誰手仍是未定之天;談到這次總冠軍的對戰組合,傳奇搭檔賈奈特(Kevin Garnett)和皮爾斯(Paul Pierce)卻是有不同的見解。
    2023/06/03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