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彩樺日本暴雨訃聞滅蟑螂檢察官熊熊氣象運勢酒類
  • 搜尋:

    巴林 結果共124筆

  • 軍方再開槍! 巴林連2天血腥鎮壓

    巴林軍方接連2天在首都市中心的珍珠廣場,以武力鎮壓反政府示威群眾,星期四的第一波行動造成5人喪生,星期五晚間又出現第二波鎮壓,至少有4人死亡,50多人受傷,歐美各國紛紛譴責巴林當局,現在國王哈米德已經委任王儲薩勒曼,和反對黨展開對話。
    2011/02/19 13:47
  • 用宗教分貧富 富裕巴林也鬧革命

    巴林出現血腥鎮壓,或許大家對這個波灣小國,相當陌生,其實巴林和其他中東產油國一樣,經濟表現,算是相當亮眼,國民所得也很高,但是問題出在,巴林長期讓遜尼派掌握政權,吃香喝辣,人口佔7成多的什葉派,卻過著貧困生活,這次受到茉莉花革命激勵,長期被欺壓的什葉派民眾,才會群起抗爭。
    2011/02/18 22:29
  • 坦克血洗廣場 巴林鎮壓「六四」翻版

    中東的巴林接連3天出現反政府抗爭,民眾盤據珍珠廣場,沒想到巴林軍方出動坦克車,暗夜開槍血洗廣場,鎮暴部隊手法相當慘忍,連婦女跟小孩都不放過,彷如1989年的六四天安門事件,巴林鐵腕鎮壓震驚國際,原本因為戰略關係,一直對巴林保持沈默的美國,終於被迫出面關切。
    2011/02/18 13:58
  • 革命再燒1國! 利比亞也反格達費

    席捲中東世界的民主浪潮,又新增一個國家,人民站出來要總統下台,那就是由強人格達費領政41年的利比亞;另外連續3天抗爭,局勢逐漸失控的巴林,軍方派出坦克車,展開血腥鎮壓,目前已經造上百人死傷,下個月即將在巴林舉行的F1賽事,極有可能受到波及。
    2011/02/17 17:49
  • 嗆格達費下台! 抗議潮燒到利比亞

    席捲中東世界的民主浪潮,現在蔓延到北非的利比亞,利比亞第2大城「班加西」出現數百名示威群眾,在街頭高呼口號,要求掌權40多年的格達費交棒下台,而連著3天抗議不斷的巴林,軍方終於開始大動作清場,驅趕在市中心廣場紮營的抗議群眾,至少造成3人喪生。
    2011/02/17 13:58
  • 中東掀示威潮 巴林、伊朗抗爭衝突起

    由埃及帶頭的反政府浪潮在中東地區蔓延,反美的「伊朗」和親美的阿拉伯國家「巴林」,都爆發了街頭示威抗議,造成警民衝突傷亡,巴林局勢更是進一步惡化,上千群眾連著2天上街遊行,結果遭到警方開槍鎮壓,2名示威者當場死亡。
    2011/02/16 13:47
  • 革命怒火燒 巴林鐵腕鎮壓血洗地

    繼埃及革命成功後,革命怒火瞬間在中東地區燃燒,巴林反政府示威遭遇當局鐵腕鎮壓,鎮暴部隊朝示威群眾開槍,已經鬧出人命。
    2011/02/15 22:00
  • 革命掀骨牌效應 伊朗葉門也倒總統

    從突尼西亞到埃及,人民發動革命,將獨裁政權一個一個拉下,這股革命浪潮,在中東引發骨牌效應,包括伊朗、葉門、巴林和阿爾及利亞,都出現大規模反政府示威,其中在伊朗首都德黑蘭,伊朗警方用催淚瓦斯強勢鎮壓,已經造成數十人死傷。
    2011/02/15 18:43
  • F1/F1賽季前先度假 阿隆索上山滑雪

    F1一級方程式賽車新賽季,3月13日將在巴林揭幕,去年差一點拿到世界冠軍的法拉利車手阿隆索,正在義大利滑雪勝地度假,他和隊友馬薩,穿著大家熟悉的紅色戰袍,享受滑雪的樂趣,而阿隆索語出驚人說,新賽季他最大的對手,不是去年冠軍維泰爾,而是車神舒馬克。
    2011/01/14 19:32
  • 小將具子哲獨進2球 南韓擊敗巴林

    亞洲盃足球賽,冠軍熱門隊伍之一的南韓隊今天首度亮相,在C組預賽對上巴林,南韓20歲小將具子哲,個人獨進2球,幫助南韓以2:1擊敗巴林,報了上一屆輸球的一箭之仇,而C組另一場比賽,澳洲則以4:0大敗印度。
    2011/01/11 16:36
  • 「馬中皇族」! 揭密阿拉伯馬養成術

    在全世界300多個馬種裡,阿拉伯馬和汗血馬、純血馬,並稱為「三大寶馬」,其中尤其以「阿拉伯馬」最為珍貴,因為這種馬,不但最強調「血統」純正,完全不允許「混血」,並且由於阿拉伯馬一般馴養在中東皇室,因此特別神秘;究竟一匹阿拉伯馬的養成,需要經過哪些訓練,完美的阿拉伯馬又為何能擁有上億元身價,跟著鏡頭到中東的「巴林」去看看,被中東人稱為「飲風之子」的阿拉伯馬。
    2010/07/21 22:39
  • F1/F1賽車巴林站 法拉利包辦冠亞軍

    2010年F1賽車,在巴林舉行開幕賽,才剛剛加入法拉利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阿隆索」,為新東家搶下第一個冠軍,法拉利車隊表現亮眼,一連包辦了冠、亞軍,至於眾所矚目的德國車神舒馬克,時隔3年復出第一戰,由於還不習慣新規則,只拿下了第6名。
    2010/03/15 19:32
  • F1/F1巴林站練習 「車神」舒馬克第三

    休息將近5個月,有全球賽車最高峰稱號的F1,即將在這個週末展開2010年賽季!今年最大的看頭,當然是退休3年的「車神」舒馬克,代表賓士車隊重出江湖,舒馬克在練習賽裡,開出單圈1分55秒903的成績,在所有車手當中排名第三,也讓車迷開始期待,舒馬克在復出的第一站,就能站上頒獎台。
    2010/03/13 19:32
  • F1/F1巴林登場 四冠軍車手同台造勢

    2010年賽車F1一級方程式賽車,戰火週日即將在巴林點燃,4位世界冠軍級車手,同台為開幕戰造勢,今年的F1可看性相當高,除了車神舒馬克隱退後,再度復出賓士隊受到矚目外,新加入的車隊實力相當,F1車迷對這場「重新組合」的比賽,都相當期待。
    2010/03/12 19:33
  • 版圖擴大 扁家亞洲又添1紙上公司

    繼上個月扁家第5家海外紙上公司,「阿曼度」曝光後,調查局洗錢防制中心,再度接獲艾格蒙組織情資,指陳致中、吳景茂在亞洲,還有一個尚未曝光的洗錢帳戶!這個國家確定不是日本或新加坡,除了香港,也可能是國際知名的避稅天堂「巴林」,不過對此,特偵組表示還要調查。
    2008/10/22 08:18
  • 〈快訊〉拔綠官! 駐巴林代表張旭成免職

    外交部的最新人事!就在前朝綠官是不是被拔掉的敏感時刻,根據中央社報導,外交部高層透露,駐巴林代表張旭成遭到「免職」,駐法國副代表薩支遠,將接任駐巴林代表,而駐帛琉大使李世明,轉任外交部禮賓司長。
    2008/08/10 13:13
  • 〈快訊〉人事局:4派外代表有外國居留權

    清查綠卡又有最新進度!人事行政局今晚間公佈,我駐瑞士代表劉寬平具有外國國籍,正在辦理放棄手續;此外,駐日代表許世楷、駐巴西代表周叔夜,都有外國居留權;駐巴林代表張旭成則有綠卡。
    2008/06/13 21:56
  • 中東女蒙面競跑 200M奪金牌

    亞運場上今天有一個相當受矚目的選手,她是來自中東巴林的女選手,她之所以受到矚目,是因為她在參加200公尺競跑時,為了遵守伊斯蘭教規,把自己的頭包的緊緊的,不過成績絲毫不受影響,她包著頭巾奮力衝刺,一舉奪下金牌。
    2006/12/12 21:27
  • 員工旅遊觀光輪翻覆 150人落海

    國際間今天傳出一起重大的翻船意外,一艘載滿150名乘客的觀光渡輪,在位於波斯灣的巴林海岸,整艘觀光渡輪突然沉沒,船上150人全部落海,只救出67人,當中絕大部分的乘客,都是同一家公司的員工,因為犒賞 員工旅遊,沒想到卻遇上沉船意外。
    2006/03/31 07:28
  • 最美麗變性拳王 巴林亞重出江湖

    泰國拳王巴林亞,3年前變性成為女人後,轟動了全泰國,她的故事甚至被翻拍成電影。不過無法忘情拳擊場的她,決定重出江湖!身手一樣凶猛,打遍天下無敵手的巴林亞,只怕一件事,就是太陽剛會沒有女人味!
    2006/02/28 22:41
  • F1第三站 法拉利推新車急起直追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明天將進入第三站巴林,由於前兩站的冠軍都由雷諾車隊奪下,因此由車神舒馬克領軍的法拉利車隊提前祭出新車應戰,而昨天舒馬克駕著新車,在練習賽中締造了好成績,這也使得週末的賽事,競爭格外激烈。
    2005/04/02 13:28
  • 巴林公主為愛私奔 5年後離婚收場

    中東富盛石油的國家巴林在5年前發生了一件動人的愛情故事。公主梅麗安放棄一切和美國大兵私奔到美國,這段故事還被改編成電視電影,不過上個月2人已經離婚了,愛情的浪漫還是敵不過麵包的現實,經濟拮据的他們只能互道珍重再見了。
    2004/12/02 12:03
  • 被誤認是大帥哥「裴勇俊」 小巴暗爽在心裡

    小巴日本「爆紅」,被封為「台灣版的裴勇俊」!小巴林逸宏日前隨TVBS-G東洋節目《Oh!Japan》到日本出外景,由於長相斯文,外型神似南韓帥哥裴勇俊,所到之處受到無數「師奶」的青睞,歐巴桑們頻頻跑來跟他搭訕,受寵若驚的他開玩笑說,「既然我在日本這麼紅,乾脆就繼續留在這裡發展好了!」
    2004/09/03 14:55
  • 《AIUEO》歡慶兩週年 榮登最「長壽」的東洋音樂節目

    TVBS-G《AIUEO》滿兩週年了,曾經也是主持人的林依晨和小巴林逸宏,特地帶蛋糕和日式壽司為《AIUEO》祝賀,一路看著節目成長、茁壯,成為台灣目前最「長壽」的東洋音樂節目,主持人吳建恆直呼時間過得真快,他覺得《AIUEO》「長壽」的秘訣在於幕後有專業的製作團隊在支持,他透露,未來將會增加與日本藝人外景互動的內容,讓節目更加多元化。
    2004/07/14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