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巴掌 結果共1,757筆

  • 崩潰大哭!女星痛揭遭性騷真相竟「慘被打巴掌」 擊潰所有希望

    台版Me Too運動持續發酵,昨(29)日女星Ella(陳嘉樺)驚爆自己曾遭親近的人侵犯,透露當時對方把手伸進自己的褲子,這件事至今讓她難以忘懷,她認為痛過不能就算了,傷疤需要被治療。女星黃小柔看到Ella的新聞也被勾起「噁心記憶」,親吐自己也曾被身邊親近的長輩性騷,此事一直在腦中揮之不去,直到遇到現在的丈夫,才漸漸走出來。
    2023/06/30 18:47
  • 小萌狗暴風長大變「巨狼」網認不出! 品種曝光:身價6位數

    瞬間長大?有名網友收編了一隻小狗,原來只有巴掌大,圓潤的臉龐和無辜的眼睛,讓人看了都融化了,不過,飼養經過了一年之後,居然有180度大轉變,突然變成一隻威風凜凜的狼犬,看起來還十分不好惹。
    2023/06/30 05:25
  • 陳建州硬拽「激吻小S」!慘被甩一巴掌 昔衝突畫面流出

    黑人陳建州騷擾連環爆,女星大牙(周宜霈)、「微風女神」郭源元全指控。事實上,黑人曾親吻小S(徐熙娣),結果反被女方真「甩一巴掌」,衝突畫面全都曝光了!
    2023/06/29 09:12
  • 陳建州「甩男星一巴掌」爆衝突!小S嚇壞 他早看破:人格不推崇

    黑人陳建州今(27)日遭指控,趁女星大牙(周宜霈)在洗澡、身上僅穿一條內褲時,闖進房間背後熊抱。事實上,男星哈孝遠曾上節目爆料,「其實對黑人的人格,並不是非常的推崇」,似乎意有所指,甚至爆出陳建州甩他一巴掌!
    2023/06/27 13:55
  • 淡水渣男「大街甩3巴掌」施暴妻女! 暴行下場曝光

    去年11月中旬,在新北市淡水有一名37歲孔姓男子,載著31歲朱姓妻子與未滿1歲的女兒欲前往保母家,過程中兩人因妻子多倒15CC母奶,爆發口角衝突,不料男子竟當街狠甩朱女4個巴掌,整起過程被民眾錄下,並向警方通報,才讓朱女得救。士林地檢署偵結,依家暴等罪將孔男起訴。
    2023/06/27 11:11
  • 小牧羊犬「神模仿貓步」複製貼上太像! 回頭秒被賞巴掌

    貓咪走路步伐輕巧,姿態優雅,走貓步也是時尚伸展台和太極步法會應用到的技巧,最近有網友分享一隻小邊境牧羊犬看著虎斑貓,有模有樣的學起步姿,模仿太到位讓許多網友忍不住笑了,不過貓一轉身見狀毫不猶豫地給了牠一巴掌。
    2023/06/22 22:15
  • 《人選》女星落淚回應易智言 意外爆出「演員遭打200巴掌」

    曾演出《茶金》、《人選之人》的女演員黃舒湄,今(22)日在臉書痛訴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霸凌,並在今天台北電影節開幕、《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的世界首映會前,在中山堂前方開記者會,正面對決易智言,針對易智言對她的指控回應「針對表演,不是人身攻擊」,感到相當不能接受,她認為霸凌跟嚴格是兩回事,當時易智言對她說「妳這是什麼表演?我都快吐了,妳幾歲呀,太噁心了!」她坦言沒有想走法律程序,但如果真的不幸走到那一步,她打過人格法益權精神損害的勝訴首例,知道自己有多少勝算。
    2023/06/22 20:21
  • 知名幼園暴力「抽睡袋、推頭」 家長怒:12童受害

    新北市林口區一家知名連鎖幼兒園爆出不當管教事件!有家長控訴,幼保員不但對幼童推頭,打巴掌,還在午睡時間強拉睡袋,讓小朋友的頭部撞擊到地板,至少有12名幼童受害。教育局證實有不當管教的事情,這名老師已經停職,並且終身不得擔任幼保員,另外還有一名老師在調查中,針對幼兒園未善盡督導責任,最嚴重可能令該幼兒園停業。
    2023/06/20 20:22
  • 徐若瑄爆曾拍戲遭「性騷」 被男星激吻怒喊:想給他6巴掌

    女星徐若瑄今(14)日出席公益活動,至於近期延燒的「性騷」議題,徐若瑄透露,小時候拍戲的時候有發生過一次:「當時的男演員假公濟私,有一場吻戲,長鏡頭都拉到非常遠的地方,臉都看不到了,但那位男演員依然就還在戲的狀態,當下很想賞他6巴掌。」
    2023/06/14 16:43
  • 結婚7年!蕭淑慎尪爆變「渣男」 發飆當眾狠甩巴掌

    有「桃花眼女神」美譽的余曼曼Amanda在出道前,在17直播即擁有百萬粉絲,除了個性活潑、直爽、可愛之外,與粉絲互動熱烈,親和力十足。日前她的老闆,也就是蕭淑慎老公看中她品格好、歌藝佳,於是斥資百萬重金打造全新單曲〈慢慢等待你〉,回歸初心,用台語歌曲致敬80年代的愛情故事,再現《華燈初上》歡場交織的愛恨情仇。
    2023/06/13 19:24
  • 太可怕了! 追到急診病床邊拿鋸子砍肚子

    彰化基督教醫院急診室,患者說頭痛就醫,朋友追到醫院,先打了他一巴掌,還拿鋸子朝他肚子砍下去,被警衛奪刀壓制。兩人是朋友,衝突原因很瞎,打人的是不滿朋友對子女的管教方式,聽他說想要裝監視器,發生口角把他打傷,甚至帶著鋸子追到急診。
    2023/06/11 18:40
  • 過度捕撈漁產浩劫! 臺灣恐成「無魚之島」

    宜蘭頭城大溪漁港每天下午,總是特別熱鬧,賣魚哥宏亮的叫賣聲在港口響徹雲霄。然而,這繁忙的景象背後,卻隱藏著一個令人擔憂的問題。近年來台灣陷入過度捕撈困境,走一趟漁港發現,許多魚類的體型不足半個巴掌大小,就被捕撈並在魚市場販賣。值得注意的是,許多現撈漁獲體醒普遍過小,尤其黑喉是市場上常見魚種,但有高達99%的黑喉,沒有達到成熟體長之前,就被捕撈出海販賣。而這樣的現象長期下去,將使魚類體型急劇縮水,甚至數量銳減。
    2023/06/10 23:05
  • 為了梁靜茹!周予天慘遭甩巴掌「肉聲超響」 驚喊:從沒被打過

    「情歌天后」梁靜茹新歌〈大人〉由姚若龍作詞、周興哲作曲,在各大串流平台名列前矛,在樂迷敲碗引頸期盼下,今(9)日釋出音樂錄影帶,由袁子芸攜手影視歌三棲金童周予天演出,2人為了梁靜茹獻出親密戲首演,上演相愛相殺、痛哭、呼巴掌等戲碼,在BL劇中現出螢幕初吻的周予天,這回終於和女性演吻戲,讓他笑說:「開心終於是女生了!」
    2023/06/09 18:33
  • 校園爆體罰事件! 師上課呼巴掌、掐身體

    桃園一所高職,爆發體罰事件,從3月份開始就已經有學生向國教署反映,有老師長期在上課期間,不僅會掐身體,甚至還會呼巴掌,議員同時也接獲檢舉,畫面曝光,不少學生都覺得太誇張了,雖然校方已經啟動調查,但同時也向警方報案,追查影片為何會外流。
    2023/06/09 14:46
  • 影音/萌妹拒輕撫猛巴父臉頰 媽喊:不爽妳爸多久了?

     
    2023/06/09 12:41
  • 影音/小鐘自high講冷笑話 「什麼東西賞大家巴掌?」

     
    2023/06/09 11:23
  • 桃園高職男老師「捏學生奶頭、猛打巴掌」 教育部要查了

    桃園一所國立高職機械科爆男老師體罰學生,這名老師不但狂巴學生頭、賞巴掌,甚至還捏男學生的奶頭,惡劣行徑在網路上引起熱議。教育部也證實,今(2023)年4月下旬的確有接獲陳情,目前全案正在調查中。
    2023/06/09 09:43
  • 付錢求車震人妻!她拒絕笑「不年輕了」 網揪1關鍵:不單純

    到底是誰的問題比較大?一名網友透露,自己的妻子日前收到友人私訊,希望能在車上幫忙解決生理需求,起初妻子婉轉回應稱自己「已經不年輕了」拒絕,並提議男方有需求還有很多方法可以解決,不過男方仍是不放棄死纏爛打,後來妻子再度拒絕後就將其封鎖,並沒有過多來往。不過廣大網友看了對話細節後直言一個巴掌拍不響,認為女方的問題其實也不小。
    2023/06/04 13:42
  • 賣零食女童遭父打躺公廁睡 夜市禁「兒童」擺攤

    常出沒台南一處夜市賣零食的女童,日前因為玩手機,遭到父親管教打巴掌,事後女童因勞累躲到公廁睡覺,民眾報案事件曝光,社會局介入調查,夜市也頒布公告禁止兒童擺攤。
    2023/06/02 19:48
  • 為男友張書偉大打出手!謝京穎狂扯女星頭髮「激烈爭鬥畫面」流出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高潮不斷,張家瑋從中阻撓謝京穎孩子的監護權,甚至假孕真寵要騙婚,不料婚結不成,兩人甚至正面對峙、大打出手,模樣相當狼狽。謝京穎分享和張家瑋的對決戲,演得非常過癮,雙方一打上手完全沒NG,平常看別人互扯頭髮好像很容易,豈料真的開打才發現很容易勾到對方的頭髮,反而是打巴掌很順手。
    2023/06/01 13:51
  • 以為玩貓?正妹遊泰「揉老虎肚」秒遭打巴掌 專家說話了

    近期網路上流傳一段,有遊客到泰國觀光時和老虎近距離互動拍照的影片,怎料人在剛靠近,就被老虎尾巴接連兩次掃到身體,當事人也嚇了好大一跳;對此台北市立動物園也表示,儘管老虎有被馴化,但難保情緒一來做出攻擊行為。
    2023/05/29 14:58
  • 打擊熄火!大谷翔平遭球僮「呼巴掌」 球迷笑翻

    美國當地時間26日,天使隊在主場對上馬林魚,大谷翔平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上場,4打數無安打、吞2次三振。天使隊最後終止4連勝,以2比6敗給馬林魚。外媒在第9局,也捕捉到大谷要求球僮「賞巴掌」的畫面,彷彿在為明天的賽事注入幹勁。
    2023/05/27 16:04
  • 懷疑丈夫外遇同行 女運將追車賞巴掌、拿傘狂擊

    新北市一名柯姓女計程車運將先前發現老公疑似外遇,而對象還是同行、張姓女運將,因而懷恨在心。今年初柯姓女運將開車行經樹林區附近時,發現張姓女運將的車就在旁邊,一氣之下竟尾隨她開到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附近,被對方發現後,雙方索性停車談判。柯姓女運將不斷對張姓女運將飆罵髒話、賞巴掌,對方以雨傘回擊還被搶下猛K,只好出腳狠踹,直到警方到場才停手,事後兩人互告又撤告,台北地檢署予以不起訴處分。
    2023/05/27 13:15
  • 為拍網美照!她伸手揉老虎肚肚 遭「甩尾問候」打臉

    不少動物園為了能夠吸引觀光客注意,會有讓遊客與動物互動的環節,這樣的做法不但增添動物負擔,也會帶來不必要的糾紛。日前一名女子到泰國的某家動物園遊玩,體驗能與老虎近距離合照,她伸手揉大貓的肚子,卻惹得老虎不開心,甩動尾巴打向女網紅臉上一巴掌。
    2023/05/25 21:32
  • 10歲童騎單車壓到路人腳! 遭「呼巴掌」教訓

    台北市一名10歲男童,日前騎腳踏車轉彎時,疑似沒注意到行人,壓到一名男子的腳,對方疑似受到驚嚇,居然當街對小朋友呼巴掌,甚至還拉扯衣服一頓臭罵,小朋友臉部紅腫,回家一度不敢和媽媽說,追問下才知道是被陌生人打,氣得家長到派出所提告傷害。
    2023/05/25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