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巴掌 結果共1,758筆

  • 告白孫可芳遭甩巴掌!謝展榮鬆口理想型:想有單純的戀愛關係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開播兩週連續登上有線電視華語劇收視冠軍,在最新劇情中,吳慷仁侄子謝展榮將鼓起勇氣,向暗戀對象孫可芳表白,卻慘遭對方甩巴掌回敬。謝展榮談到這場戲,「大概拍了6、7次,每次都是真的來。」他透露拍攝中最大問題,竟然是出在自己白嫩的皮膚上;謝展榮說,因為臉一直被打,拍攝到3、4次的時候,導演說可能要冷卻5-10分鐘讓臉白回來,謝展榮提起這段時,笑說:「當下臉紅不是害羞,是被打。」
    2023/09/28 12:33
  • 回家驚見女兒衣櫃躲「半裸男」父怒摑一巴掌! 結果尷尬了

    今(2023)年1月,56歲劉男在女兒房間裡發現衣櫃裡躲著一名半身赤裸的少年,劉男氣得當場甩了一巴掌,後來才發現是女兒的男友,少年因為遭挨打,不滿而報警提告,法院審理後依犯傷害罪,判處劉男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可上訴。
    2023/09/28 09:06
  • 暴走警「巴掌甩死路人」!車燈太亮爆衝突 印離奇命案惹議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30歲員警因車燈太亮,被路人提醒後與其產生爭執,盛怒之下竟一巴掌打向對方,後者則是應聲倒地後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後宣告不治;該名警員事後也被依法逮捕,並遭印度刑法第304條殺人罪送辦。
    2023/09/27 19:56
  • 獨/謝祖武快來看!謝展榮遭孫可芳「怒賞巴掌」羞吐追愛秘訣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開播兩週,收視、口碑持續攀升,不僅是假日華語劇收視冠軍,本週持續霸榜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冠軍,MOD、Hami Video影劇館+雙平台戲劇第一名。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這部戲越看越順,忍不住被吸引想一直看下去。最新播出內容中,高中生謝展榮向心中的紅茶女神孫可芳告白,純情又可愛的劇情引發不少討論。
    2023/09/27 17:56
  • 被吳宗憲賞巴掌!吳姍儒打臉起衝突 女星爆老公帶娃「女兒滿嘴狗屎」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日前主持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日前討論育兒主題,來賓蔡允潔分享老公曾在帶娃讓她氣到大暴走:「我老公有多離譜,有一次帶狗散完步後,我們把牠全身擦乾淨,剛好濕紙巾用完了,他就把擦過狗大便跟身體的溼紙巾放回去,想說要整包一起丟掉,但他忘記了,有一次我女兒在車上溢奶,我擦完她嘴巴就發現黃黃的,後來我知道是狗屎後,我直接把濕紙巾塞到我老公嘴裡。」誇張程度讓在場來賓傻眼,連吳姍儒都嘆:「當妳女兒好辛苦。」
    2023/09/27 13:55
  • 影音/《有生之年》謝展榮告白孫可芳 被甩巴掌嗆「X高中生」

    2023/09/27 11:04
  • 南韓柔道選手突「賞對手巴掌」 遭判失格落淚

    杭州亞運,女子柔道48公斤級賽事,出現爭議場景。比賽過程中,南韓選手李慧卿,不小心朝哈薩克選手臉上,呼了一個巴掌,結果遭判體育精神失格,她一度錯愕不肯離去,下台後激動流淚。哈薩克選手則是順利晉級,甚至一舉奪下銀牌。
    2023/09/25 19:58
  • 杭州亞運/說好不打臉!南韓柔道女將「誤賞對手巴掌」失格 錯愕呆立原地

    2023年第19屆杭州亞運正如火如荼進行當中,其中昨(24)日登場的女子柔道48公斤級項目更出現一段意外插曲。南韓選手李慧卿在與哈薩克選手阿布扎基諾娃(Abiba Abuzhakynova)於準決賽碰頭時,因誤朝對方賞巴掌,遭裁判認定違反運動精神,並因累積3次指導(Shido)失格吞敗,而她在得知結果後的錯愕表情,也瞬間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3/09/25 09:58
  • 這不是雨滴!巴掌大磁磚塊從天降 砸中車

    又是一起磁磚掉落案!新北市新莊,有一棟五層樓的公寓,外牆水泥塊掉落,第一時間區公所前往拉警示範圍,提醒來往人車,幸好當時沒有人受傷,不過工務局表示,已要求屋主限期改善,不過也提醒民眾,外牆磁磚要定期維護,若情況嚴重,最高可罰30萬元。
    2023/09/20 20:09
  • 遭安心亞狠甩耳光!男星爽喊「很懷念」 超賺副業近況曝光

    演員郭唐佑多年未拍電視劇,最近受錢人豪導演之邀,參與電視劇《孔雀魚》演出,在劇中飾演一名帥氣渣男,和安心亞上演互撕大戰,被對方狠甩巴掌,但郭唐佑還是非常開心,表示很珍惜回歸拍戲的每一刻,殺青當天與錢人豪導演、安心亞合照時,他透露自己當時真的難忍情緒:「太懷念拍戲的感覺了,很捨不得,總覺得能不能再多拍一些,非常喜歡在劇組大家一起拍攝、努力的感覺。」
    2023/09/19 11:55
  • 為討1萬元會錢翻臉 表哥持菜刀追砍表弟

    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幫媽媽跟表哥討回1萬塊會錢,結果雙方爆發口角,他氣得打表哥巴掌,結果對方竟衝回家拿菜刀反擊,造成他臉部、手部受傷,馬路上血跡斑斑,好險其他親友上前制止,並趁機奪刀!
    2023/09/18 23:28
  • 開始抹黑?網友曝「9歲在機場遭賴佩霞賞巴掌」 郭辦回應了

    60歲資深女星賴佩霞今(14)日證實成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2024總統大選的副手人選,賴佩霞家世背景、過往經歷也遭起底。一名網友在臉書留言表示,9歲時他在香港啟德機場吃冰淇淋,當時就排在賴佩霞的後面,賴轉身時裙子碰到了他的冰淇淋,「接著她蹲下來,當著我媽的面打我一巴掌」,引發討論。對此,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回應,無中生有的抹黑,證明賴佩霞作為副手登場,對藍綠勢力造成強大衝擊。
    2023/09/14 14:14
  • 遭丁國琳狠甩7巴掌!蕭鴻曝「全來真的」 甜揪毛祁生做這件事

    蕭鴻、毛祁生主演的BL影集《VBL》系列《絕對佔領》,今(11)日他們與孫沁岳、洪詩、林巧媛一同出席首映會,兩人現場不停放閃不停,除了一直深情互看對方,還在遊戲中共吃一根吐司邊,吃到嘴唇都貼在一起,最後更用英語告白,令一旁的洪詩忍不住笑說:「甜死我了!」劇中扮演兩人邱比特的孫沁岳,則嚷嚷著自己好寂寞,放話有機會主演BL劇的話,尺度完全沒有極限。
    2023/09/11 18:40
  • 香港影帝狠甩王淨巴掌! 「暗夜遭禁錮」破尺度激情互動

    年度警匪動作鉅片《周處除三害》,今發布正式預告,男主角阮經天一改帥氣形象,以狗啃頭現身讓粉絲驚嚇不已,這次堪稱「行走兇器」一路大開殺戒、危害人間,瘋魔行徑貫串全片,最後的跳樓場面,更是讓人捏一把冷汗,和李李仁、袁富華、陳以文都有非常精湛的動作對手戲,阮經天跟李李仁從街頭打到巷尾、李李仁說:「小天根本就是坦克車,就這樣直直衝過來的!」
    2023/09/07 08:00
  • 八點檔男星被10人甩巴掌! 遭教訓扒光「穿內褲遊街」崩潰落淚

    八點檔演員王燦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透露劇情走向和觀眾的喜好有很大的關係,「劇裡我演的反派要被教訓,我被用麵包塞嘴巴,再丟到垃圾桶用水柱沖,那反派被教訓,觀眾看得爽、也愛看,我本來蠻開心有好成績。」
    2023/09/05 17:08
  • 去年底遭呼巴掌!新北男記恨9個月 路上遇仇家持刀砍人

    新北市三重區23歲陳姓男子,去年底參加宮廟活動時,不慎與另名38歲傅男發生碰撞,當場遭對方賞巴掌嗆聲,讓陳男懷恨在心。日前陳男到三重區找朋友時巧遇傅男,陳男見狀立即夥同25歲胡姓友人在出沒地點埋伏,趁著傅男在講電話時,持開山刀砍殺對方,造成其全身有多處刀傷,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2人事後也主動到刀投案,警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
    2023/09/05 10:03
  • 逆子對母親「賞巴掌」 法官看畫面「輕輕打」逆轉無罪

    高雄市一名蔡姓老婦人去年11月與兒子蔡姓男子起爭執,過程中婦人被蔡男賞巴,事後來到醫院驗傷並提告自己的兒子,檢方偵結後依傷害親屬罪將蔡男起訴。沒想到嗎,法官勘驗過衝突影片後,發現蔡男僅是「輕打」認定蔡婦傷勢非其兒子造成,因此判蔡男無罪。
    2023/09/02 17:02
  • 少女還不出5百元遭圍毆 涉案人甩巴掌嗆:帶你去做小姐

    新竹市南寮漁港29日晚間發生少女遭集體霸凌案,只見10人圍著一名少女,對她扯髮、踹腳、呼巴掌及巴頭,放話「要不要帶你去做小姐」,而該名少女神情慌張,施暴影片曝光後,引起社會譁然,新竹警方也表示,獲報後旋即展開偵辦,昨(30)日已將涉案人士逮捕到案。
    2023/08/31 09:57
  • 男友生日她送「這款蛋糕」!下秒遭搧巴掌怒吼:觸霉頭

    許多年輕人的創意發想時常成為熱門話題,不過相較於有些長輩觀念較傳統恐怕無法接受。日前命理師就在節目上分享自己遇到的真實案例,有一名母親準備北上替兒子慶生,不料卻看見兒子同學端出「棺材造型的蛋糕」慶賀他可以「升官發財」,讓她相當憤怒、也認為根本是在詛咒他兒子且觸霉頭。
    2023/08/29 13:53
  • 八點檔男星「MeToo被揭發」遭眾人圍毆 委屈認:很沒尊嚴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收視持續上升,王凱飾演的李俊豪利用妹妹李可馨的美貌搶佔業績,引起觀眾憤怒,連李俊豪的媽媽都發訊息指責:「你不能對女生如此輕浮,這太壞了!」今晚將播出的劇情,李俊豪跟隨倪齊民演出的李有貴出席婦女協會的餐會,卻意外被揭露更多「me too」性騷擾事件,引起大家紛紛對他揮拳、巴掌,還有人拿物品砸向他,導致他遍體鱗傷,演出那場戲時,為了平息眾怒,他還要求其他演員「來真的」用力打他。
    2023/08/28 15:40
  • 張鈞甯「談戀愛變傻子」追愛到南非 阮經天怒了:想抽她2巴掌

    張鈞甯、阮經天相隔16年再度合體,兩人在電影《查無此心》分別飾演女警官及外勞仲介。日前張鈞甯及阮經天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專訪,張鈞甯分享身兼監製及演員的難處,曾因此被罵一頓;阮經天曝張鈞甯當監製是大魔王,但私底下是戀愛腦,一談戀愛就變傻子,有時想抽她兩巴掌。
    2023/08/25 17:29
  • 相揪捐血救人!龍蝦免費送冷凍巴掌大 限量200隻

    高雄血庫告急,各血型庫存量只剩5到7天,為了鼓勵民眾踴躍捐血,這周日8月27日,小港區有一場捐血活動,有熱心的建築業捐贈200隻龍蝦,馬達加斯加品種的冷凍龍蝦,送完為止,活動消息一出,網路上熱烈討論,捐血中心說,沒排到龍蝦的民眾,還有其他禮品,希望大家一起挽袖捐血。
    2023/08/22 15:18
  • 鬼有多大?她用「這物」揭開好兄弟真實大小 網:可以不用怕了

    時序進入農曆七月,也就是俗稱的「鬼月」,有信仰的民眾除了在生活上更加的警惕,也有民眾為此感到非常的害怕。對此,就有專家利用卡娜赫拉的「兔兔」舉例曝光鬼的實際大小,原來只有巴掌大或者更小,因為是能量體,想要嚇人才會膨脹,否則平常都是小小一隻。
    2023/08/21 18:54
  • 八點檔男星爆拍戲昏迷搶救! 陳志強揭辛酸內幕:我差點掛掉

    苗可麗、陳志強聯手主持三立台灣台《阿姐萬歲》,邀請八點檔好友們江宏恩、何依霈、余秉諺、勇兔擔任來賓,大談拍戲辛酸史。苗可麗表示跳樓、跳海、撞車、打巴掌、被砸,是八點檔的基本標配,演員真的很辛苦,何依霈補充拍戲時被潑水、潑飲料都是小事。
    2023/08/20 13:13
  • 月台撞人妻「被甩大耳光」!印度男噴飛落軌 下秒遭火車進站輾斃

    印度孟買(Mumbai)近日發生了一起相當駭人的落軌意外!一名26歲的男子迪內(Dinesh Rathod)日前在火車月台行走時,不慎撞到了身旁的一對夫妻,沒想到卻因此引發肢體衝突,並在被對方重重賞了一巴掌後,整個人噴飛至鐵軌上,遭到進站中的火車當場輾過,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8/18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