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巴拿馬 結果共826筆

  • 經典賽明開打!球場傳單禁宣傳國旗、台灣 陳建仁:傷感情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明(8)日將在台中點燃戰火,我國首戰將在晚間對上巴拿馬。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今天質詢時質疑,台灣轉播單位愛爾達電視在宣傳單秀出台灣名稱和國旗,卻被禁止在台灣主辦的球場發給球迷,直言根本不合理,非常不能接受、傷球迷感情。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僅表示「確實啦」,教育部長潘文忠僅表示,支持觀眾帶國旗進場加油。
    2023/03/07 14:17
  • 經典賽/中華隊拼首戰勝 「神秘軍團」巴拿馬打擊火力猛

    距離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剩不到5天,各國都已經進入最後的備戰階段,中華隊在這次經典賽與古巴、義大利、荷蘭與巴拿馬分在同一組,而首戰中華隊率先要碰上巴拿馬,對於台灣球迷來說,巴拿馬是一支比較陌生的隊伍,最近幾年,我們不曾在世界棒球12強與經典賽等一級賽事與巴拿馬碰頭,不過說到巴拿馬最有名的大聯盟球員,絕對是生涯652次救援成功的「大聯盟救援王」Mariano Rivera,他過去曾和台灣旅美好手王建民「並肩作戰」,因此他在台灣也有不少球迷,這次他也會在中華隊跟巴拿馬的首戰擔任「開球嘉賓」,台灣球迷也相當期待這歷史性的一刻趕快到來。
    2023/03/06 16:25
  • 經典賽/李維拉曾和王建民談台灣之美 最想參訪廟宇

    大聯盟傳奇球星李維拉今(6)天清晨搭乘長榮航空BR031班機抵台,於五點四十分抵達台灣,雖然時間很早,但是不少球迷仍到現場等候接機,紛紛拿著李維拉看板與經典賽紀念棒球給他簽名,受訪時李維拉也談到,過去和王建民同隊時,曾數度聊起台灣之美,這次最想去台灣的廟宇走走。
    2023/03/06 11:17
  • 成晉再見接殺!WBC熱身賽中華隊13:9擊退兄弟

    2023棒球經典賽最後倒數,官辦熱身賽也於今(5)日敲響戰鼓,在巴拿馬8比4擊敗統一獅、荷蘭1比2敗於富邦悍將,以及義大利遭味全龍3比3逼平戰局後,作為地主的中華隊將迎戰中信兄弟;雙方先發名單也早已公布,中華與中信兄弟間的對決令球迷相當興奮。
    2023/03/05 21:10
  • 經典賽嘉賓「李維拉」來台 1晚15萬「總套開箱」

    世界棒球經典賽倒數3天(8日)舉行,首戰中華隊對上巴拿馬,開球嘉賓請來前洋基隊守護神「李維拉」,6日一早抵台後入住飯店也曝光,50坪大總統套房,一晚要價15萬,有24小時貼身管家,李維拉將帶著妻子和家人入住,喜歡吃的海鮮和牛肉餐點,也都有客製化設計。
    2023/03/05 18:47
  • 經典賽/大聯盟記者來台 見這幕驚呼:台灣人多瘋棒球?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倒數4天,首輪A組預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參賽隊伍包括台灣、荷蘭、巴拿馬和義大利隊,各國媒體記者也紛紛來台就位,其中大聯盟官網記者摩根(Matt Monagan)上個月抵達台灣,期間時常分享各種點滴,昨(3)天他PO出一張500元紙鈔,上頭印有台灣棒球隊,驚呼「台灣人對棒球隊瘋狂?他們把這印在紙鈔上」,吸引不少網友留言。
    2023/03/04 17:51
  • 經典賽/中華隊「晚接午」成最大夢魘 選手調整備受考驗

    距離第5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開幕剩不到一週,中華隊這次與古巴、荷蘭、巴拿馬和義大利分在A組,這是台灣睽違10年再度舉辦經典賽小組賽,國內棒球迷都相當期待這次的比賽,尤其中華隊在13年經典賽首度晉級八強,精彩的表現感動許多國人。中華隊首場比賽將在3月8日晚間7點碰上巴拿馬,隔天休兵日,接著在10、11日晚間7點分別碰上擁有眾多大聯盟好手的義大利與荷蘭,隔天12日中午12點隨即碰上「紅色閃電」古巴,最後兩天的賽程相當考驗選手作息的調整和教練團的調度。
    2023/03/04 10:54
  • 經典賽/中華隊大勁敵!「大聯盟聯軍」義大利戰力大躍進

    中華隊在這次經典賽與古巴、巴拿馬、義大利還有荷蘭分在同一組,也是首度在經典賽碰到義大利,對於台灣球迷來說,這是一支相對陌生的球隊。義大利這次入選的球員全部都在美職體系發展,其中13人有大聯盟經驗,是一支實力相當不錯的球隊,中華隊想在面對義大利的這一戰取得勝利,難度並不低。
    2023/03/04 10:32
  • 不給遊戲體驗?洋基強投「20秒三振打者」 球評也傻眼

    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在即,官辦熱身賽也將於台灣時間5日上午11時,由巴拿馬對陣統一獅拉開帷幕,中華隊則將在晚間7時對上中信兄弟。在各隊積極備戰之餘,大聯盟(MLB)熱身賽也早早展開,其中洋基左投佩雷塔(Wandy Peralta)在短短20秒內完成三振打者驚呆全場,精彩片段引起瘋傳。
    2023/03/03 14:39
  • 經典賽/古巴有「濃濃日本味」 日職中繼王、全壘打王壓陣

    中華隊在這次經典賽與古巴、巴拿馬、義大利還有荷蘭分在同一組,而古巴是少數跟中華隊在經典賽碰頭過的中南美洲球隊,雙方曾在13年八強複賽對決,結果中華隊以0比14遭到古巴「提前結束比賽」,是台灣球迷在經典賽的一大惡夢。古巴相當看重這次經典賽,很早就展開集訓,先到日本與日職球隊進行熱身賽,也是第一支抵台備戰的A組球隊,除了首次徵召「叛逃」球員外,也有好幾名加盟日職的優秀選手返國效力,古巴這次的最大目標就是能重返「經典賽四強」,甚至打進最後的「冠軍決賽」。
    2023/03/03 10:25
  • 「大谷隊友」來了!巴拿馬30人名單出爐 經典賽首戰強碰中華隊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於本月8日開打,而堪稱本屆「最神秘隊伍」的巴拿馬,也終於在昨(1)日公布了最終30人名單,其中包括了5名現役大聯盟好手、6名前大聯盟球員,還有前中信兄弟洋投奧特羅(Andy Otero)。至於巴拿馬本屆的首場比賽對手,就是地主中華隊。
    2023/03/02 12:11
  • 經典賽A組賽前戰報!日媒分析「中華隊打線」:林立是核心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倒數一周,首輪賽事A組將於8日、在台中台中洲際棒球場拉開序幕,中華隊將先後對陣荷蘭、古巴、義大利、巴拿馬,力拼複賽前往日本東京巨蛋的門票;而面對未來潛在的對手,日媒也公開了A組各隊的戰力剖析,更點名中華隊的攻擊核心將會是去年中職MVP、目前效力於樂天桃猿的右打強棒林立。
    2023/03/02 10:20
  • 外媒看衰中華隊戰力 餅總林岳平:要擦亮台灣招牌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目前在熱身賽表現良好,球員士氣也很高,希望能一路打進複賽、甚至決賽。但在此之前外媒卻不看好中華隊戰力,依照各項數據分析,中華隊在預賽隊伍當中,只贏過首次參賽的巴拿馬,但球員跟教練有信心,要用成績,擦亮台灣棒球招牌。
    2023/02/28 23:23
  • 經典賽首戰非贏不可 對上巴拿馬「誰扛先發」成關鍵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於3月8日開打,中華隊首戰對戰巴拿馬,打贏首戰對於中華隊非常重要,所以首戰由誰先發格外重要,被認為是中華隊這一次的第1號先發。
    2023/02/28 22:07
  • 經典賽/沒有王牌先發 江少慶、王維中成中華隊晉級關鍵

    距離第5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開幕剩不到20天,國內棒球迷都相當期待這次的比賽,尤其中華隊在13年經典賽首度晉級八強,精彩的表現感動許多國人。中華隊這次與古巴、荷蘭、巴拿馬和義大利分在同一組,都是不好惹的對手,加上中華隊陣中並沒有一個明顯的「王牌先發」,要晉級複賽的難度不低。因此,江少慶、王維中等先發投手的表現,將大幅左右中華隊「前進東京」的機率。
    2023/02/26 09:28
  • 經典賽/A組巴拿馬辛苦獲參賽權 大聯盟球員坐鎮實力並不差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世界棒球經典賽睽違六年後,要在今年3月8日起,正式揭開序幕,20支參賽隊伍分為四組競逐晉級八強的機會,力爭在第二階段的淘汰賽中,過關斬將,為瞄準本屆賽事的冠軍全力以赴。《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與讀者朋友一起關注本屆賽事。
    2023/02/24 11:12
  • 經典賽/洋基守護神李維拉壓陣 巴拿馬組「大聯盟投手陣」

    中華隊在這次經典賽與古巴、義大利、荷蘭與巴拿馬分在同一組,而首戰中華隊率先要碰上巴拿馬,對於台灣球迷來說,巴拿馬是一支比較陌生的隊伍,最近幾年,我們不曾在世界棒球12強與經典賽等一級賽事與巴拿馬碰頭,不過說到巴拿馬最有名的大聯盟球員,絕對是生涯652次救援成功的「大聯盟救援王」Mariano Rivera,他過去曾和台灣旅美好手王建民「並肩作戰」,因此他在台灣也有不少球迷,這次他也會在中華隊跟巴拿馬的首戰擔任「開球嘉賓」,台灣球迷也相當期待這歷史性的一刻趕快到來。
    2023/02/24 10:06
  • 經典賽/中華隊大勁敵! 古巴徵召「叛逃球員」強勢襲台

    中華隊在這次經典賽與古巴、巴拿馬、義大利還有荷蘭分在同一組,而古巴是少數跟中華隊在經典賽碰頭過的中南美洲球隊,雙方曾在13年八強複賽對決,結果中華隊以0比14遭到古巴「提前結束比賽」,是台灣球迷在經典賽的一大惡夢,但是比起10年前,現在的古巴隊已經弱化不少,因為大量的球員選擇「叛逃」離開古巴打球,導致古巴國家隊近年來實力大幅下降,也讓古巴這次破例「首度」徵召叛逃到國外的選手,希望能夠重返「棒球強國」的行列。
    2023/02/23 16:39
  • 王思佳穿比基尼辣秀少女腰 孕期不做「這事」瘦超快

    王思佳果然是最正辣媽!日前她和老公女兒一家三口去巴拿馬度假,享受陽光海灘,而王思佳也換上比基尼大秀馬甲線,完全看不出是生過小孩的身材!
    2023/02/18 15:55
  • 經典賽/「中華隊終結者」不好當 宋家豪、李振昌有望扛重擔

    2023年WBC世界棒球經典賽距離開幕剩不到30天,各國好手名單紛紛出爐,中華隊也公布最終的「30人名單」,而中華隊這次跟古巴、巴拿馬、義大利、荷蘭等強隊分在同一組,這些隊伍都有不少的美日職好手加入,打擊實力都相當強大,因此,中華隊若要取得勝利,投手群的發揮將會相當關鍵,尤其是後半段的牛棚投手,過往中華隊總會有在比賽末段,經常「被逆轉」的普遍印象,讓台灣球迷總會相當惋惜。
    2023/02/18 12:58
  • 經典賽/中華隊「特色是速度」 陳晨威、陳傑憲靠腳程撕裂對手

    台灣暌違10年再度舉辦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小組賽,讓國內棒球迷都相當期待這次的比賽。中華隊這次與古巴、荷蘭、巴拿馬、義大利分在同一組,每支都是不可小覷的球隊,要晉級複賽的難度不低,台灣這次號召旅外和中職選手組成「最強中華隊」應戰,在外野部分,入選的有旅日球星王柏融,還有中職好手陳傑憲、郭天信、陳晨威、成晉,另外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林子偉主要守備位置為「右外野」,這次中華隊外野陣容主要是「長槍快腿」為特色。
    2023/02/17 11:07
  • 巴拿馬移民巴士不慎衝落懸崖 至少39死23傷

    巴拿馬西部瓜拉卡區(Gualaca)15日驚傳一起重大交通意外。一輛巴士摔落懸崖,導致至少39人死亡、23人受傷。外媒指出,車上的民眾皆是想要入境美國的移民。
    2023/02/16 09:58
  • 棒球經典賽海報曝光!中華隊「被消失」 網炸鍋:基本尊重呢?

    世界棒球經典賽20國參賽名單今(10)日出爐,而中華隊和荷蘭、古巴、義大利、巴拿馬同屬A組,今(10)日世界棒球經典賽官方臉書「World Baseball Classic」PO出各組名單和海報,不過,A組海報上卻沒有看到任何一名中華隊球員身影,引發不少網友留言抗議,「沒台灣球員,基本尊重都沒有」、「連一樣沒有大聯盟球員的中國隊都有給他放上去封面」、「A組地主台灣整個被忽略」。
    2023/02/10 12:16
  • 經典賽30人名單定案! 林岳平:遺珠不捨「林安可」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公布成軍最後30人名單,扣掉傷退的張奕共有5人成為遺珠,總教練林岳平坦言,最後割捨掉林安可真的很痛苦。3/8首戰將對上巴拿馬也將全力以赴,盼中華隊最終陣容能拿下好成績。
    2023/02/06 21:44
  • 經典賽/旅外球星坐陣內野 中職江坤宇、王威晨拼先發

    台灣暌違10年再度舉辦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小組賽,讓國內棒球迷都相當期待這次的比賽。中華隊這次與古巴、荷蘭、巴拿馬、義大利分在同一組,每支都是不可小覷的球隊,要晉級複賽的難度不低,台灣這次號召旅外和中職選手組成「最強中華隊」應戰,36人名單包括大聯盟等級的內野手張育成、林子偉,以及日職一軍的西武獅內野手吳念庭,還有在小聯盟奮鬥的明日之星鄭宗哲,內野陣容相當豪華。
    2023/01/31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