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巴拿馬 結果共826筆

  • 對台印象?日本高中生連說2次「棒球很弱」 網瘋朝聖:先知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昨(8)日開打第一天,中華隊首戰對陣巴拿馬,中華隊以5:12大比分差遭到巴拿馬血洗,巴拿馬豪氣拿下隊史在經典賽的第一勝,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將日本YouTuber於3年上傳的影片再度PO出引發熱烈討論,內容是訪問一位日本高中生對台灣的印象,連續2次直說「棒球很弱」,相關言論讓台灣的網友都無法反駁。
    2023/03/09 09:05
  • 經典賽/中華隊火力全開 投手壞球多「自亂陣腳」吞首敗

    第五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在3月8日展開賽事,中華隊這次與巴拿馬、義大利、荷蘭和古巴同一組,各隊實力都很堅強,並非省油的燈。中華隊首場比賽碰上巴拿馬,全場打出13支安打,包括吳念庭的2分砲,整場攻下5分,打擊發揮的相當不錯,但是投手無法壓制對方打線狂失12分,最後中華隊就以5比12不敵巴拿馬,吞下這屆賽會的第一敗。
    2023/03/09 08:57
  • 經典賽/郭台銘帶2校球隊應援中華隊 曝暖心故事:妻紅了眼眶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昨(8)晚間開打,中華隊首戰對上巴拿馬,最終以5:12吞敗。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昨日特別帶著南投中興國中、雲林文昌國小棒球隊球員赴台中洲際棒球場為中華隊應援,並感性曝光暖心故事。
    2023/03/09 08:24
  • 中華隊血洗丟12分!球評揭「4大慘敗」原因:調度有問題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昨(8)日開打,怎料中華隊以5比12慘敗巴拿馬,堪稱是遭「血洗」的一戰。對此,資深球評「曾公」曾文誠都忍不住開炮了,點出中華隊4點慘敗「致命原因」,直喊「調度有問題!」
    2023/03/09 08:00
  • 經典賽/洲際慘案!巴拿馬教頭:原以為中華隊能投更好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首戰以5:12被巴拿馬血洗,兩萬人共同見證「洲際慘案」,賽後記者會中華隊總教練「餅總」林岳平表示,「確實在投手這方面,一開賽就有很大的危機,投手控球上是最大失敗因素」,不過餅總也說「打線應該不太會調整」。
    2023/03/09 00:12
  • 中華苦戰巴拿馬 六局上結束2:12落後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首戰迎戰巴拿馬,中華推出胡智為掛帥先發,這場比賽雙方前三局都沒有得分,但第四局中華遭遇亂流,被對手猛灌五分,打到六局上結束,中華已經2比12,大幅落後。
    2023/03/09 00:06
  • 經典賽/球迷好狠!高宇杰維基百科被改成「奶油王子」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今(8)天首戰巴拿馬,不過今晚並不好過,打到六局下11:2大幅落後,2局上江坤宇雖上演美技,但高宇杰短打失利,造成雙殺,讓他被迫出局,有球迷竟惡搞高宇杰維基百科,改成「經典賽中華隊擔任戰犯」、「奶油王子」、「失誤」等語,不過隨即被更改回來。
    2023/03/08 22:45
  • 經典賽/敲13安打仍不夠 巴拿馬12:5血洗中華隊

    WBC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今(8)日開打,中華隊首戰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對上巴拿馬,經典賽相隔10年回到台中,中華隊在2萬名球迷面前出賽,今晚由副總統賴清德、名人堂球星李維拉開球;中華隊派出胡智為擔任先發投手,巴拿馬則是由具備大聯盟資歷的梅西亞(Humberto Mejia)先發。
    2023/03/08 19:38
  • 經典賽/看棒球顧健康!打疫苗送加油棒 「這攤位」詢問度超高

    今(8)日,為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日,中午12點,荷蘭先對上古巴,以4:2獲勝;在傍晚7點,中華隊首戰巴拿馬,現場在3點30分過後,有許多球迷陸陸續續湧進球場,現場的攤位也熱鬧起來,其中有一攤最多人詢問的,竟然是「新冠疫苗接種站」,只要現場施打疫苗,就可以拿到一組加油棒,引起許多民眾來詢問,看診醫師表示,剛開始一個小時,就有至少30位民眾來施打,也鼓勵民眾多多來施打。
    2023/03/08 18:51
  • 為中華隊加油 彰縣府前廣場世界棒球經典賽同步直播

    因疫情停辦,睽違6年的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在3月8日晚上7點正式開打,彰化縣政府將在府前廣場辦理直播活動,彰化縣長王惠美邀請大家一起幫中華隊加油,且廣邀及號召全台的球迷及彰化鄉親們一同觀賞賽事,今晚中華隊首戰巴拿馬,彰化藝術高中棒球隊將出席為為中華隊好手加油喝采。
    2023/03/08 18:30
  • 圖輯/經典賽中華隊首戰巴拿馬 保警出動防爆車場外待命

    WBC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今(8)日開打,中華隊首戰將在洲際棒球場對上巴拿馬隊,球迷排隊進場,現場安檢嚴格,保警防爆車也在球場外待命。
    2023/03/08 18:06
  • 經典賽/中華隊首戰巴拿馬 先發打線名單出爐

    中華隊經典賽首戰對上巴拿馬,賽前記者會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我們是比較年輕,我們希望防守的選手去穩定球隊狀態,比賽前段可以突破、得分,盡可以把分數鎖到最低贏球。」至於胡智為這場將先發,對上擁有MLB資歷的右投手梅西亞(Humberto Mejia),總教練Luis Ortiz表示,「我們對他沒有太多的情報。」而鄭宗哲今晚將扛第一棒二壘手先發,他也希望能一場一場贏下來。經典賽相隔十年回台中,中華隊將在兩萬名球迷面前出賽,今晚也將由副總統賴清德、名人堂球星李維拉開球,預計將再掀起一波高潮。
    2023/03/08 18:05
  • 經典賽/中華隊首戰胡智為先發 巴拿馬:對他沒太多情報

    中華隊經典賽首戰對上巴拿馬,賽前記者會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我們是比較年輕,我們希望防守的選手去穩定球隊狀態,比賽前段可以突破、得分,盡可以把分數鎖到最低贏球。」至於胡智為這場將先發,對上擁有MLB資歷的右投手梅西亞(Humberto Mejia),總教練Luis Ortiz表示,「我們對他沒有太多的情報。」
    2023/03/08 17:25
  • 嘉義市校園為中華隊加油 創意擺盤送上獨「嘉」祝福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8)晚點燃戰火,中華隊在A組的預賽首戰將對上巴拿馬,不少球迷已磨拳擦掌準備到場為球員吶喊助威,棒球原鄉嘉義市熱情不落人後,別出心裁號召全市國中小學及幼兒園發揮巧思,將營養午餐擺盤成「中華隊加油」字樣為中華隊集氣,在讓學童吃得營養均衡又開心的同時,更為中華隊送上「獨嘉」的祝福。
    2023/03/08 16:26
  • 國師開示!他讚巴拿馬先發「來中職變王牌」 網笑:中華隊穩了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終於在今(8)日登場,而中華隊首戰將會對上巴拿馬。針對這場比賽,知名棒球YouTube「台南Josh」也特別拍攝影片,介紹巴拿馬派出的先發投手梅西亞(Humberto Mejia)。Josh大讚,梅西亞擁有在中華職棒成為「1號洋投」的實力,也讓廣大網友們一面倒笑說:「中華隊穩了。」
    2023/03/08 15:49
  • 晉級關鍵在這!點名中華隊3悍將 日記者:巴拿馬比預期強

    世界棒球經典賽於今(8)日拉開正賽帷幕,中華隊將於首輪A組賽事中,陸續碰上巴拿馬、義大利、荷蘭以及古巴等隊,首場對陣巴拿馬的對決將於今晚7時敲響戰鼓;此前曾為太平洋聯盟撰文,分析中華隊經典賽戰力的旅台日籍記者駒田英表示,儘管巴拿馬的總體實力比預期要強上許多,仍看好中華隊的表現,坦言首戰對晉級的影響極其巨大。
    2023/03/08 14:44
  • WBC開打藍綠爭版面! 洪孟楷:贏球將發雞排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今(8日)開打,副總統賴清德將擔任開球貴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將親自到場,為中華隊首戰巴拿馬加油,身為球迷的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更加碼,承諾中華隊每贏一場球賽就會發雞排,也增加了不少話題。
    2023/03/08 12:57
  • 經典賽/中華隊首戰!歷年四屆賽事 「這要素」成勝負關鍵 

    睽違多年!今(8)日,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傍晚7點「中華隊的首戰」對上巴拿馬,中華隊在熱身賽中收下完美十連勝,但是今晚上的首戰是很大的關鍵,回顧過去四屆比賽當中,中華隊首戰「先被對手得分」的,幾乎都吞敗仗,因此,首戰搶分成為勝負重點。
    2023/03/08 12:01
  • 經典賽開打菜單曝光 中華隊吃鮭魚腓力要氣走巴拿馬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今(8)日正式開打,中華隊將於晚間7點首戰巴拿馬,大家也關注球員的營養補給夠不夠,負責經典賽餐時供應的「饗食天堂」指出,將於傍晚5點開始提供輕食,包含松露蕈菇濃湯、牛肉起司可可頌、蔬菜捲餅40種組合,賽前提供的熱食則是廣式炒飯,賽後正餐準備了水果優格沙拉、鮭魚菲力清炒義大利麵、義式紅酒燴牛肉、粵式經典蜜汁燒鵝、德國豬腳佐科隆酸菜、西班牙烘蛋佐野菜等22種餐點。
    2023/03/08 10:51
  • 中華隊首場賠率出爐!砸萬元下注奪勝 彩券行曝資深彩迷買法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今(8)日開打,A組首戰將由古巴對上荷蘭、晚上則由巴拿馬對上中華台北,而2場比賽運彩目前最新賠率也出爐,古巴對上荷蘭,如押古巴贏賠率為1.4、荷蘭贏則為2.3,如荷蘭、古巴輸的賠率則皆為1.75,巴拿馬對上中華台北,如巴拿馬贏賠率為2.15,中華隊贏則為1.45,買巴拿馬輸賠率1.6,中華隊輸賠率則為1.9。
    2023/03/08 10:48
  • 經典賽/門票完售!中華隊首戰巴拿馬 胡智爲先發拚史上第4勝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今天開打,台灣隊由投手胡智爲扛先發重責,對巴拿馬全力搶勝,力拚台灣經典賽史上第4勝、中止跨屆6連敗,台灣、巴拿馬比賽將湧入滿場觀眾。
    2023/03/08 10:25
  • 經典賽/中華隊累計3勝10敗 「洲際棒球場」勝率最高

    台灣睽違10年再度舉辦經典賽小組賽,2013年中華隊在「主場」台中洲際棒球場繳出相當優異的表現,以2勝1敗、分組第一之姿,前進東京八強複賽,球員的好表現全台球迷有目共睹,也讓台灣球迷相當期待這次的賽事。中華隊這次跟古巴、巴拿馬、義大利、荷蘭等強隊分在同一組,這些隊伍都有不少的美日職好手加入,中華隊想要擊敗列強、闖進八強複賽,難度不低,期待在地主球迷的加油聲中,中華隊能搶下一場又一場的勝利。
    2023/03/08 09:55
  • 經典賽首戰先發投手 中華隊胡智爲對巴拿馬梅西亞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今天開打,中華隊將在洲際棒球場與巴拿馬隊交手,官方已宣布中華隊與巴拿馬隊的先發投手,分別為胡智爲及梅西亞(Humberto Mejia)。
    2023/03/08 06:19
  • 經典賽首戰巴拿馬 中華隊備戰胡智為先發

    經典賽最後倒數,包含中華隊等A組其他球隊,今天各隊分別上場熱身,相較於首戰巴拿馬,已經排出先發投手,中華隊則表示會按官方時間公佈,就連練球時也在熱身結束後,開始演練戰術,不對外開放拍攝,而總教練林岳平也說,第一戰完就休兵一天,因此首戰能運用的投手較多,將全力求勝。
    2023/03/07 20:13
  • 經典賽/亮牌!中華隊首戰先發投手出爐 胡智為迎戰巴拿馬

    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明(8)日正式開戰,中華隊的先發投手原定於今(7)日晚間9點公布,但大會搶先亮牌,確定胡智為擔任首戰先發。
    2023/03/07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