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愛莉莎莎爭議DNA數發部出軌 投資人蘇巧慧女星吹牛老爹持續上漲山豬
  • 搜尋:

    巴拉圭 結果共545筆

  • 賴清德過境美國 吳子嘉指中國定軍演:恐重演裴洛西訪台規模

    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將率團出訪友邦巴拉圭,並且途中將過境美國紐約、舊金山,此事遭到中國大陸強烈抗議。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也警告,中國定有非常嚴重的軍演,規模恐跟美國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的程度一樣,甚至更靠近台灣,台海關係8月有可能會很緊張。
    2023/08/04 13:58
  • 賴清德出訪過境美國 中國大陸強烈抗議

    副總統賴清德為慶祝友邦巴拉圭總統就職,將擔任總統特使出席,訪團於12日啟程,途中規劃會過境美國,不過行程公布後,一如預期沒有過境華府,且美方給的規格與總統蔡英文相比非常「低調」。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賴清德這次的過境安排相對來說比較低調,但跟過往的安排也有類似之處,不過最重要的關鍵還是現在中美交鋒,美國要如何因應這次的過境行程,畢竟在不久之前中國駐美大使謝鋒有公開表示,對於賴清德的過境中國大陸是全力反對,且北京當局抱持著非常強硬的姿態。」
    2023/08/03 15:01
  • 國民黨駐美人員散布爭取過境華府假消息 府:很希望不是真的

    副總統賴清德將任總統特使出訪巴拉圭,途中將過境美國,涉外人士追查發現,近來在華府涉台圈流傳的「賴清德派代表爭取過境華府」,疑似來自國民黨駐美副代表秦日新(英文名 Victor Chin)。對此,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今(2日)表示,台灣是民主國家,政黨對內競爭、對外團結一致,這是基本的道理,很希望這樣的訊息不是真的,如果真的有,我們會非常遺憾。
    2023/08/02 14:42
  • 賴清德訪巴拉圭! 過境美總統核心幕僚陪

    為慶祝友邦巴拉圭總統就職,副總統賴清德將擔任總統特使出席,訪團將於12日啟程,18日抵台,規劃過境紐約跟舊金山,總統核心幕僚,府副祕書長黃重諺也將隨行,至於外傳賴清德爭取過境華府一事,外交部說華府從未出現在選項中!
    2023/08/02 14:38
  • 賴清德12日啟程訪問巴拉圭 將過境美國紐約、舊金山

    總統府今(2日)上午舉行記者會,宣布副總統賴清德將率團出訪巴拉圭新任總統貝尼亞就職典禮記者會。外交部次長俞大㵢說明,訪團預計8月12日啟程,同日晚間抵達美國紐約過境,8月14日至16日訪問巴拉圭,8月16日晚間至美國舊金山過境,並預計於8月18日清晨返抵國門,全程共計7天6夜。
    2023/08/02 10:40
  • 「賴清德爭過境華府」消息何來?涉外高層指:藍駐美副代表說的

    副總統賴清德將在8月中旬出訪巴拉圭,並依例過境美國,日前有「賴清德派代表爭取過境華府」消息傳出,雖已遭到總統府、外交部及美方駁斥,仍引發討論。涉外高層今(1)日向記者指出,過去幾周台美外交圈都在細究究竟這樣的消息從何而來,因為相關說法明顯外行,在經與美方相互查證後,是國民黨駐美副代表秦日新散播相關說法。
    2023/08/01 16:59
  • 8月出訪拚外交!賴清德回台推政見 9月合體各縣市立委

    國民黨昨(23)日召開全代會,正式通過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三大黨總統參選人已底定。民進黨高層表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4月就獲得提名定於一尊,目前正在進行第二階段後援會成立活動,並將於8月出訪友邦巴拉圭過境美國,待回台後會有系統地提出政見,也計畫陸續成立各縣市競選總部、全國競選總部,與區域立委參選人合體,陸、空戰都照規劃時程進行中。
    2023/07/24 12:16
  • 憂美顧慮?賴再強調:會沿用蔡總統「4個堅持」 過境美將搭民航機

    副總統賴清德近日的發言提到「走入白宮」備受美方關注,似乎為了安撫美方顧慮,賴清德日前再次強調會沿用蔡總統「4個堅持」,只是將在八月出訪友邦巴拉圭並過境美國,賴清德這次的行程安排非常低調,沒有專機、而是採民航機,在美國的行程更是以僑宴為主!
    2023/07/21 14:51
  • 賴清德將過境美國!中國稱堅決阻擋 外交部批藉機尋釁

    副總統賴清德8月出訪巴拉圭將過境美國,中國駐美大使謝鋒稱當務之急是堅決擋住「這頭正向我們衝來的灰犀牛」;外交部今天表示,中方毫無理由藉機尋釁,意圖製造不安。
    2023/07/20 17:54
  • 「討厭民進黨」氛圍怎解?綠高層曝賴清德選戰規畫

    距離2024年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時間,民進黨因執政近8年,社會有部分「討厭執政黨」氛圍,因此即使多份民調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居於領先地位,綠營仍不敢大意。黨內高層透露,可以想見對手要營造這樣的氛圍,不過近來民調消長主要發生在對手間,藍、白整合各自算計太多,民進黨沒有特別「打誰」,8月賴清德出訪巴拉圭回台後,會正面端出政策牛肉,盼用政策贏得台灣人民認同。
    2023/07/20 13:34
  • 賴清德8月過境美國是否軍演? 中國:堅決有力捍衛主權

    副總統賴清德8月出訪巴拉圭途中將過境美國,當被外媒問到中方是否打算在台海進行軍事訓練,中國外交部今天聲稱,將密切關注事態發展,採取堅決有力措施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2023/07/19 18:06
  • 賴清德出訪將過境美國 孫曉雅:是慣例!中國勿藉口挑釁

    副總統賴清德將率團出訪巴拉圭參加新任總統就職典禮,期間將會過境美國,但詳細行程仍在規劃中。關於賴清德過境美國的安排,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今(19)日表示,美國會以「安全、舒適、便利、尊嚴」為原則安排,她也強調,賴清德去程與回程間會過境美國,是慣例作法,中國不應該以此為藉口進行挑釁行為。
    2023/07/19 17:21
  • 賴清德過境美國由布林肯親證實 綠委解讀背後更深含意

    副總統賴清德將於下月出訪巴拉圭,並過境美國,由於其正代表民進黨投入明年總統大選,是否會前進華府,以及相關行程安排格外受到關注。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18)日表示,賴清德若能訪問華府,不僅可聯絡台僑感情,也創下歷史紀錄;他也表示,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此次親自證實賴清德要過境美國,代表台美官方互動常態化,未來台灣總統要去華府將更有可能性。
    2023/07/18 16:33
  • 川普嗆奪走半導體生意 陳建仁:台灣與美國「互蒙其利」

    美國前總統川普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語出驚人表示,「台灣拿走我們『所有的』半導體業生意」,並認為如果中國拿下台灣,就有能力翻轉世界,嗆美方早該阻止此事,引發熱議。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台灣跟美國行政部門及國會兩黨都聯絡不錯,兩方都互蒙其利,對上述議題無任何評論。
    2023/07/18 09:55
  • 美國務卿證實賴清德將過境 籲北京勿藉故挑釁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證實,副總統賴清德8月出訪友邦巴拉圭往返將過境美國。他強調,台灣副總統過境有多次前例,北京不應藉故挑釁,美方致力維繫台海和平穩定。
    2023/07/18 06:41
  • 賴清德8/15赴巴拉圭總統就職 外交部:將過境美

    副總統賴清德八月份確定將代表我國,參加友邦巴拉圭總統的就職典禮,也要過境美國,不過因為他同時也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行程格外引起關注,對此外交部保密到家,而賴副總統今天(17)將先和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遺孀安倍昭惠餐敘。
    2023/07/17 19:13
  • 賴清德8月出訪巴拉圭參加總統就職 過境美國行程超保密

    總統府今(17)日下午舉行記者會,宣布副總統賴清德將率團出訪巴拉圭,出席巴拉圭候任總統貝尼亞(Santiago Peña Palacios)就職典禮,並過境美國。外交部次長俞大㵢說明,賴清德將在8月14日上午抵達巴拉圭,並在15日參加就職典禮,相關行程規劃中,也會依往例過境美國;他說,過境會朝舒適、便利、安全、尊嚴的原則辦理,低調是別人說的。
    2023/07/17 14:51
  • 願與兩岸同時建交 巴拉圭準總統:仍會維持台巴邦誼

    巴拉圭準總統貝尼亞結束對台灣的訪問,在離開前接受了媒體的專訪。他在專訪中表示,未來五年,巴拉圭將繼續與台灣維持緊密的邦誼,但也不會設限,願意同時與對岸建交。
    2023/07/15 19:26
  • 被冷處理?賴清德遭爆過境美 剩1場不公開僑宴

    媒體人唐湘龍爆料,副總統賴清德八月份出訪巴拉圭,將過境美國,但美方對他態度冷,甚至要求賴清德只能辦一場僑宴,還不得公開,就連駐美代表蕭美琴努力居中斡旋,也效果不大,對此從賴陣營到民進黨中央都不願多作回應。
    2023/07/14 19:44
  • 喊不畏北京施壓!巴拉圭總統當選人:將持續強化與台灣邦誼

    巴拉圭總統當選人貝尼亞今天(7/13)參觀電動巴士廠,了解未來台巴合作的契機,貝尼亞喊出有信心維持兩國邦誼,被記者問及,就算面臨北京施壓也如此嗎?貝尼亞回應,「會持續維持與台灣的關係」。
    2023/07/13 18:40
  • 巴拉圭準總統允諾站在台灣這邊 蔡英文盼增進合作

    巴拉圭總統當選人潘尼亞今天會見總統蔡英文,並允諾未來5年一定會站在台灣這邊,也會盡全力讓台灣企業了解,赴巴拉圭投資,絕對不是配合外交政治目的,而是真正經貿互惠、互利雙贏;蔡總統則期待增進兩國合作機會。
    2023/07/12 16:59
  • 「堅定台巴關係」 巴拉圭總統當選人:不受任何外國政權干預

    巴拉圭共和國總統當選人貝尼亞(Santiago Peña Palacios)伉儷應我國政府邀請,於11日率團抵達台灣,展開為期5天的訪問行程。副總統賴清德今(12日)於總統府內接見貝尼亞伉儷。貝尼亞致詞時強調,此行是要表達堅定立場,無論在國內或國際間,他都會堅定支持彼此的雙邊關係。兩國的雙邊關係對於政治、經濟或在文化交流上都具有極大益處。他說,這樣的一個決定絕對不是基於任何外國政權、政府的干預,也絕對不是建立經濟貿易的利益之上。
    2023/07/12 14:33
  • 賴副總統接見巴拉圭總統當選人 允諾加強經貿關係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在總統府會晤巴拉圭共和國總統當選人潘尼亞伉儷,除了表示將在公共衛生醫療、教育、產業發展等與巴拉圭分享經驗,也允諾加強台巴兩國的經貿關係。
    2023/07/12 14:20
  • 巴拉圭總統就職大典 賴清德是否代總統出席受關注

    巴拉圭共和國總統當選人貝尼亞(Santiago Peña Palacios)伉儷應我國政府邀請,於今(11)日率團抵達台灣,展開至7月15日、為期5天的訪問行程。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表示,總統蔡英文代表我國政府及人民,誠摯歡迎貝尼亞總統當選人率團訪問台灣。另外,各界也關注,貝尼亞將於下月15日就職,我國是否會由蔡英文,或正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的副總統賴清德飛抵當地出席就職典禮。
    2023/07/11 18:10
  • 8月出訪巴拉圭、過境美國? 賴清德6字回應了

    繼首波棒球外套等募款小物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辦公室將於明日再推出第二波以「旅行」為主題的募款小物,包含行李束帶、隨身小包、旅行頸枕、行李吊牌,期盼讓國人在假期中帶出國旅遊,讓世界看見台灣;賴清德今(9)日返抵台北出席「全國信賴台灣姊妹會」成立大會,被問及是否可能會在8月帶這組募款小物出訪巴拉圭,他低調表示,「這個還在討論」。
    2023/07/09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