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巴士海峽 結果共454筆

  • 北熱南雨!熱帶低壓通過南台防強降雨 北台高溫特報

    根據中央氣象局預測顯示,熱帶性低氣壓預計今天將快速通過巴士海峽,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嚴防陣雨或雷雨,沿海空曠地區也要嚴防瞬間強陣風。
    2021/07/06 06:33
  • 熱帶低壓今晚至明天最接近台灣 台東、恆春防大雨

    氣象局今天表示,預估熱帶低壓今晚至明天最接近台灣,會以比較快速速度通過巴士海峽,台東地區、恆春半島今晚至明天上午下雨的時間長、雨勢比較明顯,且可能會出現局部大雨。
    2021/07/05 17:12
  • 熱帶低氣壓可能形成颱風 恆春出現美麗飛碟雲

    熱帶低氣壓逐漸通過巴士海峽,將帶來雨勢及可能形成颱風。昨天恆春民眾拍到美麗飛碟雲,網路議論為「颱風、暴雨」前兆。恆春氣象站今天表示,飛碟雲形成與風及水氣有關。
    2021/07/05 12:28
  • 颱風烟花估於巴士海峽成形 東南部恆春半島防大雨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白天到晚上熱帶性低氣壓經過巴士海峽時有可能形成輕度颱風烟花,可能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晚間起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大雨發生。
    2021/07/05 12:07
  • 快訊/「烟花」颱風最快今生成!氣象局將發海警

    菲律賓東方海面上的熱帶性低氣壓,預計最快在今天就會增強為,今年第6號颱風「烟花」,預估它的路徑,將通過巴士海峽,而且一旦變成颱風,氣象局就會馬上發布海上警報。
    2021/07/05 10:08
  • 颱風「烟花」今恐生成 東南部、恆春半島防大雨

    中央氣象局表示,熱帶性低氣壓逐漸通過巴士海峽,若形成颱風可能發布警報;今天東南部及恆春半島有局部大雨,基隆北海岸、東半部、恆春半島及西南部沿海有長浪並有較強陣風。
    2021/07/05 09:21
  • 颱風「烟花」最快5日形成恐發海警 東、南部防大雨

    氣象局今天表示,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低壓最快明天白天發展成輕颱「烟花」,可能發布海警;明天、6日通過巴士海峽,降雨集中在東半部及南部,恆春半島可能有局部大雨。
    2021/07/04 16:58
  • 「彩雲」逼近 若結構不變最快今夜發「陸上颱風警報」

    氣象局表示,今年第三號颱風 「彩雲」,中心位置目前在鵝鑾鼻南南西方海面,向北轉東北移動,其暴風圈正逐漸朝東沙島海面及巴士海峽接近,對東沙島海面及巴士海峽將構成威脅。象局下午4點布海上颱風警報,如果颱風結構跟路徑不變,最快今(3)日深夜,有機會針對恆春半島發陸上颱風警報,至於屏東、台東地區則是要研判路徑以及颱風強度減弱狀況。
    2021/06/03 15:14
  • 舒力基遠離甩雨!華南水氣有望移入「全台解渴時間曝」

    今(20)日白天各地溫暖舒適,中央氣象局表示,明(21)日東半部地區以及大台北東側山區有局部降雨,其他地區天氣還是晴到多雲穩定,中南部山區有局部午後短暫陣雨。另外,強颱舒力基北上進入巴士海峽後,將轉東逐漸遠離,直接影響台灣機率低。
    2021/04/20 20:46
  • 快訊/美戰略偵察機掠過廣東外海 最近僅86公里

    大陸環球網引述智庫消息指出,今天上午,美國空軍一架RC-135U戰略偵察機,從沖繩起飛,經過巴士海峽前往廣東外海偵查,離大陸領海最近只有約86.4公里。環球網報導,中方已經要求美國「適當顧及」,因為離大陸領土太近;而美方認為領空以外都是國際空域,不能受任何限制。
    2021/02/27 13:57
  • 共機頻擾台是藉機回嗆美? 張競:事前無法預料美發言

    共軍繼前天派遣十三架次快慢速機侵入我西南空域防空識別區(ADIZ)後,昨天再度派出「爆量」的十五架次進入同一空域,刷新今年共機擾我西南空域架次紀錄,合計兩日廿八架次。美國國務院也發布新聞稿重申「台灣關係法與六項保證」,並敦促北京停止施壓,與台灣進行有意義對話。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今(2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真正的空軍作戰行動,大多會由各種機種在不同高度、空域互相配合,這次卻只見各個機種相互飛行,顯然目前飛航訓練仍稍不足,大家應冷靜面對相關情勢。」 另外,有軍事專家認為共軍是藉由行經巴士海峽的美軍航空母艦來練兵,並回嗆美國國務院發言。張競認為「大規模軍事行動須事先長期規劃,陸方不可能事前預料到美國國務院的發言。」
    2021/01/25 15:39
  • 今年最多!15架共機擾台 專家:用美航母練兵

    中共解放軍昨天(24日)派了15架次的軍機,侵擾我西南防空識別區,其中包括殲-16、蘇愷-30等戰鬥機,軍事專家認為共軍是藉由行經巴士海峽的美軍航空母艦來練兵,但今天(25日)早上,中美兩軍依舊在我南部外海空域上演秀肌肉!
    2021/01/25 12:28
  • 颱風閃電逼近台灣速度稍變慢 暴風圈進入巴士海峽

    颱風「閃電」逼近台灣,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觀測,「閃電」速度稍微變慢,以每小時13公里向西北西前進,目前暴風圈已進入巴士海峽及台灣東南部海面。
    2020/11/06 10:02
  • 閃電颱風陸警增台南 暴風圈午觸陸4區防暴雨

    颱風「閃電」昨(5)日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目前閃電路徑轉向西北,暴風圈逐漸進入巴士海峽及台灣東南部海面,最新陸警範圍新增台南市,包含原有的台東、屏東及高雄,目前共4縣市列陸警縣市。
    2020/11/06 08:11
  • 颱風閃電速度加快 最快晚間8時30分發陸上警報

    颱風「閃電」中心目前位於鵝鑾鼻東南東方約490公里,以每小時20公里速度向巴士海峽前進,雖然強度並未增強,但速度有加快趨勢,若路徑持續偏北,氣象局預計在20:30發布陸上颱風警報。
    2020/11/05 15:03
  • 颱風閃電變胖變強最快傍晚發陸警 明對台影響最明顯

    氣象局今天表示,輕颱閃電有變胖變強的趨勢,正逐漸朝巴士海峽接近;由於路線持續偏北,若無太大變化預計將在晚間發布陸上颱風警報。
    2020/11/05 12:28
  • 「閃電」發海警 路徑若北偏「首發」本島陸警

    閃電颱風逐漸往巴士海峽通過,氣象局早上八點半發布海警,目前觀察路徑有北偏趨勢,不排除發布陸警,而明天(11/6)會最靠近台灣,尤其台東和恆春半島會有局部大雨發生,不過因為今年至今仍沒有颱風登陸台灣,閃電也有機會成為今年本島第一個發陸警的颱風。
    2020/11/05 12:20
  • 颱風閃電發布海警暴風圈擴大 氣象局:不排除發陸警

    颱風「閃電」目前中心位於鵝鑾鼻東南東方670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時25公里轉19公里速度,持續向西前進,對巴士海峽構成威脅,氣象局稍發布海上颱風警報,若閃電路徑持續偏北,也不排除發布陸上警報。
    2020/11/05 07:59
  • 「不排除發陸警」閃電颱風週五最近台 降雨時間曝

    颱風「閃電」凌晨2點中心位於鵝鑾鼻東南東方920公里海面上,氣象局預測將往西,朝巴士海峽移動,預計週五(6)日最接近台灣,不排除發布海上颱風警報,至於陸上警報則須觀察路徑而定。
    2020/11/04 10:04
  • 9號梅莎增強北移 週日起風浪增大

    9號颱風梅莎增強北移,週日起風浪增大,週六中南部有局部雨,其他地區午後雨,週日、下週一,北部東台灣及山區有局部雨,天氣炎熱紫外線強,注意防中暑防曬。
    2020/08/28 17:59
  • 快訊/熱低壓生成 恐增強為第7颱 撲向海南島

    最新天氣動態!巴士海峽上,新的熱帶性低氣壓(8/17)正式形成,氣象局研判,24小時內可能成為第7號颱風"無花果",朝海南島移動,侵襲台灣機率低,不過水氣將為南部帶來雨勢。
    2020/08/18 00:16
  • 快訊/巴士海峽低氣壓恐成颱 台東、屏東今防大雨

    氣象局表示,巴士海峽有一個低氣壓,向西方移動,不排除發展成颱風,可望成今年第7號颱風「無花果」,但從移動方向研判,不會直接影響台灣。不過受到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氣象局今天對台東和屏東發出大雨特報,提醒民眾注意。
    2020/08/17 12:12
  • 南海局勢升溫! 美偵察機、轟炸機現蹤巴士海峽

    南海緊張局勢升溫,美國空軍1架E-8C偵察機上午在南海執行任務,稍早兩架B-1B超音速轟炸機從關島安德森基地(Andersen)起飛,經菲律賓南方的蘇祿海(Sulu Sea)前往南海。
    2020/07/21 15:55
  • 氣象局發布熱帶性低氣壓特報 不排除登陸台灣

    位於鵝鑾鼻南方170公里的熱帶性低氣壓逼近,氣象局今天也發出熱帶性低氣壓特報,提醒航行作業船隻應注意,今明兩天巴士海峽、台灣海峽南部及台灣東半部海面有較強陣風且風浪偏大。
    2020/07/14 11:39
  • 快訊/低壓接近!今明水氣增 南部防午後雷陣雨

    巴士海峽低氣壓逐漸接近台灣,導致水氣增多,今天午後起影響到明天,南台灣下午開始會出現雷陣雨,降雨持續到晚上和明天白天,也可能有短時強降雨及局部大雨,另外各地仍高溫炎熱會達到36度,台北及南投則要注意38度高溫。
    2020/07/14 0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