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巴哈 結果共160筆

  • 奚夢瑤手捧嫩乳全裸入鏡 揮別世紀慘摔緊貼維密天使

    去年在上海「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年度大秀上演世紀慘摔的中國超模奚夢瑤,近日在巴哈馬合體「維密天使」超模約瑟芬(Josephine Skriver),兩人在海灘旁拍攝上身全裸的辣照,奚夢瑤手交叉捧著嫩乳緊貼約瑟芬,外加誘惑力十足的眼神,被狂讚超性感。
    2018/01/26 11:31
  • 拉法葉艦案佣金 北檢抗告追5千萬美元孳息

    拉法葉艦案,北院去年7月裁定沒收汪傳浦家人9億14萬餘美元,但汪家於巴哈馬等國帳戶孳息5300萬餘美元,因司法沒有互助,予以駁回,此部分北檢近日收到裁定書並提出抗告。
    2018/01/08 18:30
  • 伊朗最大港口第一期完工 17國使節同賀

    印度跟中國在中亞地區的競爭出現升溫的趨勢,位於伊朗東南部的恰巴哈爾港第一期的擴建工程完工落成,而印度以5億美元的投資搶得管理權。這個港口跟大陸在巴基斯坦建造的瓜達爾港相距不到80公里,而且兩個港口都具有扼守中亞要塞的戰略地位,印度出手進駐恰巴哈爾港不但削弱了巴基斯坦在中亞的經濟影響力,同時也跟財力雄厚的中國大陸成了爭奪中亞資源的競爭對手。
    2017/12/05 20:36
  • 中華男足驚奇秀 英籍教頭:是他們有潛力

    曾帶領英屬維京群島、巴哈馬、關島創下佳績而被稱做「神奇教頭」的懷特,這次來台再度展現實力,讓中華男足扳倒勁敵巴林。他說,其實不是他有魔力,是中華隊本來就有潛力。
    2017/10/12 08:53
  • 聲波攻擊疑雲 美考慮關駐古巴大使館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今天表示,發生神秘的聲波攻擊導致多名館員腦部及聽力受損後,華府正考慮關閉在古巴哈瓦那的大使館可能性;古巴則罕見允許美國派員調查。
    2017/09/18 01:25
  • 台北時間週日晚 艾瑪颶風登陸美佛州

    大西洋史上最強大的颶風「艾瑪」,一路橫掃加勒比海和古巴之後,在台灣時間的星期日晚上到星期一清晨之間,兩度在美國佛州登陸,狂風暴雨之外還捲起龍捲風,在巴哈馬和佛州坦帕灣,甚至有居民拍到海水全部被颶風給吸乾,還有至少570萬戶停電。
    2017/09/11 18:54
  • 難敵艾瑪威力! 巴哈馬海水乾枯露出土地

    怪獸颶風艾瑪橫掃美國佛州,強風暴雨災情慘重,只有一海之隔的巴哈馬,海水更是被颶風吸光捲走,整片土地乾枯外露,原本一望無際的藍海美景,一下子成了光禿禿的無水沙灘。
    2017/09/11 11:01
  • 怪獸颶風艾瑪 風速300公里橫掃加勒比海

    怪獸颶風艾瑪,一路狂掃加勒比海的小島,雖然風速略減來到每小時260公里,但是強度依舊維持在五級颶風,目前正在侵襲巴哈馬南部島嶼,之後預計會掃過古巴北方,然後直撲美國佛羅里達州。
    2017/09/08 20:45
  • 艾瑪重創加勒比海 打破多項氣象紀錄

    颶風艾瑪(Irma)肆虐加勒比海諸島,朝巴哈馬和佛羅里達州南部前進。艾瑪不僅摧毀多棟房屋和飯店,也打破各項氣象紀錄。
    2017/09/08 09:16
  • 文在寅晤奧會主席 盼北韓參與平昌冬奧

    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接見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席巴哈表示,他深知北韓是否參加平昌冬季奧運取決於奧委會,北韓如果參與,不僅將鼓舞奧運精神,還將對世界和平做出貢獻。
    2017/07/03 17:03
  • 神秘百慕達三角!再傳小飛機失聯疑墜海

    您聽過「百慕達三角」嗎?過去這個神秘地帶發生過無數海難和空難。昨天一架載有四名乘客,從波多黎各飛往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小飛機,在巴哈馬群島附近海域,也就是所謂的神秘百慕達三角一帶失聯,目前已經發現部份殘骸。
    2017/05/17 21:18
  • 《花兒與少年3》 楊祐寧化身海王子秀衝浪

    男星楊祐寧加入湖南衛視的實境秀《花兒與少年3》,和陳柏霖、張若昀、井柏然四位少年,搭配江疏影、古力娜扎、賴雨濛、宋祖兒四位花兒,一起到各地旅行,4/30播出的第二集,一行人來到里約的巴哈海灘,楊祐寧大秀衝浪技巧。
    2017/05/02 11:32
  • 住帳棚吃吐司 豪華音樂派對變難民營

    號稱極盡奢華的美國Fyre音樂節,今年特地選在巴哈馬群島舉辦,門票也非常昂貴,最便宜是15萬台幣起跳,不過大家在抵達後才發現,情況根本不如想像,住宿是簡陋的白帳篷,吃的食物僅有沙拉配吐司,讓不少人大罵,根本是來到難民營。
    2017/05/01 13:01
  • 更新最後一篇「癌男日記」 哥哥:他從未放棄

    一名23歲男網友,今年7月初因為久咳不癒就醫,被診斷出罹患「肺腺癌四期」,半年來他在論壇《巴哈姆特》寫下自己的抗癌日記;然而,就在21日他的哥哥更新最後一篇日記,表示弟弟已經於20日「在睡夢中走了」。
    2016/12/23 15:45
  • FOCUS/上次巴拿馬這回巴哈馬 機密文件曝光

    年初巴拿馬文件曝光後,許多總統高官政要名流都被點名,現在又出現新避稅天堂,巴哈馬文件130萬份秘密檔案曝光,這次地點是在加勒比海島國巴哈馬,從1990年至今在巴哈馬設立的17萬5千家紙上公司,130萬件電子檔案檔案中一個名字柯羅斯,她是前歐盟執委會副主席,5次入選富比士全球百大最有權勢女性,另外在巴拿馬文件出現過的英國前首相卡麥隆、阿根廷總統馬克里、卡達前總理撒尼,這次又在巴哈馬文件上榜上有名。
    2016/09/23 20:43
  • FOCUS/發現藍洞!陸納海南省 取名「三沙市龍洞」

    南海海域位在西沙群島的地方,有一處顏色特別深藍的藍洞,當地漁民稱它叫「南海之眼」,世世代代都有許多跟這裡有關的神秘傳說,大陸派研究人員前往探勘,測得藍洞的深度為300公尺,目前世界上發現的藍洞,美國巴哈馬群島的迪恩斯,202公尺的深度名列世界之最,其次是埃及的哈達布有130公尺,名列第3的是宏都拉斯柏利茲藍洞深度123公尺,如果大陸的探測無誤,他們的發現將刷新世界紀錄,大陸趕緊將它納入行政版圖,命名為三沙市永樂龍洞。
    2016/07/27 20:14
  • FOCUS/首架自製「可回收」太空梭 印度成功發射

    第一架由印度自製的可重複使用的太空梭,23日從當地成功發射升空,這是印度繼2014年成為亞洲第一個,將太空船送進火星軌道的國家後,又一項探索宇宙的壯舉,因為全世界擁有這項能力的目前只有日、美、俄和歐洲而已,印度努力擠身太空大國,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不想輸給鄰近的中國大陸,2國的競賽從太空打到地面,為了爭奪中亞地區的貿易,印度總理最近也出訪伊朗,宣布將砸5億美元,在南部的查巴哈蓋港口。
    2016/05/24 20:25
  • 音樂神童凡格羅夫 5月台北炫技

    國際小提琴大師麥可辛凡格羅夫,5月底將來台演出,包含巴哈、貝多芬和易沙意等重量級曲目一次呈現。
    2016/05/19 23:18
  • 柏林愛樂首席翹團獨自來台?

    賽門•拉圖率領的柏林愛樂本周訪台,引起樂迷的熱烈歡迎,而阿巴多時代的柏林愛樂首席,被譽為「完全融合技巧與機智」的著名德國小提琴獨奏家布拉赫Kolja Blacher,16日將來台舉行無伴奏小提琴音樂會,演出包括巴哈《夏康舞曲》等無伴奏小提琴經典名曲。
    2016/05/04 19:39
  • 時隔超過半世紀 美郵輪首度啟航赴古巴

    古巴自從2015年和美國破冰恢復邦交後,許多禁令也逐漸鬆綁,古巴政府開放郵輪等商業船隻自由進出古巴,第一艘從美國開往古巴哈瓦納的郵輪,在5月1日下午正式啟航,搭載700名乘客從邁阿密出發,成為美古超過半世紀以來第一艘來往兩地的郵輪。
    2016/05/03 22:19
  • 打敗杜拜帆船酒店!2016世界第一飯店在印度

    外出旅行,有人選擇當沙發客,住到當地人的家裡體驗風俗民情,順便拓展交友圈,有人則是選一家好飯店,在裏頭好好放鬆盡情享受假期,而旅遊網站TripAdvisor票選出2016全球第一名飯店,竟然不是大家常聽的希爾頓,也不是杜拜的七星帆船飯店,而是由印度的烏麥巴哈旺皇宮酒店(Umaid Bhawan Palace Hotel)傲視所有飯店,拔得頭籌!
    2016/04/25 15:31
  • 大提琴界武林秘笈~堤剛展神技

    金庸小說《笑傲江湖》中有段是描述一本古琴琴譜被不識音樂的武林人士視為武功秘笈,認為符號暗藏玄機。不識五線譜,樂譜好比無字天書。但金庸也點出了一個詮釋上的重點,那就是:若演奏者功力不到,則無法演奏出樂譜中深奧與精妙之處。
    2016/04/09 11:48
  • 此生一定要聽一次!如詩吟詠的巴哈無伴奏全本

    大提琴大師卡薩爾斯13歲時,無意間在舊書攤發現一份被忽略了近170年的舊樂譜、鑽研十餘年後,終於在被寫成的近200年後正式公開演出這份樂譜並錄音,從當時直到21世紀的今天,如同鋼琴家一定要將蕭邦27首練習曲練至爐火純青、小提琴家想要征服帕格尼尼24首隨想曲一般,「巴哈大提琴無伴奏組曲」始終是音樂家與樂迷們奉為「大提琴聖經」的一套樂譜。
    2016/03/28 02:17
  • 世界唯一「粉紅沙灘」!孔蟲遺骸沖刷成奇景

    喜歡粉紅色的妳要注意了,千萬別忘了此生一定要去會讓人少女心爆發的「粉紅色」景點!在巴哈馬群島的哈勃島上,有一座曾被美國評為「世界上最性感的海灘」的粉紅沙灘,粉紅色的沙在陽光的照耀下更顯浪漫;另外位於澳洲Esperance外也有一座粉紅色湖泊,成因至今成謎,但依舊獲得不少遊客喜愛。
    2016/03/09 17:16
  • 颶風華金肆虐巴哈馬 威脅美東已釀兩死

    颶風華金來勢洶洶,先是襲擊大西洋島國巴哈馬,接著北上接近美國東岸帶來驚人的雨量,已有五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目前傳出兩人死亡。
    2015/10/03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