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巴勒斯坦人 結果共293筆

  • 戰火無情!以色列持續空襲 加薩已死4137人

    以色列持續對加薩空襲,至今已經造成4137人死亡,其中光是孩童就有超過一千名,另外有一萬兩千名難民,躲在加薩的醫院,雖然以軍要求他們撤離,但重症插管患者根本走不了,面對無情戰火,還有數百名躲在教堂裡的巴勒斯坦人,也無辜喪命。
    2023/10/21 12:37
  • 約旦河西岸怒火燒!示威舉普欽、金正恩肖像 CNN記者遭包圍

    以巴衝突,另一個情勢升溫的地方,在約旦河西岸,當地難民因為邊境封鎖無法離開,哈瑪斯又鼓吹當地巴勒斯坦人上街,跟以色列軍方發生多起嚴重衝突,但是,在示威中,竟出現高舉普欽、金正恩的肖像,還有包圍怒罵CNN記者。
    2023/10/21 12:30
  • 以巴衝突 在埃巴勒斯坦學生:寧可回去守著家人

    自以巴7日爆發嚴重衝突至今,加薩走廊受到以色列多次空襲轟炸。多名居住在埃及的巴勒斯坦人心繫加薩家人,有學生甚至含淚說,寧可回到加薩,和家人相守在一起。
    2023/10/21 12:13
  • TVBS直擊!約旦民眾街頭示威 聲援巴勒斯坦

    TVBS團隊抵達以色列的鄰國約旦,當地民眾因為不滿加薩醫院被炸,傷及無辜巴勒斯坦人,在首都安曼舊城區街頭示威,尤其大約有500到600萬的約旦人,是巴勒斯坦裔,也讓當地民眾情緒更高漲,約旦政府高度戒備,市政廳門前都是警察。
    2023/10/20 23:39
  • 以巴僵局難解 極右內閣主戰 一年衝突多次

    加薩走廊的人道危機讓人難以忽視,中東之外,歐美亞非都有挺巴勒斯坦人的集會,訴求基本人權與生存權。這次以巴戰火再爆發,以及數十年來以巴積怨,遠因是猶太復國主義幾世紀以來的建國理想,近因則與納坦雅胡的極右翼政府脫不了關係。納坦雅胡短暫離任後再度回鍋掌權,是靠著極右翼政黨幫助,而他也組成以色列史上最保守並主戰的右翼政府,一年來頻頻對約旦河西岸與加薩走廊用兵,甚至在宗教禁忌上也不斷挑釁巴勒斯坦人的底線。
    2023/10/20 19:58
  • 拜登援以.烏兩國 民眾難續挺 以攻加薩.擬採西岸模式

    美國總統拜登訪問以色列回國後,罕見選在黃金時段,在橢圓形辦公室發表15分鐘全國演說,要說服民眾援助以色列和烏克蘭;但如此沉重的財政支出,美國民眾恐怕很難繼續挺下去,民調顯示,拜登對以哈衝突的政策,超過半數民眾反對。以哈衝突爆發,以色列軍警就加強掃蕩西岸的巴勒斯坦武裝份子,每天平均有5名巴勒斯坦人被射殺;以色列部分官員希望複製西岸模式,在進攻加薩後也以武力控制,讓以軍可以自由進入維持秩序。
    2023/10/20 19:58
  • 「仇恨以色列」蔓延全球!拜登:勿重演美國911錯誤

    加薩醫院遇襲,支持巴勒斯坦的民眾,持續在各地抗議,約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人,也開始示威罷工,另外仇恨也在各地蔓延,德國有猶太教堂遭丟擲汽油彈,法國八座機場收到炸彈威脅,拜登語重心長地呼籲以色列,不要重演美國911後的錯誤。
    2023/10/19 21:54
  • 反以色列浪潮遍地開花 巴勒斯坦人抗議遭開槍

    拜登前腳剛走,英國首相蘇納克下午也抵達以色列。伊朗外長今天警告,以色列的時間到了,暗示以色列的政權已經進入終結倒數。另外,反以色列的聲浪,持續在全球蔓延,各地以色列使館遭到包圍抗議,在約旦河西岸,還傳出有示威罷工的巴勒斯坦人,遭到開槍,腿部中彈受傷。
    2023/10/19 17:40
  • 聯合國安理會要求以巴停火 僅美國1票否決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18日表決巴西提案,人道援助在加薩的巴勒斯坦人,但在常任理事國美國1票反對下,未能通過。
    2023/10/19 15:40
  • 籲加薩停火!挺巴勒斯坦民眾闖美國會山莊抗議 300人遭逮

    美國國會山莊(Capitol Hill)今天爆發支持巴勒斯坦人的抗議活動,示威民眾湧入甘農眾議院辦公大樓,大批群眾在國會大廈周遭街區持旗幟和標語,有數百人遭逮捕。
    2023/10/19 14:24
  • 聯合國安理會以巴停火提案 美國1票否決:未提以色列自衛權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今天表決巴西提案人道援助在加薩的巴勒斯坦人,12票贊成、2票棄權,美國反對,提案遭否決。美國大使表示,因為決議文沒有提到以色列的自衛權。
    2023/10/19 09:11
  • 聯合國籲停火:不能因哈瑪斯襲以色列就懲罰巴人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今天表示,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對以色列發動的突襲行動,不能作為對巴勒斯坦人「集體懲罰」的正當理由,呼籲各方立即停火。
    2023/10/18 15:49
  • 嗆巴勒斯坦主席下台 約旦河西岸群眾示威爆衝突

    加薩醫院遇襲引發眾怒,巴勒斯坦人歸咎以色列,群眾今天在約旦河西岸城市示威,要求態度不夠硬的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下台,過程中與巴勒斯坦安全部隊爆發衝突。
    2023/10/18 15:22
  • 火箭轟加薩醫院500死!以色列、哈瑪斯互控犯案

    加薩市中心的一間醫院,原本裡面滿是無家可歸的避難百姓和病患,卻在當地17日晚間,遭遇空襲,大約500名巴勒斯坦人喪命,事後哈瑪斯和以色列國防軍,互相指控對方犯行,攻擊醫院、殺害平民也遭受國際排山倒海的譴責聲浪。
    2023/10/18 12:46
  • 拜登訪問前夕 以色列空襲加薩醫院500人喪生

    在美國總統拜登訪問中東前夕,加薩走廊衛生當局表示,以色列今天空襲首府加薩市(Gaza City)一座滿是病患和流離失所人群的醫院,造成約500巴勒斯坦人喪生。
    2023/10/18 07:11
  • 國際分析/以色列系統性擴張佔領區 巴人擔憂失阿克薩清真寺

    哈瑪斯發動代號為「阿克薩洪水」的軍事突襲,造成以色列重大傷亡。衝突是怎麼發生的?專家提出三點分析,包括以色列嚴格控制加薩地區,強行在占領區興建住宅,允許猶太教徒進入伊斯蘭教第三大聖地阿克薩清真寺,讓巴勒斯坦人憂慮,以色列想藉此清洗種族和宗教,因此發動準戰爭行動,先下手為強。
    2023/10/17 20:30
  • 巴勒斯坦總統才喊「哈瑪斯不代表人民」 官媒隨後悄刪言論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起對以色列發動突襲,雙方爆發激烈軍事衝突,已造成兩國數千軍民死傷。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透過官方媒體表示,哈瑪斯的行動不代表巴勒斯坦人民,然而這段話卻在幾個小時後已悄悄消失。
    2023/10/16 18:28
  • 將巴勒斯坦人逐出加薩? 布林肯:行不通、他們應留在家園

    在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Hamas)交戰之際,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斷然否決將巴勒斯坦人逐出加薩走廊(Gaza Strip)的構想,認為他們應能留在家園。
    2023/10/16 10:04
  •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政府撇清 「哈瑪斯行動不代表巴國人」

    根據巴勒斯坦官方新聞機構瓦法社報導,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表示,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集團(Hamas)的行動和政策不代表巴勒斯坦人民。
    2023/10/16 08:56
  • 不只加薩! 約旦河西岸一周內47名巴勒斯坦人遭槍殺

    以巴衝突,除了影響到以色列西部的加薩地區外,以色列東部的約旦河西岸,還有東耶路撒冷的氣氛也非常肅殺。尤其是約旦河西岸的阿拉伯社區,當地人連清真寺都不敢去,因為有大批的以色列警察站崗。過去一周,多達47名巴赫斯坦人,被射殺身亡。
    2023/10/15 19:20
  • 有片/最後道別淚崩!寶寶遭以軍空襲炸死 母癱坐輪椅絕望親吻

    哈瑪斯突襲以色列後,以國隨即猛烈空襲加薩地帶(Gaza)反擊,導致大量巴勒斯坦人傷亡:一段令人心碎的影片顯示,一名小嬰兒因空襲罹難,受傷的母親癱坐在輪椅上,哭喊親吻自己的孩子,情緒潰堤與小寶貝最後訣別,令人相當鼻酸。
    2023/10/15 15:30
  • 婆家親人「狂逃難」 嫁巴勒斯坦台媳:生死未卜

    以巴戰火持續延燒,一名在做巴勒斯坦研究的台灣學者,同時也是巴勒斯坦人的媳婦,和我們分享,他先生的家人現在在加薩,每天四處逃亡且無家可歸,甚至嫂嫂還帶著5名小孩到處避難,面對外界與論,認為是哈瑪斯主動挑起戰爭,才造成現在慘況,他認為大家不能只看10/7這場突襲,而是要回頭看過去巴勒斯坦如何被以色列對待。
    2023/10/15 15:06
  • 啊救護車也被炸!加薩平民撤離路艱難 以巴互控阻撓

    以色列呼籲加薩平民盡快撤離,但是當地撤離的車隊,包含救護車竟然不斷遭遇襲擊,以、巴雙方互控轟炸,危害平民。在加薩的巴勒斯坦人以及外國人,面臨想走、想逃卻走不了的困境。
    2023/10/15 14:59
  • 上BBC被主持人逼譴責哈瑪斯 巴勒斯坦大使嗆:我死了6親人

    以巴衝突爆發後,西方民主國家紛紛力挺以色列,譴責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的暴行,而巴勒斯坦駐英國大使扎馬洛特(Husam Zomlot)也頻遭西方媒體抨擊和刁難;在接受《BBC》訪問時,他被要求譴責哈瑪斯的襲擊,但他強硬表示自己也有6名親人在以色列的轟炸中喪生,而西方媒體無視過去數十年來巴勒斯坦人的傷亡,從不要求以色列譴責自己,「當巴勒斯坦人被殺的時候,你曾邀請我上節目嗎?」
    2023/10/15 14:48
  • 以軍發撤離令!哈瑪斯領袖籲「巴勒斯坦人留下」:別流離失所

    以色列發動空襲並呼籲平民撤離加薩走廊北部地區後,哈瑪斯領袖哈尼雅(Ismail Haniyeh)今天敦促巴勒斯坦人不要在加薩「流離失所」,也不要離開被封鎖的飛地前往埃及。
    2023/10/15 0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