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差異 結果共2,078筆

  • 徐若瑄才離婚!突拋超震撼喜訊「在日本」 首發聲:已經25年了

    女星徐若瑄日前發表宣布和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束9年婚姻,表示雙方經過努力仍無法「克服彼此的差異」,讓外界震驚不已。不過離婚後她火速傳出好消息,是將和昔日組合「黑色餅乾」登上2023年日本紅白歌合戰!
    2023/12/16 21:38
  • 錯把「奶油酥餅」當太陽餅! 老饕揭2關鍵差異:內餡不同

    前往台中買伴手禮,不少人會想到「太陽餅」與「奶油酥餅」,近日就有名網友表示,日前到台中出差,受老闆之託買太陽餅,不過帶回公司時,老闆一看到卻傻眼「這根本不是太陽餅」。
    2023/12/16 10:41
  • 上野樹里犀利剖析台日粉絲差異! 爽嗑麻辣臭豆腐:我是台灣人了

    日本女星上野樹里上週五(8)來台,此行目的是與導演熊澤尚人來台宣傳最新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當晚她立刻衝去饒河夜市品嘗在地美食,沒想到完全不怕麻辣臭豆腐,更直呼:「我已經是台灣人了!」睽違8年來台,許多粉絲都熱情迎接上野樹里,這也讓她直指台日粉絲的一大差異。
    2023/12/15 11:06
  • 3千元蛋糕裝燈「漏電池液」!女崩潰:誰敢吃

    有民眾花了近三千元,在網路上訂購客製化蛋糕,但收到成品後傻眼,指控不只造型差異太大,在裝飾用的小夜燈上,業者沒有防護措施,導致小夜燈電池沾到奶油,電池液漏出來。對此業者表示,已經深刻檢討,並和客人協調、全額退費。
    2023/12/14 18:53
  • 蔬果先切後洗?專家科普「2步驟」影響大:農藥恐吃下肚

    你都習慣怎麼清洗蔬果呢?是「先切再洗」還是「先洗再切」?農業部科普,兩種方式其實差異很大,如果順序錯誤,恐一併將農藥殘留吃下肚,應該要「這樣做」會比較好。
    2023/12/14 17:56
  • 台灣人「這習慣」遊日恐被打!在台日人點頭:99.99%不接受

    等車、搭車時間無聊,不少人都會滑滑手機打發時間,不論在哪個國家都是常見的景象,不過你知道在台灣一個常見的手機使用習慣,若帶到日本可能會挨揍嗎?一名長居在台灣的日本部落客就提醒,在日本搭乘電車時,若有人開啟視訊電話,不單是不禮貌,更可能會被認為是挑釁,甚至引爆衝突,讓不少台灣網友感到意外,直呼這是「台灣日常」。
    2023/12/14 16:39
  • 日超商常見「買1送1」有眉角!觀光客竟不划算 達人揭秘

    商家為促銷推出的「買一送一」手法,經常吸引民眾手刀購入。日前日本作家吉岡桃太郎就分享一個小知識,稱在日本的「買一送一」其實和台灣的有所差異,此外對於待不長的觀光客不那麼划算。
    2023/12/14 15:08
  • 氣候峰會禁油減碳不成  島國傷心:如簽死刑令

    第28屆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8)昨天挑燈夜戰加班,因為大會協議草案沒人滿意。產油國聯盟與主張淘汰化石燃料的國家間,差異巨大。場外環保人士抗議集會不斷,場內則有飽受海平面上升的島國代表悲痛陳述:我們不是來簽自己國家的死刑令!日加紐澳與歐盟力挺島國,贊成協議中寫入「淘汰」化石燃料,美中印等排碳大國沉默,產油國聯盟則堅決反對。會議在阿聯的杜拜舉行,最終協議的目標改為「減少消耗」、「逐漸擺脫」化石燃料。
    2023/12/13 20:00
  • 間歇斷食容易瘦?研究:與熱量限制沒差 「1關鍵」才有效

    不少民眾在減重時會執行「間歇性斷食」來控制熱量,但間歇性斷食真的會瘦得更快嗎?醫師指出,在《新英格蘭醫學雜誌》的最新研究顯示,間歇性斷食與一般熱量限制,在統計學上其實沒有顯著差異,真正讓減重起作用,是控制住吃的「總熱量」才有效果。
    2023/12/13 10:33
  • 爆為離婚做準備!徐若瑄「砸近2億」買豪宅 返台接家人同住

    徐若瑄10日發出聲明,指出「盡了最大努力仍克服不了雙方的差異」,證實已結束和富商李雲峰的9年婚姻;而本刊另接獲消息,她去年豪砸近2億元買下百坪南港指標豪宅建案「世界明珠」。從14歲就開始養家的徐若瑄,據悉是為了將台灣家人都接來同住,才買下大坪數房子,可能當時應早已在為和李雲峰離婚做準備。
    2023/12/13 08:30
  • 何依霈新婚1個月!吃早餐老公「做1事」傻眼:不能欺負人吧

    現年43歲的八點檔女星何依霈,上個月閃嫁演員龍語申,坦言雖認識時間不長,但認定彼此就是愛情的答案,公開宣布:「最萌身高差的我和她(他)決定結婚了!」一語甜翻粉絲。然而,身高162公分的何依霈,和187 公分龍語申的身高差異,在婚姻當中也意外製造好玩的插曲。
    2023/12/12 13:56
  • 「這群人」尼克打算全家搬到香港 港人驚嘆:天下無奇不有

    YouTube網紅團體「這群人」在日前宣布將於明年停更,而成員之一的「尼克」日前上傳最新影片表示,自己與老婆Ashly認為,因孩子的教育問題,所以接下來並沒有要留在台灣的理由,同時他也提出自己對台、港教育環境的了解與差異,讓香港知名球評傑拉德也看傻了眼。
    2023/12/12 10:39
  • 徐若瑄離婚他喊「恭喜」吸1.5萬讚 本土劇女星認同:中肯

    女星徐若瑄昨(10)日發表聲明宣布離婚,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束9年婚姻,證實雙方經過努力仍無法「克服彼此的差異」,令外界相當震驚與惋惜,不過資深音樂人許常德卻有不同想法,他對徐若瑄離婚的決定表示「恭喜」,也解釋為什麼這麼說的原因,立刻引來1.5萬網友表示贊同。
    2023/12/11 13:26
  • 影音/徐若瑄爆「9年豪門婚變」! 聲明坦承:克服不了雙方的差異

    2023/12/11 10:37
  • 預言徐若瑄離婚成真!命理師曝「大S、具俊曄撐不過3年」:一時衝動

    女星徐若瑄2014年嫁給新加玻馬可波羅集團主席李雲峯,孰料今(10)日爆出已於上個月簽字離婚,隨後便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表示盡了最大努力仍克服不了雙方差異,在理性友好協商下,9年婚姻畫下句點,而塔羅牌老師艾菲爾過去上節目指其婚姻不超過3年片段也遭挖出,神預言令外界震驚,除此之外,他還曾表示不看好大S、具俊曄。
    2023/12/10 22:15
  • 徐若瑄終結9年豪門婚姻! 發聲明證實「努力仍克服不了雙方差異」

    徐若瑄和「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宣布離婚,結束九年婚姻。兩人發表共同聲明,表示盡了最大努力仍克服不了雙方的差異。傳出兩人長期分隔兩地,再加上個性不合,因此在上個月協議離婚。就剛好三天前,徐若瑄發文說自己過得不快樂,婚變似乎有跡可循。
    2023/12/10 19:11
  • 快訊/徐若瑄認了! 聲明坦承離婚:克服不了雙方的差異

    女星徐若瑄今(10)日傳出離婚消息,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束9年婚姻,傳言是因個性不合及長期工作分隔兩地,最後決定走上分開這條路,對於此事,徐若瑄稍早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坦承離婚一事屬實,表示2人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仍無法克服彼此的差異」,最後做出這個決定。
    2023/12/10 17:40
  • 才宣布停更!尼克曝「全家可能離開台灣」 揭移居這地驚人開銷

    YouTuber「這群人」成員之一的尼克與香港妻子Ashly於2020年結婚,婚後育有1女,昨(9)日透露為了孩子的教育,有可能全家搬離台灣,並分析台灣、香港文化及教育等差異,列出4個方案,希望網友可以幫忙提供建議。
    2023/12/10 16:28
  • 這公司年終「月領制」!月跑50K獎金即到手 超達成還有獎勵

    年末將至,員工最期待的年終獎金也即將到手,不過評定年終獎金多寡的標準,依公司不同有所差異。日前廣東東莞的一家公司竟以「運動量」來替代年終,等同每個月都能領獎金,該家老闆稱「員工健康,企業才能長久」,認為此方案相當有效果。
    2023/12/08 19:34
  • 便宜買車不是夢!盤點「70萬以內新車」 小資族首選5款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近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中更新影片,她驚訝發現南韓品牌車輛在台韓價格差異竟然差了2倍多,立委高嘉瑜也跳出來喊話,以韓國品牌休旅車為例,同款車台灣售價竟是韓國的2倍多(韓國當地約75萬台幣,台灣售價200萬台幣)。隨著汽車售價越來越貴,不少民眾對於買車望之卻步,不過台灣仍有5款70萬以內就買得到的汽車,也是許多小資族可以考慮的選項。
    2023/12/08 14:18
  • 口語表達的技能要不斷練習

    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意旨台上表演的時間只有一分鐘,但為了台上這短短一分鐘的表演,需要付出十年或以上的努力,這句話也適用於口表達的能力,除了學會方法技巧外,更重要的是不斷的練習,美國足球教練吉米.強森曾說『平凡與非凡的差異只是那一點的額外努力』所以空有技巧卻不願意花時間練習,如何能成長精進,因此有了好的技巧後,能將練習融入生活的日常,深植於自己的DAN內,才能成就最棒的自己。
    2023/12/08 09:00
  • 李多慧被台灣車價嚇到!高嘉瑜批「躺著抽稅」:提案0%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近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中更新影片,她驚訝發現南韓品牌車輛在台韓價格差異竟然差了2倍多,直呼「台灣...怎麼這麼貴」、「買不下去」。對此,立委高嘉瑜也跳出來喊話,要求盡速降低不合理汽機車關稅、貨物稅,及不合理車價、透過競爭促進國產車發展。
    2023/12/06 21:58
  • GR Yaris再進化!植入三菱EVO引擎 賽車配置搭載超強馬力

    在2020年橫空出世的Toyota GR Yaris,無論從底盤架構(前GA-B/後GA-C)、1.6升渦輪增壓三缸引擎到GR-Four四驅系統等硬體配置上,都跟日規/歐規標準版Yaris有著極大差異,而最重要的是GR Yaris是Gazoo Racing跟Yaris WRC賽車同步開發打造,絕對夠格被稱作是市售版WRC賽車!既然談到市售版WRC賽車,上世紀叱詫WRC賽場的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絕對是GR Yairs的前輩,不過可惜的是Lancer EVO發展到10代車型就黯然退場,但來自波蘭的改裝廠Dytko Sport,就將Lancer EVO的4B11T引擎異種移植到GR Yaris身上,讓兩代市售WRC賽車跨時代融合在一起。
    2023/12/06 14:43
  • 拉麵剩飯遭譙「去死」!整碗像沒吃過 業者怒:垃圾別再來

    作為拉麵麵食的發源地,日本對於這道佳餚可以說是相當考究,不僅有所謂不同派系之間的「族譜」,不同風格的料理方式、內容也不盡相同,而在飲食習慣有明顯差異的情況下,就可能因為「不懂」而誤踩老闆地雷;社群平台X(原推特)近期一段推文引起日網討論,一家拉麵業者發文怒嗆白飯沒吃完的顧客「垃圾」、「去死」,引起正反兩極評價。
    2023/12/06 09:12
  • 懷疑長菜花!28歲男急衝診所脫褲 醫一眼速判是「這病」

    泌尿科診所主治醫師黃冠鈞日前分享,一名28歲的年輕男子被女友拉到診所看診,沒想到劈頭就請醫師幫男友檢查是否有長菜花,而後醫師一看直喊「沒事啦」,同時也對此類似菜花的症狀給出解答,並將兩者的差異詳加說明。  
    2023/12/06 0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