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差價 結果共270筆

  • 〈獨家〉地主保留戶賣了反悔 粉領付270萬住嘸厝

    努力存錢買下房,最後屋主卻不是自己,有民眾花了915萬,在淡水買下捷森堡的預售屋,先付了270萬,但後來房子蓋好,卻遲遲沒有交屋,建商才說因為跟地主有糾紛,他們買的這戶,剛好是當初承諾給地主那戶,不只有3戶無法交屋,也還沒退當初預付款,儘管建商有提出換屋補償,但強調房價不斷漲,換屋房價是1700萬,建商大出包,價差一倍還要消費者補差價,對辛苦存錢買房的民眾來說,當然不能接受
    2014/12/09 20:28
  • 買1送2!布丁平均4元 手搖店囤積壓成本

    布丁捲入食安風暴,業者祭出買1送2回饋,儘管兌換的部份要等到明年1月以後才可以兌換,不過以小杯裝布丁一個12元算下來,買1送2,相當於一個布丁剩4元,還是相當划算,就有手搖飲業者由於布丁奶茶會使用到布丁,原本進貨價12元,現在為了降低成本每天派人蒐集布丁兌換券,節省成本賺差價
    2014/12/04 20:28
  • 驚!黑心仙草、豆花流入雙北市27家攤販

    黑心食品連環爆!新北市三重盧佳食品地下工廠,被衛生局和刑大聯手查緝發現盧姓負責人,竟然使用洗腎病患使用的血液透析液專用桶盛裝仙草茶,為了節省10元成本差價,盧姓負責人和衛生局供稱,姪子向三重宏仁醫院購買空桶,又無交易憑證,檢警懷疑業者避重就輕,而TVBS搶先掌握這些黑心仙草和豆花流入雙北市共27家冰品、飲料店、流動攤販,新北市衛生局將在三天公布下游攤商名單。
    2014/11/08 18:13
  • 省10元成本! 黑商買「洗腎空桶」盛裝「仙草茶」

    黑心食品連環爆!新北市三重盧佳食品地下工廠,被衛生局和刑大聯手查緝,盧姓負責人竟然使用洗腎病患使用的「血液透析液」專用桶!盛裝仙草茶,為了節省10元成本差價,盧姓負責人和衛生局供稱姪子向三重宏仁醫院購買空桶,又無交易憑證,檢警懷疑業者避重就輕,不過上午記者實際來到盧佳製造仙草工廠,發現洗腎專用空桶裡頭還有些許「仙草茶」,民眾得知後氣得痛罵太惡質!
    2014/11/08 14:33
  • 稱買到「病鳥」 客欲退費店家不肯挨告

    賣一隻鳥,惹來一場官司!台北市的鳥店女店員日前碰上一名客人,先說虎皮鸚鵡發育不良要退,最後補差價換了牡丹鸚鵡,隔天二度上門換鳥,理由是回家後發現牡丹鸚鵡翅膀有膿皰,女店員堅持交易前已經確認過,售出無法更換,沒想到因此被告詐欺,其他店家表示,動物外觀大同小異,很難辨識是否為同一隻,通常以客為尊,損失自行吸收。
    2014/10/30 15:35
  • 油氣污染房價跌 加油站得賠住戶361萬

    桃園中壢的過嶺加油站,5年前因為沒把場區管理好,造成油氣外洩污染地下水,不但井水出現油垢臭氣,連帶附近房價全都下滑,現在特殊案例判決出爐,加油站得賠償周遭屋主,房價貶值的差價,一共361萬元。
    2014/10/08 16:55
  • 維力清香、香豬油 正義香豬油摻飼料油

    上個月因為強冠豬油摻用餿水油,全台灣沒有人敢用,有些餐飲、攤商轉而購買正義香豬油,但是現在卻爆發,正義香豬油、維力清香油和維力香豬油,混用了飼料性用油!而黑心油會曝光,是因為台南地檢接獲檢舉,正義的離職處長,靠著過去熟知正義的油品作業和人脈,出來私設公司,從101年在坊間收購飼料油,謊稱是可食用豬油,賣給正義公司,賺取差價,現在被台南地院裁定收押禁見!正義油品表示,今年5月就發現有異狀並停止進貨,相關產品都已預防性下架。
    2014/10/08 13:00
  • 涉A錢詐健保 秀傳醫總裁1300萬交保

    秀傳醫院集團總裁黃明和涉嫌成立人頭公司,低價買進藥品,在高價賣自家醫院賺取差價牟利,並且詐領健保補助,檢方聲押,法官最後裁定1300萬交保,黃明和最小的兒子黃柏文,是男子偶像團體BAD成員之一Danny,淡出演藝圈後也進入秀傳擔任行銷總監,這次也被傳喚到案,外傳黃明5年賺4億,全拿去買台中七期豪宅,一口氣買7戶,交保後,他搭上進口轎車,直奔七期豪宅住所。
    2014/09/26 18:49
  • 涉A健保4億 秀傳總裁黃明和3人聲押

    秀傳醫院集團總裁黃明和,被檢調查出,涉嫌利用人頭公司,低價買進藥品和醫療器材,再高價賣給自家醫院,轉取差價,還涉嫌詐領健保補助,5年來不法獲利超過4億,幾乎都拿去購買台中七期豪宅,外傳一口氣買7戶,每戶超過6千萬,包括黃河明和掌管財務的三女兒等共3人都被聲押,早上羈押庭3人分開審訊,預計中午過後,會裁定是否羈押。
    2014/09/26 12:25
  • 賣舊書竟收「稅單」 法官怒批「斤斤計較」

    又到報稅季節,在網路上賣書的人,最近收到網站通知二手書銷售所得必須申報,有位新北市的法官氣得投書抱怨,自己最近收到「賣書所得的稅單」,認為才不過賣幾本舊書,竟然要算「貿易所得」?未免太「斤斤計較」。我們實際詢問國稅局,其實民眾不論是賣二手書、二手包或是二手家具,只要不是以買進賣出賺差價為目的,頻率太高,其實都算是處分日常生活用品,因此也不必申報所得,無須太過緊張。
    2014/05/07 17:59
  • 暴力壟斷運菜 一趟3千只給2千賺差價

    囂張的暴力集團,以暴力方式壟斷台中新社、東勢一帶的果菜市場,強迫蔬菜載運每一趟收3千元,但只給貨運公司2千元,從中賺取1千元的差價,貨運司機若不服從,就把人打到腦震盪,甚至揚言放火燒車。
    2014/05/04 13:17
  • 五星buffet漲1成 買餐券得要補差價

    許多民眾為了省錢,都會利用旅展時購買整年度的五星級飯店自助餐券,不過有民眾發現一年多來消費,竟然就遇到調漲兩次,而且還被要求補差額,由於餐券背面有註明,不算違法。但包括台中福華、高雄寒軒與漢來飯店全台3處海港分店,近期也都將調漲商業午餐或自助餐價,最高還達到1成1,民眾使用前得多加注意,才不會吃進一肚子氣。
    2014/04/26 14:25
  • 愛鞋砸百萬! 喬丹鞋第1代「他有12雙」

    買到限量鞋,有些人轉賣賺差價,但有更多人只為了好好珍藏,有愛好者從6-7年前開始收集運動鞋,平均每個月買2到3雙鞋,4坪大的房間就存放了270雙鞋子,有Michael Jordan系列鞋,還有Kobe Bryant的鞋款,幾乎是愛鞋成痴,有些鞋子就算同款同顏色,他還會一次買3雙,一雙拿來穿、另外兩雙會好好保存,這幾年來,至少花了上百萬元買鞋,不過如果真的要轉賣,增值空間2-3倍。
    2014/04/19 19:12
  • 中國湯塊假冒台製造 轉賣農會

    台灣製造真的會銷售比較好嗎?桃園富騰開發公司,低價進口大陸速食湯塊後分裝小包,打上台灣製造,再轉賣給農會超市和食品廠,賺取差價,3年進帳100多萬元,雖然農會說這款湯塊檢驗沒問題,不過消費者還是覺得被騙上當。
    2014/04/02 14:27
  • 【FOCUS新聞】這夜「限時搶購」 過零點有錢買車無牌

    大陸杭州為了治霧霾,用突擊手段祭出汽車限購令,從宣布到實施只有5個小時,這讓杭州度過全城搶車的瘋狂一夜,汽車城有警察駐守,擔心購車民眾失控暴動,還有土豪一次買上百輛車,要囤積車牌賺差價,杭州市政府為了避免民眾搶車,刻意把宣布時間往後壓,不過消息還是提前走漏,讓汽車買賣市場一片混亂。
    2014/03/27 20:08
  • 誇張! 潮牌代購換尺寸竟先「加價」

    不少人熟悉的美國潮流品牌,因為目前台灣沒有代理商,想要擁有就要透過跑單幫的代購方式從國外買進來,但是有消費者買了一件5000元的外套,一開始店家承諾說若尺寸不合可以更換,消費者當場買單,但後來實際要求更換大一號的尺寸時,店家又以美國結束特價為理由,要求補差價1000元,否則拒絕更換尺寸,讓消費者覺得無法接受,而消保官也說,店家這樣的行為可能已經觸法。
    2014/02/14 19:06
  • 「印度車」攻台! 同款車差價「20萬」

    「進口車」未來可能會賣得比「國產車」還要便宜,因為許多汽車大廠紛紛都到印度設廠,印度汽車產業發展成熟,上中下游和零組件,都可以在當地購足,價錢比歐美來的便宜,而且印度人工成本也低,所以車廠就以印度為基地,供貨給亞太地區,光是運輸成本,就省了3成,同樣一台車,在印度製造,再運到台灣來賣,整整便宜20萬。
    2014/02/10 21:28
  • 橙色警示!赴泰退團 日、韓搶客補差價

    出國旅遊照理來說相當開心,一名徐先生和家人向旅行社買了3張台北-曼谷機加酒來回機票,但目前泰國動盪不安,已經被外交部列為橙色旅遊警示,徐先生以安全為由,打算想要退費,旅行社依照合約書規範退機場和燃料稅2600元,氣得徐先生無法接受;反觀其它家旅行社,乾脆降低門檻,比照紅色警戒無條件全額退款,甚至還有旅行社業者腦筋動得快,讓不想赴泰遊客只要補足差價,就能從東南亞移點至日本、韓國,業績明顯成長不少。
    2014/01/26 18:31
  • 建商凹電!施工電費住戶埋單 理虧退費

    高雄有民眾買了新大樓,入住的時候公設還沒完全蓋好,住戶收到電費的時候,質疑建設公司把施工電費讓他們埋單,有住戶拿出電費單據,去年9到10月公電765元,11月到12月卻只要564元,2次帳單電費差很多,懷疑建設公司把施工實用的電也要住戶埋單,建設公司自知理虧,願意把差價退給客戶。
    2014/01/23 15:45
  • 旅展票券隔月漲價? 民控廣告不實

    一位民眾上個月底,在台北冬季旅展買了一份暢遊券,標榜只要持券補差價,就可以便宜住進全國近百間飯店,沒想到隔月要訂台北一間旅店,卻發現被貴了100元,大罵業者廣告不實,暢遊券業者表示是業務疏忽接受退費,消保官則表示,業者有義務吸收超出的費用。
    2014/01/10 12:44
  • 跨年散場噩夢!小黃挑客 不跳錶收費

    跨年散場,計程車司機亂喊價,申訴有方法,過去,有不肖司機不按錶收費,專挑遠程載客,為了杜絕歪風,5家車隊業者,以簡訊告知司機,收費要按照規定,否則就得接受「停機」懲罰,甚至,車隊還退還差價,一旦,民眾碰到惡劣司機,記得錄音、錄影存證,記下司機名字、車號或者隊號,到監理站檢舉。
    2013/12/31 20:08
  • 「蘋果」限制綁約價 公平會重罰2千萬

    iPhone手機上市後,價格幾乎都很穩定,但公平會調查發現,蘋果公司把手機賣給台灣電信三雄後,卻還限制電信業者綁約價格,已經違法,公平會從合約和電子郵件紀錄發現,國內三家電信業者推出iPhone的綁約價、電信補貼金額,甚至連新舊款iPhone差價都得經由蘋果公司同意、核准,認定蘋果公司違反公平交易法,已經剝奪電信業者依照自身成本和市場競爭決定價格的自由,重罰蘋果2000萬元。
    2013/12/25 12:00
  • 資訊月本週六登場 平板降價1萬

    台北資訊月將在本週六、30日登場,不只筆電降價超過5千,平板差價甚至可以到1萬,但專家提醒,要注意搭載的處理器規格,而且也要現場驗貨,避免消費糾紛。
    2013/11/27 14:54
  • 屋後違建輕生未告知 賣方判賠百萬

    高雄一名女子花了350萬元買房子,事後才知道原屋主的配偶,曾在住家後面的違建鐵皮屋輕生,氣得向法院提告,法院認定,雖然現任屋主並沒有住在案發地點,但出入都會經過,而且案發地點距離房屋窗戶不到一公尺,對現任屋主的心理會造成負面影響,因此判定該房為凶宅,價值只有267萬元,賣方和房仲須賠償現任屋主103萬元的差價。
    2013/11/12 12:19
  • 陸商收購病死雞 流入餐廳成「燒酒雞」

    台灣食安問題層出不窮,無獨有偶,在大陸黑心商人也以低價購買病死雞,再轉賣給餐廳做成燒酒雞。嫌犯坦承,當初謊稱買病死雞是為了餵食小狗當飼料,以台幣約33塊的價錢低價買進,但之後卻是將這些雞轉賣給餐廳或市場,賺取中間差價。不過大陸衛生部門解剖查驗後,發現這些病死雞身上至少帶有4種到5種病,民眾吃下肚,對身體健康產生極大影響。
    2013/11/09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