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巨響 結果共998筆

  • 引擎有巨響!國道一號堤頂火燒車漫天黑煙 駕駛急靠路肩

    國道一號南下堤頂高架19K,靠近松山塔悠路段,今(18)日下午接近4點發生火燒車意外!據駕駛表示,當時開著廂型車欲南下送貨,突然間聽到引擎傳來巨響,沒多久後感覺車子沒力,緊急往路肩靠,之後就起火燃燒。好在駕駛已經逃出,急忙打電話報請警消到場,並將車內的貨物搬下車,並未造成傷亡。
    2023/04/18 16:21
  • 想約我女友? 吃醋談判5惡煞暗夜砸車

    新北市凌晨發生街頭砸車!朋友爭風吃醋相約談判,結果破局,不但有人拿出球棒、當街把車砸爛,還有人大半夜拿出沖天炮洩憤,犯案後火速落跑,附近住戶睡到一半聽到巨響,通通被嚇醒。
    2023/04/16 12:53
  • 沒睡飽恍神!特斯拉未減速 街頭衝撞2騎士

    台北市中山新生公園旁,中午發生車禍意外,特斯拉駕駛一連撞上兩名騎士,導致兩人受傷送醫,幸好現場就在消防分隊門口,隊員聽見巨響,趕緊衝出來救人,警方調查,37歲特斯拉駕駛供稱沒睡飽恍神,才會撞到人。
    2023/04/14 19:11
  • 忽然失控!貨車駕駛暈眩衝騎樓撞桿 險波及隔壁診所

    高雄梓官區發生一件事故,一輛大貨車因為駕駛忽然感到暈眩,衝撞住家騎樓,波及停路邊的汽機車各一輛,最後撞上電桿才停下來,而隔壁是一間診所,當時有5到6名患者在候診,也都被外面巨響嚇到,幸好整起事故沒有波及無辜,肇事駕駛送醫也恢復意識。
    2023/04/14 13:37
  • 實彈射擊?花蓮上空「連傳爆炸聲」 民眾嚇壞

    今天(4/10)早上,花蓮上空出現不明巨響,一度傳出是168艦隊實彈射擊,但海巡隊澄清,因應中共軍演,已經取消今天海上射擊訓練,另外,空軍司令部也發聲明,強調沒有實施超音速試飛,以及低空飛行的課目,怪聲到底從何而來,還需要再釐清。
    2023/04/10 18:55
  • 你沒閃燈!不滿警車「違停開單」 路人出腳踹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西門町商圈,開單違規攤販,突然間聽到砰的巨響,才發現機車被人踹倒,當場逮捕嫌犯,對方供稱不滿被擋住去路,才會犯案,事後也不配合報身分證件,甚至還嗆聲員警「妨害自由」,當場被帶回派出所。
    2023/04/10 17:32
  • 以為開戰了!花蓮連續「巨響」險震破玻璃 國防部回應了

    今(10)上午約8點39分左右,在花蓮縣吉安鄉附近連續傳出「巨響」,把民眾都嚇壞了,發文上臉書詢問,底下網友留言:「以為炸山」、「是要開戰了嗎?」引起討論的聲浪。對此,花蓮縣消防局並為接收到報案,但是證實有巨響聲。事發後曾傳出是海軍168艦隊在進行實彈演習,但遭國軍否認,據了解,該聲響傳出可能為空軍戰機超音速飛行所產生的「音爆」。
    2023/04/10 15:46
  • 快訊/北市松山區大樓驚傳墜樓意外  中年女命危搶救中

    今(9)日13時許,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一處大樓傳出墜樓意外,有民眾聽到巨響後外出查看,赫見1名女子倒臥在人行道,毫無反應,嚇得趕緊撥打電話報案。警消到場搶救,發現該名年約50歲的女子傷勢嚴重,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緊急將她送醫搶救中,詳細墜樓原因及事發經過仍待調查。
    2023/04/09 13:41
  • 驚天巨響嚇壞人!街道漫煙霧 只因他心情不好扔水雷鞭炮

    昨(4)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泰山區仁愛路上突然傳出一聲爆炸聲響,街道上隨即蔓延出煙霧,附近民眾見狀下了好大一跳,還以為是有人丟爆裂物縱火。不過轄區員警到場後緊急調閱相關影像,發現原來是有2名男子因心情不好,其中一人隨手扔水雷鞭炮洩憤,警方將人依法送辦。
    2023/04/05 10:18
  • 碰!想看清楚一點 馬英九一頭撞上展櫃玻璃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3日)開啟了他的重慶參訪行程,下午參觀三峽博物館時,疑似太認真觀看展品,頭部不小心撞到展示櫃的玻璃,發出一聲巨響,嚇壞一旁的導覽小姐。
    2023/04/03 19:22
  • 獨/尋仇?淡水暗夜接連巨響人車速逃 住戶嚇壞以為開槍

    是為了慶祝清明連假嗎?新北市淡水新民街附近,昨(1)日凌晨接連傳出巨響,住戶們以為是有人在開槍,嚇醒後急忙查看,這才發現一名男子匆匆忙忙跳上車,火速離開。經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該輛車熟門熟路的進到小巷,之後就開始放鞭炮,短短1分鐘5發,不清楚究竟是為了尋仇還是惡作劇。
    2023/04/02 14:53
  • 測試新武器?莫斯科上空出現「詭異巨型黑色煙圈」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27日出現一個奇異的景象,引發熱烈討論。外媒指出,當地居民聽到一聲巨響後,隨即發現一個巨大的黑色煙圈,緩緩上升到空中。這樣的畫面上傳到社群媒體後,引發部分網友議論紛紛,猜測是武器測試或大型爆炸。
    2023/03/31 16:57
  • 兩巨響!美軍兩架黑鷹直升機訓練時墜毀 軍方證實9人罹難

    美國陸軍2架直升機於東岸時間29號晚間,在肯塔基州訓練時驚傳墜毀。據了解,意外發生時,飛官正在進行例行訓練任務;軍方發言人證實,美國陸軍黑鷹直升機墜毀事件共造成9人死亡。
    2023/03/30 21:55
  • 碰!不是爆炸 住戶探頭驚呆 竟是吊車原地起飛

    高雄小港今天(30日)早上八點多,一處工地突然傳出巨響,附近住戶以為發生爆炸,紛紛跑出來查看,結果看到眼前一幕驚呆,因為工地一輛吊車整個騰空傾斜。
    2023/03/30 10:24
  • 加起來快500歲!賓士、長照車碰撞 6位阿嬤全送醫

    昨(24)日,上午8點36分,在彰化縣福興鄉發生一起驚險車禍,25歲的黃姓司機開車,載著5位阿嬤要到照護中心上課,行經一處閃光路口,遇上68歲施姓阿公駕駛的黑色賓士車,載著同年齡的蔡姓阿嬤,兩車在路口發生碰撞,碰的一聲巨響,讓車內的乘客們飽受驚嚇,兩車合計6位阿嬤全部受輕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03/25 10:38
  • 暗夜巨響1人傷! 男稱「撿鞭炮盒」點燃突炸

    24日凌晨1點多,台北市南港突然驚傳巨響,造成一名男子臉部和手都受傷,事後他自稱,看到地上的鞭炮盒,好奇之下拿嘴裡的香菸點燃,結果炸到自己,但詭異的是,他沿路走了10分鐘到案發地,說是要等計程車,甚至爆炸後,還特別拿著鞭炮盒到對街丟棄,也讓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
    2023/03/24 23:32
  • 台東8旬翁忘拉手剎車就下車 慘害老伴「連人帶車墜海」

    台東縣金樽漁港今(21)日發生轎車墜海意外,一名8旬老翁載著70多歲的妻子到港邊,急著下車忘記拉手煞車,結果害妻子連人帶車栽進海裡,海巡人員聽聞巨響查看監視器,赫然發現轎車墜海,趕緊派人到場救援,所幸老婦被救起時無生命危險。
    2023/03/21 17:17
  • 轟隆巨響?原來是爆改排氣管太大聲 偷車賊意外落網

    台南警二分局昨(17)日一天破獲兩起竊盜案,2名竊賊動機和落網理由,都讓員警相當傻眼。中西區一名黃姓婦人,日前到自助洗衣店,擅自將他人沒拿走的枕頭帶回家,警方循線通知黃婦到案,她竟謊稱,「幫主人烘乾帶走,等他找來領」;另外,雲林一名張姓偷車賊,偷了一輛改裝車騎到台南,還從員警身邊呼嘯而過,豈料,因原車主的排氣管太吵,引來員警盤查而落網。
    2023/03/18 21:02
  • 幫兒洗澡! 瓦斯管突炸 「消防員」鄰居救援

    新北市一處民宅的瓦斯管,傳出巨響,還冒出火花,一家人噴完了滅火器,但陽台的火,還是持續燃燒,好在當下,一名休假的消防員正好經過,抬頭看到民宅陽台竄出白煙,立刻挺身救援,撲滅火勢,也把其他瓦斯桶都關了,避免災情擴大。
    2023/03/13 13:16
  • 疑休旅車未禮讓!父女雙載路口遭撞飛 雙雙倒地送醫 

    新北市蘆洲驚傳嚴重事故!昨(6)日晚間18時許,42歲李姓男子騎機車載著11歲女兒,沿著蘆洲區中原路直行時,不慎遭1輛左轉休旅車撞上,導致父女雙雙噴飛倒地,碰撞巨響也嚇壞所有路人,警消獲報到場後搶救,所幸2人送醫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03/07 13:31
  • 捷運傳巨響!「水泥粉刷層片砸車頂」民眾:像爆炸

    228搭乘捷運人潮眾多!不過有民眾發現,27日晚上捷運行經西門站時,卻突然傳出一聲巨響,往月台外抬頭看,才發現是有很多小塊的水泥刷層片落,砸到捷運車頂,讓當時乘車民眾都嚇壞,對此捷運說明,是捷運興建時,修飾月臺頂版不平整表面的水泥粉刷層片落,當下立即處理,無人受傷,也不影響車站營運安全。
    2023/02/28 20:10
  • 日本人夫分屍小三!遺體藏與妻小住處 咚咚巨響驚動鄰居

    日本靜岡縣近日發生一起殺人分屍案。一名31歲男子,涉嫌殺害外遇對象並將其分屍後,把屍塊放置在陽台、汽車等處。男子遭警方逮捕後已經承認犯行。鄰居也透露,在女子失蹤當晚聽到土屋家傳來可疑的咚咚聲。
    2023/02/27 09:55
  • 頭過身沒過!聯結車載挖土機慘「卡橋」 當場爆巨響

    新竹市昨(23)日一輛載著大型挖土機的聯結車,行經水田、經國路口時,因挖土機吊臂未收放完全,導致經過該路口天橋時意外卡住,當時現場還出現「轟」一聲,而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立即指揮大貨車倒車,以利吊臂放低,最後聯結車才順利通過。
    2023/02/24 18:03
  • 郭富城從2樓慘摔爆「驚天巨響」 揉大腿嚇壞劇組人員

    動作犯罪電影《斷網》由香港三大影帝郭富城、任達華、林家棟合體飆戲,精彩呈現虛實交錯的網路世界,連飛車爆破都全來真的,燒毀一輛車還驚動消防隊到場,而影帝們為電影搏命演出,郭富城重摔,從2樓摔到1樓發出「咚」一聲巨響,嚇壞劇組人員,林家棟則是腫臉也負傷開工,十足敬業。
    2023/02/22 17:45
  • 組護衛艦組到一半爆巨響 日三菱重工造船廠氣爆嚇壞居民

    日本當地時間今(22)日11點30分,位於長崎市的三菱重工造船工廠發生氣爆。警方指出,一名男性員工被發現時失去意識、性命垂危,送醫後不治身亡。據報導,該工廠主要為日本海上自衛隊打造艦船。
    2023/02/22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