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巨響 結果共998筆

  • 板橋酗酒婦與女兒爭吵 下一秒5樓摔下命大僅臉部骨折

    新北市稍早傳出墜樓意外!48歲林姓婦人,今(6)日11時許,喝醉酒後回到松江街的住處時與女兒爆發激烈口角,2人鬧得不歡而散。不料,女兒進房間後沒多久,就聽聞巨響,出房門查扣後赫見母親已從5樓住處墜下,大批警消獲報到場搶救,所幸有雨遮阻擋,林婦僅有輕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6/06 14:59
  • 華府傳「音爆」巨響! F-16音速飛行攔截詭異小飛機

    美東華府首都圈,當地時間4日下午,不少民眾被一聲爆炸巨響驚嚇,根據美國軍方指出,原來是美軍F-16戰機被授權用音速的方式起飛,形成「音爆」,目的是要攔截一架載有4人、飛行軌跡弔詭的小飛機,只是美國媒體報導,戰機飛行員在空中就目擊到小飛機駕駛已經昏迷,最後墜毀在一處山區。
    2023/06/05 13:15
  • 音爆巨響嚇壞華府居民 美軍出動F-16攔截闖禁區客機

    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4日突然傳出音爆巨響,一架不知名且無回應的私人客機,在沒有獲得授權下闖入華府上空,迫使美軍只能緊急讓F-16戰機(F-16 Fighting Falcon)升空,進行追蹤與攔截的動作。《路透》(Reuters)報導,這架闖大禍的客機稍早已在維吉尼亞州山區墜毀,目前知道機上載有4人、沒有任何人生還,但該機登記擁有者、二手車商「Encore Motors」老闆約翰(John Rumpel)卻對墜機與誤闖領空一事毫無頭緒,只能交由聯邦政府進行後續調查。
    2023/06/05 09:43
  • 桌椅全部炸飛!苗栗小吃攤驚傳氣爆 3人嚴重燒燙傷 

    今(2)日上午,在苗栗市光復路、南苗三角公園發生氣爆事件,現場為小吃攤位,因不明原因發生氣爆,突然一聲巨響,把用餐區桌椅、烹煮攤位全部炸飛,東倒西歪一片,場面十分驚心動魄,也造成3人受到嚴重燒燙傷、1人腳被波及割傷,警消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傷者送醫治療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6/03 11:31
  • 三重街頭槍響!疑債務糾紛「驚見13枚彈殼」 23歲槍手落網

    新北市三重區凌晨槍響!警消人員在今(30日)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在位於三重區元富二街與元信一街口處,聽見疑似槍聲的轟然巨響;警方趕抵現場後確定無人受傷,同時在現場發現了13枚空彈殼,目前已經成立專案小組,調閱周邊監視畫面、鎖定可疑車輛追緝,並且已經逮捕一名嫌犯、疑為債務糾紛相約談判,詳情正在偵訊中。
    2023/05/30 07:52
  • 飛來橫禍!與父母登大凍山2女童遭枯樹擊中 8歲姊重傷

    台南白河大凍山傳出登山意外!2名女童跟父母一起登山,在下山途中,她們走在父母中間,轟然巨響,突然大枯木從天而降掉了下來,砸中6歲及8歲女童,其中,8歲姊姊頭部遭到重擊,意識模糊,傷勢較為嚴重,消防人員緊急上山救援。
    2023/05/29 14:43
  • 巨響! 松山區國宅大片磁磚剝落遮雨棚毀

    大片磁磚從天而降!台北市松山區一棟國宅,27日下午傳出一聲巨響,原來是6樓外牆突然崩落,砸毀大樓主要通道的遮雨棚,好險,沒人受傷。
    2023/05/27 23:42
  • 45億年隕石砸進家!他喝咖啡突聽「碰」巨響 1秒爽賺663萬

    德國日前有1名屋主與女兒在家裡喝咖啡的時候,突然聽見後花園傳來巨大聲響,並在走近前一看後,發現地板竟破了一個大洞。該屋主事後急忙向警消人員求助,沒想到竟意外發現,真正的「肇事兇手」竟是一顆3.6公斤、擁有45億年歷史的隕石,且價值高達17.5萬元英鎊(約663萬元新台幣)。
    2023/05/26 15:30
  • 大雨狂炸!新北土城女兒牆瞬間塌 磚塊雨險砸小吃攤顧客

    受到鋒面影響,從昨(22)日晚間開始北部地區就陸續開始降雨,不只造成航班大亂,不少地區更出現積水情形,除了路樹倒塌之外,新北市土城還有女兒牆也因此坍塌。由於事發現場附近有不少小吃攤商,當時還有民眾在用餐,聽到轟然巨響後緊急往旁邊閃,並未受傷,而因商家有架起帆布,因此磚塊並未砸毀店內物品。
    2023/05/23 11:24
  • 賠慘了!賓士休旅車疑天雨路滑 失控撞倒22輛機車

    新北市五股區23歲宣姓男子,今凌晨駕駛賓士休旅車行經五股區成泰路一段時,疑似操作不慎加上天雨路滑,導致車輛失控衝向路邊後撞倒整排機車,暗夜巨響嚇壞不少住戶,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整起事故未造成人員受傷,經查駕駛也未酒駕,但車輛撞倒路邊22輛機車,宣男事後恐將賠償不少維修費用。
    2023/05/19 09:45
  • 林舒語驚聽巨響!下秒「怪風吹斷大樹」 他為救女兒滿臉全血

    台灣女星林舒語曾是《大學生了沒》節目班底,還出演了《惡作劇2吻》、《終極三國》等熱播電視劇,並於2015年宣佈與圈外男友結婚,如今也即將迎來第3胎的出生。而林舒語18日也分享一起怪風事件,一陣大風瞬間把樹枝吹斷,她親眼目睹一名爸爸為保護孩子滿臉都是血,害怕的同時也很感動。
    2023/05/19 09:26
  • 4軍機墜毀布揚斯克釀9死 俄羅斯控烏軍潛入境內動手

    俄羅斯西部邊境城市「布揚斯克」,在當地周六中午突然爆出巨響。根據俄羅斯媒體報導,原來有包含蘇愷34戰鬥轟炸機在內的4架軍機墜毀。包括4位飛行員在內共造成9人死亡。俄方指控,這是烏克蘭從俄羅斯境內發動攻擊,如果是真的,這也是開戰以來,烏軍第一次在俄羅斯境內擊墜軍機。
    2023/05/14 13:07
  • 怎會破掉?900萬轎車 天窗半路突爆開

    花了將近九百萬買車,不到一年卻進了維修廠!車主月初開車行經新北市萬里,天窗突然發生巨響,停車查看發現整片天窗全碎,但當下沒看見周圍有石頭、或是其他異物,懷疑沒有受到外力敲擊。
    2023/05/13 20:05
  • 中捷列車無「入侵偵測 」吊臂高空墜落無法防 撞上才示警

    中捷豐樂公園站昨(10)日中午發生重大工安意外,其中一名受傷的加拿大外師事後接受訪問,指出列車停在月台時,大家就聽見巨響、看見吊臂掉落,但列車卻「照常發動」,讓他非常不能理解。對此,台中捷運公司運務處長許泰銘表示,因列車是「自動駕駛系統」,雖然車頭有「偵障桿」,但沿線上沒有「入侵偵測」,得列車與異物碰撞才會觸發緊急剎車。
    2023/05/11 12:24
  • 油桐花下車泊!遇雨攪局 樹倒砸車夫妻驚嚇

    一對夫妻計畫到雲林古坑欣賞油桐花,晚上兩人在車上休息,想來個浪漫「車泊」,隔天再早起走步道賞花,沒想到覺睡到一半,一聲巨響,天上掉下一棵樹砸在車上,幸好人沒事。
    2023/05/09 19:31
  • 浪漫變驚嚇!上山車泊賞油桐花 整棵樹倒塌插破玻璃

    近期天氣變化較大,忽冷忽熱,正逢雲林古坑油桐花季,在上(4)月時綻放,吸引許多遊客來浪漫賞花。本月7日,有一對夫妻特地從開車北上雲林,打算體驗「賞花並且車泊」,突然「碰!」的一聲巨響,整顆油桐花樹倒下「壓車」,讓車上的兩人和愛犬都嚇壞了,妻子直呼要去「收驚」。
    2023/05/09 11:46
  • 樹倒屋垮毀車!做禮拜聽巨響 愛車竟遭壓

    新北市淡水老街附近一處民宅,日前大樹倒下,導致房屋倒塌,外牆更波及停在旁邊的轎車,當時屋主在附近的教會做禮拜,聽見巨響出來看,才發現愛車被壓壞,里長指出表示,這地方十幾年沒住人了,疑似年久失修導致意外。
    2023/05/08 20:37
  • 盤查持毒男突傳巨響!婦遭撞倒爆血 霹靂警分工逮人、急救

    上周三(3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三重區巡邏時,盤查一名神情鬼祟疑似藏有毒品黃姓男駕駛時,忽然聽見馬路上傳來「砰」的一聲巨響,回頭查看發現一名白髮老婦人跌坐在路中央,腳部還不斷流出鮮血。現場員警趕緊分頭行動,逮捕持毒黃男,同時也緊急幫受傷婦人止血並報案送醫。
    2023/05/08 10:18
  • 猛鬼大樓第27名亡魂 女搭電梯上錦新大樓墜工地慘死

    被外界稱為「猛鬼大樓」的台北市錦新大樓,今(29)日又發生命案!一名林姓女子於中午時獨自進入錦新大樓,之後搭電梯直達頂樓,沒多久後就被人發現墜落在一旁建案工地,傷重失去呼吸心跳。工人聽聞巨響,急忙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但林姓女子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3/04/29 16:03
  • 回家路上遭雷劈!他聽巨響「下秒慘淪火球」 驚悚瞬間曝光

    印度近日雷擊致死意外頻傳,當地的馬哈拉施特拉邦錢德拉布爾地區打雷頻率大幅增加,卻在所有人認為只是天候狀態不好時,陸續傳出死亡消息;據傳一名工人在返家途中不幸遭落雷劈中,當場全身竄火慘死街頭,而事發當下的畫面也全被拍下。
    2023/04/28 13:26
  • 來不及救!鄰居目擊3歲女童「懸掛7樓窗邊」 下秒墜樓亡

    台北市大同區25日晚間發生一起恐怖墜樓事件,事發地點位於重慶北路一棟大樓。根據大樓警衛透露,墜樓者為一名年僅3歲的女童,由於聽見詭異巨響,因此衝出去查看,沒想到卻看見有女童倒地,嚇得警衛連忙報警。警消接獲通報後隨即到場了解,女童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隨後宣告死亡,確切事發原因與經過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4/25 21:37
  • 外星人來了?美國印第安那州傳巨響 專家:只是流星音爆

    美國印第安那州,在當地周五傳出巨大聲響,不少人以為是外星人來了!不過專家認為,這應該只是流星劃過空氣,產生的音爆現象。事實上,美國五角大廈在上周五也公布最新調查,從去年開始,美國境內發生超過650起「不明空中現象」,也讓人再度關心,是不是真有外星人來過地球。
    2023/04/23 20:27
  • 碰一下真大聲!高雄電桿爆炸泛強光 駕駛直擊驚:嚇死人

    高雄有民眾今(23)日清晨,駕車行經楠梓右昌一帶,前方巷口的電線桿突然發生爆炸,「碰!」的一聲巨響伴隨強烈火光,周邊路燈和民宅也在爆炸後的瞬間停電,而整個過程全被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駕駛事後將影像PO上網,引發討論。對此,台電表示,該事故為避雷器設備劣化引起,僅停電5秒隨即復電,後續將派人前往察看。
    2023/04/23 10:58
  • 路樹突倒塌 女駕駛Mini Cooper遭重擊受困又受驚

    又有路樹倒塌意外!台北市一名趙姓婦人今(21)日下午2點多,開著愛車Mini Cooper出門,行經南港區舊莊路一段附近時,突然聽到車頂傳來巨響,之後車體大力晃動,嚇得趙姓婦人緊急煞車,定睛一看才發現原來一旁的路樹突然倒塌,就這麼精準往車上砸,好在她人沒事僅受到驚嚇。警方獲報後也通知相關單位人員前往協助處理,目前該路段暫時封閉。
    2023/04/21 17:33
  • 豪雨狂炸「釀社區土石流」 住戶:聽見巨響

    受到鋒面影響,大雨一波接一波,昨天(4/19)晚間新竹竹北一處社區,發生土石滑落意外,大雨沖刷之下,泥土鬆動滑落,就怕豪雨持續釀災,緊急撤離附近3戶住戶,就有居民質疑,工地防護措施不完善,擋土牆根本擋不住泥土,至於業者相關責任,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4/20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