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巨響 結果共992筆

  • 反咬鄰居早有前科!隋棠淚吐「她帶榔頭上樓」轟害房價下跌

    42歲女星隋棠近日挨告,鄰居出面指控隋棠夫妻放任3名子女在深夜及清晨時奔跑嬉鬧、彈琴發出巨響,讓他們必須靠看身心科、吃藥才能入睡,並怒批找隋棠夫婦溝通被嗆「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去跟我律師說」。對此,隋棠昨(7)日發文反擊,同時以長篇幅反咬鄰居早有前科,指控對方曾「帶榔頭上樓」,甚至害該區房價下跌。
    2023/02/08 07:49
  • 被吵到看身心科!隋棠尪嗆「去跟我律師說」反控:你嚇到我太太

    42歲女星隋棠近日挨告,鄰居出面指控隋棠夫妻放任3名子女在深夜及清晨時奔跑嬉鬧、彈琴發出巨響,讓他們必須看身心科、吃藥才能入睡,並怒批找隋棠溝通時,對方竟冷回「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而隋棠老公、Tony謝一開始還能溝通,沒想到後來也嗆對方「去跟我律師說」,讓樓下鄰居憤而提告。
    2023/02/07 09:16
  • F-22戰機、響尾蛇飛彈!美軍擊落陸間諜氣球 爆炸瞬間傳巨響

    大陸間諜氣球終於被擊落了,美軍在當地時間星期六,派出F-22戰機到南卡羅來納州外海,發射響尾蛇飛彈擊落這顆氣球。有不少民眾拿手機紀錄下這歷史瞬間,甚至還有人拍到飛彈擊中氣球的瞬間,氣球不只在空中爆裂,還傳出巨大的爆炸聲。
    2023/02/05 14:35
  • 看貨車沒熄火醉男想開走 忘這動作發出巨響「警所在旁」秒遭逮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和朋友一起到板橋的餐廳聚餐,席間喝了不少酒、整個人已經茫了,叫計程車想回家卻講不出地址,小黃運將沒辦法才將他丟在派出所請求員警協助。但因林姓男子尚未達到保護管束標準,因此警方就讓他在外頭休息,沒想到他發現旁邊有輛小貨車,竟趁駕駛不注意時坐進去猛踩油門,好在當時他並未打檔,導致車子空轉發出巨大聲響,員警聽到後趕緊上前將人帶回派出所。
    2023/02/03 11:23
  • 男子駕車自撞民宅爆巨響 嚇壞周邊住戶

    桃園02/02九點晚間發生一起轎車自撞民宅事故,23歲陳姓駕駛開車行經平鎮中豐路南勢二段時,車子突然失控撞進一邊民宅,造成兩部機車毀損,不過當時撞擊的巨響嚇壞附近住戶,不過附近住戶表示遭撞民宅門口的鹽酥雞店剛好休息,而逃過一劫,至於自撞男子頭部撕裂傷及全身多處擦、挫傷,所幸送醫救治,並無大礙,經檢測陳男酒測值為0,至於是否因競速行為導致警方則仍需調查.
    2023/02/03 10:48
  • 巴基斯坦清真寺驚傳自殺炸彈攻擊! 至少28死150傷

    巴基斯坦西北部白沙瓦市(Peshawar)一座清真寺,今(30)日發生嚴重爆炸事故,一名自殺炸彈客引爆身上炸彈,導致至少19死90傷,其中至少10名傷患生命狀況危急。現場信徒表示,爆炸發生當下先是傳出一陣巨響,接著天花板應聲倒塌,到處都是煙霧,場面相當驚悚。
    2023/01/30 17:29
  • 手握住!2男感情糾紛談判 持槍逼拿爆裂物

    昨天(28日)深夜,桃園突然一聲巨響,還以為是槍聲,嚇壞附近居民!桃園一名女子的前後任男友,互相爭風吃醋,相約談判,前任男友卻是帶著危險物品還撂人到場,拿著鋼珠槍威嚇對方,要他握住不明爆裂物,再點燃引爆,導致現任男友手指被炸斷3根手指。
    2023/01/29 17:21
  • 這男人有狠! 前任炸斷現任3根手指 警2小時逮9人

    桃園區大興西路一間麥當勞旁,28號深夜傳出爆炸巨響且有一名男子受傷倒地,經查原來是前後任男友爭風吃醋,前任威脅現任男友用左手握著不明爆裂物並引爆,當場將被害人左手三根手指炸飛,只剩下拇指和小指而已,經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1/29 10:53
  • 宜蘭民宅深夜氣爆!「宛如被轟炸」面目全非 釀4傷送醫

    大年初四不平靜!宜蘭市東港路一段一處民宅昨(25)日晚間驚傳氣爆,房屋嚴重炸毀,一共造成4人受傷送醫,事發後附近民眾聽聞巨響嚇壞,紛紛議論「以為被鞭炮擊中」,詳細氣爆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3/01/26 09:38
  • 除夕夜悲劇 台中大雅民宅火警1死3燒燙傷

    除夕夜噩耗!台中大雅(21日)發生民宅火警,突然一聲爆炸巨響,很快就濃煙亂竄,屋內4人受困,其中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救出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另一名婦人跟兩個小孩,三人分別受到燒燙傷跟嗆傷送醫。
    2023/01/21 23:40
  • 悲傷除夕!國1北上火燒車 疑20多歲男駕駛燒成焦屍

    今(21)日清晨4點多,在台中國道一號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一輛汽車突然撞擊匝道護欄後,發出一聲巨響,衝出斜坡起火燃燒,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救火,發現駕駛已燒成焦屍,後續將遺體交由警方處理,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中。
    2023/01/21 10:00
  • 泰國油輪維修中「炸出火球」 黑煙直竄天際至少3人亡

    泰國中部的沙沒頌堪府於17日上午,一艘油輪突然爆炸,頓時發出巨響、火光和黑煙不斷竄出。當地媒體表示,這場爆炸造成3人死亡,多名作業人員受傷。爆炸聲連數公尺外都聽得一清二楚。周遭部分住宅的玻璃窗也被震破,目前沒有確認到漏油的狀況。
    2023/01/18 10:06
  • 楊梅又震!震央、深度都一樣 當地人驚:2起都有爆炸聲

    中央氣象局指出,桃園市今(15)日下午又發生芮氏規模3.1的有感地震,震源、深度都和10天前的地震幾乎一模一樣,不少民眾也在臉書上指出,且同樣有許多民眾都聽到像炮彈聲的巨響,直呼「太奇怪了!」。
    2023/01/15 18:06
  • 沒聽到歐伊歐伊?救護車載患者紅燈過路口 機車猛撞騎士也傷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附近,昨(10)日下午發生救護車和機車對撞事故,而當時救護車上還有一名患者。當時這輛民間救護車欲載送患者前往醫院治療,沿途鳴笛並開啟警示燈,於上述路口紅燈穿越時,鄭姓騎士綠燈直行通過,沒注意就此撞上。好在他僅輕微擦挫傷,救護車內的患者也並大礙,而派出所剛好就在事故地點旁,員警聽聞巨響馬上出來協助處理。
    2023/01/11 13:49
  • 新抗俄神器? 拜登考慮援烏「布萊德雷戰車」

    俄烏陸地戰最激烈戰場,就是烏東的「巴赫姆特」,有烏克蘭記者直擊當地砲聲、爆炸聲不間斷的情況,還遇到一名3歲男童,到現在都還因為每天砲擊巨響,無法開口說話。不過美國總統拜登,證實他有考慮送烏克蘭「布萊德雷戰車」,這種履帶戰車可以攻擊,也能載運10名士兵,能大大增加烏克蘭地面戰力。
    2023/01/05 12:27
  • 以為爆炸!桃園楊梅規模3.2地震 居民嚇:砰一聲巨響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5)日上午8點15分,桃園市楊梅區發生芮氏規模3.2地震,深度5公里,震央位於桃園市政府西南西方17.1公里,各地最大震度為桃園市2級,新竹縣市1級。地震發生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很不自然「以為是工廠爆炸」。
    2023/01/05 09:42
  • 原因超暖!北極海象突現蹤港口 英小鎮臨時取消跨年煙火

    2022年走向尾聲,許多國家都用華麗的煙火表演,迎接新年的開始。英國北約克郡一座濱海城市,本來也準備要放煙火迎接元旦來臨。然而,在跨年前夕,一隻北極海象突然在該小鎮現蹤,為了防止煙火的亮光和巨響會驚動海象,他們決定取消跨年煙火。
    2023/01/01 16:26
  • 才剛恢復1年兵…新竹連日爆「詭異巨響」 當地人皮皮挫

    總統蔡英文在本月27日召開國安高層會議後宣布,民國94年(西元2005年)後出生的男性,未來必須服1年的義務役。不過,新竹卻連日發生「碰」聲巨響,令當地人相當忐忑不安,紛紛上網詢問發生什麼事?對此,就有知情人士出面曝光實情。
    2022/12/30 15:45
  • 要轉去哪?轎車高速撞進騎樓瞬間噴白煙 住戶嚇急報警

    新北市新莊雙鳳路今(30)日凌晨發生自撞車禍,就連民宅都被波及!姚姓駕駛自述當時開車準備回家,但在行經上述地點欲轉彎時,疑似失控,整輛車衝進騎樓,就連民宅鐵捲門都被撞凹。當下車頭冒出大量白煙,附近民眾聽到巨響急忙衝出來查看,就怕車子會起火急忙報警,但好在除了姚姓駕駛受輕傷外,無人傷亡。
    2022/12/30 11:15
  • 快訊/台中太平商店街竄黑煙 男員工手、臉二度燒燙傷衝出

    今(27)日下午2點47分,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火警案件,在樹孝路的商店街內,突然傳出巨響,據目擊民眾表示,有一名該店家員工受傷衝出來,熱心民眾趕緊上前幫忙沖水,並緊急叫救護車到場,目前消防隊派遣中山、東英、東山、太平等分隊,出動9輛消防車、1輛救護車、27名警消人員,目前詳細傷亡人數和財損情況,將有待警消人員進一步釐清中。
    2022/12/27 15:56
  • 賓士vs.公車誰板金硬?女駕駛違停突開車門 撞到變形不能關

    台北市一名劉姓婦人,昨(23)日下午開著賓士愛車到松山區八德路附近時,為了要將車上的行李搬下車,索性貪方便,就違停在公車停靠區。劉姓婦人下車後,還從靠近車道側開啟後車門,完全沒在看後方是否有車,就這樣撞上行經的公車,導致賓士車門變形,根本關不起來。 台北市一名劉姓婦人,昨(23)日下午開著賓士愛車到松山區八德路附近時,為了要將車上的行李搬下車,索性貪方便,就違停在公車停靠區。劉姓婦人下車後,還從靠近車道側開啟後車門,完全沒在看後方是否有車,就這樣撞上行經的公車,導致賓士車門變形,根本關不起來。 60歲劉姓婦人當時將賓士車停在公車停靠區,自己下車後,就走到左後車門旁,打開車門要拿行李。但因當時為下班、下課時間,進出站公車也很多,劉姓婦人開啟車門時沒在看,猛力一拉,就此撞上準備離站的公車,力道之大,車門當場變形。 顏姓公車駕駛一聽到車後方傳來巨響,馬上煞停下車查看,這才發現右後車身遭賓士車門撞擊、也出現刮痕,雖然不影響駕駛,但仍依規定通報公司並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後先行協助拍照,並對兩人進行酒測,均無酒精反應,不過劉姓婦人違停公車停靠區屬實,員警當場舉發,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開罰600到1200元。而賓士車門變形毀損、無法關上這部分,也將由劉姓婦人自己處理。
    2022/12/24 13:13
  • 神明保佑!「10公尺」巨石砸廟 廟公驚險脫困

    真的是神明有保佑!新北市三峽一間宮廟,凌晨三點多,被一顆寬十公尺的巨石砸中,當時廟公正在睡覺,聽到巨響驚醒,才發現宮廟被砸得支離破碎、一度受困在瓦礫堆裡,趕緊打電話求救,警消到場後初步清除土石,廟公驚險脫困。
    2022/12/23 13:37
  • 浙江「大火球」從天而降!門前炸出坑 碎片亂飛全民瘋搶

    天有異象?大陸浙江杭州、寧波一帶昨(15)日晚間突然有顆「大火球」穿過雲層,高速地從天而降,許多民眾都因為其閃耀的亮光,紛紛拿起手機錄影、拍照。有民眾透露,當火球墜落時,曾傳出一陣巨響,甚至還有不少碎片散落,引發各界熱議。
    2022/12/16 14:13
  • 女星上高速公路「擋風玻璃爆裂」傳巨響 報平安求助:嚇了一跳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2020年與天菜教授王家玄結婚,夫妻感情甜蜜,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婚後生活。KIMIKO日前在社群上貼出一張擋風玻璃出現裂痕的照片,心有餘悸表示:「嚇了一跳……突然聽到一個爆裂聲。」
    2022/12/13 14:23
  • 狂飆撞爛機車!警6分鐘堵肇逃毒蟲 拔槍喝令下車

    高雄23歲的劉姓毒蟲,與潘姓友人今(13)日凌晨,到苓雅區要幫朋友搬家,卻不慎開車撞毀停在彩券店前的機車與盆栽,巨響引起附近民眾注意,沒想到劉男下車,確認車子還能開就離開現場。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在前鎮區的路口拔槍喝令劉嫌下車,並在潘、劉2人車上發現毒品,訊後依照肇事逃逸、毒品等罪送辦。
    2022/12/13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