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巨蜥 結果共36筆

  • 請問你從哪裡來? 屋頂三分之一被巨蜥蓋住

    民眾曬衣服,低頭一看嚇一跳,一隻巨大的爬蟲類躺在遮風罩,乍看以為是鱷魚馬上報警,結果消防隊員到場是一隻叫作澤巨蜥的肉食性蜥蜴。
    2016/11/28 14:35
  • 400隻澤巨蜥橫行曼谷公園 市府抓蜥野放

    如果大安森林公園出現幾百隻大蜥蜴,應該很多人都會嚇得不敢進去。泰國曼谷市中心的公園,就出現了巨大的「澤巨蜥」,牠們體型龐大,最長可以長到3公尺,因為沒有天敵,目前已經繁殖到400多隻。當局為了公園環境和民眾安全,下令圍捕這些蜥蜴,送到保育中心野放。
    2016/09/21 17:26
  • 誰狠心丟棄?沙巴驚現「巨蜥」搶食嬰屍

    馬來西亞沙巴的仙本那上周五(18日)發現一具無名嬰屍,當時正好有兩隻巨蜥在爭奪食物,當地居民發現不對勁,合力將巨蜥趕走,將剩餘的嬰兒屍塊送到警局,目前仍在鑑定嬰兒身分。
    2016/03/21 11:06
  • 宛如在演侏羅紀! 巨蜥科摩多龍打起來

    國際攝影師在印尼小島拍到一組震撼照片,兩隻世界上體型最大的蜥蜴「科摩多龍」,各自抬起一對前腳打鬥,在攝影師鏡頭的近距離拍攝下,看起來就像電影《侏羅紀世界》,恐龍大戰的場面。
    2015/06/23 14:05
  • 婦驚嚇「門口有鱷魚」 原來是凶猛巨蜥

    大白天,新竹一位婦人,嚇得打119求救,「老人活動中心門口有鱷魚」!消防隊員趕到,發現是一隻身長1公尺,前後肢有斑點、生性兇猛的「尼羅河巨蜥」;消防隊員說,還是第一次抓到這種活動力和攻擊力強的蜥蜴,懷疑可能是民眾飼養,因為天氣太熱或是肚子餓,跑出籠子覓食。
    2012/07/04 07:19
  • 嚇!南美洲巨蜥溜進汽修廠 咬人手臂

    台中市一間汽車修配廠,中午時間,竟然出現一隻長1.5公尺的南美洲巨型蜥蜴,當場把正在熟睡的老闆娘嚇壞了,消防人員獲報捕捉,但因為連看都沒看過,束手無策,最後通知野生動物保育學會來處理,捕捉過程,有志工也被咬了一口。
    2012/06/22 21:54
  • 殘忍餵食秀 大學生拿活兔餵巨蜥

    網路上出現了一段飼主疑似先打斷兔子腿部,之後再把兔子餵食給大型寵物巨蜥,影片內容相當殘忍,這名飼主遭到人肉搜索,發現還是一名高苑科大的學生,他說是為了分享同伴自己飼養大型蜥蜴經驗,才買了兔子來餵食;寵物專家表示,一般餵食蜥蜴,都會拿罐頭或是把死掉的老鼠冷凍再餵食,這個慘忍的餵食秀已經觸犯動物保護法,農業局依法可開罰10萬到50萬元。
    2012/03/06 12:02
  • 社區大樓有蜥蜴! 嚇壞民眾不敢搭電梯

    產地在非洲的「尼羅巨蜥」,以雞、蛋類為食,個性兇猛,竟然會出現在社區大樓的電梯內,台中有民眾報案,社區內有一隻約100公分長的蜥蜴,嚇壞所有住戶,最後蜥蜴被困在電梯口,大家都不敢搭電梯,警方請來專家圍捕這隻蜥蜴,才順利將牠制伏。
    2011/11/02 17:53
  • 巨蜥處女生蛋 孤雌生殖引話題

    英國動物園裡面的一隻母的科莫多巨型蜥蜴,在沒有和公蜥蜴接觸的狀況下,竟然孵出授精的蛋,處女生子的現象,讓科學家非常振奮,認為這有助於研究科莫多蜥蜴存活百萬年的原因。
    2006/12/22 17:51
  • 上萬蜥蜴皮手錶 准進口不准賣!

    知名錶商台灣精工,進口保育類巨蜥皮手錶,一只2、3萬,明明取得農委會輸入許可,不過因為在賣之前,沒有依規定再向台北市申請核准,結果遭到查獲,依照野生動物保育法移送法辦,目前業者已經將架上存貨通通回收。
    2006/11/03 12:59
  • 小鱷魚逛大街? 嚇壞女學生

    嘉義高工後方的馬路上,出現了一隻疑似鱷魚,把行經的女學生嚇得花容失色!消防人員趕緊前往捕捉,到底是不是鱷魚呢?一起來看看!
    2006/10/27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