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巨石強森 結果共179筆

  • 《玩命8》這幾幕都非本人! 巨石強森曝光專用替身

    電影《玩命關頭8》近日上映,不到一週的時間就創下1.3億的超高票房,十分驚人,而在片中一直以肌肉硬漢形象示人的要角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近日在受訪時,在電影中究竟哪先片段是使用替身上場,他幽默回應獲得滿堂彩,而他入行以來使用的替身也跟著曝光。
    2017/04/17 21:18
  • 巨石強森薩摩亞血統 《玩命8》秀哈卡舞

    《玩命關頭8》上映2天半,全台票房破億,片中主要演員的巨石強森出場就大秀哈卡舞,其實巨石強森本身就有玻里尼西亞人的薩摩亞血統,這次在電影中秀自己的文化已經不是頭一遭,過去他替《海洋奇緣》的毛伊配音,裡頭的角色正好也是玻里尼西亞人。
    2017/04/15 18:24
  • 「巨石強森是英雄」本尊現身 逼哭硬漢粉絲

    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宣傳新片《玩命關頭8》,上吉米A咖秀節目,與主持人吉米法倫到遊樂園競賽,穿上比自己模樣大上一倍的卡通人偶服裝,跟遊樂園民眾合照,兩個人競賽看誰得分高,只是民眾根本不知道,眼前穿人偶服的,竟是偶像本人,等巨石強森拿下頭罩,就有粉絲太過驚喜,全臉脹紅,感動飆淚。
    2017/04/07 23:21
  • 王不見王?巨石強森傳避開馮迪索 缺席《玩命8》宣傳

    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8》近日即將上映,然而卻在日前傳出兩位要角馮迪索(Vin Diesel)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鬧翻的消息,甚至在社群平台上公開互嗆對方,被質疑是要炒新聞,然而日前出席活動時,兩人並沒有同台宣傳,不合傳言再度引發討論。
    2017/03/31 13:32
  • 巨石強森、柴克艾弗隆「露肌」 重現海灘經典

    巨石強森又有新電影作品要推出,不過這次可不是硬漢角色,而是和柴克艾弗隆一起擔任海灘救生員,改編1989年的超夯影集「海灘遊俠」。
    2017/03/27 11:32
  • UA執行長捧川普 代言運動員齊喊不認同

    美國知名芭蕾舞伶柯普蘭與職業摔角選手轉型演員的巨石強森,加入美國職籃NBA球星「咖哩小子」柯瑞行列,直言反對運動用品贊助商Under Armour執行長力捧美國總統川普的言論。
    2017/02/10 11:47
  • 摔角選手轉戰好萊塢 約翰希南演狙擊手

    好萊塢男星「約翰希南」最近拍新片《危牆狙擊》,飾演被困在中東戰場上的狙擊手,其實「約翰希南」是摔角選手出身,轉戰電影圈拍電影,過去包括「巨石強森」跟「巴帝斯塔」都是摔角選手跨足好萊塢。
    2016/12/19 12:50
  • 《玩命關頭8》 馮迪索戲裡戲外開戰巨石強森

    《玩命關頭7》不僅在台灣締造該系列最佳票房成績(全台票房8.2億),也寫下兩天便突破票房新台幣一億元的紀錄,連主題曲〈See You Again〉榮登台灣地區年度單曲串流聆聽冠軍,所有粉絲都在期待《玩命關頭8》到底有什麼驚喜?
    2016/12/12 17:23
  • 《玩命8》預告來了!唐老大熱吻莎莉賽隆 背叛家人

    電影《玩命關頭》系列在全球擁有超高票房,現在電影即將邁入第8集,由蓋瑞葛雷(Felix Gary Gray)執導,稍早在官方釋出的預告片中,最重視家庭的唐老大,竟大搞「背叛」,讓粉絲直呼「這不是唐老大」!
    2016/12/12 10:52
  • 小螢幕變大銀幕! 巨石強森接棒「海灘遊俠」

    又有一部經典美劇要翻拍成電影了!1989年爆紅的「海灘遊俠」,改由「巨石強森」和「柴克艾弗隆」重新詮釋。電視劇版本美女如雲,電影也沒少,其中一位美女救生員,甚至還在電影「加州大地震」裡飾演巨石強森的女兒,父女再度攜手合作。
    2016/12/11 11:32
  • 名人社群新流行!從倒冰水改做伏地挺身

    現在全球社群網站,名人的粉絲頁,正掀起連續22天伏地挺身的挑戰活動!包括克里斯伊凡、巨石強森,甚至還有貝克漢,都上傳自己做伏地挺身的影像。原來這個活動,是為了提醒大家對於退伍軍人,以及「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的重視。
    2016/09/25 16:44
  • FOCUS/有史以來第一人 WWE簽下中國選手入列

    美式摔角娛樂性十足,最大公司叫WWE,它們簽下第一位大陸選手,隨後又再簽了7個大陸人,這個聯盟當然世界著中國新秀強攻13億人口的市場,美國有許多摔角聯盟:WWE世界摔角娛樂公司、TNA獨立摔角聯盟、ROH榮耀擂台等等,其中WWE全球規模最大,旗下出現許多摔角巨星,90年代最紅的巨石強森拿下10次世界冠軍,90年代還有冷石·史蒂夫奧斯汀多次拿下冠軍的名人堂選手,還有現在最紅的約翰賽納已經奪得15次世界冠軍,WWE現在還簽下第一位大陸選手22歲王彬,獨自到日本接受訓練成為日本首位中國職業摔角選手,現在WWE簽下他保證年薪4萬美金相當台幣124萬。
    2016/09/14 21:23
  • 好有愛!巨石強森愛說教 女兒以「便便」回應

    好萊塢「硬漢」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剛拍完《玩命關頭8》,正在休息的他待在家裡陪伴10個月的女兒Jasmine,因為剛好碰上勞動節,他趁機教育女兒,大人是如何的辛勤工作,和如何才能從工作中獲得人們的尊重。可能是因為太嘮叨,Jasmine直接以寶寶最愛做的事「便便」來回應老爸,讓巨石強森無奈笑說:「這真是一個不錯的談話!」
    2016/09/06 23:18
  • 巨石強森賺20億居冠 成龍亞軍唯一華人

    美國財經雜誌「富比士」公布2016年最賺男星榜,好萊塢硬漢巨石強森以6450萬美元,大約20.3億元台幣竄升10名成為冠軍,打敗連續3年都拿第一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
    2016/08/27 14:08
  • 吵完了? 馮迪索直播稱讚巨石強森演技好

    電影《玩命關頭8》為了宣傳,先前每一週都發布最新預告,但沒想到越接近上映時間,兩位主要演員馮迪索和巨石強森因為意見不合槓上,比片花還要搶鏡,兩人隔空對罵了好幾個月,近日馮迪索出遊開直播,總算鬆口稱讚巨石強森演技好,似乎也是宣布兩人的關係破冰不再吵架,但也被懷疑這一切都是為戲宣傳。
    2016/08/25 11:35
  • 星際異攻隊加入「復仇3」 馮迪索直播說溜嘴

    《玩命關頭8》順利殺青,主要演員馮迪索和巨石強森的恩怨似乎還沒了結,儘管雙方互相不理,但似乎心情都不受影響,馮迪索還趁著休息空檔玩直播,沒想到卻劇透了《復仇者聯盟3》,表示自己正在幫忙配音,而配音的角色就是星際異攻隊的樹精格魯特,暗示未來《星際異攻隊》也將會加入復仇者聯盟。
    2016/08/21 18:17
  • 巨石強森罵懦夫? 馮迪索揚言回擊變宣傳

    電影《玩命關頭8》不到半個月即將殺青,但是就在8日,巨石強森在個人網站上PO文,飆罵同劇組的男影星,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是有美國媒體指出,他罵的人應該是《玩命關頭》裡身兼製作人的馮迪索。而被疑似挨批的影星馮迪索,還因此在個人網站預告,要將一切事情說出來,不過臉書直播影片一出,卻是隻字未提,反倒是為了另一部新電影做宣傳。
    2016/08/12 22:33
  • 「玩8」內鬨?炒作? 巨石強森疑飆罵馮迪索懦夫

    電影《玩命關頭8》不到半個月即將殺青,但是就在8日,巨石強森在個人網站上PO文,飆罵同劇組的男影星,雖然他沒有指名道姓,但是有美國的媒體指出,他罵的人應該是玩命關頭裡,身兼製作人的馮迪索。
    2016/08/11 13:39
  • 《玩命8》爆內鬨!巨石強森嗆馮迪索「小孬孬」

    電影《玩命關頭》系列至今推出7集,已經走過15個年頭,在全球累積龐大的粉絲,票房屢創佳績,《玩命關頭8》也預計在2018年推出,沒想到卻在殺青前夕傳出演員內鬨的消息,讓不少粉絲大感驚訝!
    2016/08/11 10:55
  • 動畫《海洋奇緣》 迪士尼第14位公主曝光

    迪士尼再推新動畫片《海洋奇緣》,主角是來自太平洋的夢娜公主,她擁有能和海洋交流的神奇力量,這也是迪士尼第14位公主,最近日本預告曝光,小公主造型也跟著亮相,連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都替電影獻聲配音。
    2016/07/23 12:08
  • 周潤發、城城、梁家輝 揪131人自拍破紀錄

    由郭富城、梁家輝主演的《寒戰2》暑假即將上映,還加入發哥周潤發特別演出,前一天3人在香港辦活動,限時3分鐘內自拍,要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其中3人默契成功拍到131人,打破巨石強森,3分鐘105人的自拍紀錄。
    2016/05/16 11:00
  • 勇士隊「咖哩」超吸金 UA營收報佳績

    美國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公佈亮眼財報,去年第4季營收成長31%來到11.7億美元,其中由NBA當紅球星柯瑞代言的系列買氣正旺,帶動球鞋銷售幾乎翻倍成長,UA大手筆砸下代言費,現在更將請來影星「巨石強森」來當品牌形象代言人。
    2016/01/29 20:58
  • 勞勃狄尼洛新片秀身材 巨石強森:比我還壯!

    好萊塢資深男星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近期演出的電影一部接一部上映,也積極挑戰不同角色,在喜劇《阿公歐買尬》中跟著性感男星柴克艾弗隆Zac Efron盡情惡搞,翻轉以往正面嚴肅的刻板印象!
    2016/01/13 12:15
  • 巨石強森小女兒首曝光!父女緊貼好溫馨

    本月(12月)巨石強森和交往多年的女友Lauren Hashian,迎接小女兒Jasmine的到來,他昨天(21日)首次分享女兒照片,父女倆肌膚緊貼,畫面相當溫馨!
    2015/12/22 11:03
  • 甄子丹打拳耍刀秀功夫 對決拳王「生死鬥」

    電影《葉問三》正式預告出爐,而這回甄子丹除了靠詠春拳要對決拳王泰森,預告中也能看到甄子丹和張晉用刀來較量,而除了功夫武打,好萊塢演員巨石強森也會客串一角,另外還有李小龍,原本計畫用動畫方式呈現,但因為版權問題,所以最後改由長相極相似李小龍的陳國坤代替本尊出演。
    2015/12/05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