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巨無霸 結果共487筆

  • 隱藏吃法+1?他推麥當勞「六餡合體」 全網敲碗跪求上市

    麥當勞的漢堡內餡相當多元,不論是蔬食火腿、雞肉或是牛肉等,都受到不少民眾的喜愛。不過近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分享一份「超級巨無霸」的漢堡,只見配料竟高達3種(各兩份),堪稱「六神合體」,不少網友見狀,紛紛敲碗麥當勞推此新產品、更有人詢問究竟哪裡有賣。
    2023/08/25 12:47
  • 「巨無霸黑蟬」出沒客廳!畫面嚇傻900萬人 他揭超毛身分

    夏天到了,家裡難免會出現一些蟲蟲,不過要是出現「巨大」的意外訪客,恐怕真的會被嚇死。近日,日本一位網友就在推特分享,自己在家上完廁所出來後,轉頭發現窗簾上掛著超巨大的「蟬」,嚇得他差點跌倒,不過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那是自己飼養的貓頭鷹「鼓珀」(こはく),照片一PO出,引起網友的關注。
    2023/07/21 22:29
  • 佛心巷弄美食!高雄超夯「爆量滷味飯」 老饕求:別再宣傳

    有一種浮誇,叫做阿嬤怕你餓!食尚小編發現1家位於高雄新興區的「華新小吃店」,菜單有項神奇的料理叫做「滷味飯」,超便宜的價格加上巨無霸分量,幾乎是在地學生的最愛!在白飯上鋪滿滿滷味,店家會依當天現有的品項給料,幸運的話1次還可以吃到多達8種滷味喔!而且每份只要銅板價60元,實在太佛心啦!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嘗嘗~
    2023/07/20 11:25
  • 怎麼吃啦! 「軟糖放車上」竟變「巨無霸融一團」

    最近天氣每天都很熱,有網友就發現,放在車上的軟糖全都融成一塊,讓不少民眾都有感,我們也實際把軟糖和巧克力,放在車內測試,發現軟糖放在較容易曬到太陽地方,真的有融化,而巧克力放在坐墊上,則是碰到就碎掉。
    2023/07/17 14:39
  • 超商消暑! 900ml巨無霸咖啡PK酷冰沙增1.8倍

    今天(10日)天氣還是很熱,上午各地氣溫多雲到晴,持續高溫,超商也推出新噱頭,把冰咖啡變特特大杯升級成900ml,搶咖啡愛好者,而其他超商也把冰沙增量,或是霜淇淋20元有找,不過氣象局也說明,下午之後,台北、宜蘭、花東縱谷降雨會比較明顯,明天(11日)雨區擴大,而周末有發展熱帶性低氣壓甚至輕颱機會,侵台機率較低。
    2023/07/10 12:49
  • 快搶!7-11推限量「巨無霸」咖啡 全家霜淇淋只要9元

    最近夏天真的快熱瘋,太需要飲料、冰品來消暑氣降溫!7-11首度推出特特大杯的巨無霸CITY CAFE冰美式與拿鐵,讓咖啡控一次喝個過癮;全家也有超划算的9元霜淇淋可嘗鮮木瓜牛奶新口味,週末也有指定飲品買一送一喔!
    2023/07/08 16:05
  • 大胃王來戰! 「7kg冰品」15分吃完「整桌免單」

    大胃王敢挑戰嗎!連鎖餐飲集團旗下3個品牌搶攻冰品商機,推出7公斤巨無霸冰品挑戰賽,只要在15分鐘內吃完,就能享有全桌免單,另外也有手搖業者開賣芒果冰,要趁夏天吸引客群。
    2023/07/01 19:12
  • 頭皮發麻!機車車廂突現超肥「巨無霸蜈蚣」 震撼畫面曝

    你見過蜈蚣,但有見過這麼大隻的蜈蚣嗎?有民眾近日打開機車車廂,卻赫然驚見一隻超肥的巨無霸蜈蚣,就這樣趴在車廂邊邊上,讓她當場嚇壞,並決定棄車逃離。畫面曝光後,網友也驚喊,「這個成精了吧」!
    2023/06/11 22:12
  • 有片/頭皮發麻!泰國屋內驚見「巨無霸蜈蚣」 爬牆蠕動網驚呆

    蜈蚣又稱百足蟲,多隻腳爬行的樣子令人聞之色變,即便很小隻也足以嚇壞人;近日泰國一名Tiktok用戶上傳影片,只見屋內居然出現一隻超巨大蜈蚣,沿著牆壁轉角緩慢爬行,上百對蟲足同時移動的密集畫面令網友看得頭皮發麻,直呼「超噁心」,影片上傳至今已累績790萬次觀看。
    2023/06/08 17:14
  • 用看的就飽!「巨無霸仙草冰」IG超夯 銅板價爽吃浮誇分量

    來點涼的吧!一家位於台北市萬華的「超浮誇仙草冰」竟然把整杯仙草到進碗裡,光用看的就很撐,2個人吃更是直接飽到天靈蓋,還有手工芋圓,地瓜圓跟珍珠,下午茶來吃一碗真的超滿足!
    2023/05/20 15:47
  • 想吃快衝!板橋「超強滷肉飯」6月熄燈 能啃巨無霸羊骨

    在板橋10年的「大碗公羊肉湯」,被在地人稱為「被羊肉耽誤的滷肉飯」,因為神似萬華名店的黑金滷肉飯而廣受好評。不過由於租約到期,店家宣布將在6/10歇業,未來若有找到新地點才會重新出發。
    2023/05/15 12:44
  • 全台唯一!「蛋黃酥餐車」快閃百貨 超Q迷你紅龜粿創意口味

    喜歡追餐車、吃打卡美食的人注意了!京站和SOGO這2家百貨都推出超特別的快閃美食,有不輸不二坊的夯店「新口味食品行」打造台唯一蛋黃酥餐車,可吃到獨家限定的下午茶組合,還有巨無霸蛋黃酥可拍!更有超可愛的迷你紅龜粿「小食粑」,竟然吃得到布朗尼、泰式打拋口味!
    2023/05/15 11:05
  • 雞蛋富翁! 整桶豬油拌飯「鋪滿15顆生蛋黃」

    國內蛋荒逐漸趨緩,台南就有一間燒烤店,推出巨無霸豬油拌飯,一次放入15顆生雞蛋,顧客直呼過癮!嘉義市也有早餐店,上個月荷包蛋漲到20元,如今蛋價回穩,降回原價15元,另外像是超市、賣場,也漸漸把「雞蛋限購令」取消。
    2023/05/05 13:49
  • 店員終於得救了!全家霜淇淋太夯 超商社團公告:禁發相關文章

    全台各地近日溫度偏高,不少民眾紛紛購買冰品消暑,除了古早味剉冰、飲料店之外,超商推出的霜淇淋也成為熱門選擇,臉書社團更充斥許多「巨無霸霜淇淋」。有網友發現,大部分人都在炫耀誰的霜淇淋比較大支,導致其他人拿著照片去為難店員,為解決此問題,社團管理員終於出手。
    2023/05/03 15:00
  • 比筆電更大台!蘋果傳將開發巨無霸iPad Ultra

    蘋果先前傳出將發表史上最大螢幕的MacBook Air,最近則有爆料客透露官方正在研發特殊版本的iPadOS系統,很可能是為了要推出更大的iPad,其螢幕尺寸將達14.1吋。
    2023/04/30 15:07
  • 手搖杯「這款料」也很肥! 熱量逼近4分之1碗飯

    南部的手搖店業者推出新口味,冰沙加上比10元硬幣還大的巨無霸珍珠,一開賣就很搶手,另一間號稱南霸天的飲料店,同樣也出新品,主打健康、低熱量的膳食珍珠,想讓消費者喝了沒負擔,但根據專業營養師說法,食材本身熱量低,但如果為了增加甜度,浸泡糖水,熱量就會瞬間爆表,恐怕無法跟健康搭上邊。
    2023/04/21 17:53
  • 疑比人還高!新北驚現「怪物級綠鬣蜥」逃竄 伸利爪超驚悚

    看起來比人還高,真的活生生!新北永和現蹤「巨無霸怪物」綠鬣蜥,直接在仁愛公園旁道路趴趴走,而且體型超級巨大,身形比柵欄還高,猶如恐龍哥吉拉。當地人嚇得直喊,以為是造景,沒想到是真的。
    2023/04/16 09:52
  • 高195公分!澳洲驚見1400公斤牛魔王 太大隻獲「免死金牌」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哏圖,主角是一隻「鶴立牛群」的巨無霸乳牛,外型十分顯眼;《BBC》先前報導,這隻巨牛是來自澳洲的「短褲」(Knickers),高195公分、重1400公斤,差8公分就成為歷史最大的牛;由於體型太過龐大,無法被送往屠宰場,他獲得農場主人的「免死金牌」,得以繼續安養天年。
    2023/04/15 13:14
  • 老饕快衝!台中「巨無霸排骨」先滷後炸超入味 韭菜辣椒必加爆

    台中人看過來!一間擁有老字號的在地的「排骨專賣店」,主打巨無霸排骨,先滷後炸的排骨超軟嫩入味,搭配炒麵和秘製辣椒韭菜,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還有滷到軟爛的爌肉也不能錯過!
    2023/04/13 14:45
  • 巨無霸麥克風「被賣菜耽誤的大叔」 網封歌神

    苗栗三義的鯉魚潭水庫,出現了一名歌聲聞名的賣菜大叔,人稱賣菜歌神。喜歡唱歌的攤販,考了街頭藝人證照,還訂製一支巨無霸麥克風,麥克風頭籃球一般大,造型跟歌聲都很吸引人。
    2023/04/07 15:16
  • 發現巨無霸黑洞!科學家讚嘆「太陽300億倍大」:令人興奮

    宇宙全新發現!來自英國大學的天文團隊發現位於宇宙深處的全新黑洞,透露其質量之巨大足以列為目前發現過「最大」的黑洞之一;而這次觀測採用的方法也是最新型的技術,無疑是天文史上的一大進展。而科學家也透露,這次黑洞的質量是太陽的300億倍大、在有紀錄以來實屬罕見。
    2023/03/30 09:26
  • 雞蛋缺不缺?好市多縮水又限購「30顆→10顆」 網:很快實名制

    全台缺蛋荒到底緩解了沒?現在不時仍會看到市場、超市湧現搶蛋人潮,向來主打超大份量的美式賣場好市多過去也有販售巨無霸雞蛋盒,一次都是30顆裝,最近卻悄悄改了包裝,變成10顆一盒,還祭出限購令,掀起會員們討論,更有人開酸「很快就要雞蛋實名制了」。
    2023/03/21 16:51
  • 勇者現身!好市多6萬片拼圖開箱 網全跪了:跟想像不一樣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日前推出一款重達34公斤的巨無霸DOWDLE PUZZLE 世界拼圖,引發不小討論,網友也紛紛敲碗坐等開箱。沒想到現在真的有勇者現身將它買回家,同時加碼曝光了內容物,直言「跟想像不一樣」。
    2023/03/15 17:24
  • 超浮誇!「厚切鮭魚、巨無霸鰻魚」無法一口塞 秒飛日本了

    台中超人氣浮誇壽司開二店啦!今天要帶大家來看近期夯翻FB、IG等各大社群的日本料理,從超吸睛的外觀到超接地氣的內部裝潢,就像秒飛日本居酒屋!餐點更是主打大分量的浮誇料理,讓鮭魚控嗨翻的超厚切生魚片、巨無霸尺寸的鰻魚握壽司通通有!讓人飽到不要不要的,日料控趕緊朝聖一波啦~
    2023/03/15 15:37
  • 阿聯酋航空台北至杜拜 8/1起恢復巨無霸A380機型

    阿聯酋航空今天宣布,26日起逐步增加北半球夏季航班的座位數,其中台北至杜拜航線,從8月1日起恢復以巨無霸A380機型飛航。
    2023/03/14 2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