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巨星 結果共3,758筆

  • 大谷夫婦有簽「婚前契約書」? 牽涉金額恐達千億日圓

    MLB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的翻譯員水原一平因涉賭事件掀起巨大風波,大谷與27歲的新婚妻子田中麻美子被拍到一起出現在機場,準備搭機返回美國,婚前協議書也跟著曝光。日本媒體《現代ビジネス》引述一名日本律師事務所相關人士的消息報導,大約1年前,事務所內曾經出現一份以大谷翔平為對象的契約書,其實該份契約書就是「婚前契約書」。
    2024/03/22 14:32
  • 好萊塢巨星「心臟驟停」猝逝!生平演破百部電影 享壽88歲

    美國喜劇演員艾莫特華許(M. Emmet Walsh)的經紀人今天表示,憑藉「血迷宮」和「銀翼殺手」等作品聞名的艾莫特華許與世長辭,享壽88歲。
    2024/03/21 12:10
  • 水原一平是誰?大谷18歲時就認識他 前隊友:他們超越友誼

    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的翻譯水原一平因涉嫌盜用大谷資金違法賭博遭到道奇隊解雇,讓球迷感嘆兩人長年情誼恐怕生變,因為水原一平不只是大谷的專屬翻譯原,更是他的摯友,偶爾會擔任他的司機、陪練員,美國媒體也整理出了關於水原一平的6件重要事實,幫助球迷更了解水原在大谷心中的地位:
    2024/03/21 11:56
  • 大谷曾笑稱「我們非朋友是生意夥伴」 水原一平涉賭懶人包整理

    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的翻譯員水原一平因涉嫌盜用大谷資金違法賭博遭到道奇隊解雇,有網友翻出大谷翔平加盟道奇隊不久後的一段受訪影片,當時大谷被問到「你是如何跟一平建立關係的?」大谷則展現他的「翔平式幽默」,笑著回答:「其實我們根本不是朋友,我們只是生意上的夥伴而已。」如今兩人關係出現裂痕,讓球迷感嘆長年合作的「兄弟情誼」在金錢糾紛面前也得投降。
    2024/03/21 10:54
  • 正式切割?遭竊1.4億賭博 大谷退追水原一平IG

    MLB洛杉磯道奇隊巨星大谷翔平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傳出從大谷帳戶匯款450萬美元(約1.4億新台幣)給組頭,用作非法運動賽事賭博,20日已遭道奇球團開除。雖然大谷尚未對此事發表評論,不過網友發現,大谷今(21)日已取消追蹤水原的IG,兩人多年友情疑似宣告破裂。
    2024/03/21 10:23
  • 素顏照流出!野生佘詩曼搭機被捕獲 完美側臉展現女神風采

    佘詩曼藉由《新聞女王》人氣急遽攀升,成為首位「三料視后」,日前網友在飛機上捕捉到余詩曼身影,照片曝光後可見素顏擋不住巨星風采,引發網友激烈討論。
    2024/03/20 16:43
  • 大谷海外戰門票炒到一張快10萬 黃牛用這招躲實名制:失敗率0

    MLB道奇隊巨星大谷翔平前往韓國參加海外開幕戰,道奇將在本月20日、21日與教士隊展開對決,首爾高尺巨蛋將颳起大谷旋風。為了一睹巨星英姿,開幕戰的門票也是一票難求,韓媒《中央日報》報導,有黃牛在網路上將20日比賽的門票炒到400萬韓元(約新台幣9.5萬元),是原票價的5倍以上,即使官方為了杜絕黃牛嚴格採行實名制,但黃牛卻仍有辦法躲開實名制,防不勝防。
    2024/03/19 18:13
  • 別光看大谷老婆 道奇隊「大嫂團」還有這位夏威夷美女

    MLB道奇隊巨星大谷翔平的妻子身分曝光,她是日本前女籃選手田中真美子,修長的身材、甜美外型及有親和力的笑容獲得盛讚,大眾也相當關注道奇隊「大嫂團」的其他成員,例如工具人克里斯泰勒(Chris Taylor)的妻子瑪莉凱勒(Mary Keller)也有亞裔血統,她更被《日刊體育》讚為「出身夏威夷的超級美女」。
    2024/03/19 10:09
  • 阿根廷主力又少一人 梅西右腿受傷缺席2場美洲盃熱身賽

    對阿根廷球迷來說,一項最不希望聽到的消息,18日被該國足球協會證實,當家超級球星、身兼國家隊長的梅西(Lionel Messi),由於右腿肌肉受傷,將無法參加本月在美國舉行的兩場友誼賽。外媒報導指出,這位36歲的足球巨星,是上週代表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參與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冠軍盃(CONCACAF Champions Cup)賽事時受傷。
    2024/03/19 09:46
  • NBA/「復仇者聯盟」再增1大咖?厄文傳也想打巴黎奧運

    美國男籃為了爭奪奧運金牌五連霸,並彌補去年世界盃指拿下第4名的失敗,正著手組建一支強大陣容的「復仇者聯盟」,包含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安比德(Joel Embiid)、塔圖姆(Jayson Tatum)、哈勒戴(Jrue Holiday)、布克(Devin Booker)等巨星已同意出戰,近期傳出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也有意願加入。
    2024/03/18 12:59
  • 大谷結婚保密超誇張 橄欖球選手大舅子:不知妹妹嫁他

    MLB日籍棒球巨星大谷翔平日前公開結婚喜訊,起初對於妻子身分極度保密,直到14日晚間才發布IG限時動態,曝光愛妻就是前日本女籃國手田中真美子。誇張的是,連田中真美子的親哥哥、橄欖球選手田中真一,也完全不知情,坦言「不知妹妹嫁給大谷翔平」,自己也還沒見過大谷。
    2024/03/18 12:23
  • 大谷吞2K沒關係 道奇14:3血洗韓職英雄隊

    美國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今日在南韓首爾高尺巨蛋與韓職培證英雄隊進行友誼賽,全場狂掃17支安打,以14:3血洗英雄隊。但此場比賽中,日本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雖有兩次上場機會,但未能繳出安打,並吞下兩次三振。道奇隊和教士隊將於20、21日進行首爾開幕戰。
    2024/03/17 15:35
  • 不是駁二!高雄「最強新景點」吸百萬人朝聖 遊客狂推:完全屌打

    近幾年的高雄可說是看點滿滿,除了有黃色小鴨吸引國內旅客,還有各大國際巨星陸續到高雄開唱,掀起新一波觀光潮。根據觀光署統計,2023觀光人次最多的3大景點分別是「旗山老街」、「蚵仔寮漁港」、「瑞豐夜市」,仔細一看,三個地方在Google評論上更是擁有高達4.2星的好評。
    2024/03/16 15:40
  • 大谷翔平「老婆撞臉自己媽媽」!激似王祖賢 婆媳照曝光

    美國職棒的日本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終於在15日凌晨公布自己新婚妻的真面目,也就是外傳已久的「日本王祖賢」前職籃選手田中真美子。當大谷公布與新婚妻的合照時,也讓許多球迷與網友大吃一驚,因為田中真美子與大谷媽媽兩人,實在長得太像,宛如親生女兒。
    2024/03/15 14:00
  • 特斯拉市值蒸發千億美元!馬斯克攜兒現身德國工廠

    特斯拉德國工廠,因為遭人縱火斷電,停工八天。正式復工後,創辦人馬斯克帶著兒子,親自前往視察,受到員工巨星式的歡迎。不過德國廠停工,加上特斯拉在中國市場,銷售大量下滑,特斯拉股價暴跌,市值已經蒸發掉超過一千億美元。
    2024/03/14 19:36
  • 一夜蒼老!69歲成龍「頭髮、鬍子全白」 快速老化認不出

    69歲成龍年輕時期靠著武打電影走紅,從影60逾年拍攝無數動作片,主演的電影《尖峰時刻》在美國票房開出亮眼成績,成為少數在好萊塢取得成功的華人演員,名聲在國際上打響,還曾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在國際影壇中頗負盛名,可謂是當之無愧的「武打巨星」,至今仍維持每年至少1部作品,且各種高難度動作均親自上陣,敬業態度令人佩服,下月即將邁入古稀之年的他,近日出席活動曝光現況,滿頭白髮、快速老化的狀態嚇壞不少網友。
    2024/03/14 12:33
  • 霹靂巨星素還真都驚豔的泡麵 勾起資深老粉絲的布袋戲魂

    2024年最華麗的霹靂布袋戲合作廣告大片來啦!《霹靂布袋戲》中最經典的角色「素還真」,這次受邀拍片與知名泡麵品牌進行合作,透過素還真揮舞寶劍並且結合華麗特效及音效,讓該片在上線後就在網路上獲得極大迴響、大獲好評。
    2024/03/13 17:00
  • Kobe紀念雕像拼錯字還不只一處 湖人球團急滅火:盡快修正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2020年因直升機意外去世,球迷至今仍時常緬懷這位戰功彪炳的巨星,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les Lakers)上個月也在主場外公開用來紀念布萊恩的雕像,不過近日有媒體發現雕像上竟出現多個拼字錯誤,曝光後引起大量討論。
    2024/03/12 14:48
  • 瑪丹娜狂熱永不退燒! 第一任經紀人曝初見面場景:難以忘懷

    一窺「一個巨星的誕生」!Global Trekker探索世界頻道13日起將全台首播Global Trekker探索世界頻道《成名之旅》(Artist to Icon),透過瑪丹娜、妮可基嫚等影歌巨星的幕後推手和重要功臣的視角,帶領觀眾探索演藝圈不人為知的秘密。
    2024/03/12 13:54
  • 高雄發財了!KEY、D&E登櫻花祭 吐來台真實心聲

    今年許多韓星宣佈來台開唱,吹起一陣韓流,而三月最受矚目的活動就是「7-ELEVEN 高雄櫻花季」,將於3月22日到3月24日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共匯集超過30組卡司接力演出,其中包括4組韓國巨星:華莎、KEY、BoA、SUPER JUNIOR-D&E,堅強卡司網友紛紛留言,「太羨慕了」、「高雄發大財」。
    2024/03/12 12:49
  • 悼鳥山明!阿根廷數千粉絲扮「孫悟空」 大谷翔平也致敬

    七龍珠漫畫作者鳥山明,在上周五宣布過世,但全球各地的追悼活動,還在持續進行。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有上千名鳥山明粉絲聚集到市中心,他們打扮成七龍珠角色的模樣,還模仿龜派氣功等動作悼念。就連大聯盟的日本巨星大谷翔平,也在板凳區和教練一起比出七龍珠「融合」的招牌動作,向大師致敬。
    2024/03/11 13:49
  • 2024奧斯卡紅毯/艾瑪史東露肩LV禮服 安雅泰勒喬伊秀美背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舉行,在眾星雲集的會場,除了各大重量級演員、劇組角逐榮耀,巨星們的紅毯時尚同樣是奧斯卡一大焦點。女星艾瑪史東、安雅泰勒喬伊、楊紫瓊、瑪格羅比、亞莉安娜、珍妮佛勞倫斯等人身穿華麗禮服亮相,大秀好身材。
    2024/03/11 10:15
  • 獨/黃品源北京婚宴「超大咖天王」驚喜現身 深情獻唱〈小薇〉畫面曝!

    黃品源昨(8)日梅開二度,在北京舉辦婚禮,娶回美嬌娘、俄羅斯鋼琴家美女Alina艾琳。婚宴上還有超大咖亞洲巨星任賢齊獻唱黃品源經典曲《小薇》,深情歌聲送祝福,逼哭眾人!  
    2024/03/09 13:06
  • 林柏宏合體金鐘影后助陣 陳勢安因「一句話」走心了

    陳勢安3月12日即將推出第八張個人專輯《走心的歌》,同名抒情主打在今(8)日於Hit Fm進行全台首播,MV邀請到林柏宏與蔡淑臻搭擋演出,兩大演技派巨星為陳勢安的新歌MV合體「走心」拍攝,讓陳勢安驚呼:「不可思議!」他開心表示,「當初聽到這首歌時,覺得很適合劇情版MV,沒想到可以邀請到我心中最夢幻的演員,真的有種圓夢的感覺!」
    2024/03/08 16:50
  • 當年「飛鷹三姝」爆紅!方文琳感激伯樂劉文正 遇貴人二姊江蕙開導

    台語時代劇集《鹽水大飯店》上週日開播兩集後引起熱烈討論,其中一大看點,就是張耀仁飾演的主角「文欽」一家,因參與政治活動及債務受到黑白兩道脅迫,最終得到「貴人」阿芳師相助,一口氣還清借款,驚險保住賴以為生的農地。演員也各自分享生命中的貴人,演出張耀仁媽媽的「玉女掌門人」方文琳,當年入行就被巨星劉文正簽下,與裘海正、伊能靜組成「飛鷹三姝」,在演藝圈爆紅,回憶起伯樂劉文正她說:「沒有他就沒有方文琳!因為有他的帶領,我們一出道就受到大家的矚目,奠定演藝圈的基礎。」
    2024/03/06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