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巨乳 結果共87筆

  • AV女優來台搶錢 宅經濟效益大

    又有AV女優來台灣搶錢,這回來的是在日本號稱「童顏巨乳」的蒼井空,不過她這次不是要宣傳寫真書,也不是新片發表,蒼井空改以「設計師」的身分,來台灣替自己即將展開的繪畫以及相片展開幕,其實最近日本AV女優,搶錢的花招日新月異,從早期的活動代言到出書、拍電影,每次來都能造成轟動。
    2009/09/25 20:34
  • 大學生選美 校園吹「童顏巨乳」風

    以「童顏巨乳」形象出現的廣告電玩美少女,在NCC的警告下,收斂了一些,但這波童顏巨乳風卻沒因此結束,甚至吹進校園裡,世新大學和內衣業者舉辦的一場網路選美活動,說主題是「清新性感」,不過目前入圍的前六強,全都穿的火辣清涼,而且必露乳溝,這就是所謂的「清新性感」嗎,引發爭議。
    2009/04/08 12:22
  • 「拍到衣服都斷掉」 瑤瑤側拍曝光

    電玩廣告童顏巨乳,引起話題的藝人瑤瑤,躋身宅男新偶像,還打敗蝴蝶姊姊和小豫兒,接下兩個節目的主持棒,但是同樣在廣告中抖動胸部,NCC只罰舒舒,卻不罰瑤瑤,瑤瑤的經紀人說廣告公司預先有控管尺度,雖然露胸引發爭議,但經紀人強調瑤瑤未來還是會繼續走「天真小性感」路線。
    2009/04/02 18:04
  • 瑤瑤領電玩風潮 月收入破30萬

    電玩廣告最近持續發燒,有童顏巨乳封號的少女瑤瑤,先是在廣告中穿著低胸、動作誇張,掀起了一陣電玩美少女熱,讓後續接棒的電玩廠商,都找來同樣年紀小、胸脯大的美眉來拍廣告,這些電玩美眉通告接踵而來,像是瑤瑤1個月就有30萬的收入。
    2009/04/02 12:09
  • 新歌嘲諷巨乳女 大罵整型者「笨蛋」

    為了瘦為了美,許多青少年不惜花大筆錢整形,瘦身,面對這樣一窩風的整形風潮,美國知名的搖滾歌手「粉紅樂團」Pink,最近出了一首新歌,大力諷刺當下只重視外表,成天想要吊凱子的女生,在整形瘦身風潮瘋狂席捲的這個時候,這首歌在某些人聽起來,格外刺耳!
    2006/03/27 19:27
  • 〈獨家〉巨乳女星潘蜜拉 造勢全都「露」

    美國胸部雄偉出名的女星潘蜜拉安德森,穿著火辣性感禮服,替英國維京航空造勢,沒想到一個不小心禮服滑下來,半個胸部都露出來,意外成了造勢活動高潮,來看看我們的獨家畫面。
    2005/06/24 12:51
  • 台中世界書展 日AV女星巨乳造勢

    台中世界書展今天(13日)登場,匯集了來自20多個國家、100多萬冊書籍,以及國際知名插畫作品聯展。另外主辦單位為了替活動造勢,請來一位號稱擁有38J罩杯傲人胸圍的日本AV女星櫻井彩美,在一場夾書比賽中她以胸部夾起了37本書。
    2004/02/13 18:04
  • 巨乳豐胸惹爭議 英女主播丟飯碗

    女性擁有一對傲人雙峰,有時還真煩惱。像是英國「第四頻道」的晨間新聞主播「蘇麗蔓」,因為擁有36D的偉大胸脯,讓觀眾都把注意力放在她的身材,也導致「蘇麗蔓」被迫離職!雖然丟了飯碗,不過這位女主播現在可是網路上的當紅名人。
    2003/12/13 17:55
  • AV女優大浦安娜 代言家具展擠爆

    AV女優大浦安娜頂著日本第一巨乳頭銜,胸圍40I,今天來台為台北家具大展代言,大浦安娜一現身家具展會場,一對雙峰,立刻成為所有人的目光焦點,現場人潮擠爆。
    2003/08/07 14:55
  • 二八佳人胸懷巨乳 苦不堪言

    高雄市一位16歲的女孩,因為擁有一對H罩杯的巨乳,讓他身心都飽受煎熬,還因此被心儀的對象嫌棄。今年暑假他痛下決心,動了縮胸手術減成E罩杯。
    2003/07/16 17:29
  • 多媒展靠色情拉抬? AV女優清涼促銷

    台北多媒體大展今天登場,為了吸引買氣,廠商特別重金禮聘具有38G傲人身材的日本AV女優「草風純」前來站台,對於以火辣的巨乳女優代言,許多廠商說也許可以帶來人氣,但人氣不代表就是買氣。
    2003/07/04 12:19
  • 巨乳非人人愛 難忍異樣眼光

    擁有讓男人無法一手掌握的身材,可不是每個人都希望,有的女性因為胸部過大,也就是所謂的巨乳症,不但心理造成自卑感,還會因為胸部過大,壓迫脊椎受傷,因此想要動縮乳手術。
    2003/07/03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