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左轉 結果共2,874筆

  • 沒看到?屏東小貨車追撞曳引車 車頭「爛成廢鐵」駕駛受困

    屏東加工區昨(17)日發生一起追撞事故,小貨車駕駛盧男行經加工區4號出口前時,疑似未注意,追撞前方欲左轉的曳引車車尾,強大撞擊力,導致小貨車車頭全爛,盧男受傷一度卡於駕駛座中,消防人員緊急用工具破壞將人救出送醫,至於相關肇事原因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1/18 17:32
  • 出來又進去!高雄男連兩天學不乖與友喝兩杯 慘連累女友

    真是學不乖!高雄市一名徐姓男子於前(16)日騎乘機車時,因左轉未打方向燈遭到員警攔查,員警發現徐男是昨日剛送辦的酒駕嫌疑人,現在身上又散發著濃濃酒氣,才發現徐男出庭後隔天竟再度酒駕上路,絲毫不記取教訓。徐男遭到逮捕後,無奈表示「剛出來又要進去了!」,還連累女友的機車遭到查扣、卸牌,真是後悔也來不及。
    2024/01/18 10:21
  • 有一束光!水肥車左轉擊落騎士 駕駛:逆光沒看到

    宜蘭有曳引車疑似視線死角,變換車道時直接撞上前方轎車,瞬間推撞到路口又擦撞停等紅燈的休旅車;而新竹則是有騎士直行,撞上左轉的水肥車,造成輕傷,水肥車駕駛自稱,是因為逆光沒看到才撞上。
    2024/01/17 19:08
  • 路口迴轉前先向右切!害後車擦撞 失控再撞3車

    不知道開車民眾是否都有這個慣性動作,在路口迴轉時,擔心迴轉半徑不夠,會先將車頭向右偏之後再迴轉,以免轉不過去,還得在路中間前後倒退,但彰化就有一名女駕駛,因為要迴轉,打了左轉燈後先向右偏移,害得後方直行車輛不慎擦撞,失控衝向路邊,又撞上路邊三部轎車。
    2024/01/17 13:20
  • 20歲男騎士不甩待轉鬼切向左 遭賓士撞飛數十米痛苦躺地

    本月13日下午3點多,在雲林縣斗六市驚傳一起驚悚車禍,年約20歲的陳姓男子騎機車到一路口時,疑似未遵守「待轉」規定,直接左轉,和30歲柯姓女子駕駛直行的賓士休旅車發生碰撞,陳男被撞飛數十公尺,痛苦倒在地上,路過的民眾緊急幫忙打電話,陳男經送醫治療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1/16 13:07
  • 疑未注意車前狀況 3車連環撞5人送醫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連環車禍,警消到場發現三輛車受損,一共有五人受傷送醫,初步調查,開車的尤姓男子,疑似沒有注意車前情況,才會碰撞兩輛等待左轉的轎車。
    2024/01/16 13:06
  • 影音/外送員遭左轉貨車撞翻 彈飛命大「摔進車斗」

      
    2024/01/16 13:05
  • 突然衝出!駕駛綠燈直行 騎士遭撞噴飛身亡

    15日下午4點多,宜蘭羅東鎮中山路2段2巷口,一輛廂型車綠燈直行,右側突然衝出一輛機車,駕駛剎不住直接撞上,騎士瞬間噴飛,撞上另一邊停等紅燈車輛的擋風玻璃,還波及其他2名騎士,緊急送醫仍然宣告不治,而路口搶快釀成事故的,還有金門,小黃運將趕時間接客人,擦撞左轉轎車。
    2024/01/16 12:55
  • 有片/追撞前方計程車、賓士釀5人傷 肇事男:一時恍神

    昨(15)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22歲的游姓男子開著黑色轎車,行經思源路與中原路口時,因疑似恍神,猛力撞上前方正在等待左轉的多元化計程車,接著又往前撞上另一輛賓士車,共造成5人受傷送醫,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1/16 09:58
  • 「阿我就眼睛眨一下」菜農闖紅燈 釀台灣大道4車追撞

    台中台彎大道發生4車追撞,被撞駕駛說,停等紅燈準備左轉時,無辜遭到後車追撞,另外肇事駕駛則是坦承闖紅燈,引發事故,現在行車畫面曝光了。
    2024/01/15 14:01
  • 完美落點!載菜車一左轉 撞翻外送員掉進車斗

    台中一名蔡姓外送員清晨騎車直行,到路口和左轉的小貨車撞個正著,外送員撞擊瞬間,整個人翻進小貨車的車斗內,沒有重摔在地,反而是外送箱整個噴飛重擊地面,外送員相當幸運,只有手腳擦挫傷,送醫無大礙。
    2024/01/14 22:08
  • 美國維吉尼亞軍校海歸!海軍陸戰隊少尉 出車禍傷重拔管

    高雄左營區,上週六(1/6)發生一起車禍,機車沒有待轉直接左轉,和對向汽車擦撞又撞上另一輛車,其實這一位騎士,曾經和總統蔡英文合照,原來他半年前才從美國維吉尼亞軍校畢業,回台擔任海軍陸戰隊的少尉排長。沒想到騎機車出車禍,搶救一週之後,家屬忍痛拔管,宣告不治。
    2024/01/14 14:53
  • 停哪?有待轉標誌「嘸待轉格」 騎士霧煞煞

    雲林虎尾高鐵重劃區附近,有路口裝設了機車兩段式左轉標誌,但卻沒劃設待轉格,騎士霧煞煞,到底要轉還是不要轉,對此工務局表示,車流量有增加,道路標誌標線已經不符合民眾需求,將會重新劃設車道、增設待轉格。
    2024/01/12 13:39
  • 疑想左轉!直接橫越馬路 女騎士遭撞飛

    花蓮今天(8日)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疑似想要左轉,直接從外線橫越車道,後方貨車司機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導致她重傷,搶救後傷重不治,警方也說儘管路口沒有待轉格,但因為內線禁行機車,她還是得要依規定到路口待轉。
    2024/01/10 10:44
  • 郎咧?高中生害婦摔溝騎走 警:「腳踏車」不算肇逃

    高雄大寮發生一起意外,學生騎共享單車左轉,與機車發生擦撞,女騎士連人帶車,摔進排水溝裡,不過這名高中生沒等警方到場,就直接離去,疑似涉嫌肇逃,對此警方表示,由於腳踏車不是動力交通工具,因此不算肇逃,不過仍要負起民事和刑事的責任。
    2024/01/09 20:01
  • 未禮讓!新莊女駕駛路口左轉 直行騎士猛撞慘摔膝蓋骨折

    昨(8)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48歲的宋姓女子,駕車行經中正路與瓊泰路時欲左轉,結果對向二輛機車直行行駛而來,根本來不及閃避,當場撞了上去,其中一名男騎士整個人騰空翻後又重摔落地,左膝骨折,幸好2人送醫院治療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至於車禍事故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4/01/09 15:00
  • 花蓮台9線機車左轉遭貨車撞飛 6旬婦頭部重創不治

    花蓮台9線今(8)日上午10時52分發生機車騎士死亡車禍,一名66歲吳姓婦人騎車行經新城鄉台9線新興路8號前,行駛在外側車道疑似要左轉,因而往內側車道移動,沒想到後方一輛貨車閃避不及追撞,造成婦人撞上擋風玻璃後彈飛倒地,頭部重創且身體多處骨折,送醫過程中失去呼吸心跳,到院急救仍不幸身亡,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
    2024/01/08 15:08
  • 左轉vs.直行! 信義區2小黃碰撞乘客嚇壞

    台北市信義區,發生計程車碰撞事故,一輛左轉小黃被直行小黃,猛力撞上,車頭幾乎全毀,其中一輛車上當時還有乘客,受到驚嚇,但兩名運將,事後對於左轉車,有沒有打方向燈,說法不一,肇責還得釐清。
    2024/01/07 19:32
  • 貨車過彎甩落2籃雞蛋!宜蘭橋滿地蛋液 民眾:好可惜

    宜蘭橋昨(6)日中午驚見滿地蛋液,一輛載運雞蛋的小貨車左轉宜蘭橋頭時,疑似車上的雞蛋籃沒固定好,造成其中2籃雞蛋砸落在地,破裂的雞蛋造成現場滿地蛋液,由於之前缺蛋嚴重,有目擊民眾看到直呼「好可惜」。
    2024/01/07 17:45
  • 完蛋了!疑沒綁好+過彎太快 雞蛋破光光

    一輛小貨車載著雞蛋,6日中午12點多,行經宜蘭市環河路,左轉上橋時,疑似雞蛋籃沒綁好,全部撒在路面,而附近店家認為是過彎太快,加上宜蘭橋太高才釀禍,只是這一撒,蛋液很難清理,清潔人員到場只能先掃去蛋殼,連員警也來幫忙,嚴重阻礙交通。
    2024/01/07 13:22
  • 有片/小黃路口對決!直行車猛撞轉彎車 衝進騎樓4人傷

    今(7)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26巷口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計程車左轉遭到另一輛直行的計程車猛撞,車輛直接被推進騎樓,撞上柱子才停下來。而事故地點對面正好就是派出所,員警聽見聲響後趕緊外出查看協助,並通報救護人員到場,將二車上4人各自送往醫院治療,幸好沒有生命危險,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分析釐清。
    2024/01/07 10:12
  • 駕照雞腿換的?運將左轉撞傷行人 1年不能營業了

    高雄新興發生有計程車左轉時沒有禮讓行人,直接把正在過馬路的阿伯撞飛,運將當下還想把阿伯拉起來,移動傷者,現在人撞到後腦勺,擔心有腦震盪還在醫院觀察,而小黃司機最高可罰3萬6之外,駕照也被吊扣,一年內別想營業了。
    2024/01/06 13:53
  • 高雄又見行人地獄!男走斑馬線遭小黃撞飛 翻滾一圈重摔落地

    高雄市昨(5)日又傳出行人遭撞事故,當日上午許姓男子行走在七賢二路的斑馬線上,卻遭到一台左轉計程車不慎撞上,許男當場被撞飛,翻滾一圈後背部重摔落地,好一陣子都沒有動彈,而小黃司機驚慌失措的下車查看,趕緊將許男拉起,驚險畫面全被一旁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錄下。
    2024/01/06 13:16
  • 影音/男過路險遭左轉車撞! 驚險彈開「比手勢問候」

    2024/01/05 12:45
  • 詭異車禍!5分鐘前騎士驚嚇自摔 5分鐘後又撞車了

    台南北區傳出連環車禍!一名騎士疑似被對向準備左轉的汽車嚇到,緊急煞車自摔,民眾急著幫他撐傘遮陽,沒想到,才短短5分鐘,現場都還來不及處理,又有一輛轎車要右轉,當場撞飛一輛雙載機車,把熱心幫忙的民眾嚇壞了!
    2024/01/04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