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左轉 結果共2,874筆

  • 三寶對決無照!高雄少年載妹遭左轉車攔腰撞飛 驚悚畫面曝光

    高雄鹽埕區建國四路與大公路口,昨(2)日晚間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對未成年無照男女機車雙載直行,結果被對向欲左轉的來車撞上,當場噴飛。少男少女倒地血流不止,小客車駕駛也因巨大撞擊力受傷,車禍現場滿目瘡痍,三人全都送醫。
    2024/02/02 10:13
  • 攔查逆向逃 警匪驚險追逐逃逸騎士落網

    新北市淡水發生警匪追逐,一名騎士因為紅燈左轉遭到警方攔查,但他卻不停下還逆向逃逸,最後躲到草叢裡仍然被壓制,原來他在十年前因為老闆欠薪逃跑,被通報成失聯,這幾年來打零工維生,因為違規讓自己落網,收到的罰單也超過五萬!
    2024/02/01 19:30
  • 逆向飆速躲警也沒用!越籍移工逃10年終落網 還吞5萬2罰單

    31歲越南籍阮姓移工,10年前來台工作後卻逃離原雇主,期間四處為家,靠著打零工維生,逃亡期間還染上吸毒惡習,因而成為通緝犯。上月30日上午,阮男騎機車行經淡水區民權路一帶,因違規紅燈左轉被警方盯上,阮男因不想入獄,竟開始在市區狂飆逃竄,甚至騎到快車道逆向行駛,但最終仍被警網攔截逮捕,不僅結束多年逃亡生涯,種種違規還得吃上5萬2千元罰鍰。
    2024/02/01 15:47
  • 叭叭!貨車欲左轉 狂按喇叭逼直行車禮讓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與志廣路口,29日下午3點多,大貨車司機左轉到一半,突然猛按喇叭,甚至還差點發生車禍,害得直行車只能繞一大圈,越過斑馬線,所有人看傻眼,但明明左轉應該要禮讓直行車先行。
    2024/01/31 18:23
  • 今日我最衰!騎士待轉遇2汽車同時闖紅燈 3駕駛一起送醫

    今(30)日上午9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驚險車禍,22歲的李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汽車直行,遇上24歲李姓女子開著灰色汽車正要左轉,下秒雙方皆為闖紅燈通行,於路口發生猛烈碰撞,波及當時在路口待轉的66歲劉姓男騎士,3人皆受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1/30 14:01
  • 有片/直行男騎士遭左轉汽車猛撞 騰空翻一圈重摔腦出血

    今(28)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與民權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件,一名呂姓男子開車在路口左轉,與對向直行的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劇烈撞擊讓男騎士整個人騰空360度翻了一圈後,重摔落地,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將男騎士送往醫院救治,經查他受有蜘蛛網腦出血、全身多處擦挫傷,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分析釐清。
    2024/01/28 17:16
  • 未讓直行機車! 害噴飛撞店 路人險遭波及

    花蓮35歲黃姓駕駛,先前綠燈行駛中山路,左轉進國聯二路,沒注意撞上直行的雙載機車,又加上雙方速度非常快,騎士與後座乘客連人帶車噴飛,害得路人差點遭波及。另外,台中深夜也發生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事故。
    2024/01/28 14:47
  • 超哥前科被起底!開大牛撞倒騎士「和解還挨告」 判決結果曝光

    知名YouTuber超哥(黃伯超)日前因對網紅Toyz(劉偉健)使出「超派鐵拳」,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值得一提的是,超哥早在去年5月時,就曾開著藍寶堅尼,並在行經台北市鄭州路與西寧北路口時違規橫跨雙黃線左轉,撞上騎乘機車的李姓泰國籍學生。雙方當下雖以6000元和解,但李男事後又驗傷提告,也讓超哥被依過失傷害罪,處拘役10日,可易科罰金1萬。
    2024/01/27 22:56
  • 悲傷尾牙!4同事共乘1車前往 遭砂石車撞上3死1重傷

    真的是悲傷的尾牙!桃園市凱樂士公司的28歲員工,上午11點半左右,開著車載著3名同事要到餐廳吃尾牙,行經中壢區高鐵南路,在左轉時,慘遭對向直行的砂石車撞上,這名林男員工重傷,車內乘客包含1名台籍幹部及2名越南移工都不幸死亡;砂石車的60歲駕駛說他看到車子要煞車已經來不及,他雖然沒有酒駕,仍將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究責。
    2024/01/27 18:18
  • 超商女店員騎車上班路口對撞小黃 搶救84分鐘殞命

    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昨(26)日上午8時許,40歲黃姓女超商店員騎機車上班途中,沿途行經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民生東路口時,不慎與對向車道準備左轉的計程車對撞,黃女重摔在地,當場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4/01/27 09:39
  • 阿伯騎車「橫越車道左轉」遭小貨車撞! 命危搶救中

    屏東內埔鄉,下午發生汽機車對撞車禍,70歲阿伯騎機車,左轉準備回家,半路被一輛小貨車撞上,當場倒地,造成腦部大出血受傷,家屬現場還原過程,當時駕駛說,時速只有50、60,但路上的標誌卻寫「速限40」,明顯超速。
    2024/01/26 22:32
  • 輕軌今年3撞!跟著導航走「左轉被攔」外地人霧煞煞

    高雄輕軌今年第三撞,就發生在26日下午1點多,義享天地前,駕駛突然左偏開上軌道,列車煞不住,導致兩車擦撞,但其實這個路口禁止左轉,大順路段只有10個路口開放左轉,有許多駕駛不熟路況,跟著導航走,就會在路中央被義交攔下。
    2024/01/26 19:18
  • 快訊/高雄輕軌又車禍 男駕車「暈眩」往左偏撞上

    高雄輕軌「撞」況連連!今(26)日下午13:13分許,輕軌列車在C24愛河之心站往C25新上國小站順行方向,行經富國口時,遭一輛銀色小客車擦撞,所幸車上乘客和肇事男駕駛都沒有受傷。不過肇事駕駛宣稱,自己因暈眩往左偏行釀禍,詳細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2024/01/26 14:50
  • 恐怖瞬間!重機女騎士趕上班 撞上左轉小黃重摔亡

    汽機車相撞事故頻傳!在桃園,22歲的重機女騎士趕著要上班,在龜山區的萬壽路,與左轉的計程車相撞,女騎士當場噴飛,在空中翻滾後落地,送醫搶救傷重不治;另外,在高雄,汽車右轉時把騎士撞倒,連人帶車滑進路邊的車底受困;還有汽車闖紅燈,撞傷了騎士。
    2024/01/25 19:38
  • 貨車酒駕左轉 騎士煞車不及傷重不治

    24日下午6點多,台東卑南鄉賓朗路上,67歲駕駛酒駕載著兒子回家,在家門前左轉進入空地,直行騎士發現,煞車不及,發生衝撞,騎士瞬間噴飛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還是宣告不治,他是技訓所管理員,下班回家途中發生車禍,命喪輪下。
    2024/01/25 18:42
  • 台東機車撞對向酒駕小貨車 53歲男騎士傷重不治

    台東卑南鄉昨(24)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3歲劉姓男子騎機車沿賓朗路直行時,撞上對向一輛酒駕左轉的小貨車,造成騎士傷勢嚴重,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1/25 10:56
  • 22歲女騎重機撞小黃 高速噴飛「空中翻3圈」身亡

    桃園龜山區昨(24)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2歲林姓女子騎重機高速直行,不慎與對向左轉的計程車發生碰撞,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騎士噴飛2公尺高,甚至還在空中轉了3圈才落地,現場畫面相當驚悚,而騎士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1/25 10:18
  • 近6千人喊「廢除兩段式左轉」 交通部說話了:應因地制宜

    針對5895位民眾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出「廢除一般道路內側禁行機車、兩段式轉彎及考照制度改革」議案,交通部今(24)日回應,應給予地方因地制宜評估,不宜全面廢除。
    2024/01/24 11:42
  • 桃園男酒駕露餡!「包紅包」賄賂拒檢又怒踹警 遭壓制帶回

    桃園一名25歲黃姓男子今(23)日凌晨5時許,開車行經復興路與民族路口時,因違規左轉遭員警攔查,不料男子竟辯稱「想路邊停車找代駕」,又想「包紅包」賄賂員警放過他,隨後又拒絕酒測,甚至又拿手電筒照射員警眼睛、出腳踹員警,最終員警合力將其壓制逮捕,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1/23 14:51
  • 看前面啊!女騎士「低頭」催油門往前騎 撞左轉休旅車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直行機車和左轉休旅車對撞,騎士慘摔,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原來是女騎士起步時,不斷低頭,疑似在注意腳邊的兩箱貨物,導致車禍,她重摔在地滿身是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初步判定,雖然左轉車要禮讓,但騎士未注意車前狀況,因此即便是直行車,也有肇責。
    2024/01/21 18:49
  • 三寶對決!賓士搶快慘撞低頭女騎士 網笑:轉角遇到愛

    三寶之間的頂尖對決!高雄市旗山區前(19)日發生一起擦撞事故,一名短褲的女騎士行駛延平二路口時,卻因不明原因低頭查看,而對向搶快左轉的賓士發現女騎士直直向前行,沒有要禮讓之意,趕緊狂按喇叭提醒,而女騎士疑似反應不及,一抬頭就直直撞上賓士,當場慘摔在地。畫面被翻攝到了網路上,有網友笑稱這是三寶之間的頂尖對決:「真的是天生一對」。
    2024/01/21 17:41
  • 77歲老婦騎車突左轉 害後方騎士撞上重摔身亡

    苗栗後龍發生死亡車禍,一名77歲婦人騎車從外側要左轉,沒發現後方還有直行機車,轉彎瞬間遭直行機車撞上,男騎士倒地滑行翻滾好幾圈,送醫後醫師宣告傷重不治。
    2024/01/21 15:32
  • 燈還沒亮!計程車搶快左轉 騎士碰撞釀傷

    有計程車搶快闖燈,造成嚴重車禍!台北市一名羅姓小黃駕駛,18日晚上載著乘客,準備前往中山區,卻載行經士林延平北路時,左轉燈沒亮就直接轉,導致與對向機車碰撞,騎士傷重送醫。
    2024/01/19 12:18
  • 計程車運將疑士林違規迴轉 騎士剎車不及猛撞「顱內出血」昏迷

    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昨(18)日深夜10時許,45歲羅姓計程車司機載客行經士林區延平北路六段、通河西街二段路口時,疑似未等左轉號誌燈亮起就搶快左轉,導致對向車道的機車剎車不及側撞,36歲陳姓騎士當場重摔倒地,導致顱內出血昏迷,目前仍在搶救中。
    2024/01/19 09:13
  • 高雄男為閃左轉車「急煞慘摔」險遭爆頭 全罩安全帽保一命

    高雄新興區今(18)日下午2時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事故,直行的20歲蘇姓男子疑似為了閃左轉車自摔,恐怖的是,蘇男跌倒時直接摔進汽車車底,頭部疑似更被汽車車輪輾到,所幸騎士頭戴「全罩式安全帽」沒有受到太大傷害,經送往醫院後無大礙,而詳細車禍狀況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18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