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左腦 結果共168筆

  • 昔爆左腦萎縮失明!詹雅雯現身白沙屯媽祖起駕 虔誠祈福畫面曝

    56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多病纏身,2021年罹患帕金森氏症,2022年又被診斷出腦動脈血管瘤,去(2023)年5月動脈瘤奇蹟消失,不過受到帕金森氏症影響,病情惡化嚴重到一度失明,去年低調現身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的她,今(2024)年也參與盛事,畫面曝光。
    2024/03/19 08:54
  • 疑取締酒駕遭提告鬱悶!台中派出所長飲彈自戕 生前最後訊息曝光

    台中三分局勤工所所長裘景智(3日)晚間疑似飲彈自戕案,(4日)經檢察官相驗,確認頭部一槍「右腦進、左腦出」致命,係舉槍自盡。昨天下午副局長郭士傑出面說明案情時透露,裘員在自殺前幾分鐘傳訊給妻子說:「太太,對不起」,並指出裘所長可能因日前執行酒測勤務,在逮捕過程遭民眾提告傷害罪,心情鬱悶,一時想不開而走上絕路。
    2024/02/05 08:24
  • 才病變失明!詹雅雯無預警淚爆「新病+1」 粉絲當場嚇傻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近年飽受帕金森氏症所擾,幸好左腦動脈瘤變小,右腦腦瘤完全消失,讓她逐漸重拾希望,昨(20)日第6次攻上台北小巨蛋,舞台處處可見別出心裁的設計,除了以花朵形狀打造視訊屏幕,更以圓形做為延伸台,而延伸台上更有三層高台,環繞特區前排的觀眾,盡可能拉近與觀眾距離。而已經飽受身體病痛的她,沒想到竟又在台上爆料自己又生了新的病。
    2024/01/21 07:00
  • 醫學奇蹟!詹雅雯小巨蛋開唱 新總統、大S夫妻全來了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近年飽受帕金森氏症所擾,好在左腦動脈瘤變小,右腦腦瘤完全消失,讓她逐漸重拾希望,今(20)日第6次攻上台北小巨蛋,找來天王天后接班人陳鎮川製作,想給大家不一樣的詹雅雯,人緣相當好的她,除了星友送上花籃,連剛選上總統的賴清德也花籃祝賀,可說是眾星雲集。
    2024/01/20 17:55
  • 女嬰患罕病「天生無眼、剩半顆腦」 母曝她能說話:簡直奇蹟

    美國一名5個月大女嬰患有「無眼症」(Anophthalmia),一出生就沒眼睛,左腦也因發育不全被切除,醫生原先認定她不會有任何類型的大腦活動,但她的母親透露,女兒不只能爬行、喝水,還開始牙牙學語,直呼簡直是醫學奇蹟。
    2023/12/28 16:00
  • 詹雅雯怒了!遭網酸裝病「靠身體賣票」 提2點回擊親揭真相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近年飽受帕金森氏症所擾,好在左腦動脈瘤變小,右腦腦瘤完全消失,讓她逐漸重拾希望,同時也宣布2024年1月20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2月24日移師高雄巨蛋。昨(15)晚他和音樂人好友許常德開直播,面對網友砲轟她裝病,她也直球回應了。
    2023/12/16 09:57
  • 詹雅雯罹帕金森攻蛋!許常德心疼「找到奮鬥目標」 病情遭疑不忍了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近年飽受帕金森氏症所擾,好在左腦動脈瘤變小,右腦腦瘤完全消失,讓她逐漸重拾希望,同時也宣布2024年1月20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2月24日移師高雄巨蛋,她的音樂人好友許常德也表示詹雅雯將會被打掉重練,展現不一樣的自己。
    2023/12/07 10:15
  • 男星酒後遭痛毆 「抓頭撞地上」往死裡打!左腦腫大神智不清

    曾演出《我的老師叫小賀》、《女力報到》等劇的男星李博翔,昨(2)日晚間與朋友聚會小酌後,因沒站穩不慎碰到路邊停放車輛,沒想到竟遭駕駛下車一陣痛扁,抓頭狠撞地板,造成臉部和上半身多處瘀青、挫傷,而目前該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
    2023/12/03 17:33
  • 苦抗帕金森!詹雅雯斷食善終一度失明 嘆「這日常」變極限運動

    台語歌后詹雅雯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要三度動刀治療,豈料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也變小,醫師宣布她腦部無須再做任何手術。但她罹患帕金森氏症,近來嘗試「斷食善終法」後,卻出現失明症狀,身體狀況時好時壞。今(24)日她在臉書分享近況,直呼就連日常散步對她來說,都像是做極限運動。
    2023/11/24 15:33
  • 42歲熟男突右手癱軟不舉!竟是「6公分腦腫瘤」釀禍

    一名42歲男性,某天突然感覺右側身體不適,且右手變得很不靈活,連續3天過後症狀加劇,整隻右手都沒辦法施力,就醫檢查竟發現左腦頂葉長出一顆約6公分大的腦膜瘤,趕緊進行開顱手術移除,所幸切片檢查也確認為良性腫瘤,且手術後隔日右手就可以舉起。
    2023/11/12 11:33
  • 不只賴佩霞!詹雅雯遭爆要參選副總統 本尊認了這樣說

    「金曲歌后」詹雅雯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要三度動刀治療,豈料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也變小,醫師宣布不用開刀,但她近來放棄治療帕金森氏症,嘗試了「斷食善終法」,令人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如今她拿出勇氣,為了散播希望的種子,將在2024年1月20日第六度攻上台北小巨蛋,跟2024年2月24日高雄巨蛋,今(7)日舉行記者會,表示自己身體狀況控制非常好,不過近來選舉熱潮,她竟驚吐曾被找過當副總統人選,拋出震撼彈。
    2023/11/07 14:07
  • 帕金森惡化失明!詹雅雯「斷食善終」放棄治療 驚人好消息公開了

    台語歌后詹雅雯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要三度動刀治療,豈料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也變小,醫師宣布腦部無須再做任何手術。但她罹患帕金森氏症,透過藥物控制多年,近來卻驚吐放棄治療想法,還嘗試了「斷食善終法」,卻出現失明症狀。但她今(27)日宣布好消息,是她將第6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2023/10/27 12:09
  • 才宣布放棄治療帕金森氏症!詹雅雯拋震撼彈 週五宣布重要大事

    台語歌后詹雅雯因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本要開第三次刀,沒想到日前她宣布不再需要動腦部手術,因為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只剩下一點點,醫師宣布她的腦部無須再做任何手術。先前她去看徐懷鈺演唱會時,透露不想靠藥物治療,規劃「斷食善終法」,沒想到卻出現失明的症狀,但她樂觀表示擺脫藥物,她至少可以正常生活,對此,她昨(24)日晚上特地開直播跟粉絲聊天,並透露本週五會宣布重要的事,令許多粉絲相當期待。
    2023/10/25 07:11
  • 病況惡化失明!56歲詹雅雯「斷食善終」放棄治療 他難過被逼哭

    56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2年前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由於藥物的副作用,讓詹雅雯斷片、狂吐,更因食不下嚥整個人暴瘦,日前詹雅雯宣布停藥放棄治療,選擇斷食善終,但半個月前眼睛卻突然失明,震驚各界。事實上,過去知名主持人鄭弘儀得知詹雅雯身世都不忍當場哭了。
    2023/10/12 08:07
  • 集氣!詹雅雯認停止治療帕金森氏症 惡化失明了「身體現況」曝

    台語歌后詹雅雯因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本要開第三次刀,沒想到日前她宣布不再需要動腦部手術,因為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只剩下一點點,醫師宣布她的腦部無須再做任何手術。而今(7)日她特地到小巨蛋看徐懷鈺的演唱會,提到身體近況她坦言放棄治療帕金森氏症,開始出現失明狀態。
    2023/10/07 19:28
  • 名嘴心絞痛險「猝死國道」!竟是腦血管作怪 2檢查防血栓

    資深媒體人彭華幹近日在節目回憶,曾因心絞痛差點猝死國道,透露當時心臟突然劇痛,幸好稍微休息後,心跳逐漸回穩,後來某天起床全身無力,連牙刷都握不住,他一直以為是心臟問題引起,沒想到竟是「左腦主動脈血管狹窄」。
    2023/09/11 17:59
  • 資深媒體人突心絞痛險「猝死國道」!驚罹大腦病症 牙刷也握不住

    心絞痛5、6年找不出病因!資深媒體人彭華幹近日在節目回憶,曾因心絞痛差點猝死國道,透露當時自己一人開車,心臟突然感到劇烈陣痛,身邊更無藥物可用,幸好稍微休息後,心跳逐漸回穩,然而,他卻一直以為是心臟有問題,怎料,某次竟嚴重暈眩差點昏倒在浴室,經檢查才發現罹患左腦主動脈血管狹窄。
    2023/09/07 10:00
  • 腦瘤才奇蹟消失!詹雅雯高鐵站遭撞飛痛哭送醫 傷勢曝光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曾因左腦出現腦動脈瘤緊急開刀,豈料又發現右腦也有2顆動脈瘤,但右腦的動脈瘤卻奇蹟消失,無須再進行手術,讓她喜極而泣。豈料她最近在搭乘手扶梯時,遭旅客的巨型行李壓傷,倒臥在手扶梯上。
    2023/06/30 15:55
  • 遭警告隨時會死!詹雅雯「腦動脈瘤消失」離奇康復 近況曝光

    55歲「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還被醫生警告「隨時會死」;沒想到竟發生奇蹟,腦動脈瘤竟「完全消失」!如今現身,近況曝光。
    2023/06/22 14:32
  • 腦瘤才奇蹟消失!詹雅雯遭爆秘密生子 曝「枕邊人」全說了

    56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多年,因左腦腦動脈瘤曾動刀,但右邊2顆腦動脈瘤已「完全消失」,讓她驚呼是「奇蹟」。而曾被爆出秘密生子的她,近日受訪時親吐真相。
    2023/06/07 08:55
  • 腫瘤消失免開顱!詹雅雯胖4公斤現況曝 帕金森氏症這樣治療

    台語歌后詹雅雯因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本要開第三次刀,沒想到近日她宣布不再需要動腦部手術,因為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只剩下一點點,醫師宣布她的腦部無須再做任何手術。日前她接受訪問,透露開始變有胃口,也胖了4公斤,還可以自己去搭高鐵,相當開心。
    2023/06/07 07:10
  • 詹雅雯曝喜訊「腦動脈瘤」消失 醫揭2可能性

    台語天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先前發現左腦有腦動脈瘤,緊急開腦,結果又發現右邊冒出2顆動脈瘤,本來預計要三度開腦,但今天(5/26)卻在臉書公布喜訊,回診時醫生表示,右腦的動脈瘤奇蹟般消失,不需再動刀,詹雅雯與妹妹在診間感動落淚,感嘆奇蹟出現。
    2023/05/26 23:35
  • 差點3度開腦!詹雅雯回診驚呆哭了 帕金森纏身親揭病況

    56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深受帕金森氏症所擾多年,先前左腦因腦動脈瘤緊急開刀治療,右腦卻又冒出2顆動脈瘤,讓她深陷低潮。今(26)日她在社群驚喊「奇蹟發生」,因為右邊的動脈瘤完全消失,至於帕金森的狀況,她表示有以針灸方式治療,也出現好轉跡象。
    2023/05/26 15:08
  • 奇蹟!詹雅雯宣布「這病況完全消失」 無須再開腦現況曝光

    罹患帕金森氏症的56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因左腦有腦動脈瘤先前緊急開腦,卻發現右邊又冒出2顆動脈瘤,預計要三度開腦部手術,日前她才發文吐露煎熬心境。怎料今(26)日詹雅雯無預警宣布奇蹟發生在自己身上,右邊的動脈瘤竟完全消失。
    2023/05/26 13:47
  • 3次開腦累了!詹雅雯「最後治療」畫面曝 崩潰:再給我機會

    台語歌后詹雅雯因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將要第3度動腦部手術,即便積極面對病魔,但還是有撐不住的時候,今(21)日她在臉書罕見寫下低潮的話:「一直從尋找最好的醫療,最新的方法,到念頭轉換⋯變成尋求最後的機會。」
    2023/05/21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