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左耳 結果共159筆

  • 〈獨家〉打完疫苗後 吐血、眼矇、抽搐、耳聾

    施打H1N1新流感疫苗,安全嗎?各種年齡層都出現不同的病狀,高中女生打完疫苗後半癱,接著出現吐血,連眼睛都看不清楚,出現疊影;還有小四女童打完疫苗,出現下肢抖動症狀;至於台北一名58歲的婦人,打完疫苗後5天,左耳突發性耳聾,最慘的是,這3個病例目前狀況沒有好轉,醫院也找不出什麼原因。
    2009/12/23 18:57
  • 高鐵女副總打下屬 遭控傷害、侮辱

    台灣高鐵公司副總鈕心惟,日前才被立委點名是高鐵肥貓,今天又有女職員指控,鈕心惟因為不滿她資料準備的太慢,又打擾會議進行,居然拿起厚重的檔案夾,敲打女職員頭部,造成她左耳產生「神經性聽力障礙」,因此控告她傷害以及公然侮辱。
    2009/11/09 12:12
  • 開刀除瘤女童嘴歪無法闔眼 怒控醫師

    高雄市一名12歲的翁姓女童,5歲時因為中耳膽脂瘤,到高雄長庚開刀,沒想到第二次手術後,左耳失聰、左臉麻痺甚至無法闔眼睡覺,一笑就嘴歪,經常被同學嘲笑,父母告上法院,原本高雄地院判決醫師和醫院要賠償163萬,但上訴後,高雄高分院卻認為,沒有辦法證明左臉麻痺和手術有關聯,因此醫師免賠。
    2009/11/07 13:02
  • 爭吵不煮飯 莽夫鐵棍打死妻

    台北縣深坑驚傳一起命案!一名男子居然因為太太不幫忙煮飯,竟然持曬衣鐵棍,活活將結婚10多年的妻子打死,犯案的林姓男子事後發現太太斷氣,還自己打電話報案,死者左耳幾乎斷裂、腦部受創,應該是致命傷;當嫌犯的母親到警局時氣得痛罵,要和兒子斷絕母子關係。
    2009/10/01 16:28
  • 吹箭傷貓咪 保育團體懸賞抓虐貓人

    美國印第安那州出現一隻可愛的金毛小貓,不過牠的額頭和左耳上,卻出現大大的傷疤。原來有不肖份子,竟然把吹箭射進這隻貓的頭蓋骨,雖然小貓在治療後逐漸恢復健康,不過當地保育團體已經懸賞500美金,要抓出虐貓兇手。
    2009/09/03 17:06
  • 有此一說 高更揮刀砍下梵谷左耳

    印象派大師梵谷一生傳奇,生前因為才華不受肯定,陷入精神錯亂,自殘割下自己的左耳,現在德國學者經過10年研究,提出了一套全新說法,指出梵谷的耳朵根本不是自己砍下來的,而是為了妓女和好友高更爭風吃醋,被高更用劍一刀砍下。
    2009/05/09 19:49
  • 「欲來去看囝」 扁媽念子思念寫臉上

    傳出為了兒子陳水扁遭到羈押,幾乎天天以淚洗面的母親陳李慎,在她的堅持之下,今天由女兒陪同北上探視;家人表示,扁媽左耳已經失聰,左眼也幾乎就要看不見,而她今天一見到兒子,母子兩人更是緊握雙手激動落淚,在會面完後,扁媽不斷拿紙巾擦拭眼淚。
    2009/04/13 13:15
  • 家有惡犬! 3歲男童玩狗被咬傷

    家中有養狗和幼童的人請注意,金門發生3歲男童和自家飼養的狗玩耍,反而被咬的事件,幼童左耳及左後腦勺有2道明顯的撕裂傷,消防隊趕到時,這隻惡犬還追著母子2人,送醫後無生命危險,但幼童仍須住院觀察。
    2009/02/12 17:06
  • 藝人打藝人 張震嶽師弟鼻樑斷裂

    昨晚台北市一間PUB發生藝人打藝人事件,涉嫌動手的是麻吉音樂旗下藝人「三角cool」的其中2名成員受罪跟DonP,被打的則是歌手張震嶽的師弟團「參劈」,參劈團員指控,他們在表演時遭對方毆打,其中一名團員鼻樑骨斷裂,另名團員則是左耳挫傷。
    2008/07/27 00:32
  • 揭風流帳! 女助理藉總部成立堵人

    民進黨籍縣議員王金山被控劈腿!昨天晚間他出席長昌嘉義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被前女助理堵到人,女助理說王金山跟她生了小孩不認帳,氣得要拿剪刀剪他頭髮驗DNA,結果刺傷他的左耳!蘇貞昌在台上致詞,2人在總部裡大打出手。
    2008/02/19 11:45
  • 醫疏失童左臉麻痺 嘴歪無法闔眼

    原本笑容燦爛的女童,手術後竟然笑不出來,怎麼回事?高雄市一名11歲翁姓女童,5歲時因為中耳膽脂瘤,到高雄長庚開刀,沒想到第二次手術後,不但造成左臉麻痺、左耳因此失聰,讓她6年來無法闔眼睡覺,一笑就嘴歪還被同學嘲笑,父母告上法院,如今判決出爐,黃姓醫師和長庚要賠償163萬,對此長庚不願回應。
    2008/02/01 12:03
  • 坦承左耳失聰 濱崎步:不退歌壇

    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一開年就驚爆左耳失聰的消息,嚇壞了濱崎步的死忠粉絲,經過一個星期的沈默,濱崎步首度談到自己的病情,她同時向歌迷保證,她不會因為一隻耳朵聽不見就退出歌壇,不過天后「半失聰」的消息一傳出,濱崎步所屬的唱片公司,股價因此重挫4個百分點。
    2008/01/11 19:30
  • 耳疾未癒 濱崎步自爆左耳失聰

    日本樂壇流行教主濱崎步,傳出左耳失聰的消息,大陸粉絲轉貼她在付費官網上的留言,濱崎步在留言中表示,去年檢查耳朵的時候,醫生就判定她的耳朵失去聽覺,但濱崎步也提到,不會因此放棄心愛的音樂工作。
    2008/01/05 13:01
  • 健康亮紅燈? 英女王脖子大瘀青

    從今天下午5點開始,全球多了一個最長壽的女王,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從今天開始,打破她曾祖母維多利亞女王的紀錄,成為最長壽的女王;不過英女王看似健康,媒體倒是拍到,女王左耳下方出現一大片的瘀青,讓人好奇,女王身體是不是出了狀況。
    2007/12/21 10:25
  • 觸身球擊中左耳 日球員倒地不起

    昨天世界盃棒球賽,發生了一件意外傷害,那就是日本與古巴之戰,日本隊的選手被古巴投手的一個失控球給打中頭部,當場倒地不起;結果被大會緊急送往醫院治療,所幸被擊中的左耳部分,目前已經清除了血塊,並且縫了4針,原本擔心可能會失聰的狀況,得到日本後再近一步觀察。
    2007/11/18 17:09
  • 耳拉7噸直升機 猛男破金氏紀錄

    耳朵在人體器官中,是一個脆弱的部位,不過喬治亞共和國卻出現一名大力士,用他的左耳,拉動一台重達7734公斤的軍用直升機,而且還走了整整26公尺,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不過這位男子並不滿足,他說下次他要用兩隻耳朵一起拉飛機。
    2007/10/28 13:22
  • 水墨畫大師 左耳失聰美感入畫

    世界知名的水墨畫大師劉國松,在桃園舉辦他的個人畫展,得過不少繪畫大獎的劉國松,在7年前意外失聰,雖然左耳聽不見,不過他對美的感受,更投入畫作當中。
    2007/07/22 13:59
  • 不跑操場被摑掌 學生受傷槓學校

    高雄一所國中的足球教練,因為不滿隊上學生不跑操場,情緒失控甩學生巴掌,導致學生左耳穿孔受傷,校方事後對老師不續聘,但家屬卻痛批學校故意切割,不願對孩子負責,對此校方也出面喊冤。
    2007/07/17 12:21
  • 導師連甩3耳光 障礙兒耳膜破裂

    嘉義啟智學校一名小學四年級、患有多重智能障礙的學生,拒絕自己換褲子,被賴姓導師打了3個耳光,導致左耳耳膜破裂!老師承認錯誤,親自到學生家中道歉;校方則是緊急召開會議,將老師記過處分。
    2007/04/17 11:47
  • 「我真的很愛唱」 鳳飛飛上TVBS現場

    即將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帽子歌后鳳飛飛,今天晚上接受TVBS新聞專訪,出過81張唱片,唱了快40年,她說,就像家庭主婦買菜一樣,她就是愛唱歌,對於左耳聽力的缺陷,讓她在音準方面更加留意小心,她希望帶給所有觀眾朋友,在她的歌曲中找到甜蜜、幸福跟安定。
    2007/03/29 00:30
  • 「戴耳機彩排」 帽子歌后頭一遭

    「帽子歌后」鳳飛飛,出道已經39年,下個月就要舉辦世界巡迴演唱,光在台灣就要唱9場,相當考驗體力。下午鳳飛飛暖身彩排,左耳也戴上33萬元打造的專業耳機,加強聽力,解決她右耳失聰的困擾,為的就是就是要達到完美演出。
    2007/03/28 19:14
  • 同日辦簽唱 阿沁、張韶涵互表好感

    從FIR貝斯手,跳出來當主唱,發行獨立專輯「梵谷的左耳」,阿沁在首次簽唱會上,發動人海戰術,有DANCER伴舞,還有阿嬤專程來捧孫子的場。藝人阿沁阿$u23351;:「我的孫子出唱片,希望大家給他捧場。」
    2007/03/12 21:12
  • 阿沁新輯辦試聽 飛與建寧送好禮

    一身美型貴公子的裝扮,FIR之中的阿沁,即將推出了個人的最新專輯「梵谷的左耳」,這回阿沁單獨發片,是否代表了他即將單飛,而FIR面臨解散的命運?
    2007/03/08 21:08
  • 〈獨家〉主持「彩虹」 帽子歌后慣站拍檔右邊

    帽子歌后鳳飛飛,從以前就是主持高手,29年前的「一道彩虹」開始,就習慣站在搭檔的右邊,鳳飛飛很少對別人說自己的右耳有問題,甚至對外界說是「左耳開刀」,就連親哥哥都不清楚鳳飛飛曾經開過刀。
    2007/02/06 20:02
  • 帥氣建仔 罩咖啡皮衣、左耳戴耳環

    台灣之光王建民返抵國門,穿的是POLO衫、牛仔褲,一身便裝,眼尖的球迷有沒有注意到,比起球場上打球的樣子,這次王建民打了耳洞戴起耳環,脖子上還戴起珠串項鍊,帥氣十足。
    2006/11/07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