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左耳 結果共159筆

  • 蘇有朋導演處女作 電影預告配樂遭控侵權

    蘇有朋導演處女座《左耳》,在大陸賣了24.4億台幣,現在傳出電影預告片的配樂疑似侵權,獨立音樂製作人高至豪發現,自己2012年的創作在未被告知的情況下,變成《左耳》的預告配樂,時間長達54秒,高至豪覺得非常不被尊重,希望電影公司能出面說清楚。
    2015/07/06 13:56
  • 3月嬰首次聽到媽媽聲音… 失聰父母動容哽咽

    (▲圖片擷取自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才3個月大的以利亞(Elijah Cook)左耳失聰,右耳只能聽到75分貝的聲音,而這天是他第一次配戴助聽器,第一次聽到聲音,以利亞大大的眼睛滿是好奇,聽到媽媽的聲聲呼喚,讓他露出甜甜的笑容,也令媽媽感動不已
    2015/04/16 18:52
  • 鑑價壓力大 秦嗣林左耳聽力剩3成

    太累了嗎?因為參與鑑價節目走紅的鑑價師秦嗣林,最近被診斷出罹患梅尼耳氏症,也就是因為壓力累積造成聽力受損,目前左耳聽力只剩3成,被醫生要求多休息,減少壓力症狀才會減緩,對此秦嗣林接受訪問時表示,他確是有意趁機減少錄影工作,回歸自己熱愛的戶外運動。
    2014/08/13 13:27
  • 「剪髮錯剪耳」 消費者濺血縫14針

    新北市1位葉先生4月底到美容院剪頭髮,被19歲的設計師一刀剪傷左耳,當場濺血送急診縫了14針。葉先生不滿業者說這算「小傷」,對他提出的6萬6千元賠償金還一再殺價,業者強調是知名連鎖旗下品牌,有跟總公司匯報此事,但對賠償金額無法接受,寧願傷者葉先生提告。
    2014/06/18 18:57
  • 婦產子危急剖腹 女嬰左耳竟遭割開

    先前才傳出婦產科醫院燙傷嬰兒卻謊稱是罹患泡泡龍症,現在又有家屬出面指控,台南一家婦產科幫一名孕婦進行緊急剖腹生產時,竟然把嬰兒的左邊耳朵給意外割開,緊急轉送到大醫院加護病房,嬰兒目前必須長期追蹤後遺症問題,家屬今天痛批醫院催生過程有疏失,等到孩子心跳沒了才緊急剖腹,但醫院解釋,當時寶寶出生沒有人看到左耳有割傷,不認為有疏失,目前將由衛生局進行調解。
    2014/05/23 13:41
  • 幫狗換藥 婦人左耳遭咬斷一半送醫

    新北市板橋一名陳姓婦人,今天中午在幫自家的土狗換藥的時候,土狗突然暴衝,咬斷婦人耳朵,婦人耳朵掉了二分之一,緊急送醫急救。
    2014/05/06 15:21
  • 潮男耳環露餡 愛治裝缺錢劫殺女運將

    嘉義昨天發生計程車女運將被砍殺,今天警方火速宣布破案!原來一名有毒品前科的28歲男子,因為愛名牌缺錢,昨天清晨隨機在嘉義後火車站找計程車司機要搶劫,因為女司機掙扎,嫌犯才痛下殺機,不過說的也巧,警方是透過嫌犯領錢時ATM的監視器畫面,發現這名嫌犯左耳戴著耳環,就跟去年曾經犯下搶奪金項鍊的嫌犯很像,雖然嫌犯矢口否認,最後還透過嫌犯姐姐親情喊話,才伏首認罪。
    2014/02/27 08:01
  • 夫被綁全裸死浴室 妻涉重嫌遭收押

    高雄傳出離奇命案,36歲、身高180公分的樂器行徐姓老闆,昨天中午被發現全裸陳屍樂器行的五樓浴室,雙手遭綑綁,除了左耳幾乎被扯斷之外,沒有明顯外傷,死因離奇,警方調查,男子疑以有外遇,經常與妻子發生口角並施暴,懷疑妻子涉重嫌,且有共犯,訊問後上午已經將楊姓妻子收押進一步調查。
    2014/01/25 11:38
  • 駭人分屍 死者不排除負賭債越南妻

    台南警方偵辦女子遭人分屍案進入第4天,專案小組公布被害女子畫像後,一名高雄男子指認死者與他越南籍太太神似,他說太太積欠大筆賭債後行蹤不明,是否因此遇害,警方將進一步比對DNA確認,另外,警方也發現死者穿耳洞,左耳位置正常,右耳卻明顯偏高,希望民眾仔細辨認。
    2013/09/16 12:49
  • 魚叉刺頭!8歲男童戲水 被魚叉刺穿耳朵

    驚險萬分!新北市一名8歲男童遭到魚叉刺傷頭部,緊急送醫開刀!這名8歲男童和同學一起到紅河谷戲水烤肉,同學玩耍竟拿魚叉刺人,男童左耳被刺穿,再插到頭部,傷口約2公分深,由於魚叉前端倒勾無法取出,緊急送醫開刀,沒有生命危險。
    2013/08/13 15:09
  • 〈獨家〉「單耳」失聰不算聾? 保險拒賠惹議

    民眾投保真的要看仔細!日前台北1名楊小姐在懷孕時,向保險公司投保養老險,連同嬰兒健康險一起保,當時她還特別詢問業務員,「先天性失聰」有沒有理賠,沒想到自己女兒出生3個月後,被診斷左耳失聰,當她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時,卻因為「只有一耳聽不到」被拒,讓她感覺受騙,因為合約條文中並沒有明確註明;對此保險公司表示,雙方對「失聰」見解不同,會再繼續協調。
    2013/07/04 18:59
  • 踹倒岳母尖刀刺 疑妻外遇發狂悖倫

    于美人丈夫,傳出和丈母娘發生嚴重口角衝突,在苗栗也發生類似家暴;一名男子懷疑妻子外遇,酒後把妻子打到住院,結果在醫院門口,又把丈母娘推倒在地,狠踹好幾下,甚至拿折疊刀刺傷她,丈母娘左耳有刀傷,縫了好幾針,身上也多處瘀青,她氣得說,這種女婿最好被關起來。
    2013/03/31 12:01
  • 勇敢少女馬拉拉 頭顱重建將重生

    為了爭取教育權,卻遭到塔利班游擊隊槍擊的,巴基斯坦勇敢少女馬拉拉,幸運撿回一條命,現在她遠赴英國,要接受顱骨重建手術,現在馬拉拉的左耳完全失聰,頭蓋骨也少了一大塊,預估手術一年半之後,馬拉拉才能完全恢復健康,但在治療期間,馬拉拉還是充滿正面情緒,她說重生之後,還是要幫助人們爭取他們該有的權利。
    2013/01/31 22:51
  • 受虐?撞桌? 4歲男童癱軟送醫不治

    高雄市1名4歲男童凌晨緊急送醫不治,爸爸說幫他洗澡後,男童突然頭痛嘔吐,求救已經來不及,由於他的左耳、頭部都有紅腫,身上也有瘀傷,疑似受虐,爸爸坦承前幾天曾動手管教兒子,但他說頭部腫脹是撞到電腦桌,到底死因何在?檢警還要相驗釐清。
    2012/12/11 15:29
  • 〈獨家〉酒測講不清?耳背女駕 不滿遭判拒測

    一名聽力受損的民眾投訴,上個月遭員警攔檢酒測,但由於她左耳開過刀,環境太吵時聽力會比一般人差,但員警要求酒測時,沒清楚教導如何使用酒測機,加上她聽不清楚,當下卻直接被判定拒絕酒測,開罰6萬,求證警方表示,當下有向當事人明確告知酒測事項,一切都按照程序。
    2012/12/02 19:49
  • 「手臂上種出耳朵」 美國癌婦自體移植

    人類抗癌大作戰不再一面倒!當前的醫學技術不斷有重大突破,最近美國FDA批准了2種實驗性新藥物上市,可以有效治療皮膚癌,提高患者的存活率,另外美國霍普金斯大學也研發出創新療法,在一名失去左耳的癌症病患手臂上,花了4個月時間,種出耳朵來,再移植到她的頭部,自體移植的好處是不必擔心會有排斥現象。
    2012/10/02 22:41
  • 誤按油槍擋片 母女遭汽油灌耳傷眼

    又發生加油員操作不當,噴了騎士一整身汽油!高雄有一名媽媽,帶著8個月大的小女嬰去加油,疑似油槍檔片沒調回來,讓員工一壓油槍,就噴出汽油來,當場噴到媽媽的左耳,還有小女嬰的右眼,造成紅腫;專家表示,不只員工誤按油槍檔片最容易噴油,加完油後也要靜置3秒再拔油槍,避免殘油灑出。
    2012/09/19 12:18
  • 嚇!百貨電扶梯夾頭 小六生左耳骨碎

    昨天才剛開幕,新竹巨城就傳出意外,一名13歲的男同學,和家人到百貨公司逛街,疑似因為手中寶特瓶,掉落在2座手扶梯中間的狹窄空間,男學生把頭伸出電扶梯撿寶特瓶,沒料到頭就卡在電扶梯和牆面的三角夾縫中,造成這名青少年左耳骨折,緊急送醫。
    2012/04/30 15:04
  • 婦人耳朵當巢穴 活生生蜘蛛結網

    台中市一名婦人左耳感到又刺又癢,本來以為是耳垢造成,醫師用耳鏡檢查,赫然發現婦人的耳朵裡,有隻活生生的小蜘蛛,大小約0.3公分,而且蜘蛛還在耳道內結了一張蜘蛛網,醫師研判小蜘蛛「住進」婦人的耳道,應該好幾天了。
    2012/02/06 17:33
  • 偷車搶劫落單女 男辯稱罹癌博同情

    新北市板橋地區傳出飛車搶案,有竊盜、吸毒多項前科的王姓嫌犯,7月一出獄立刻重操舊業,先是下手偷機車,得手後再騎著贓車跟蹤落單夜歸女子,伺機行搶,4人受害,落網後王姓嫌犯供稱,左耳患有癌症,籌不出醫藥費才出手搶劫,猛打悲情牌,但警方最後還是將他移送法辦。
    2011/09/18 19:09
  • 房租糾紛!水餃夫妻挨打 失聰無嗅覺

    網路團購小有名氣的「5168北方水餃」,被網友發現口味大不如從前,業績一落千丈。原來老闆夫婦為了房租糾紛,遭房客毆打成傷,負責包餡調味的老闆娘喪失嗅覺,而負責接單的老闆左耳失聰,他們憤而提告,士林地院判決打人的洪姓房客4年有期徒刑。只是官司打贏,生意卻無法回復,老闆現在打算轉換跑道。
    2011/05/23 11:59
  • 女劈腿遭打耳聾 男「情堪憫恕」輕判

    台北縣板橋一名蔡姓男子,撞見女友跟其他男人在車上擁吻,憤而甩女友一個耳光,沒想到竟造成女友左耳耳聾,一審重判蔡姓男子3年8個月,但案子到最高法院,合議庭認為是女方違反男女交往的「忠誠法則」,「情堪憫恕」輕判男子2年定讞。
    2010/12/17 12:10
  • 沒背唐詩!親生父虐兒 咬耳朵、鞭臀部

    台中縣一名小二男童,長期活在毆打的暴力陰影下,提到「爸爸」就會害怕,這名男童去年就已經拿到保護令,最近因為沒有背唐詩、寫作文,又遭到爸爸用牙齒咬傷他的左耳,還拿皮帶抽打男童屁股;爸爸施虐後情緒失控,竟然還開車載男童去警局,威嚇說「你去報警啊」!男童怕爸爸不要他,根本不敢進警局。
    2010/04/23 12:04
  • 耳軟骨穿洞 17歲少女耳化膿剩2/3

    穿耳洞追求時髦,但也要考慮會不會有副作用!彰化一名17歲少女,在左耳軟骨穿洞戴耳環,兩天後發炎疼痛,醫院檢查出是感染菇草桿菌,而且已經化膿,緊急動手術切除左耳軟骨,但耳朵外觀已經變形,少女相當後悔。
    2010/01/29 12:38
  • 狠心繼母! 竟割女童耳、手指出氣

    大陸廣東發生一起人倫悲劇!有對夫妻吵架後,這妻子居然拿丈夫和前妻所生的女兒出氣,而出氣的方法居然是,砍下這名小女孩的右手4根手指頭以及整隻左耳,手段相當殘忍。
    2010/01/07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