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左眼 結果共452筆

  • 波多野結衣「顏面神經麻痺」痛哭停工 嘴歪斜影片曝光

    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有「暗黑林志玲」的封號,是許多男性心中的D槽女神,在台也有高人氣。不過近日她透露罹患「顏面神經麻痺」,臉部肌肉無力,不僅舌頭麻痺,左眼也因無法完全閉上而乾燥,病況難受讓她忍不住痛哭,目前只能暫停所有工作、專心休養。
    2021/02/12 18:27
  • 視力狂降至0.1 50歲婦罹糖尿病致三高併發症

    一名50歲的洪女士,左眼視力已經減退一段時,但卻不以為意,近2~3個月來,右眼也開始變模糊,她才驚覺不對勁;就醫檢查竟是糖尿病視網膜病變,不只如此,還確診高血壓及高血脂。
    2020/12/17 16:18
  • 女童點眼藥水致失明 診所醫師疏失遭判6月

    9歲女童因近視求診,配戴角膜塑型片致不適,醫師給予類固醇眼藥水治療2年,疏未告知藥水風險及追蹤眼壓,導致女童左眼失明。高院更一審日前判醫師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確定。
    2020/12/06 12:37
  • 籌到醫藥費、簽證 3歲童週六赴日治療眼癌

    高雄一名三歲的男童,左眼因為眼癌摘除,復發的癌細胞又攻擊右眼,日本有名醫能夠治療,但百萬醫藥費家屬負擔不了,而在上個月消息一出,各界捐款踴躍,還有外交部協助簽證,今天(5日)下午范小弟將跟阿嬤搭機前往日本,男童很期待搭飛機,還打開行李箱,跟大家分享他帶了哪些東西。
    2020/12/05 13:06
  • 3歲孫赴日救眼缺簽證、百萬元 阿嬤心急淚崩

    高雄大寮有一位三歲的范小弟,四個月大就因視網膜母細胞瘤被摘除左眼,沒想到經過五十幾次化療,最近右眼腫瘤復發,也可能遭到摘除,雖然主治醫師最近幫他找到日本一位醫師,可以在12月中旬幫忙治療,但由於醫療費高達120萬元,月薪只有三萬多元的父親根本無法負擔,也讓全家人為了跟時間賽跑相當苦惱。
    2020/11/14 13:59
  • 眼皮跳看吉凶兆!「3時辰」遇貴人財運爆棚 一甩霉運

    常說左眼跳財,右眼跳災,但其實不同時間眼皮跳代表不同意思,可以當作是吉凶參考依據。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特別列出左、右眼皮在24小時跳動,分別代表不同的背後含意,子、卯、未時若是跳眼皮代表吉兆,卯時早晨5時至7時前跳左眼的話,也表示工作或是桃花上有貴人出現幫忙推一把。
    2020/10/31 11:47
  • 天外飛來橫禍!男用餐突遭攻擊 鳥喙穿透眼角膜血濺滿臉

    現在正值澳洲部分地區的春季,同時迎來喜鵲的繁殖季節,為保護幼鳥,牠們會變得具有攻擊性,就連路人都不放過。一名男子在戶外用餐時,被一隻喜鵲俯衝攻擊,先是撞擊左眼後,又猛啄進他的右眼,全臉瞬間流滿鮮血。
    2020/10/15 22:56
  • 八旬翁紅瞳孔如孫悟空 亂停血壓藥一度失明

    西遊記裡孫悟空的「火眼金睛」也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嗎?屏東就有一名84歲的老先生,患有高血壓10幾年了,他經常自行充當醫師,量血壓發現降了就停藥,沒想到,導致眼睛前房出血,血塊遮住瞳孔,甚至纖維化,讓他左眼瞳孔變紅,甚至一度失明。
    2020/10/12 13:07
  • 隱形眼鏡「藏眼皮」28年 驚人真相讓網直呼太恐怖

    隱形眼鏡藏眼皮28年渾然不知!英國一名女子因為眼睛不適,到醫院看診後發現左眼皮下有硬塊,經過精密儀器檢查,發現有一個硬式隱形眼鏡,而她回憶起自已的過往經歷,終於得知原因,推算隱形眼鏡已在眼皮裡長達28年。
    2020/10/06 16:41
  • 張眼後一片黑! 25歲女打針豐額「左眼失明」

    有名25歲的年輕女子,日前到醫美診所,為了讓額頭更豐滿,打針注射填充物,但施打到一半左眼突然出現閃電影像,張眼後一片黑,送急診治療後,被診斷是左眼視網膜中央動脈阻塞,讓她因此失明,對此該醫美診所回應,一切交由律師處理。
    2020/09/14 12:44
  • 左眼常常見白影誤以為「撞鬼」 醫診斷腦部腫瘤造成

    51歲江姓男子近來左眼常見白影,誤以為撞鬼,求神拜佛都沒效,就醫檢查發現是腦下垂體長了一顆5公分腫瘤,經腦神經外科醫師以鼻內視鏡手術移除後,順利擺脫「鬼影」糾纏。
    2020/09/11 17:43
  • 躺著也中槍!屋外飛來子彈 男童睡一半左眼爆開

    躺著也中槍!墨西哥6日晚間發生一起弔詭的槍擊案,6歲大的男童在半夜熟睡時,突然被一顆天外飛來的子彈擊中左眼,左眼瞬間爆開血流不止,雖已緊急送醫,但目前尚未脫離險境。警方稱由於附近沒有目擊者,甚至也沒人聽到槍聲。
    2020/09/08 15:44
  • 右眼皮跳是有壞事發生? 醫曝「也不是好事」

    「左眼跳財,右眼跳災」,眼皮跳不停時,小心是眼睛發出的警示燈!日本眼科醫生指出,眼皮跳不停的頻率太高,最糟糕的情況,竟然是面部神經失調!聽到這邊開始慌張的,快來了解一下造成眼皮跳的原因,和舒緩眼皮跳的方式,看完記得讓眼睛休息片刻、壓壓驚~
    2020/08/18 17:15
  • 陸網紅玩具迴力乒乓球 軟鋼絲插3歲童腦袋

    大陸福建一名三歲女童被迴力兵乓球的軟鋼絲插進眼窩附近,左眼差點瞎掉,醫師表示,迴力兵乓球如果買到品質不好的,打著打著很容易球跟下面鋼絲脫離,回彈力道傷及幼童臉部,家長要特別小心。
    2020/08/08 15:08
  • 憂余苑綺病情太過勞累!李亞萍「長皮蛇住院」險瞎

    資深藝人兼立委余天的68歲妻子李亞萍驚爆住院消息,原來她因過度操勞,導致頭部與左眼上方長「皮蛇」(帶狀皰疹),住院7天今(6)日才出院。兒子余祥銓今錄TVBS《11點熱吵店》時透露,媽媽皮蛇自後腦長到眉毛上,非常嚴重,醫師還表示再晚一點處理恐失明。
    2020/08/06 18:10
  • 美波特蘭猶如香港 記者也遭橡膠彈伺候

    美國種族抗爭還在繼續,而且在波特蘭還傳出有記者表明身份後,依舊遭到警察以橡膠子彈回敬,而且子彈還打中他的左眼。
    2020/07/31 15:19
  • 欲模仿「禿眼」特效 男童徒手挖眼球釀淤血險失明

    幼童使用3C用品建議需由家長陪同,中國大陸一名6歲男童模仿網路影片中「凸眼」特效,將手指伸向眼睛,徒手狠摳出自己眼球,導致左眼球往外凸出、眼球後方淤血,也無法靈活轉動,因為瘀血若是壓迫到視神經,將有可能造成失明。
    2020/07/10 16:29
  • 腫瘤巨大如球近面目全非 寮國婦罹鼻竇癌跨海求醫

    台灣醫療技術先進名聲遠播,不少國外患者也遠赴台灣求醫,寮國一名婦人臉上腫瘤大到影響到呼吸,被診斷罹患鼻竇癌,在當地手術後短短三個月又復發堵住鼻腔,侵蝕鼻中膈,導致對側鼻腔空間也受到擠壓,造成雙側鼻塞,鼻孔不時化膿、流出血水,散發出難聞的味道,不只影響到呼吸功能,就連左眼視力也逐漸變得模糊,台灣醫療團隊歷經6個月的時間,成功去除婦人臉上的腫瘤。
    2020/07/09 17:25
  • 安迪癌逝1年多! 遺孀爆多病纏身:左眼突看不見

    資深藝人安迪2018年12月因食道癌病逝,享年57歲,留下遺孀阿娥(陳慧娥)與1對子女。阿娥近日在節目透露,自己自搬家後,健康亮紅燈,免疫力出問題導致視力模糊一度看不見。
    2020/06/22 22:51
  • 女微整型腦中風昏迷 庸醫衝出手術房:人叫不醒

    許多人為追求美麗嘗試「微整形」,不過手術前應該慎選合格醫院,否則可能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大陸一名39歲女子為了讓臉頰看起來更飽滿,到朋友介紹的診所進行微整形,沒想到手術到一半腦中風失去意識,最後雖然撿回一命,但她左眼失明,右手偏癱,恐怕終生無法復原。
    2020/06/19 14:55
  • 喝咖啡突遭毆左眼險失明 男求償超商255萬敗訴

    孫姓男子2年前在某家超商座位區喝咖啡時,突遭人毆打致左眼近乎失明,提告主張座位區狹小使他留在原地被打,向超商業者求償逾新台幣255萬元。二審日前判孫男敗訴,可上訴。
    2020/06/15 17:23
  • 人財兩失!正妹花12萬整形 左眼失明男友和工作全沒了

    現在整形手術愈來愈普遍,許多愛美的女性,就前往醫美診所花大錢「進廠維修」,但常常傳出爭議事端。日前大陸有1名年輕正妹,就花了3萬多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2萬元),沒想到卻換來左眼失明、右眼視力變差,還害她丟了工作,連男友都跑了,連患有糖尿病的60多歲父親也得去工地打工賺錢。
    2020/06/10 15:49
  • 瞳孔閃「白光」痛摘眼 2歲女娃罹「視網膜母細胞瘤」

    2歲女童曉馨因感冒到醫院看診,醫護人員注意到曉馨的雙眼瞳孔隱約有白色反光,看起來像貓眼一樣,到眼科檢查後診斷為「視網膜母細胞瘤」。由於腫瘤發展迅速,曉馨的父母即使百般不願意,也只能忍痛同意醫師摘除較嚴重的左眼,換上義眼取代,而右眼則透過化學治療控制腫瘤。
    2020/06/03 10:33
  • 56名學生獲總統教育獎 9歲汪采函化療不放棄學習

    教育部公布2020總統教育獎獲獎名單,共56名學生獲選,最年輕獲獎者是9歲的汪采函,因腦瘤壓迫導致左眼失明,更經歷40多次化療,但從未放棄對學習的熱忱。
    2020/05/17 09:54
  • 蟲蟲飛淚管「爬眼球9小時」 她眼睛狂流膿掉出黑屍體

    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一名6歲女童日前被一隻黑色甲蟲攻擊,隨後飛進她的左眼淚管處開始爬行,直到凌晨因流淚醒來,眼睛突然無法張開讓她當場嚇壞,哭著向家人表示「眼睛像在灼燒」,眼角上方還出現一個超大黑點,流出黃色濃液,最後才趕緊送醫治療。
    2020/05/12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