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左派 結果共245筆

  • 哥倫比亞史上最年輕! 41歲政壇新人當選總統

    拉丁美洲第四大經濟體「哥倫比亞」,誕生了國家史上最年輕的總統!現年41歲的右派參選人「杜克」,主張親商、持續支持石油和礦產出口,成功獲得了選民青睞,在第二輪決選中,他以54%的得票率擊敗了左派對手,不過最讓各界關注的是,他在選前承諾將對哥倫比亞政府和叛軍,在2016年所簽訂的和平協議,進行結構性改變,外界擔心哥倫比亞的和平進程可能因此倒退!
    2018/06/19 20:11
  • 五一遊行遭極左派混入 巴黎街頭宛如戰場

    五一勞動節當天,全球多個國家、城市,都出現抗議遊行人潮,但法國巴黎的遊行活動卻遭到極左派人士混入破壞,甚至放火燒車,街頭瞬間變成戰場。
    2018/05/02 07:08
  • 川普又轟墨西哥 墨總統候選人重砲回擊

    墨西哥總統候選人今天紛紛展開競選活動,矢言要對美國總統川普採取更強硬立場,民調領先的左派候選人羅培茲說,墨西哥不會再是任美國敲打的「皮納塔」紙偶。
    2018/04/02 11:30
  • 義大利國會大選在即 催淚瓦斯街頭鎮暴

    義大利即將在3月4日舉行國會大選。81歲的前總理「貝魯斯柯尼」儘管醜聞纏身,又被判6年不得擔任公職,這次還是重出江湖,要帶領中間偏右聯盟贏得大選。根據民調顯示,雖然中間偏右聯盟有望贏得議會多數席次,但不會是絕對多數,必須要特別小心極右派「五星運動黨」不斷擴張的勢力。因為目前在義大利興起一股反移民的浪潮,極左派人士擔心法西斯主義會趁勢興起,在選前倒數的最後時刻,義大利很多地方都出現激烈的抗議。
    2018/02/26 20:38
  • 尼泊爾左派上台  專家:將平衡中印關係

    尼泊爾兩個共產黨聯手贏得大選,明年1月將合組新政府。雖然一些評論談到選舉結果表示,將使尼泊爾更加親中,但尼泊爾專家認為,新政府將與中、印維持平衡關係。
    2017/12/19 15:16
  • 遭控加入左派組織 德記者獲土法院釋放

    德國記者暨翻譯托魯(Mesale Tolu)的律師表示,土耳其法院今天下令釋放他這位被控加入遭禁激進左派組織的當事人。
    2017/12/19 10:49
  • 智利選出68歲富豪總統 身價27億美元

    智利週末舉行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現年68歲的億萬富翁「皮涅拉」成功和對手拉開差距,以54.58%的得票率確定勝選,再次回鍋當總統,讓許多分析師和媒體都大感意外。因為在第一輪的投票中,「皮涅拉」的得票率並不高,各界原本預期,獨立派參議員「基里爾」,有望在決選中威脅到他的地位,不過選票最後還是證明了,智利民眾最想要的還是改革和經濟成長,因為「皮涅拉」在競選時就承諾,要拉抬目前低迷的經濟,政策方向也和現任總統不同,他的當選也顯示了,智利政壇從原本的中間偏左派,正式向右轉,加入了其他拉丁美洲國家的行列。
    2017/12/18 20:58
  • 智利總統決選對手認敗 皮涅拉回鍋執政

    智利今天舉行總統決選,根據幾近完成的官方計票結果,保守派富豪皮涅拉勝出,明年將回鍋當總統,中間偏左派對手基里爾承認敗選。智利跟隨其他南美洲國家,政壇向右轉。
    2017/12/18 11:28
  • 與年輕黨工談勞基法  蔡英文自認很左派

    勞動基準法修法引發勞工團體與青年抗爭,民主進步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與媒體茶敘時說,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中常會後主動邀年輕黨工座談,蔡英文對黨工說,她自認「很左派」。
    2017/12/07 19:05
  • 候選人不認開票結果 宏國大選陷僵局

    宏都拉斯26日舉行總統大選,親美總統耶南德茲在引發混亂的計票中略為領先,與左派結盟的中間路線候選人納斯拉勒則稱遭搶走勝利,拒絕承認結果,進一步加劇政治危機。
    2017/11/30 20:08
  • 智利巴舍萊卸任後 拉美將無女總統

    昨天智利總統選舉,確定中偏右派候選人皮涅拉和中偏左派候選人基里爾進入第2輪投票後,顯示拉丁美洲即將出現多年未見的情況:完全沒有女性總統。
    2017/11/21 09:13
  • 冰島將變天 左派女黨魁受命組織新政府

    冰島總統約翰尼森今天賦予左派綠色運動領袖雅各斯多提爾組織政府重任,因為她的政黨在上周大選展現堅強實力。這位魅力十足的41歲女黨魁料將組成左傾聯合政府。
    2017/11/03 02:49
  • 歐洲左派褪色 德社民黨慘敗面臨再造

    社會民主黨(SPD)在今天德國大選得票低於21%,是該黨自二戰戰後以來的最差成績。社民黨誓言,他們要重回反對黨角色,藉推動社會正義做為政黨再造。
    2017/09/25 09:52
  • 菲律賓防長:杜特蒂下週恐宣布戒嚴

    菲律賓國防部長羅倫沙納今天表示,如果共產黨等左派分子為反對總統杜特蒂所揚言舉行的抗議淪於暴力或使國家陷入混亂,杜特蒂可能會下令全國戒嚴。
    2017/09/15 17:41
  • 工會遊行 馬克洪勞動改革首遇街頭挑戰

    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親商的勞動改革措施今天將首次面臨街頭挑戰,強硬左派的法國總工會(CGT)將在全國各地辦遊行示威,抗議政府放寬勞動規範。
    2017/09/12 14:58
  • 【解嚴30年專題】警總禁書變推薦書單 廖為民

    戒嚴時代沒有關鍵字搜尋,警察怕看到「馬」、「左」2個字,以為馬克吐溫是馬克思弟弟、左拉是左派,乾脆都當禁書。出版社擔心人在中國的譯者,若用真名出版,恐怕被中共清算,基於保護理由,幫譯者化名「吳明實」,也就是無名氏。武俠小說也有事,金庸《射雕英雄傳》改為《大漠英雄傳》,因毛澤東寫過「只識彎弓射大雕」。不過書越禁越賣,警總的查禁圖書目錄,成了另類的「好書推薦名單」。
    2017/07/10 07:06
  • 巴西總統:反政府示威有炒作之嫌

    巴西總統泰梅爾今天在社群網站發表影音,稱近日工會組織和左派社會運動人士發起反對改革和要求他下台的示威「有炒作之嫌」。
    2017/05/26 08:57
  • 川普通俄疑雲鬧很大 右派反批「假新聞」

    美國總統川普20日,就要動身前往沙烏地阿拉伯,為9天的出訪行程揭開序幕,但現在卻身陷「通俄門」風暴,美國各界罵聲四起,時代雜誌封面暗示俄羅斯影響力滲透白宮,保守派媒體和民眾則是力挺川普,認為他受到不公平待遇,遭到政治迫害,甚至說這一切都是假新聞,左派、右派不同調,美國社會呈現分裂狀態。
    2017/05/19 17:36
  • 都不是我的菜! 法國大選棄權票率料達1/4

    根據Odoxa最新線上民調,法國7日總統決選投票預期將有1/4選民投下棄權票,其中不少是因為屬意的候選人沒能進入決選的左派選民。
    2017/05/05 17:30
  • 短短5年 法國左派從風光到歷史性潰敗

    法國總統大選首輪投票結束,傳統左右兩大黨候選人都遭淘汰,尤其左派社會黨得票率只有6.36%,創下近40年來最低紀錄。短短5年,這個政黨從順風順水,一路走向歷史性潰敗。
    2017/05/04 09:17
  • 為了硬脫歐! 英相梅伊宣布國會提前大選

    英國首相梅伊,昨天突然宣布將請求國會同意,把大選提前到今年6月8日,此舉被支持留歐的蘇格蘭批評,是在為「硬脫歐」鋪路,而同樣可能也要脫歐的,還有即將舉行總統大選的法國,現在極右派跟極左派候選人,都說當選後打算舉行脫歐公投,如果到時候法國真的也跟英國一樣脫歐,歐盟恐怕將再次受到嚴重打擊。
    2017/04/19 16:59
  • 星期日法國選總統全球看:「勒龐」多少票

    法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究竟誰是下任法國總統,很快就能見真章。本周日(23日)第一輪投票登場,支持度領先的4名候選人,民調差距日漸縮小。左派候選人梅蘭雄,由於在總統辯論中表現傑出,打亂了原本中間派馬克宏,極右勒龐,和保守派費雍,三強鼎立的情勢。以黑馬之姿拿下18%的支持率,緊追支持率22%的勒龐及馬克宏,為法國大選增添許多變數,有可能演變為極左與極右的大戰。
    2017/04/18 19:55
  • 再造青年皇軍? 日擬刺槍術列中學課程

    日本在上個月修改了教育相關法規,文部科學宣布把銃劍道列為體育課的授課項目之一,這項決定立刻引起日本左派人士反彈,因為銃劍道就是所謂的刺槍術,是日本在一戰、二戰時使的戰術之一,如今列為課綱內容,日本在野黨批評是有意恢復軍國主義。
    2017/04/05 21:47
  • 厄瓜多大選舞弊疑雲 執政左派2%險勝

    厄瓜多總統大選落幕,但卻爆出舞弊醜聞,中選會宣布執政的左派拿下51%選票,險勝右派2%,但右派指控左派因為有執政優勢,因此在計票上動了手腳,數千名左派支持者走上首都街頭抗議,並且和警察爆發衝突。而這場選情也牽動一起外交僵局,受到現任左派政府庇護的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奇,在厄瓜多駐英使館中躲了4年,右派一直想將他趕出使館,現在左派繼續當家,亞桑奇的危機暫時解除。
    2017/04/04 18:44
  • 厄瓜多大選差距小!2候選人皆稱勝選爆衝突

    南美洲厄瓜多週日舉行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左派候選人莫雷諾,迎戰保守派候選人拉索,由於選情緊繃,兩人的出口民調結果不相上下,雙方先後自行宣告當選,但最後官方公布結果,莫雷以51%票數領先取勝,對手拉索不服僅以2%落敗,已經要求重新驗票。
    2017/04/03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